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鐎涙床鐑熼洦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鐎涙床鐑熼洦
数学类行家
采纳数:79826
获赞数:262727
本人热爱数学,在校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愿利用课余时间,诚心诚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party的词性不同,意思有所不同,详情如下:英&['pɑːtɪ]&&美&['pɑrti]&n. 政党,党派;聚会,派对;当事人 [复数 parties]vi. 参加社交聚会[ 过去式 partied 过去分词 partied 现在分词 partying ]词语用法1,party的基本意思是“集会”,指社交性的或娱乐性的集会,是可数名词。2,party也可作“党,政党”解,为可数名词。在句中用作主语表示党的整体组织时,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 表示其每个成员时,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3,party指人时,可指“单个的人”,也可指“一群人”,用于因有共同任务或目标的人群时,是可数名词。在句中作主语时,若强调整体,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 若强调个体,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4,party还可指签订合约、条约等有关方面的一方,此时首字母应大写。party在句中用作定语时可作“共有的”解。5,party用于专有名词时,首字母要大写,并加定冠词。拓展资料双语例句1. He said they should turn their fire on the Conservative Party instead. &他说他们应该掉转枪口,向保守党开火。2. He's been a keen supporter of the Labour Party all his life. &他一生都是工党的热情拥护者。3. The party has been taking on staff, including temporary organisers. &这个政党一直在招募工作人员,包括临时的组织人员。4. The Independent Labour Party was founded in Bradford on January 13, 1893. &独立工党日在布拉德福德成立。5. The Social Democratic Party has sunk without trace at these elections. &社会民主党在这些选举中已销声匿迹。
fengteng1314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fengteng1314
升学入学类行家
采纳数:13802
获赞数:125391
我个人对数学等理科方面比较有兴趣,乐意帮助大家解答关于数学等理科方面的问题
party[英][ˈpɑ:ti][美][ˈpɑ:rti]n.社交聚会; 党,党派; 当事人; 同类,伙伴; v.为…举行社交聚会; 为…请客; 参加社交聚会; adj.政党的,党派的; 社交的,聚会的; 共有的,共同的; 第三人称单数:parties过去分词:partied复数:parties现在进行时:partying过去式:partied例句:1.Do you support the tea party? 你支持茶党运动吗?2.You'll have to miss the party. 你将不得不错过这个聚会了。3.His party also won a legislative majority. 他的政党也赢得大多数立法席位。
采纳数:42
获赞数:579
生日聚会 还有狂欢 和派对的意思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陪NI看夕阳
陪NI看夕阳
获赞数:98
擅长:暂未定制
派对啊就是很多人在一起庆祝或者什么的
不想早起跑步去
不想早起跑步去
擅长:暂未定制
praty什么意思
2条折叠回答
其他3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问一个英语问题won`t he miss being in Florida?well,he will,but i think he`ll like being here with the family这两句话里的being我不是很理解 为什么要这么用呢?或者是干脆把being去掉不可以嘛?最还讲的详细些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miss后需要一个宾语,而in Florida不过是一个介宾短语,不能作为宾语,而宾语必须是名词,故动作变成动名词.like的理由同上,同样需要宾语.
不过这里插一句,更为妥当用like to be here会更好,用动词不定式更能特定一件事,而不是泛指.可以去问下老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eing相当于staying 意思是呆在佛罗里达州 和与家人呆在一起 是个实义动词
1楼说得有道理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In my opinion, we need to begin ______ we stopped yesterday..
In my opinion, we need to begin ______ we stopped yesterday to ensure we won’t miss anything.A.whenB.whereC.howD.what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B试题分析:考查地点状语从句:句意:在我看来,我们需要在我们昨天停止的地方开始来确保我们不会错过什么。Begin是不及物动词后面不缺宾语,所以这是个地点状语从句,表示“在…地方”,选B。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 In my opinion, we need to begin ______ we stopped yesterday..”主要考查你对&&状语从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状语从句的概念:
状语从句指句子用作状语时,起副词作用的句子。它可以修饰谓语、非谓语动词、定语、状语或整个句子。根据其作用可分为时间、地点、原因、条件、目的、结果、让步、方式和比较等从句。状语从句一般由连词(从属连词)引导,也可以由词组引起。从句位于句首或句中时通常用逗号与主句隔开,位于句尾时可以不用逗号隔开。比较while/as/when:1、as/when引导短暂性动作的动词例句:如:Just as/Just when/When I stopped my car, a man came up to me. 2、当从句的动作发生于主句动作之前,只能用when引导这个从句,不可用as或while。如:When you have finished your work, you may have a rest. 3、从句表示“随时间推移”连词能用as,不用when或while。如:As the day went on, the weather got worse. 比较untill/till: 两个连词意义相同,肯定形式表示的意思是“做某事直至某时”,动词必须是延续性的。否定形式表达的意思是“直至某时才做某事”,动词为延续性或非延续性都可以。正确使用这两个连词的关键之一就在于判断句中的动词该用肯定式还是否定式。肯定句例句:I slept until midnight. 我一直睡到半夜时醒了。 &&&&&&&&&&&&&&&&&&&&&& Wait till I call you. 等着我叫你。注意:在肯定句中可用before代替:Let's get in the wheat before the sunsets. 否定句例句:She didn't arrive until 6o'clock.&&&&&&&&&&&&&&&&&&&&&&&&&I didn't manage to do it until you had explained how. 1、Until可用于句首,而till通常不用于句首。例句:Until you told me, I had heard nothing of what happened. 2、Untilwhen疑问句中,until要放在句首。例句:Until when are you staying? 你呆到什么时候?注意:否定句可用另外两种句式表示。 1)Not until…在句首,主句用倒装。例句:Not until the early years of the19th century did man know what heat is. 2)It is not until…that… 状语从句的用种类:
