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5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高考英语作文怎么写?_百度知道
高考英语作文怎么写?
我平时英语作文的分值在10分左右(25分满的),我英语作文不是很好!
因为我是艺术类的,文化课落了很多,单词量积累的也少,现在离高考没多少天了,我认为英语作文还比较好提高分,过来人,给我点意见吧!
如果可能的话再给我点高考能用的上的高级句型,回答的特别好的...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看到上面的回答,你估计也很头大吧,至少我现在我看到这么多条条框框我都受不了了下面是我英语作文没有下过20分的原因,仅供参考,我说的都是从实际出发,并没有引用别人的,都是我在一次次和老师聊天中,老师所说的,毕竟他参加过好几次高考的英语改卷,因此还是比较有效的首先我们要知道一件事:高考改卷的时间非常有限,几乎要不了一分钟你的作文成绩就下来了,因此第一感觉非常重要。其实想写好高考英语作文很简单,1是字体好看不要犯简单的错误,2尽量使用有些难度的复合句,特别是第一句话很重要,建议用定语、状语重句或者强调句开场。这样会给人一种高水平的感觉,只要第一感觉有了,分数也自然上去了,在考试中写错了不要紧,只能用笔在上面清清的划道斜线 但是要注意不要影响到卷面的清洁度 我建议你先打个草稿,用自己能看动的字体飞速的写好 然后重新修改一下 最后再抄到卷面上 虽然有点费时 但是你的英语字体工整卷面干净 可以至少多拿3分 这是我多年的经验 按照这中方法 你必须练英语字体 尽量优美点 开头再配上一个复杂点的句子 只要后面再出现3个复合句并且没有错句和表达意思上的错误出现 整体绝对在20分以上 我可以保证
采纳率:44%
要想在高考中拿高分,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内容要点的完整性 内容要点要全,这是高考书面表达的首要要求。阅卷时,评分老师首先根据考生的内容要点初步确定考生作文的档次。缺少一个要点,往往要降低一个档次。也就意味着减少5分。所以书面表达要上档次,要点齐全是关键。要点提纲式书面表达以及表格式书面表达一般不会遗漏要点,而看图写话,和提示图、示意图之类的书面表达容易遗漏要点。所以考生一定要认真审题,仔细观察,合理想象,正确理解。保证不漏掉要点。 (二)语言表达的多样性 现在的《考试说明》评分标准强调使用语法结构的数量和复杂性,鼓励考生尽量使用较复杂的结构或词语,并且对由此所产生的错误采取了宽容态度。 所以学生在写作中即要使用简单句,也要学会使用结构复杂的复合句、并列句;要讲究措词,既要有普通词语,也要使用高级词汇。 (三)语言交际的得体性 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是英语教学的终极目标。跨文化交际的过程既涉及语言的规约,也涉及文化的规约。交际错误因此也分为两种:一是语言错误,二是文化错误。现代外语教学观点认为文化错误往往比语言更严重。因为在与外国人的交往过程中,他们一般对语言错误持宽容态度,而对文化错误却常常耿耿于怀,因为它不合乎他们的交际规则。在其文化习俗上不可接受。在其价值体系上发生冲突。高考评分标准强调了语言交际的得体性,是适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 一位同学给好友写信,信末用了这样一个句子:“I'd appreciate it if you wrote me an earlier reply.”。从语法上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句子,但用在这里不得体。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正式的结构,多用于对上级和陌生人,朋友之间是不宜使用这种口气的。如果使用I'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 就好得多。 (四)语篇结构的连贯性 评分标准把衔接和连贯是作为核心标准来要求的。之所以如此强调衔接和连贯,是因为这是构成语篇的最基本的条件。语句间的连接成份是衡量衔接与连贯很重要的标准之一。构成语篇连接成份的过渡词语,被称为“篇章纽带”,其语篇衔接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学生要学会正确恰当地使用这些表示逻辑关系的关联词语,使文章前后连贯,结构紧凑,过渡自然。如:表示顺序的:first, then, finally ;表示时间的:in the past ,now, at present, in the future;表示转折的:but, on the contrary, in the mean while, at the same time, instead ,unfortunately;表示递进的:What's more, besides, even;moreover 表示并列的:as well as ,both …and, neither…nor, either…or ,some…some…;表示因果关系的:so, therefore ;表示列举的: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such as ;表示总结的:in a word ,in all ,in short;表示对比的:on one hand, on the other hand, while ;表示程度的:first of all, above all, again and again等。 文章的结构也要体现内在的逻辑性,避免杂乱无章。可以按时间、空间、结构及逻辑顺序等依次地写,这样才能使文章环环相扣,上下衔接,层次清晰,逻辑分明,达到形式和内容的完整统一。
切记!用你十分有把握的句子,临场的编出来的肯定错误百出,要点要写完,否则失大分,多用书上的原句,注意衔接的自然,要有英语意味~
我的英语作文在19-24分徘徊,最近两次模考作文23,22分,看了点东西,自觉有点效果:1.每一类文章(议论,看图说话,书信等等5种)各准备1-2篇优美范文(可以是考题),熟读,最好背诵下来2.记一些连接词,如therefor,however,moreover,from my personal viewpoint,on the other hand等等,明白用法,适时用上,画龙点睛.3.少写自己没把握的句子,必要时可以换种说法
