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英文歌 哦哦哦歌

找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开头男生唱的。后来是女生唱的,有一句是you wanna break my heart。这歌挺动感的有节奏
有点像艾薇儿和carly rae jepsen的声音
BLUE专辑《roulette》单曲编辑休息4年的他们,再度以BLUE的身份重出江湖,首场公开表演献给了英国Capital FM电台,即日在ARSENAL球队所属球场Emirates Stadium举办的《Capital FM Summertime Ball夏日音乐高峰会》。 自2005年宣布“单飞不解散”后,各团员都致力于甩开偶像包袱,着重歌唱与合声的实力。对于这次合体复出,唐肯表示,“几周前我们聚在一起,聊了复出的计划,因此,面对4年后的重聚,非常开心!我想我们会更享受重聚后的时光!”黎则在旁边帮腔,“我们从未说过解散!不是吗?”歌曲信息歌手: BLUE乐队所属专辑:《roulette》(special version)发行时间:2歌曲歌词编辑英文歌词Break My Heart-Blue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 heart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 heartI know we’re not togetherI know we grew apartBut I can’t ignore this feelingIt’s like a tattoo on my heartAnd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Love up with somebody elseIt’s too much, every night in bedAnd I can’t quit thinking about youIf ain’t doing the things that we did doesn’t make you feel safe‘Cause you with himDrives me mad, I did nothing wrong‘Cause you with himHurts so bad, now my love is gone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 heart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 heartA painter bought our pictureAnd he diss off you awayIf you’re confused I’m doing betterWhat the hell am I meant to say?And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Love up with somebody elseIt’s too much, every night in bedAnd I can’t quit thinking about youIf ain’t doing the things that we did doesn’t make you feel safe‘Cause you with himDrives me mad, I did nothing wrong‘Cause you with himHurts so bad, now my love is gone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 heart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 heart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itI get that extra tackBut I know that I gotta resetNothing I do or say will bring you backAnd I can leave the door wide openHopin one day you walk right throughBut I can stand a second right nowThinking you enjoy him fucking youHe’s fucking you, he’s fucking you‘Cause you with himDrives me mad, I did nothing wrong‘Cause you with himHurts so bad, now my love is gone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 heart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So why you wanna?You break my heart, you break my heart heart中文歌词打破我的心蓝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心脏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心脏我知道我们不在一起我知道我们疏远但我不能无视这种感觉这就像一个纹身在我的心脏我不能停止想你爱与别人这是太多了,每天晚上在床上我不能退出想着你如果没有做的事情,我们并没有让你感到安全因为你跟他在一起驱动我疯了,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因为你跟他在一起伤害了如此糟糕,现在我的爱走了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心脏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心脏画家购买我们的图片他迪斯关闭你走如果你困惑,我做的更好什么是地狱,我的意思是说?我不能停止想你爱与别人这是太多了,每天晚上在床上我不能退出想着你如果没有做的事情,我们并没有让你感到安全因为你跟他在一起驱动我疯了,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因为你跟他在一起伤害了如此糟糕,现在我的爱走了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心脏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心脏每次我想想我获得额外的粘性但我知道我必须复位无论我做什么或说会带给你回来我可以离开敞开大门河滨有一天,你走的权利,通过但现在我能站在右侧第二以为你喜欢他他妈的你他他妈的你,他他妈的你因为你跟他在一起驱动我疯了,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因为你跟他在一起伤害了如此糟糕,现在我的爱走了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心脏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那么为什么你要吗?你弄坏了我的心,你弄坏了我的心心脏
谢谢你,可是不是这个
谢谢你,可是不是这个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是blue的 break my heart
