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们问:你要借多少钱求正确的日语翻译

刚进日企工作要写一份事业计劃,求大神帮忙翻译一下:
1.作为一名制技我的职责是使生产顺利进行。因此今后我的工作着眼点应是以下几点:
· 工程变更点,包括:产线变更、人员变更、工程设计变更、原材料变更、标签变更、新机种的新功能
· 产线上发生的作业难点和忽视之处
刚进日企工作要寫一份事业计划,求大神帮忙翻译一下:
1.作为一名制技我的职责是使生产顺利进行。因此今后我的工作着眼点应是以下几点:
· 工程變更点,包括:产线变更、人员变更、工程设计变更、原材料变更、标签变更、新机种的新功能
· 产线上发生的作业难点和忽视之处
· 生產进度和生产计划
· 机种的潜在风险比如:排线、混料、刮伤
2.支援其他成员的工作,比如:行政工作、KD的信息统计与处理

3.掌握与制造工程相关的英语术语和日语术语 
 最后希望从以上三个方面努力,在2011年夏季成为独立的PE担当

• 1技術のシステムとして、私の義?栅稀⑸?bがスムーズに?g行することです。したがって、私の仕事の将来の焦点は次のようになります: 
    を含む*設??涓?悖荷?bラインの?涓?⑷耸庐??印⒃O??涓?⒉牧?涓?ⅴ楗佶毪?涓?⑿?C能の新モデル 
    *生産ライン作?Iは困難で行われ、?o? 
    *生産スケジュールと生産?画 
    などの潜在的なリスク*モデル:ケーブルは、スクラッチ、ミキシング 
    2サポートのような他のメンバーの仕事:管理、KDと情?螭谓y??I理 
    3制御および製造エンジニアリング、英語とㄖ本語の用語用語 
    最後に、私はプレーに独立PEとして2011年の夏には上?の3つの取り組みからお?いいたします 

• 日系企业に入って仕事を???胜堡欷肖胜椁胜?部の事?I?画について、求大神なる代物:
    1 .一人として制约され、私の役目は生産を?調に進められている。このため、今後、私の仕事を??毪工伽?馈工趣筏啤?
    ·工程?涓?r、:産?の?涓?⑷说乃⑿陇涔な略O??涓?湓?牧悉?涓?ⅴ楗佶?涓?湫禄?证涡陇筏?C能を搭載した
    ·産ラインの宿題の难しいところと?o?が発生しを綴っている
    ?生产进度や生産?画だ
    ·?C種の潜在リスク、たとえば:排?、混肥料、かじる
    2 .支援の他のメンバーたちの仕事をして、たとえば:行政作?I、kdの情?蠼y?と?I理することにした
    3 .把握と製造工程関連の英语の??门用语と日本语の??门用语
    最后に、?いは、以上の3つの面で、2011年夏に努力を独立pe担当していた

• 1 .一人として制约され、私の役目は生産を?調に進められているこのため、今後、私の仕事を??毪工伽?馈工趣筏啤? ·工程?涓?r、:産?の?涓?⑷说乃⑿陇涔な略O??涓?湓?牧悉?涓?ⅴ楗佶?涓?湫禄?证涡陇筏?C能を搭載した ·産ラインの宿題の难しいところと?o?が発生しを綴っている ?生产进度や生産?画だ ·?C種の潜在リスク、たとえば:排?、混肥料、かじる 2 .支援の怹のメンバーたちの仕事をして、たとえば:行政作?I、kdの情?蠼y?と?I理することにした 3 .把握と製造工程関連の英语の??门用语と日本语の??门用语 最後に、?いは、以上の3つの面で、2011年夏に努力を独立pe担当していた。
}

红枣子日语学习网是以日语为主題的日语学习网站,免费分享日语作文带翻译中文,日语作文范文,日语语法,红枣子日语学习网,让大家都成为顶级的日语文学家.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前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