let you win 是什么意思,是梅西 格雷(Macy Gray)的一首歌名
提问者采纳
让你赢,或者翻译为使你荣耀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梅西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就是你赢了的意思,表达了恋人间的因误会产生冷战,最终一方忍受不了此种伤心局面,进行了妥协,所以说出:好吧,你赢了!
应该是(让你得逞)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ed sheeran 的take it back 中英歌词_百度知道
求ed sheeran 的take it back 中英歌词
软件翻译的不采纳
t you fade into the back love 还是你跟这爱一起消逝 No 不 Take it back now 找回自己 Now I don'll be selling twice 但我将卖出备份的两倍多 as many copies as the mamon and take it back for us 来吧,带回爱 C&#39, 我不知道如果我要 This s how it'll take it back now 现在我要找回自己 Mmmm c&#39? 如果我让一切消逝 I&#39, 来吧;s safe to say 但肯定地说 that it kept me grounded like a paperweight 它使我脚踏实地像是书镇使我踏实 At 16mon and take it back love, 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And I&#39, 生活在边缘 With a closed hand full of friends 满是朋友 Is good advice from a man 这是个男人的建议 Who took his life on the road with me 在路上, 但我从来没有敌人NME除外 But I'm a singer that you 因为我只是个歌手 Never want to see shirtless 你再也不想看到我赤膊上阵 And I accept the fact 我接受这个事实 that someone has to win worst-dressed,但你并不知道 So perk your ears up and listen 所以竖起你的耳朵听 Studio is a system 工作室是个完整的体系 And you could say that I&#39, but I just write schemes 但是, 有人必须得到最差 Taking my first mon all have it,t wanna relax 并不是我的想象我不想放松 Would it hurt your reputation 但会损害你的名声 If I put it on wax., 来吧,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And I hope to see him blowing up globally 我希望能再看到他世界都已被摧毁 Cause that&#39, 这首歌的结束 Still their claiming that I handled it wrong, 现在我做我自己的事情 and get respect after 然后得到尊重 And I&#39,带回爱 C't 以为你知道, like Timothy Dalton 假装很勇敢像蒂莫西·道尔顿 Consimon all be singing the news, 保持这种激情 I'll find me in the back 你会发现我会 Room of a dive bar with my mates 跟我的朋友在潜水酒吧 里 Having a pint with McDaid 喝点酒 Discussing records we made 讨论着我们的唱片 And every single second knowing 每一次的第二名让我知道 That we'll make a beat 我只是用脚打着节拍 with my feet byre supposed to do, 但更有可能的是 You&#39,还给我们 Don&#39, I don&#39,还给我们 Don&#39, 来吧, 还要健康为大众歌唱 Rubber dinghy rapids, 节日还有补贴 I' 我不是一个说唱歌手 I'mon and take it back for us 来吧, 我才能赢得尊重 I don'm t you fade into the back love 还是你跟这爱一起消逝 No 不 Mmmm c&#39, 我会比达尔马西亚人 Singing for the masses,带回爱 C'em to school 当我把那些歌带到学校 I'm avoiding cocaine 我躲着争端 like it was Get Carter 像是电影男主角一般 For four years I never had a place to stay 四年我从没有个固定的居住地 But it&#39, 来吧,带回爱 C&#39, except for NME, 我可以适应这行 I give you the truth through 也能说出真相 the vocal booth,还给我们 Don's supposed to be 应该是这样的 I'mon and take it back for us 来吧, 可以改变你的想法 I need to let my liver be 我需要让我的肝脏再来一次 And I say it again, yeah I moved out of my home 十六岁时我搬出家 I was Macy Gray I tried to say goodbye 我曾是梅西·格雷我想说再见 and I choked 却说不出口 To make from sleeping at the subway station 在地铁站从睡梦中惊醒 To sleeping with a Movie star 跟电影海报一起睡觉 and adding to the population 还有那涌动的人群 Not my imagination, 准备射门时一样试着瞄准 But then again that'mon and take it back love, 只是一个循环 Bringing the lyrics to prove 让歌词来证明 that I can fit in these shoes, 我应该保持冷 I tattooed th 这就是我们计划 It'mon and take it back for us 来吧;m supposed to be calm, 杂志会盯着我 With only spectacles ahead of me 嫉妒我 and festival fees, 我会第一个到达现场 Giving me focus 赢得关注 Putm screaming out vocally 我尖叫似乎 It might seem totally impossible 这不是真的 Achieving life&#39, 还有我的背包我唱歌 Trying to act like Jack Black 试图模仿杰克·布莱克 when I bring 'm nem driven 你可以说我驱动 And now it'm a singer with a flow 我只是个有自己风格的歌手 I&#39. 那能换回一切吗 Mmmm c'll never betray 我们永远不会泄气 The way we were raised 我们提高的方式 Remembering our background 就是记住我们的背景 Sat down 坐了下来 That'll be ready to start again 我愿意重新开始 att you fade into the back love 还是你跟这爱一起消逝 No 不 Take it back with the rhythm and blues 带回我曾经的旋律我的布鲁斯音乐 With my rap pack I&#39, 我从不是个设计师 giving me tight jeans 给我紧身牛仔裤 Madison Square Garden is where I might be 麦迪逊广场花园就是我会常呆的地方 Bt evem healthier than a Dalmatian on Pedigree, 他们仍声称我处理错了 But then I never had an enemy, 再说一遍 Livt know if I&#39,但我只是写着计划 I&#39, 考虑改名换姓 Thinking it was hopeless 想着没什么可能 Rhyming over recordings 押着韵 Avoiding tradition 避免一尘不变 Cause every day some lyrics 每天写的歌词 And a melody can be written 和旋律 Now absence can make your heart break 现在没有什么可以让你心痛 But drinking absinthe 除开喝苦艾酒 can change your mind-state, 在录音棚中唱歌 Stars burst out on 星光出现 the scene like an opal fruit, 像是急流中的橡皮艇 Keep this rapping a habit 保持这种说唱的习惯 And keeps 但话又说回来 what they&#39,还给我们 Don&#39, 我永远都不奢求完美 Cause I've got a habit of spitting 我有随地吐痰的习惯 Quicker lyrics you know 你知道那是因为快速的旋律 You found me ripping the writtens 你发现我撕下 Out of the pages they sit in 他们所在的页面 And never once I get bitten 从未想要报仇 Because plagiarism is hidden 因为剽窃一般是暗地进行 Which I would sit on the rhythm 看我呆在节奏中 Prisoner with a vision 狭隘的视野 Signs of a label, 我将歌词纹在我的胳膊上 Whispering everything 低语着一切 that happens is from now on, 由心而唱的歌 Cover the planet 让整个地球都能听到 I's dreams 实现人生的梦想 But, 像是水果软糖 They try and take aim like Beckham 他们像贝克汉姆 ws time to take it back now 现在是时候把它拿回来 Mmmm c&#39, 显而易见 but didn's on to the next saga 下一个传奇 We drink the best lager 我们喝最好的啤酒 I never tried to win you over 我从未试图赢得你 Like your stepfather 像你的继父 It listen to any criticism 不听任何批评 Thought you knew but you didn&#39., 从现在开始 I&#39《Take It Back》歌词 - Ed SheeranI&#39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道林格雷的画像中文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