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ittle Traveler求また君と假名歌词词

部屋の中 膝を抱えてひとりぼっち
慣れきってた もう構わないでよ
知ってると 事も無げに君は笑って
私の手を取り連れ出したの
踏みこまれるのが怖くなって
意地を張って傷付けてた
ずっとずっと君が隣にいたから
こんなに切なくて 君の全て
もっともっと私素直になれたら
君がくれた希望(ひかり) もう一度逢いたくて
愛してた こんなに 君を
サヨナラも 言えない 距離で
こんなにも当たり前が遠くなってた
失くしてから気づいてしまうの
君と出逢えてよかったとか言いたくない
抜け出せずにいたかったの
ずっとずっと君が隣にいたから
こんなに切なくて 君の全て
もっともっと私素直になれたら
君がくれた希望(ひかり) もう一度逢いたくて
今は何時まででも思い続けてる
もう逢えないなんて 嘘を吐いて欲しい
駆け抜けた先に君という輝き
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 最期のお願い
愛してる 今でも ずっと
夢の中 逢いたい 君に

}

初音ミク的little traveler歌词 中文歌词:怀念著那落日沙漠中你那被风缠绕著的影子对著开始闪烁的星星许愿「请再施展一次魔法吧」 你去了哪里呢?一定在这片天空的某处吧为弄坏星星的树木灌溉为使坏的蔷薇献上爱情只要你能露出微笑我什么都不需要了 思索著那落日沙漠中你留下的那句话对著静静流转的星星许愿「请别让魔法再度解除」 看得见我吗?一定是泪流满面的样子吧 为弄坏星星的树木灌溉为使坏的蔷薇献上爱情只要你能露出微笑我真的什麼都不需要了 来吧,深吸一口气向著那地方呼喊吧 我会一直看著天空会一直看著有你在的这片天空即使「真正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到的」 日语歌词:砂漠に沈む夕阳に想う风を缠った君の影瞬きはじめる星に愿う「もう一度、魔法をかけて」何処へ消えた?きっとこの空の何処かで… 星を砕く木には水を想いを砕く蔷薇に爱を君がいま笑うならもう何も何も要らない砂漠に沈む夕阳に想う君が残したあの言叶静まりかえる星に愿う「もう二度と、魔法を解かないで」 ぼくが见える?きっと涙を流したままで…星を砕く木には水を想いを砕く蔷薇に爱を君がいま笑うならもう何も要らないんださあ息を吸い込んでその场所を目指して响け ぼくはまた空を见るよ君の居る空を见るよたとえ「大切なものは、目に见えない」としても

}
中文歌词怀念着那落日沙漠中你贝纳风餐绕着的影子对着开始闪烁的星星许愿[请再施展一次魔法吧]你去了哪里呢?一定在这片天空的某处吧为弄坏星星的树木灌溉为使坏的蔷薇献上爱情只要你能... 中文歌词
对着开始闪烁的星星许愿
[请再施展一次魔法吧]
一定在 这片天空的某处吧
对着静静流转的星星许愿
一定是 泪流满面的样子吧...
会一直看着有你在的这片天空
即使[真正重要的东西, 眼睛是看不到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また君と假名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