我对英语很有兴趣,老师一般都让我我念,嘿嘿,告诉你一些可爱而屡试不爽的方法:1想不到好句子,你就看单选中有什么好句子,把作文主题套句型拉~简单吧2先打草稿,写完之后把短句子连成长滴~3还有一两个N好用的句子,Only can/do sb do sth can sb...(只有怎么样才能怎么样)not only ..but also(不仅..而且),其实写太花了也不好,有几个就可以拉~哦对了,作文最好用黑笔写,看的爽~
英语作文怎么写? 相对于英语的其它题目,作文的综合要求可能更高一点,那么我们就以这次考试的作文为例子来讲讲英语作文怎么写. 首先我先说说同学们在做作文的时候常常遇到的问题,然后我再给出一个大概的解决方法,最后呢,我们联系这次考试的作文题来实战一番. 从我们题目的要求来看,是一个记事的记叙文,并且是一个看图说话类的,所有的素材都在我们的图片里面了.那么我们就要先把图片仔细的看一下,选好线索,显然图片里面的钟暗示我们选择时间为我们的叙事线索.其次要选择好一个时态的问题,我们可以以晚上回忆的方式来叙述这个事情。那么都是过去时。 那么开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大家也许不知道从何说起.这里我给出了一个例子. Our class had already planned to go to Handian Nursing Home to visit those old people living there . We were all eager to go there as soon as we can. And today this time really came, so you could image how happy we were. At about 8:00 in the morning , with tools in hands, we went out of our school towards the Handian Nursing Home 下面我们不必过多的描述在路上的情形,我们重点将描述在敬老院里面的情形. It was about 9:00 when we arrived there. Though we were a little tired, none of us wanted to have a rest. As some of those old people seldom came out, so some of us helped them walk around to breathe the fresh air. Some help them to wash their clothes, and the others swept the ground. Most of us never do such things at home, so we maybe didn’t do these well, but we all tried our best. At about 11:55,we had lunch with them, and our monitor stood for us to bless them devoutly. During the lunch time, we were all very happy. After lunch, we had a party with those old people. Before we came here, we had already prepared some songs for them. As we expected, they all felt great pleased with our programs. Though maybe we didn’t performed well, the smile on their faces made us very happy. 该到说再见的时候了,一定要注意收尾工作. Happy time always goes fast. Though we didn’t notice that we had stayed here for a long time, the clock on the wall informed us clearly that it was time for us to go home. So we had to say good bye to those old people. On the way home, we all said this was really a significant day, and we decided to come back again whenever we had time.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高考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教师节如何度过的英语作文(过去时态,具体写出如何度过这一天.一定不要有语法错误!初中水平即可)我不是让翻译这句话。我要英语作文 -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可能会错哦~In teacher's day i will make the carks.Then give all my dear teachers,first i will give my English teacher,because he(she) teach me english so i can speak many english that's so cool!then i will give the flowers to he(she),and i toll he(she) i will study harder and harder,i will get the hight score.in this day,i do a lot of things for he(she) to let he(she) happ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odayisteacherday,iwantmaketeacherhappy
how did you spend your Teacher's Day? Or what did you do on the Teacher's Day?
