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滨松市市有什么特色美食

浜松年平均气温为15℃左右年降雨量为2326毫米,冬天很少下雪春天温暖,夏天的是前半期梅雨季节,出门时应提前查看天气预报后半期多晴高温,可以穿些简单的T恤女駭子可以穿裙子,出门涂防晒霜;秋天跟春天类似温度稍高;冬天干燥多晴。总体来说属于四季分明的地区一般搭配当季的衣物即可。

浜松年平均气温为15℃左右年降雨量为2326毫米,冬天很少下雪春天温暖,夏天的是前半期梅雨季节,出门时应提前查看天气预报后半期哆晴高温,可以穿些简单的T恤女孩子可以穿裙子,出门涂防晒霜;秋天跟春天类似温度稍高;冬天干燥多晴。总体来说属于四季分明嘚地区一般搭配当季的衣物即可。

}

由于本网站不支持您正在使用的瀏览器会有部分页面不能正常显示。推荐使用Tripadvisor支持的浏览器:

日本Mansei-An还没有足够的食物、服务、价格或氛围评分 抢先写点评!

またまた來ました。 今日は空いており、直ぐに注文出来ました 味は良く アットホーム的なお店なのでゆっくり食事が出来ます。 色々なメニューがありますよ

用餐日期:2020年3月

2019年8月9日的点评 通过移动设备发表

たまーに食べたくなって寄る定食屋と言うか蕎麦屋さんです やっぱり蕎麦が好評で注文している人が多いのですが、私は以前から天丼が定番です。 有名なお店を除けばここの天丼が私は一番だと思います 席も多いし駐車場も結構ありますが、お昼時はかなり混むので待ちもあります。 ご注意下さい

用餐日期:2019年7月

蕎麦屋ですがラーメンも美味しいとのことで知人と入店。 味噌ラーメンとライスを注文 王道な札幌味噌ラーメンを想像しながら待ちつつ、いざ食べてみると味噌っぽい味はあまりせず、 醤油と味噌がコラボしたような味に感じましたが、普通においしい。 ボリュームもあるので一緒に頼んだライスは全部食べれずに残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ランチでいきまし...更多

用餐日期:2018年8月

2018年2月24日的点评 通过移动设备发表

このお店は哋域の人達では有名なお蕎麦屋さんです。 昔から昼時 夕食時は満員で待ちますが、美味しいお蕎麦 &丼を食べるなら待つかいはありますよ

用餐日期:2018年2月

拥有或管理这家酒店 免费获取您的详情页以便回复点评、更新资料或者进行其他操作。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滨松市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