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I'm not surface core m和i5可以这么用吗 怎么用英语说也许我不是表面的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答案:Maybe I am just a passer-by in your life, but you will not meet another me.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
Maybe I'm just a traveler in your life,but you won't meet the second 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过客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简单英语对话.docdoc下载_爱问共享资料
简单英语对话.doc.doc
简单英语对话.doc.doc
简单英语对话.doc.doc
简介:本文档为《简单英语对话.docdoc》,可适用于综合领域,主题内容包含简单英语对话doc第一册一、Greetings问候语Hello!Hi!你好~Goodmorningafternoonevening!早晨(下午晚上)符等。
侵权或盗版
*若权利人发现爱问平台上用户上传内容侵犯了其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等合法权益时,请按照平台要求书面通知爱问!
赌博犯罪类
在此可输入您对该资料的评论~
添加成功至
资料评价:“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是最努力的”用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是最努力的”用英语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Maybe I'm not the best, but I will be the most efforts
Maybe I'm not the best one, but I will be the most hard-working one.
Perhaps I am not the best one, but I will be the most hard-working on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的人来说,最大的问题不是单词、语法,最困难的往往是口语。很多人考试都很厉害,容易拿高分,但是在实际应用的时候确实“金口难开”,说不出来。英语水平不是靠单词和语法堆出来的,更多的是综合水平的体现。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实用的提高英语水平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看英语电影
用看英语电影来练习口语与听力是个好办法。要了解电影情节你其实并不需要很清楚的知道每个单词,但附上英语对白的话能帮助你更好的理解,这也是锻炼你阅读的一个很好的办法。电影要选你比较能够理解的。对白比较短的电影是不错的,因为它能给你足够的时间去理解消化你之前所听到的。爱情片通常就是这种形式。一开始不要选择太难的,不难自信心很快就没了,选择适合自己水平的电影。
第二、听英文歌
听英文歌学习英语是很有趣。下次你可以尝试在卡拉OK或在自己家唱英文歌。当你在和别人用英语对话时注入一些感情的话会有助于别人更好地理解你。听的同时可以培养自己对英语的感觉也就是语感。刚开始不要太在于能听懂多少单词。网上很多地方可以下载到免费的英文歌曲,好好利用这些资源。
第三、多阅读一些原版英文小说
阅读对于扩大词汇量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试着读一些短篇小说,这些小说都由短的篇章组成,对于学习语言是很有帮助的。你不需要完全理解文章中的每一个单词,了解大概意思就可以了。把你不懂的单词划上线,然后根据上下文来猜这些词的意思。之后,你再可以查查字典看这些词是什么意思,看你猜的对不对。此外,也可以使用分级读物,里面的问题可以测试你的阅读能力。方向标英语网有英文小说频道,大家可以经常去看看,根据自己的水平来选择小说的难度,不要一开始就读那些很难的。
第四、经常去参加英语角
英语角在中国很流行。像书店、公园都有免费的英语角可以参加。不要太害羞,要大胆的参与,多问问题。认识那些和你一样对学习英语感兴趣的人。很多人都感觉到英语角没话说,那么在你去参加英语角之前,你可以先找一些相关的话题,想想今天要说什么,这样更有利于你的锻炼。
第五、利用互联网
互联网是一项伟大的发明,它已经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互联网使我们可以在线读报,随时跟别人聊天,如果不运用互联网来学习的话那将是一个很大的浪费。现在网上也有很多资源,大家可以好好去利用。像方向标这样一个网站就是免费给大家提供很多英语学习的资源,好好利用起来哦。
第六、阅读英文报纸
有很多报纸为我们提供了丰富有趣、各式各样的内容。比如FT金融时报、纽约时报,还有我们国内的21世纪英文报等等,大家都很容易找到这些报纸的!
