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听说怎么说,那时我已经回昆明了用日语怎么说哪里可以学?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selina1026遇到了一個关于的疑惑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怀疑他失踪了”请问用日语怎么说?

彼が行方不明になったと思っています

疑う うたがう 怀疑 私は彼がもう失踪したと疑っています。

彼はもう失踪したと思う

}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yye5699遇到了一個关于的疑惑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是个日语初学者想用日语说个自我介绍怎么说

わたしは**と申します、 ことしは19歳です、 私はネットサーフィンと読書が好き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わたぃわXXX です。19ですどおざおよぉぃくおねがぃします。(我叫XXX19岁,无论如何请多指教) 我也是一个初学者只会说这些。喜欢上网看书这句话不会翻译只提供一个参考:興味わネットサーフィン、読書。 大家一起努力吧

わたしはoooと申します、19歳です 趣味はネットサーフィンと読書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私は***と申します、今年は19歳でございます。趣味はネットサーフィン をする、本を読むことで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cokuma遇到了一個关于的疑惑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1、我的假期结束了用日语怎么说 2、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怎么说

1.私の休みは終わりました 2.今日は休みの最後の日です。

①休暇が明けた ②今日は休みの最後の日です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那时我已经回昆明了用日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