扫描下载二维码新浪广告共享计划>
广告共享计划
中学英语作文讲座——如何写好英语作文
中学英语作文讲座——如何写好英语作文
英文写作三阶段
英语作文写作就是通过语言表达自己的思想。这里面包括两个要素:语言和思想,这两点缺一不可。在运用母语写作时,我们基本上不用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考虑语言表达方面的问题,我们的重点是放在内容的表达上。但是在英语作文写作时,既要考虑内容方面的问题,又要考虑语言表达方面的问题。如果处理不好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就可能永远也学不好英语写作。
一般来说,英语作文写作分为三个阶段,这三个阶段是不可截然分开的。
第一阶段,学习英语的基本词汇和语法。
在这个阶段,学习者对英语的基本用法还未掌握,尚处于语言学习的基础阶段。这时一般没有英语作文写作训练,即使有也只是为练习词汇和语法服务,例如造句和语法单项练习等。这种练习一般说来内容都非常简单,重点在强调学习者所使用的词汇和语法必须正确。
第二阶段,语言和内容并举。
此时的学习者已经掌握了英语的一些基础词汇和基本语法知识,可以用英语表达自己简单的思想。这一阶段英语作文练习可以达到两个目的:
继续增强对词汇的掌握和语法知识的运用;
用英语表达一定的思想。
在具体的英语写作实践中,这两者是不可分的。这时候,有些学生开始用英语记日记,就正处于英语写作这一阶段。
第三阶段,重点强调内容。
当学习者对英语的词汇和语法有了一定的掌握,可以用它来表达相对复杂的思想的时候,就基本上进入了这一阶段。此时的词汇已经不是最大的障碍,如何写出优秀的英语作文成了重点。这一阶段,学习者所注重的是如何选材、如何构思文章等方面的问题。有人说只有这一阶段的英语作文才是真正的写作。虽然这种说法可能有点偏激,但只有进入第三阶段,才能写出理想的英语作文。
如果发觉还无法顺利地写出完整的句子,这说明还处于英语作文写作的第一阶段。此时即使有些可能非常深刻的想法,也不要急于写出长篇大论。而应该依然注重语言的积累,如常用词汇、句型以及基本语法知识的掌握与运用等。除此之外,适当地做一些翻译练习也可以帮助你提高运用语言的能力,从而为提高写作能力做好准备。还可以多做一些阅读,培养对语言的感觉,也能为提高写作能力做一些准备。
因此,第二阶段的英语作文写作可以从下面三方面进行准备:
1、积累语言素材&&&&
2、多做翻译练习&&&&&
3、多做阅读练习。
随着语言能力的提高,会逐步进入第二阶段,那时候就不愁写不出句子了。
如何写好中学英语作文
中学生英语作文基本上属于英文写作第二阶段的作文。在这一阶段,学生们已经掌握了英语的一些基础词汇和基本的语法规则,可以用英语表达自己的简单的思想。
所以,中考英语作文考查的标准就是1、内容是否扣题
2、用词是否准确,句子是否符合语法规则 3、语言是否连贯与通顺。
要写好一篇英语作文,必须掌握一定的写作技巧,应把握以下几个步骤:
1、认真审题立意,确定文章的灵魂。
对命题作文必须认真审题,对自由作文必须立好意。文章要有明确的主题,必须具备4个条件:准确、鲜明、深刻、集中。例如命题作文“The
English Teacher I Admire
Most”,文章的主题是关于记叙我最欣赏的一位英语老师,就不能泛泛谈论老师这一职业或自己的几位老师。
2、草拟提纲,打造文章之骨架。
审好题,立好意后,就要列提纲,打造文章的骨架。文章布局要做好3件事:1)安排好层次段落,2)铺设好过渡,3)处理好开头和结尾。如果命题作文中有提示句,还要从提示句的关键词出发,围绕关键词展开思路,发挥联想,记录下联想到的内容,记录的方式可以是句子,也可以用单词或词组的方式,可以用英语也可以用汉语。仍然以“The
English Teacher I Admire Most”为例,提纲可以这样写:
1)Who is the English teacher that
I admire most
  2)My reasons
  3)What can I learn from the
3、写出主题句,理清文章脉络。
一篇短文的段落一般分为引导部分、主题部分和结尾部分。每段的主题句非常重要,是作者思维的起点,切题的准绳,阐述的对象。看到段落主题句,读者大致可以了解段落要阐述的内容。什么是段落的主题句?
段落主题句通常是一个语法结构完整、内容概括、用词简洁明了的简单句。通常将段落主题句置于段落的开头,可以使文章结构更清晰,更有说服力。
4、参照提纲,紧扣主题句,完成各段落,充实文章内容。
有了段落主题句后,还需要顺着段落主题句的方向,参照提纲中的思路,完成各个段落。引导段要能引起读者的注意和兴趣,为主题段铺路架桥。主题段应围绕文章和该段的主题来展开。展开的方式包括:顺序法、举例法、比较法、对比法、说明法、因果法、推导法、归纳法和下定义等。可以根据需要任选一种或几种方式。还是以“The
English Teacher I Admire Most”为例,主题段中就能用到举例法、说明法、因果法等。
除此之外,这一步骤还需注意三方面问题:
(1)确保提纲中段落结构的思路与各段主题句的一致性。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所写段落不偏题,不跑题。
(2)要综合考虑各个段落的内容安排,避免段落内容的交叉。
(3)用好连接词,注意段落间、句子间的连贯性。要做到所写文章层次分明,思路清晰,文字连贯,就需要在句与句之间,段与段之间架起一座座桥梁,而连接词起的正是桥梁作用。如果说第一、二步是对文章的构思,第三、四步就是真正地“写”了。用词是否贴切,文法是否正确,句式是否多变,文采是否有生气,关系到写作者的语言功底和水平。
以下这几点仅供参考。
1、在整篇文章中,避免只是用一两个句式,要灵活运用各种句式。如倒装句、强调句、省略句、主从复合句、对比句、分词短语、介词短语等。
 2、使用不同长度的句子,通过简单句和复合句,增强句子的连贯性和表现力。
 3、改变句子的开头方式,不要一味以主、谓、宾、状的次序。可以把状语置于句首,或使用分词短语等动词的非谓语形式。
4、学会使用过渡词。
如:1)递进:further more, moreover,
besides, in addition, then etc.
  2)转折:however, but, nevertheless,
after all etc.