1、时间状语从句:表示时间的状语从句可由when, as, while, whenever, after, before, till(until), since, once, as soon as(或the moment), by the time, no sooner…than, hardly(scarcely)… when, everytime等引导。   e.g. When I came into the office, the teachers were having a meeting.   &&&&&& He started as soon as he received the news.   &&&&&& Once you see him, you will never forget him.   &&&&&& No sooner had I gone to bed than I went to sleep.   2、原因状语从句:原因状语从句是表示原因或理由的,引导这类从句的最常用的连词是because, since, as, nowthat(既然)等,for表示因果关系时(它引导的不是从句)为并列连词,语气不如because强。   e.g. He is disappointed because he didn't get the position.   &&&&&&As it is raining, I will not go out.   &&&&& Now that you mention it, I do remember.   3、地点状语从句:   引导地点状语从句的连词是where和wherever等。   e.g. Sit wherever you like.   &&&&&&Make a mark where you have a question.   4、目的状语从句:   引导目的状语从句最常用的词(组)是so, so that(从句谓语常有情态动词), in order that, in case(以防,以免)等。   e.g. Speak clearly, so that they may understand you.   &&&&&&She has bought the book in order that she could follow the TV lessons.   &&&&& He left early in case he should miss the train.   5、结果状语从句:   结果状语从句是表示事态结果的从句,通常主句是原因,从句是结果。由so that(从句谓语一般没有情态动词),so…that, such…that等引导。   e.g. She was ill, so that she didn't attend the meeting.   &&&&&&He was so excited that he could not say a word.   &&&&& She is such a good teacher that everyone admires her.   6、条件状语从句:   条件状语从句分真实性(有可能实现的事情)与非真实性(条件与事实相反或者在说话者看来不大可能实现的事情)条件句。引导条件状语从句的词(组)主要有if, unless, so(as)long as, on condition that, so(as) far as, if only(=if)。注意:条件从句中的if不能用whether替换。   e.g. If he is not in the office, he must be out for lunch.   &&&&& You may borrow the book so long as you keep it clean.   &&&&&&So far as I know(据我所知), he will be away for three months.   &&&&& You can go swimming on condition that(=if) you don't go too far away from the river bank.   &&&&&&If he had come a few minutes earlier, he could have seen her.  7、让步状语从句:   让步状语从句可由although, though, as, even if(though), however, whatever, whether…or, no matter who(when, what,…)等引导。注意:as引导的让步状语从句一般是倒装的。   e.g. Though he is a child, he knows a lot.   &&&&& Child a she is, he knows a lot.   &&&&& Whatever(=No matter what) you say, I'll never change my mind.   8、方式状语从句:   方式状语从句常由as, as if(though), the way, rather than等引导。   e.g.You must do the exercise as I show you.   &&&&& He acted as if nothing had happened.   9、比较状语从句:   比较状语从句常用than, so(as)…as, the more…the more等引导。   e.g. I have made a lot more mistakes than you have.   &&&&& He smokes cigarettes as expensive as he can afford.   &&&&& The busier he is, the happier he feels.使用状语从句时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在时间和条件(有时也在方式、让步等)从句中,主句是一般将来时,从句通常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  e.g. We'll go outing if it doesn't rain tomorrow.   &&&&&& I'll write to you as soon as I get to Shanghai.   2、有些时间、地点、条件、方式或让步从句,如果从句的主语与主句主语一致(或虽不一致,是it),从句的谓语又包含动词be,就可省略从句中的“主语+be”部分。  e.g. When(hewas) still a boy of ten, he had to work day and night.   &&&&&& If(you are) asked you may come in.   &&&&&& If(it is) necessary I'll explain to you again.   3、注意区分不同从句:引导的是什么从句,不仅要根据连词,还要根据句子结构和句意来判别。以where为例,能引导多种从句。  e.g. You are to find it where you left it.(地点状语从句)  &&&&&& Tell me the address where he lives.(定语从句,句中有先行词)  &&&&&& I don't know where he came from.(宾语从句)  &&&&& Where he has gone is not known yet.(主语从句)  &&&&&& This place is where they once hid.(表语从句)注意:表示“一…就…”的结构 hardly/scarcely…when/before/no sooner…than和as soon as都可以表示“一…就…”的意思。例句:I had hardly/scarcely got home when it began to rain. &&&&&&&&&&& I had no sooner got home than it began to rain. &&&&&&&&&& As soon as I got home, it began to rain. 注意:如果hardly/scarcely或nosooner置于句首,句子必须用倒装结构:例句:Hardly/Scarcely had I got home when it began to rain. &&&&&&&&&&& No sooner had I got home than it began to rain.
发现相似题
与“ In my opinion, we need to begin ______ we stopped yesterday..”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42280365540322617330364358341325327本视频由声明原创。IllBeMissingYou歌词的中文意思谢谢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iss的中文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