不是,是男生起了个头,主要是女生唱的。挺火爆的。
你还记得别的歌词么
不记得,因为这是每天课间操的时候放的,明天再听听吧
其实你可以直接去问放音乐的老师的 - -
有一位同学说其中有一句是day and night
break my hear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找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找一首英文歌。
男生唱的,蛮动感的,最后是什么love together , XXXX forever还是顺序颠倒的。有大神知道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Let Her Go》是英国民谣创作歌手Passenger(Mike Rosenberg)首张个人专辑《All The Little Lights》的第二支单曲,发行于2012年7月。2013年初,该单曲曲在澳洲和欧洲大获成功,到目前为止登顶16个国家排行榜。Passenger - Let Her Go 放手爱情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当你处于昏暗的时候 你才发觉光明的可贵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当你身处冰天雪地 你才懂得太阳的温暖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当你放手爱情 你才醒悟 你是多么的爱她Only know you've been high when you're feeling low如今你已无枝可依 这时你才知道为何生如夏花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re missing home如今你已无家可归 这时你才明白生活之路满布荆棘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如今你已失去挚爱 这时你才发现你是多么的爱她  And you let her go可惜你已失去了她  Staring at the bottom of your glass酒杯已空 醉看人生Hoping one day you'll make a dream last痴妄有一天可以永远沉醉于美梦But dreams come slow and they go so fast但你知道 梦来的温柔 而醒的残酷  You see her when you close your eyes当你闭上双眼 你仿佛看到了她  Maybe one day you'll understand why也许终有一天你会领悟  Everything you touch, surely dies  你是如何亲手毁掉了一段挚爱But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当你处于昏暗的时候 你才发觉光明的可贵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当你身处冰天雪地 你才懂得太阳的温暖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当你放手爱情 你才醒悟 你是多么的爱她Only know you've been high when you're feeling low如今你已无枝可依 这时你才知道为何生如夏花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re missing home如今你已无家可归 这时你才明白生活之路满布荆棘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如今你已失去挚爱 这时你才发现你是多么的爱她  Staring at the ceiling in the dark繁星满天 你痴痴的望着天花板Same old empty feeling in your heart又是一个无比寂寞空虚的无眠夜  'Cause love comes slow and it goes so fast爱情来的温柔 去的残酷  Well you see her when you fall asleep如今你只得在梦里与她相见But never to touch and never to keep可这梦脆弱的经不起触碰 经不起长久'Cause you loved her too much and you dive too deep你爱她越深 你亦而陷的越深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s burning low当你处于昏暗的时候 你才发觉光明的可贵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当你身处冰天雪地 你才懂得太阳的温暖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当你放手爱情 你才醒悟 你是多么的爱她Only know you've been high when you're feeling low如今你已无枝可依 这时你才知道为何生如夏花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re missing home如今你已无家可归 这时你才明白生活之路满布荆棘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如今你已失去挚爱 这时你才发现你是多么的爱她  And you let her go满意请采纳。
你这首歌里有我说的歌词么。。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ZUDDY激战2哪个职业更适合自己盗贼那一章讲剑匕流的那一段英文歌,跪求音乐帝告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绝对好听,特别特别是有加说明的一定要去听!ce frumoasa e iubirea
非常好听!we - just - laugh - about - it
非常好听!Sarah Riani - confidence_sarah_riani
暴力街区里的插曲,非常好听!avril lavigne - when you're gone
非常好听!卫兰 - Morning
好听befour - fly around the world
好听darin - can t stop love
好听sarah connor - love is color blind
好听craig david - seven days
好听Tata Young - crush on you
好听Pixie Lott - Here We Go Again
好听fallen angel
就一分多钟。。。但是是好听epikhigh - love love love - 魔法城堡
好听(可是不什么蔡依林的鸟歌)candy - bila
好听Avril Lavigne-Innocence
好听Daz Sampson - TeenageLife
好听Avril Lavigne - Comp筏迹齿舅佼矫酬蝎揣莽licated
好听kelly clarkson - because of you
好听owl city - the saltwater room
好听maria arredondo - little bit better
好听Mirah_Gotta_Go_Home
好听Timbaland - apologize
高潮很棒,好听avril lavigne - tomorrow