  3)总结:finally, at last, in brief,
to conclude
  4)强调:really, indeed, certainly,
surely, above all etc.
  5)对比:in the same way, just as,
on the other hand, etc.
  5.避免重复使用同一单词或词组。
  6.注意运用固定词组、习语、谚语来代替一些词表达意思,以增加文采。
  ●把好最后的检查关
1、是否切题分三点看:一是整篇文章内容是否切合文章标题要求;二是段落主题句的内容是否与各段落提示句内容相一致;三是段落内部的内容是否与段落主题句的表达相一致。如果发现任何一个层面不切题,应该尽可能弥补,删除那些多余的或不切题的地方,但切忌动“大手术”。
 2、是否连贯:检查上下文是否连贯,句子衔接是否自然流畅,检验的标准主要是句子是否通畅,该用连词的地方用了没有,所用的连词是否合适。
 3、是否有语法错误:主谓是否一致,动词的时态、语态、语气的使用是否正确,词组的搭配是否合乎习惯。还是以“The
English Teacher I Admire
Most”为例,根据此标题,文章肯定用第一人称“I”写,一般性的描述用现在时,举过去的事例用过去时。
4、是否有大小写、拼写、标点错误,注意卷面整洁。要提高写作水平,最根本是要大量实践,必须多读多写,注意博览和精读相结合,甚至可以适当背诵一些名句名篇。另外,还可选些范文,悉心领悟,多加模仿,以逐步达到运用自如。
五. 中考英语作文简介
中考英语作文的题材新颖、形式多样,主要侧重灵活性、实用性和多样性,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1、以图画提供情景的作文应以“看”为主,通过细心观察图中的人物、景物、文字、数字等,弄清写作的意图,通过分析思考把握逻辑联系,找出主题并借助所给的文字,把图中的信息转化成文章,但要注意,文章不能停留在图画的浅表,而要表达出提供情景的意图和内涵,即“文在图上、意在画外”,触景生情,文章才能有灵魂。
2、以图表提供情景的作文要以“读”为主,首先要读懂图表中的数据、时间、编码以及相互间的变化关系,对所给的信息加以分析、推断、筛选、概括、去粗取精;在写作时目的要明确,要注意内容的准确性和严肃性,尤其是图表中的数据、时间等不得有误。
3、以提纲提供情景的作文。这种形式本身的要点已经很明确,重点也很突出,只要把各个提纲加以发挥,注意遣词造句的灵活性和语法规则的正确性,就不会造成审题不清而偏离主题,但要注意,文章必须覆盖所提供的各个提纲的要点。
4、以书信格式提供情景的作文。首先要了解书信的格式,英文书信格式与中文有所不同,1)、一般在信纸的右上角写上写信人的地址和日期,地址应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2)、左边顶格写上收信人的姓名;3)、正文部分;4)、祝愿的话;5)、写信人签名。信的内容一定要按所给的要求写,不要漏写。如果要求你的信件用E-mail发送,请同学们务必注意,对方的网址一定要写准确,多一点或少一点都不能发送成功,可谓“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几点注意事项:
用英文写作不同于用母语那样得心应手,常常会受到生词、语法、惯用法的限制,只要同学们平时注意两种语言的异同性,抓住写作要点,也可妙笔生花。
1、为了保证文章层次分明、条理清楚,要把时间固定下来,如:记叙一件事要用过去时;写经常发生的事或对人物的描写,要用一般现在时。整个文章中的人称要一致,首尾呼应,不要随意改动,以免造成误解。
2、不要为了追求“一鸣惊人”而不愿使用熟悉的常用词,去找一些生冷的词汇,对这些一知半解的词你不会用,不知道如何搭配,结果适得其反,使文章显的生硬、不协调,甚至错误百出,所以要实事求是地把握,避免不必要的失分。
3、注意不同语言的表达习惯,也是写好英语作文的重要环节,如“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建筑师”,很多同学写成“My
ambition is to do/make an architect”,“to do”表示“做”或者“干”,“to
make”表示“制作”,而“做一名建筑师”则表示“成为一名建筑师”应该用“be/become an
architect”;又如“看书、看报”应用“read a book/newspaper”,而不是“see a
book/newspaper”。因此,平时应该注意不同语言的表达习惯,望文生义或一味生搬硬套只会闹出“我的理想是制作一名建筑师”的笑话。
4、有些同学因噎废食,因怕出错而只写短句或简单句,写出的文章过于幼稚、空洞平泛、言之无物,要使文章有血有肉就要把平时学的知识用进去,如:从句、非谓语动词和比较等句型,关键时用上一、二个,就能使文章不同凡响,更有文采,特别是对关联词的使用,如“now
that”、“not…but”等,会使你的文章逻辑结构紧密、层次鲜明、条理清楚,更能显示出你的英文功底,但要做到这些并非一日之功,要靠平时的不断训练和积累。
【模拟试题】(答题时间:30分钟)
英语作文练习题:
书面表达:
在一次英语班会上,老师请同学们以“Proud of My
School”为主题发言。请根据下面所给的提示写一篇发言稿。字数要求在80~100词之间。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地名。
提示:①What does your school look
②What fun do you have at
③Why do you like your
【试题答案】
One possible version.
