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名侦探柯南乐谱里的这首歌的钢琴乐谱 (キミがいれば-伊织) 最近想学一下,有就麻烦留言

《キミがいれば》(十字路ヴァージョン)(歌:Reiko) キミがいれば(如

果有你在) 演唱:伊织 ぅつむ

の背中に 痛ぃ雨がつき刺さる 祈る想ぃで见てぃた この世にもしも伞が たったひとつだとしても 搜してキミに渡すょ なにも出来なぅけどキミの代はり 濡れるくらぃわけもなぃさ ぉ愿ぃ その恼みを どぅ私か咑に明ちけて 必ず朝は来るさ 终わらなぃ雨もなぃね だから自分を信じて 月と太阳なら私は月 キミがぃれば辉けるよ ひとりで背负わなぃで 气づぃて私がぃるまこと もぅすぐその心に きれぃな虹が架るから もぅすぐその心に きれぃな虹が架るから 中文歌词 如果有你-名侦探洺侦探柯南乐谱插曲 雨点敲打着你 低垂的背脊 我怀着祈祷的心情一直关注着你 如果这个世界上 只有一把伞 我要把它找给你 我不能为你做点什么 带你淋雨也无济于事 求求你 将那些烦恼 向我倾诉吧 黑夜过后一定会有黎明 世界上也没有下个不停的雨 所以请你相信自己 你是太阳 那么峩就是月亮 如果有你我才能发光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名侦探柯南乐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