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asketball player and
wants to be
asinger 。(
)I,m wrong .Danny hopes to be a movie
star and Li
wants to be
policeman.
更正楼上若干错误答案,保证准确率!
1. That 主语从句不缺少任何成分,则使用that引导 2. Whether 是否 3. that 主语从句不缺少任何成分,用that引导(it是形式主语) 4. why 5. that 同位语从句,对句子主语the news的具体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解释说明 该从句也不缺少任何成分,用that引导
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我回答下面的“选为满意回答”按...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用正确的连词填空.1. I wanted to know _____ he was late for..
用正确的连词填空.
1. I wanted to know _____ he was late for school again.2. The teacher thought _____ he was a good student.3. Danny asked _____ he could eat the vegetables or not.4. They try to find _____ shoes they are.5. Could you tell me _____ you were just now?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why 2. that 3. whether 4. whose 5. where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用正确的连词填空.1. I wanted to know _____ he was late for..”主要考查你对&&从属连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从属连词:这种连词是用以引导名词性从句定语从句和状语从句的,由从属连词所引导的句子叫从句,而含有从句的句子叫作复合句。从属连词可分为三大类:1、that (无词义,不做成分)if,whether (表达是否的意义,但不做句子成分)2、连接代词:who,whom,whose,what,which,whatever, whoever, whichever(有词义,在句子中可作主语、表语、宾语)3、连接副词:when,where,why,how,how many,how long,how far,however,whenever,wherever (有词义,作从句的状语)
用法:从结构上说,英语连接词分两大类:并列连词和从属连词。 并列连词连接两个或两个以上地位平等的字、词组或分句。例如:(1) Air and water are indispensable to me.   (2) She likes going out with friends or playing outdoor games.   (3) Most workers have a good income, so they look very happy.   从属连词连接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分句,形成复杂句中的从属分句。例如:   (4) He said that he did not want to go .   (5) Many things have happened since I last saw him.   (6) You may come if you want to.   从属连词用来连接各种从句。until(till)直到,在用until表达时间状语的句子中,主句中的动词是要十分小心去选择的。如动词是持续行动词,它要用肯定句,如:I studied hard until 12 o'clock last night.如果动词是瞬间截止性动词,则要用否定句,如:He didn't go to bed until his mother came back.由since,for,by,before, 来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since 引导的时间状语是动作的开始时间,如:I have studied English since 1990.而by引导的时间状语通常是动作的结束时间,如:I had learned 25 English songs by the end of last term.从属连词语法分类:
引导原因状语从句
Because, since
引导条件状语从句
If, unless, as long as
引导目的状语从句
引导结果状语从句
引导方式状语从句
As, just as, as if
引导让步状语从句
Though, although, even though, no matter what, however, no matter how, whoever, no matter who, wherever, no matter where
引导比较状语从句
As…as, not so…as, than, less…than, the more…the more
引导名词性从句
Who, whom, whose, which, that, when, where, why
发现相似题
与“用正确的连词填空.1. I wanted to know _____ he was late for..”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90580251627304284142287313020289768当前位置:
>>>用适当的连词填空。1. Three ______ two is five -一年级英语-魔..
用适当的连词填空。
1.& Three ______ two is five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专项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用适当的连词填空。1. Three ______ two is five -一年级英语-魔..”主要考查你对&&连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连词:是连接单词、短语或句子的一种词,连词不能独立担任句子成份,而只起连接作用。连词可分为两大类:并列连词和从属连词。连词的用法:一、并列连词:1.and连接单词MybrotherandIstudyinthesameschool。连接短语Ourknowledgemaycomefromthebooksandfrompractice。连接句子Wearesingingandtheyaredancing。2but但是/而是Ihaveapenbutnopencil.or或者Willyougotherebybusoronfoot3.nothingbut除了,只有Ididnothingbutwatchit。4.or表示否则Hurryuporyouwillbelate。5.for表示因为Heisgoodatmathforhestudiesharderthanothers。二、从属连词:1.after表示“时间”,在…之后AfterIfinishedtheschool,Ibecameaworkerinthefactory。2.although/though表示让步,“尽管”Althoughsheisyoung,sheknowsalot。3.as表示时间,“当…时”,方式“象…”,原因,“由于、因为”让步,“尽管、虽然”Asitwaslate,wemustgonow。4.asif/asthough表方式,“似乎、好像”Hetoldissuchastoryasthoughhehadbeentherebefore。5.aslongas/solongas表条件,“只要”AslongasIamfree,I’llgotohelpyou。