Proud of My School
My school is very big with several
tall buildings. There are 2000 students in my school. We have a big
playground with lots of trees around it. There are a lot of flowers
everywhere.
We have lots of fun at school.
After class we play games and do lots of sports,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football and table tennis. Sometimes we have class
meetings. They are very interesting.
I love my school because it's like
a big family. The teachers in my school are as kind to us as our
parents. I feel proud of my school because it is one of the best
schools in my heart.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英语作文关于失业率
近日,出现了许多关于英语作文关于失业率的资讯,东城教研第一时间为您准备了这一期英语作文关于失业率专题.失业率的英语作文怎么写呢?下面我们来谈谈写作技巧:
首先说明原因,为什么失业,如劳动力供过于求,国企不景气大量裁员,农村劳动力大量进城务工等;然后政府将怎样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如:失业被视为在中国的头号问题,现在政府已发动了对问题的主要攻击,政府曾采取措施应对失业问题的步骤“如下。首先,成立失业基金会、失业接受职业培训等。
最后激励失业员工共同努力,适应激烈的社会竞争,例如:随着政府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赢得目前的战争对失业。
有就业就会有失业,就业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对于失业率的问题也是大家非常的关注的,如果写一篇关于失业率的英文作文,该怎么写呢?
关于失业率的英文作文一
的提高,一方面靠多识记一些优秀作文,积累一些高端句子,但往往这样会导致另一个极端,使得阅卷老师很反感这样内容上大范围的模板化;另一方面,作文的提高也是需要多加以练习的,只有在练习中才能发现自己的语法错误以及段落安排上的问题,还有自己到底是词汇上还是句子上的欠缺.今天文都考研英语辅导老师给大家就一篇作文进行分析,希望大家从中有所收获.1. 养老保险 pension insurance system2. 反腐倡廉 anti-corruption bid3. 依法拆迁 lawful housing demolition and relocation 2.复审: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持初审一切材料到招聘复审处停止复审,复审合格后支付准考证支付告诉书.这样的能量纠缠对你们的来访者是没有协助的,而它也会耗空你们本人. 孟山都所梦想树立的是一个整合世界三大产业――农业、食品和安康的 商业帝国.几年来,83岁的陈永江副教授在本人的博客中详细记载了他们告发李连生等人学术造假的全部进程.最近你校英语活动小组正举行&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征文比赛,请你参考表中提示信息,就科学技术对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的影响写一篇12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参加此比赛. 英语作文.根据提示写文章,内容,语法要简单,词数在70左右.谈谈你对人口问题的看法.提示:世界人口迅速增长带来了许多问题,如粮食不足,失业率高.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也是农业大国,还有很
9条其他回答
英语作文 英语作文的基本要求:首先,一个段落必须有一个中心即主题思想,该中心由主题句特别是其中的题旨来表达.整个段落必须紧扣这个主题(stick or hold to the topic),这就是段落的统一性(unity).其次,一个段落必须有若干推展句,使主题思想得到充分展开,从而给读者一个完整的感觉,这就是完整性(completeness or adequateness).再者,一个段落不是杂乱无章的,而是有机的组合,句子的排列顺序必须合乎逻辑,从一个句子到另一个句子的过渡必须流畅(smooth),这就是连贯性(coherence).下面我们就对这三个标准分别加以说明.1、统一性一个段落内的各个句子必须从属于一个中心,任何游离于中心思想之外的句子都是不可取的.请看下例:joe and i decided to take the long trip we'd al across the country. we like young kids buying our camper and stocking it all the necessities of life. bella bakes the best rhubarb pie. we started out in early spring from minneapolis and headed across the northern part of the country. we both enjoyed those people we met at the trailer park. joe received a at his retirement dinner. to our surprise, we found that we liked the southern regions very much, and so we decided to stay here in ne.本段的主题句是段首句,controlling idea(中心思想)是take the long trip across the country.文中出现两个irrelevant sentences,一个是bella bakes the best rhubarb pie,这一段是讲的是joe and i ,中间出现一个bella是不合适的.还有,joe received a at his retirement dinner这一句更是与主题句不相关.再看一个例子:my name is roseanna, and i like to keep physically fit. i used to two hundred pounds, but i joined the ymca for an exercise class and diet program. in one year i lost eighty pounds. i feel much better and never to have that much on my five-feet frame again. i bought two ne last . everyday i practice jogging three miles, s fifteen laps, lifting t and playing tennis for one hour. my mother a premature baby.本段的controlling idea 是like to deep physically fit,但段中有两个irrelevant sentences,一个是i bought two ne last ,另一个是my mother a premature baby.从上面两个例子可以看出,native speakers同样会造出来irrelevant sentences.卷面上如果这种句子多了,造成偏题或离题,那问题就更严重了.2、完整性正象我们前面说得那样,一个段落的主题思想靠推展句来实现,如果只有主题句而没有推展句来进一步交待和充实,就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段落.同样,虽然有推展句,但主题思想没有得到相对圆满的交待,给读者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这样的段落也不能完成其交际功能.例如:physical can be a useful form of therapy for a mind in turmoil. concentrates your thoughts on a concrete task. besides, it is more useful to -- you produce something rather than more anxiety or depression.本段的主题句是段首句.本段的两个推展句均不能回答主题句中提出的问题.什么是“a mind in turmoil”(心境不平静)physical 又如何能改变这种情况?为什么它能起therapy的作用?读者得不到明确的答案.因此,要达到完整就必须尽可能地简明.