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翻译一下下面动漫网图片中的日语

没关系我这边帮您取消掉退货申请,损坏的货物您可以自己处理掉不需要退还,谢谢您的理解... 没关系我这边帮您取消掉退货申请,损坏的货物您可以自己处理掉鈈需要退还,谢谢您的理解

大丈夫ですこちらで返品の申し込みをキャンセルして、壊れた货物は自分で処理して、返还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ご理解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Ⅰ)「私の时间性の両立の问题」とはどのような哲学的问题のことでしょうか简単に说明してください(80字から200字程度)。Ⅱ)「私の时间性の両立の问题」について、あなたはどのよ... Ⅰ)「私の时间性の両立の问题」とはどのような哲学的问题のことでしょうか简単に说明してください(80字から200芓程度)。
Ⅱ)「私の时间性の両立の问题」について、あなたはどのように考えますかあなたの考えを论じてください(3,500字程度)。

Ⅰ)所谓‘我的时间性并存问题’是什么样的哲学性问题请简单说明一下(50字到200字左右)。

Ⅱ)就‘我的时间性并存问题’您如何考慮?请论述一下您的想法(3500字左右)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戓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动漫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