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night的词性用法

Unit 9 I like music that I can dance to教案第一课时(1a-2c)I.重点单词重点短语:*1.更喜欢,更喜爱prefer 2.轻柔的,柔和的lyric3 能伴随跳舞的dance to 4. 随着……唱歌sing along*5.比……更喜欢prefer …to 6.宁愿……也不……would rather …thanII. 重点词汇及句型用法讲解:1.prefer v更喜欢其常见用法如下:(1)、prefer sth.,表示“更喜欢……”。例如:My grandma preferred country life.( 2)、prefer doing/to do sth.表示“更喜欢干……”。例如:我更喜欢看足球赛。I prefer watching/ to watch a football match.。(3)、prefer sb.to do sth. ,意为“宁愿某人做……”。例如:我妈妈宁愿让我和她多呆一会。My mother prefers me to stay with her a little longer.(4)、prefer sth..to sth. 意为“比起……更喜欢……”例如:比起数学我更喜欢英语。I prefer English to math.(5)、prefer doing sth. to doing sth.= 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 意为“喜欢做……而不喜欢做……”或“宁愿做……而不愿做……”例如:I prefer staying at home to going shopping,(同义句)I prefer _______ _______ at home rather than ______ __________.III重点句子1.I like music that I can dance to. 我喜欢能随着跳舞的音乐。2.I love singers who write their own music.我喜欢自己创作曲子的歌手。3.I prefer music that has great lyrics.我们更喜欢歌词很棒的曲子。中考对对碰I.根据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I prefer to sing rather than _____(play)songs but my mother prefers playing songs to _____(write)her ownII.按要求完成句子。1. What do you think of it ?(同义句)________ do you ________?2. We don’t like the boy who tal ks too much..(划线提问)_______boy _________you like?3. Rose likes music. She can dance to music.(改为复合句)Rose likes music ______ ______ _______ _______.第一课时随堂检测I.基础题I. 根据所给音标选择正确的单词。( ) 1. I________[pri’f?]groups that play quiet and gentle songs.上一页下一页}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vernight的词性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