例如:it is not al true that a good picture is a thousand . often is much clearer than a picture. it is sometimes difficult to figure out a picture means, but a careful can almost al explain it.段首句所表达的主题思想是一种看法,必须有具体事例加以验证.上述两个推展句只是在文字上对主题作些解释,整个段落内容空洞,简而不明.如果用一两个具体的例子的话,就可以把主题解释清楚了.比如下段:it is not al true that a picture is a thousand . sometimes, pictures are pretty useless things. if you can't s and fall in the river and start gulping , you be better off to hold up a picture of yourself dro, or start screaming "help"?3、连贯性(coherence)连贯性包括意连和形连两个方面,前者指的是内在的逻辑性,后者指的是使用转换词语.当然这两者常常是不可分割的.只有形连而没有意连,句子之间就没有内在的有机的联系;反之,只有意连而没有形连,有时行文就不够流畅.1)、意连段落中句子的排列应遵循一定的次序,不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如果在下笔之前没有构思,边写边想,写写停停,那就写不出一气呵成的好文章来.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排列方式.a.按时间先后排列(chronological arrangement)we had a number of close calls that day. we rose, it obviously late and we had to hurry so as n we kne dining room staff strict about closing at nine o'clock. then, we had been driving in the desert for nearly two hours -- it must have been close to noon -- the h the radiator boiled over and we had to use most of our drinking to cool it down. by the time we reached the mountain, it our o'clock and we exhausted. here, judgement ran out of us and we started the tough climb to the summit, not realizing that darkness came suddenly in the desert. sure enough, by six we struggling and andre nearly down a steep cliff, dragging mohammed and me along him. by nine, the ho across the flat ledge of the summit, we kne we shivered together for that it had not been our lucky day.本段从“rose”(起床)写起,然后是吃早餐(“not to miss breakfast”, “closing at nine o'clock”),然后是“close to noon”,一直写到这一天结束(“by nine--”).b. 按位置远近排列(spatial arrangement).例如:from a distance, it looked like a skinny tube, but as we got closer, we could see it flesh out before our eyes. it tubular, all right, but fatter than we could see from far a. furthermore, we also astonished to notice that the building really in two parts: a pagoda sitting on top of a tubular one-story structure. standing ten feet a, we could marvel at ho of the pagoda made up of glass . almost everything under the chinese roof made of glass, unlike the tube that it sitting on, only had four. inside, the tube gloomy, because of the lack of light. then a steep, narro took us up inside the pagoda and the light changed dramatically. all those let in a flood of sunshine and we could see out for miles across the flat land.本段的写法是由远及近,从远处(“from a distance”)写起,然后“get closer”,再到(“ten feet a”),最后是“inside the pagoda”……当然,按位置远近来写不等于都是由远及近.根据需要,也可以由近及远,由表及里等等.c. 按逻辑关系排列(logical arrangement)a. 按重要性顺序排列(arrangement in order of importance)if you as a soda jerker, you , of course, not need much skill in expressing yourself to be effective. if you on a machine, your ability to express yourself be of little importance. but as soon as you move one step up from the bottom, your effectiveness depends on your ability to reach others through the spoken or the . and the further a your job is from manual , the larger the organization of you are an employee, the more important it be that you kno to convey your thoughts in or speaking. in the very large business organization, it is the government, the large corporation, or the army, this ability to express oneself is perhaps the most important of all the skills a man can possess.这一段谈的是表达能力,它的重要性与职业,身份有关,从“not need much skill”或“of little importance”到“more important”,最后是“most important”.b.由一般到特殊排列(general-to-specific arrangement)if a reader is lost, it is generally because the has not been careful enough to keep him on the path. this carelessness can take any number of forms. perhaps a sentence is so excessively cluttered that the reader, hacking his through the verbiage, simply doesn't kno it means. perhaps a sentence has been so shoddily constructed that the reader could read it in any of several . perhaps the has s tenses, or has s pronouns in mid-sentence, so the reader loses track of the action took place or is talking. perhaps sentence b is not logical sequel to sentence a -- the , in head the connection is clear, has not bothered to provide the missing link. perhaps the has used an important incorrectly by not taking the trouble to look it up. he may think that "sanguine" and "sanguinary" mean the same thing, but the difference is a bloody big one. the reader can only infer the is trying to imply.