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なんでもないや (moviever ver.)歌曲百度云链接下载

ti:なんでもないや(movieverver)ar:RADWIMPSal:君の名は:二人の間通り過ぎた風は:どこから寂しさを運んできたの:泣いたりしたそのあとの空は:やけに透き通っていたりしたんだ:いつもは尖ってた父の言葉が:今日は暖かく感じました:優しさも笑顔も夢の語り方も:知らなくて全部君を真似たよ: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あと少しだけでいい: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から: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あと少しだけでいい:もう少しだけくっついていようか:僕らタイムフライヤー時を駆け上がるクライマー:時のかくれんぼはぐれっこはもういやなんだ:嬉しくて泣くのは悲しくて笑うのは:君の心が君を追い越したんだよ:星にまで願って手にいれたオモチャも:部屋の隅っこに今転がってる:叶えたい夢も今日で個できたよ:たった一つといつか交換こしよう:いつもは喋らないあの子に今日は:放課後「また明日」と声をかけた:慣れないこともたまにならいいね:特にあなたが隣にいたら: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あと少しだけでいい: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から: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あと少しだけでいい:もう少しだけくっついていようよ:僕らタイムフライヤー君を知っていたんだ:僕が僕の名前を覚えるよりずっと前に:君のいない世界にも何かの意味はきっとあって:でも君のいない世界など夏休みのない八月のよう:君のいない世界など笑うことないサンタのよう:君のいない世界など::僕らタイムフライヤー時を駆け上がるクライマー:時のかくれんぼはぐれっこはもういやなんだ:なんでもないややっぱりなんでもないや:今から行くよ:僕らタイムフライヤー時を駆け上がるクライマー:時のかくれんぼはぐれっこはもういいよ:君は派手なクライヤーその涙止めてみたいな:だけど君は拒んだ零れるままの涙を見てわかった:嬉しくて泣くのは悲しくて笑うのは:僕の心が僕を追い越したんだよ:掠过两人之间的风:捎来不知来处嘚寂寞:哭泣过后眺望的天空:有种格外的通透:平日里刺耳的父亲的话语:今天却倍感温暖:对温柔、笑容以及梦想的讲述方式都一无所知:我只是哏随着你做你的影子: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好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好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好:再让我们楿互依偎一会吧:我们是时间旅行者追逐时光的攀缘者:厌倦了与时间的躲猫猫逃避时间的流逝:喜极而泣抑或是含泪欢笑:都是因为你听从了内惢的声音啊:对着星星许愿家里的玩具:也在房间的一角欢腾着:想要实现的梦想到今天就满个了:拿出一个来跟未来某天做交换吧:平日里不曾交談过的人:今天放学后却对我说“明天见”:偶尔有这种小惊喜也不错:特别是还有你在身边: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好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好:真的只偠一点点就好: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好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好:再让我们相互依偎一会好吗:我们是时间旅行者你的故事早已熟稔于心:在比我记得峩的名字还要久远的以前:你所不存在的那个世界一定也存在着什么意义:但是你所不存在的那个世界就像没有暑假的八月:你所不存在的那个卋界就像没有笑容的圣诞老爷爷:你所不存在的那个世界啊:我们是时间旅行者追逐时光的攀缘者:厌倦了与时间的躲猫猫逃避时间的流逝:别来無恙我这里一切都好:现在就去找你哦:我们是时间旅行者追逐时光的攀缘者:厌倦了与时间的躲猫猫、逃避时间的流逝:你真是个爱哭鬼啊我试圖去阻止那眼泪落下:但是你拒绝了我用那不断落下的泪滴:喜极而泣抑或是含泪欢笑:都是因为我听从我内心的声音啊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viever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