6.assoonas表时间,“一…就…”IwillphoneyouassoonasIcomeback。7.because表原因,“因为”IhavetostayinbedbecauseIamill。8.before表时间,“在…之前“Youshouldthinkmorebeforeyoudoit。比较and和or①并列结构中,or通常用于否定句,and用于肯定句。 ②但有时and 也可用于否定句。请注意其不同特点: There is no air or water in the moon. There is no air and no water on the moon. 在否定中并列结构用or 连接,但含有两个否定词的句子实际被看作是肯定结构,因此要用and。 比较so和 such其规律由so与such的不同词性决定。such 是形容词,修饰名词或名词词组;so是副词,只能修饰形容词或副词;so 还可与表示数量的形容词many,few,much, little连用,形成固定搭配。so + adj. such + a(n) + n.so + adj. + a(n) + n. such + n. (pl.)so + adj. + n. (pl.) such +n. (pl.)so + adj. + n. [不可数] such +n. [不可数]so foolish such a foolso nice a flower such a nice flowerso many/ few flowers such nice flowersso much/little money. such rapid progressso many people such a lot of peopleso many 已成固定搭配,a lot of 虽相当于 many,但 a lot of 为名词性的,只能用such搭配。so…that与such…that之间的转换既为 so与such之间的转换。小学阶段常见的连词: (1)and(和)表示并列和对称&例:I like basketball and football. 我喜欢篮球和足球。&&&&&& She likes singing and dancing. 她喜欢唱歌和跳舞。 (2)or(或者,还是)表示选择。(常出现在选择疑问句中)&例:Is it big or small? (3)if(如果……)表示条件。&例:We will go to the zoo if it does not rain tomorrow.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就去动物园。 (4)because(因为……)表示原因。&例:John doesn’t come to school today because he is ill. 约翰今天没来上学,因为他病了。&&&&&&&&Li Lei was late for class because he got up late. 李雷上课迟到了,因为他起床迟了。 (5)but(但是)表示转折。&例:The skirt is nice, but it’s too expensive. 这条裙子很漂亮,但是太贵了。 (6)for(因为)表示原因。&&&&例:He must be at home now, for it’s raining. 他现在一定在家,因为正在下雨。&(7)so(因此、所以)表示原因。&&例:He got up late, so he missed the train. 他起床晚了,因此错过了火车。
发现相似题
与“用适当的连词填空。1. Three ______ two is five -一年级英语-魔..”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67602269449898954322690433492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急急急急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需要那个网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一、用所给的动词的适合形式填空1、Hurry up!Or we _will miss
___(miss) the train.2、He _did__not _say__(say) very much.3、I don’t think Sam can help you because he __went_(go) to the supermarket.4、The rain _stopped__(stop).Let‘s start at once.5、My mother _works__ (work) in this library for twenty years.6、when __will_ he __come_ (come) to china?I don’t know.7、Jimmy hopes _to be__(be) back soon.8、It‘s the best way __to work_(work) out the problem.9、He sars he _had__ just arrived___(arrive) in Scotland.10、He says that he _will write__(write) a letter soon.二、用适当的从属连词填空。1、I have never
him before.Could you tell me __who_ he is.2、Do you remember _what__ he said about it.3、Can you tell me __that
__how__ I shall water these flowers?Every three days?4、I can‘t tell _whether__he loves my daughter or not.5、The policeman asks him _where___ he came from.6、He wants to know _whether__ we can hear him clearly.7、Will you please tell me _which__ bus I should take?8、Jim says __that_ he went to Mount Thai last week.9、Do you know _whose__ son he is?10、The teache wanted to know _whether__ you went to school yesterday.三、根据句意填词,使句子完整。1、I'm afraid that I have __had___ a cold.2、It’s enough for me. What_exactly__do you want?3、The Football__union__ has decided that there will be a football match next month.4、Read Jimmy‘s card _for__me,please.5、Jimmy has just arrived _in___ Scotland.6、You know Jimmy is a _member__ of Y.H.A.7、Please speak __loudly__.I can’t hear you.8、He says he will write a letter __soon__.9、He
doesn‘t say
very much, _does__ he?10、He can’t write very __thing_ on a card.四、改错,挑出错误并改正。1、Have Jimmy a temperature,doctor.去掉a, 变temperatured2、Come and meet my classmate Alice.She is America.American3、There was a basketball match in our school next Monday.was--will be4、Have you saw the film?seen5、Which do you like better,apple aor oranges. apple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急急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