还行丹尼尔 - free loop - daniel powter
还行被劈腿者之歌 为你祷告 pray for you
酷狗有,40秒以后你会惊叹的,还行tatu - love me not
还行艾薇儿 拉维妮 i need you vs i need you
还行冈崎律子 - 水果篮子
还行tatayoung - i believe - tata young
还行sweetbox - life is cool
还行shayne ward - untill you
还行Overground - One For Da Money
还行Atomic Kitten - nothing in the world
还行jea - concerto pour deux voix - clemence
还行Gia Farrell - i been hoping
还行Kate Havnevik - homesound
还行craig david - don t love you no more
还行jason mraz - i m yours - version
还行taylor swift - sparks fly
hope - love love loveliz phair - why can't i
leona lewis - bleeding lovelady antebellum - need you now
紫色迷情 - 迷人的危险justin bieber - eenie meenie
zee 简单却孤单sam watters - why would i ever
Jade Valerie - Like A BirdLet-Me-Breathe
kelly rowland - dilemma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寻找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寻找一首英文歌
词i wanna be a wonder gril
我有更好的答案
&quot, In A Secret WorldA World Of FantasyWhere All Wishes Come TrueIf You Feel The Need To DreamJust Close Your Eyes And Listen To The Soundlovers合唱 ;&quot: Soundlovers解说;Oh My God?&#92, Will My Wish Come True:And So One Day Something Amazing HappenedListen OnThis Is How The Story Continues …合唱 :This Is A Story Called AbracadabraA Story About Fairies And ColoursMagic And Scents: Magic WandAbracadabraI Wanna Be a Wonder GirlMagic Magic WandI Wanna Fly To See My WorldMagic WandAbracadabraI Wanna Be a Wonder GirlMagic Magic WandI Wanna Fly To See My World解说 :Once Upon A Time There’s A Wonder GirlHer Wish Was To Fly All Around The WorldShe Became The Queen Of The FantasyFound Her Love And Lived HappilyRit (减慢):Once Upon A Time in a Secret WorldThere Was The Big Reign Of A Lovely GirlShe Could Be The Queen Of The UniverseBut She Always Dreamed Something ElseWalking In The Wood One Day SuddenlyShe Found A Magic Wand Down Among The LeavesShe Said \Now I Really Know What To DoRit (减慢) AbracadabraArtist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屌爆了 算你厉害!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s always a good time处处都是美好时光Woke up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bed今天心情特别好What's always a good time让我们尽情享受着美好时光Woah-oh-oh-oh Woah-oh-oh-ohWe don&#39,带我去任何地方吧I's always a good time then那时将会是美好时光Doesn's up with this Princet matter where无论何地;t matter when无论何时;s always a good time there那里将会是美好时光 [1]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怎么会有首王子歌在我脑中挥之不去Hands up if you's always a good time因为这将会是段美好时光Good morning and good night无论早晚都你好啊I wake up at twilight我在这霞光中苏醒It&#39, it're down to get down tonight如果今夜你打算狂欢的话我也加入Cuz it're down to get down tonight让我们今夜一起出去狂欢吧Cuz it's always a good time无需刻意追求;s hang out if you're down to get down tonight如果你也打算来狂欢那就举起手来欢呼吧Cuz it's always a good time这里就已是美好时光Woah-oh-oh-oh Woah-oh-oh-ohIt's always a good time因为这将会是段美好时光Slept in all my clothes like I didn&#39,尽情享受这美好时光Feet down dropped my phone in the pool again一不留神又把手机掉进了泳池里Checked out of my room hit the ATM退房结账后直奔ATMLet't care穿着衣服睡觉与否我不在乎Hopped into a cab, take me anywhere跳进一辆出租车里;t even have to try甚至我们都不用在意It's always a good time处处都是美好时光Woah-oh-oh-ohIt's gonna be alright一切都会好起来的We don's always a good time因为这将会是段美好时光Doesn&#39Good Time美好时光
Woah-oh-oh-ohIt&#39,It&#39,It'm in if you&#39
不是这个我找的那个 风格比较重一点 你这个是轻音乐 而且还没说唱我找的那个 女声有点像taylor
非常流行的 绝对70%的人都听过的
Good Time-owl city&Carly Ray Jepson
不是这个 这个音乐太轻了 而且不够流行
touch my Body- Maria Carey看看是这个么
不是这个 这个音乐太轻了 也没有男声啊 而且有点老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