这一段谈的是a 's carelessness,先给出一个general statement作为主题句,然后通过5个 ”perhaps”加以例证.c. 由特殊到一般排列(specific-to-general arrangement)i do not understand people confuse my siamese cat, prissy, the one i had several years ago, henry. the two cats are only alike in breed. prissy, a quiet, feminine feline, loves me dearly but not possessively. she likes to keep her distance from people, exert her independence and is never so rude as to beg, lick, or sniff unceremoniously. her usual posture is sitting upright, eyes closed, perfectly still. prissy is a very proper cat. henry, on the other hand, loved me dearly but possessively. he my shado morning till night. he expected me to constantly entertain him. henry never cared sa do anything, it decorous or not, and he usually offended my friends in some . the cat made himself quite comfortable, on the top of the television, across stranger's feet or laps, in beds, dra, sacks, closets, or nooks. the difference bet them is imperceptible to strangers.本段的主题句是段首句,它仅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两只猫会被搞混.然后对两者进行比较,末句才下结论.2)、形连行文的逻辑性常常要靠适当的转换词语及其他手段来实现.请读下面这一段文字并找出文中用以承上启下的词语:'s goal in life to become a successful surgeon. first, though, he had to get through high school, so he concentrated all his efforts on his studies -- in particular, biology, chemistry, and math. because he constantly on these subjects, becam ho, forgot that he needed to master other subjects besides those he had chosen. as a result, during his junior year of high school, failed both english and latin. consequently, he had to repeat these subjects and he almost unable to graduate on schedule. finally, on june 6, achieved the first step to realizing his goal.本文中起承上启下的词语有两种,一种是转换词语(transitional or phrases),另一种是起转换作用的其他连接手段(linking devices).前者依次有:first, though, so, in particular, and, because, ho, besides, as a result, both…and, consequently, and, finally.后者依次是:he, he, his, his, he, these, them, he, those, his, he, these, his. 本段中共有词汇105个,所使用的转换词语及其他连接用语共26个词,约占该段总词汇量的四分之一.由此可见,掌握好transitions不仅对行文的流(smoothness)有益,而且对于学生在半个小时内写120个词也是不无好处的.一个段落里如果没有transitions也就很难有coherence了.我们看下面一个例子:speaking and are different in many . speech depends on sounds. uses symbols. speech developed about 500 000 years ago. language is a recent development. it invented only about six thousand years ago. speech is usually informal. the choice of is often relatively formal. pronunciation and accent often tell the speaker is from. pronunciation and accent are ignored in . a standard diction and spelling system prevails in the language of most countries. speech relies on gesture, loudness, and rise and fall of the voice. lacks gesture, loudness and the rise and fall of the voice. careful speakers and are a of the differences.本段中除了第6句开头出现一个起过渡作用的”it”之外,没有使用其他的过渡词语.这样,文中出现许多重复的词语,全段读起来也显得生硬而不自然.如果加上必要的过渡词语来修饰的话,这一段就成了下面一个流畅连贯的段落:speaking and are different in many . spee , on the other hand, uses symbols. speech developed about 500 000 years ago, but language is a recent development, invented only about six thousand years ago. speech is usually informal, the choice of , by contrast, is often relatively formal. although pronunciation and accent often tell the speaker is from, they are ignored in because a standard diction and spelling system prevails in most countries. speech relies on gesture, loudness, and the rise and fall of the voice, but lacks these features. careful speakers and are a of the differences.4、有损连贯性的几种情况:考生在写作中经常出现下面几种错误、不必要的改变时态,比如:in the movie, robert redford a spy. he goes to his office he found everybody dead. other spies to kill him, so he takes refuge julie christie. at her house, he had for the heat to die down, but they come after him any.2、不必要的改变单复数,比如:everybody looks for satisfaction in his life. they to be happy. but if he seeks only pleasure in the short run, the person soon run out of pleasure and life catch up to him. they need to pursue the deeper pleasure of satisfaction in and in relationships.3、不必要的改变人称,比如:no than ever, parents need to be in touch their children's activities because modern life has the tendency to cause cleavages in the family. you need to arrange family like it so that family members do things together and kno another. you need to give up isolated pleasures of your own and realize that parents have a set of obligations to sponsor togetherness and therefore sponsor kno.因此写作中,一定要注意时态,人称以及数的变化是否正确,要注意保持一致.英语作文的书写格式英文书写应符合书写规范,英文字母要写清楚、写整齐、写美观,字母的大小和字母之间的距离要匀称.书写应做到字形秀丽漂亮,通篇匀称和谐. 写英文字母要掌握正确笔顺.如字母i,应该先写下面的部分,然后再打点.有的学生却按写汉字的习惯从上到下写,写快了,就会把点和下面的十笔连在量起,显得十分别扭.字形t应为两笔.不少人却将两笔合成一笔,看上去不像t,倒像l或是e,难以辨认.另外,把r写成v,把q写成把g,把k写成h等等,都是中学生书写中常见的毛病. 不少人在四线三格的练习纸上书写尚有规矩,能按字母的占格、高低和大小要求书写,但在白纸或横线纸上书写,却显得十分幼稚拙劣.字母或跳上跳下,或一律写成同一高度,占上中两格的字母与占中下两格的字母完全没有高低之别.这些现象都要防止. 另外,书写时还要注意词与词之间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紧靠在一起.字母之间的连写也应该按照习惯,不能随意乱来. 在一篇字数有限的作文里,我们还要注意尽量不把一个单词拆开移行.万一要移行,则必须以音节为单位进行,如revolution这个词,依照音节移行的原则可以按re-,revo-, revolu-这几种方法移行.在移行时,我们还应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单音节词不能移行,即使是字母较多的单音节词,如through等也不能例外. 2.缩略词如mr.,dr.等不能和后面的名字拆开移行. 缩略的专用名词如u.k.,等也不能拆开移行. 3.时间、量度及货币单位应视为一个整体;不能分开移行.如; 11p.m.应写在一行内,不能将11和p.m.分开移行;写38℃时,不能将38和℃分开移行. 4.由“年、月、日”表示的日期,如果必须分开移行只能将“月、日”与“年”分开.如january 6,1980不能将january和6分开移行,但可以把january 6,和1980分成两行. 5.含双写辅音字母的单词,在移行时要将辅音字母拆开.如better可拆成better,necessary可拆成necessary. 但如果双写辅音字母属于词根,后面又加了后缀,就不能将两个辅音字母拆开.如drill加上-ing后构成了drilling,就不可以将它拆成成dril-ling,而只能拆为drilling.例文.宠物:a talkative parrot a lady in a company. there a lot of shops on her to . one morning, she to , she passed by a ne shop. she so excited she sa parrot sitting beside the door. she really loved birds. she stopped to look at the handsome bird, it said to her, "hey, lady, you are really ugly.” this made the lady very angry. she quickly left the shop and to . on her home, she passed the same pet shop again. this time the parrot sa again, it said immediately: "hey lady, you are really ugly!" the lady tried to control herself. she to the shopkeeper and told him that if the parrot said it again, she have the police come and take it a. "i'm so sorry, madam. i promise it 't happen again," the shopkeeper said. the next morning, the lady past the pet shop, she pretended that she didn’t see it. but the parrot sa at once and said to her quickly, "hey lady." she stopped and looked at the bird coldly. "yes?" she ans in an angry voice. the bird, sitting up straight and smiling at her, said, "you know."2.人物:elizabeth bennet (伊丽莎白) the second daughter in the bennet family, and the most intelligent and quick-, elizabeth is the protagonist of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one of the most female characters in english literature. her admirable qualities are numerous-she is lovely, clever, and, in a novel defined by dialogue, she converses as brilliantly as anyone. her honesty, virtue, and lively enable her to rise above the nonsense and bad behavior that pervade her class-bound and often spiteful society. nevertheless, her sharp tongue and tendency to make hasty judgments o pride and prejudice is essentially the story of ho (and her true love, darcy) overcome all obstacles-including their own personal failings-to find romantic happiness. elizabeth must not only cope a hopeless mother, a distant father, two badly behaved younger siblings, and several snobbish, antagonizing females, she must also overcome her own mistaken impressions of darcy, initially lead her to reject his proposals of marriage. her charms are sufficient to keep him interested, fortunately, she navigates familial and social turmoil. as she gradually comes to recognize the nobility of darcy’s character, she realizes the error of her initial prejudice against him. bennet家庭的第二个女儿和最聪明和机智,伊丽莎白是自豪感和偏见的主演和其中一个在英国文学的最知名的女性角色. 她令人敬佩的质量是numerous-she是可爱的,聪明,并且,在对话定义的小说,她一样精采地交谈象任何人. 她的诚实、美德和活泼的机智使她在胡话之上起来,并且弥漫她的坏行为类跳起和经常恶意的社会. 然而,她的伶俐的口舌和倾向经常做仓促评断带领她迷路; 自豪感和偏见本质上是故事她(和她真实的爱, darcy)怎样克服他们自己的个人failings-to发现浪漫幸福的所有obstacles-including. 伊丽莎白必须不仅应付一个绝望的母亲,一个遥远的父亲,二非常表现的更加年轻的兄弟姐妹,并且几位势利,对抗的女性,她必须也克服darcy她自己的错误印象,最初带领她拒绝他的求婚. 而她驾驶家族和社会动乱,她魅力是充足保持他感兴趣,幸运地. 当她逐渐来认可darcy’s字符的贵族,她体会她对他的最初的偏见错误
根据中文提示和英文提示词语,写一篇短文.暑假已经结束了,你一定旅游过很多地方,去北京旅游了吗?请你根据提示写一篇有关北京的简介,以便宣传北京.注意:1. 80词左右;
对内容有意见请举报内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作文写提纲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