第七、听英文广播
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广播都可以在互联网上收听到。不要只满足于听VOA或是BBC,其实我们有其他 很多选择。试着收听不同英语国家的英文频道。我们国内的有CRI,北京广播等等。
第八、用英语和别人聊天
你可以用MSN,雅虎或其他聊天软件用英语聊天。不要一打开电脑就上QQ,可以试着找找说英文的朋友。如果你有Skype,鼓励你朋友也申请一个,和你朋友一起在网上用英语语音聊天。方向标也有开通3个英语QQ群,大家可以加入这些群,用英语跟网友聊天,这也是很好的方式。
第九、不要太害羞,大胆地去说英语
这里有一些老套但非常有效的方法:
提高你的发音能力:
对着镜子练习平时感觉很难发的音。自己说英语的时候录下来,注意重音,音调,和比较难发音的音素。
第十、试着用英语思考:
用英语思维,想想你要说什么,可以想象着用英语对话。
总之英语水平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的,靠的是大家长期的积累,多多实践吧!方向标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Just do it!
随着大学()四级考试日期的临近,关于四级考试改革成网络考试的传言也愈演愈烈,笔者从可靠渠道获得珍贵材料,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各位关注的考生一点帮助。
新的考试形式共分为三个大部分,听力理解,听力综合和阅读理解。总考试时间约为2小时,由于各别题目的时间是不固定的,可以由考生自己来选择花多少时间来做,做完可以直接提交进入下一题,所以并没有一个总体的时间。
下面分别介绍一下各种题目:
第一部分:Section A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听力理解,题号:1-18题,时间:25-30分钟。
共3段,每段约1分钟,每段播放之后会有约15秒的答题时间,时间一后会自动进入下一题。
1. 没有预读选项的时间;
2. 不可以返回上题查看;
3. 语速较快。
1. 一篇新闻会播放两遍,解决两道问题;
2. 会事先给出问题;
3. 会给出超纲词汇表。
共1段,约5分钟。播放之后会给每题约15秒的解题时间。
1. 没有预读选项的时间;
2. 不可以返回上题查看;
3. 语速较快。
1. 会播放两遍,第一遍解决两道问题,偏向于主旨大意的考察,第二遍有四道问题,偏向于细节问题的考察;
2. 会事先给出问题;
3. 会给出超纲词汇表。
共1段,约5分钟。播放之后会给每题约15秒的解题时间。
1. 没有预读选项的时间;
2. 不可以返回上题查看;
3. 语速较快。
1. 会给出视频,有提示的作用;
2. 会播放两遍,第一遍解决两道问题,偏向于主旨大意的考察,第二遍有四道问题,偏向于细节问题的考察;
3. 会事先给出问题;
4. 会给出超纲词汇表。
第二部分:Listening-based integrated tasks 听力综合题,题号:19-44题,时间:45-50分钟。
共1段,每段约1分钟,每段播放之后会有约15秒的答题时间,时间一后会自动进入下一题。
1. 视频会有一点干扰;
2. 语速较快。
3. 自己决定填写单词或词组。
1. 一篇新闻会播放两遍,解决两道问题;
2. 第二遍播放时,可以使用“暂停”键,每次暂停8秒,自动继续,共能暂停15次;
3. 最后有30秒时间填写,检查。
4. 会事先给出问题;
5. 会给出超纲词汇表。
共10句,每句10到15个单词,连续播放两遍,15秒的时间跟读。
1. 没有文本提示;
2. 要正确,也要语音语调相似;
3. 语速较快。
1. 录音时有一次重录的机会;
共1段,约5分钟。播放结束开始写作。
1. 语速较快。
1. 视频材料是之前的题目中的一部分;
2. 给出提纲;
3. 自动单词计数;
4. 首字母自动大写;
5. 可以进行复制、剪切,粘贴,撤销,恢复等编辑操作。
第三部分:reading comprehension,阅读理解,题号:45-74题,时间:45分钟。
共1篇,15分钟。屏幕右上角会有倒计时。
选择题加补全句子题
1. 时间固定;
2. 自己决定填写单词或词组。
1. 可以设定标记、取消标记、全部取消、提交答案;
2. 理论上讲,如果能提前做完可以直接提交进入下一题。但是其它的题目的做题时间不会增加。
共2篇,总时间20分钟。屏幕右上角会有倒计时。
1. 时间固定。
1. 经典题型;
2. 可以在两篇文章之间切换;
3. 可以设定标记、取消标记、全部取消、提交答案。
4. 理论上讲,如果能提前做完可以直接提交进入下一题。但是其它的题目的做题时间不会增加。
语法与结构
共1篇,总时间10分钟。屏幕右上角会有倒计时。
1. 一部分题目没有任何提示,完全由考生根据自己的理解填写。
1. 写之前的听力题目内容相似;
2. 主要是语法问题,以介词、连词考察为主;
3. 一部分题目会给出提示,是用哪个动词的某种形式,主要是时态和数的改写。
纵观多年来国家四、六级()作文考试,考生作文成绩欠佳的主要原因除了准确性和连贯性差之外,语句软弱无力也是不容忽略的一个方面。因此在英语写作教学中,如何增强语句表现力的问题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以提高学生写作的表达质量。为此,笔者结合自己的写作教学实践,针对该项技能的训练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有效做法,供广大同仁和英语学习者参考借鉴。
一、避免使用语意弱的“be”动词。
1、把句中的表语转换为不同的修饰语。例如:
Weak: The trees are bare. The grass is brown. The landscape seems drab. Revision:The brown grass and bare trees form a drab landscape. (转换为前置定语)
Or: The landscape, bare and brown, begged for spring green. (转换为并列结构作后置定语)
2、将作表语用的形容词或名词变为行为动词。例如:
1) Weak: The team members are good players。
Revision: The team members play well。
2) Weak: One worker’s plan is the elimination of tardiness。
Revision: One worker’s plan eliminates tardiness。
3、在以“here”或“there”开头的句子中,把“be”动词后的名词代词变成改写句的主语。例如:
1) Weak: There is no opportunity for promotion。
Revision: No opportunity for promotion exists。
2) Weak: Here are the books you ordered。
Revision: The books you ordered have arrived。
二、多用语意具体的动词,保持句意简洁明了。
1、Poor: My supervisor went past my desk。
Better: My supervisor sauntered (=walked slowly) past my desk。
2、Poor: She is a careful shopper。
Better: She compares prices and quality。
三、尽量运用主动语态。
1、Weak: The organization has been supported by charity。
Better: Charity has supported the organization。
2、Weak: The biscuits were stacked on a plate。
Better: Mother stacked the biscuits on a plate。
四、防止使用语意冗长累赘的词语。
1、Wordy: My little sister has a preference for chocolate milk。
Improved: My little sister prefers chocolate milk。
2、Wordy: We are in receipt of your letter and intend to follow your recommendations。
Improved: We have received your letter and intended to follow your recommendation。
3、Redundant: We had a serious crisis at school yesterday when our chemistry laboratory caught fire。
Improved: We had a crisis at school yesterday when our chemistry laboratory caught fire。
4、Redundant: My sister and I bought the same, identical dress in different stores。
Improved: My sister and I bought the same dress in different stores。
五、杜绝滥用陈旧词语或难懂的专业术语。
1、Weak: They will not agree to his proposals in any shape or form。
Improved: They will not agree to any of his proposals。
2、Weak: I need her financial input before I can guesstimate our expenditures next fall。
Improved: I need her financial figures before I can estimate our expenditures next fall。
距离日的四、六级考试还有40天的时间,相信考生们都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不管你现在是胸有成竹,还是信心不足,都希望大家能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集中精力,不断突破,并始终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来迎接6月份的考试。
新东方在线网络课程四、六级写作辅导名师王兆飞,根据多年四、六级辅导经验,现写作思路指导及解题技巧为大家归纳如下,希望能帮助大家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不断提高写作水平,一次突破高分。
写作解题时间为30分钟,分为三步:5分钟审题和构思,20分钟写作,5分钟检查可能犯的错误。下面分步骤说明。
第一步:认真审题,充分运用关键词构思法
事实上,提供给写作的时间不止30分钟。一般来说,各考场会提前5分钟左右将答题卡一发到学生手里,大一点的考场甚至可能提前10分钟发卷。这5到10分钟不允许学生作答,但考生完全可以用来做作文部分的审题和构思工作。注意审题一定要仔细,按要求写作,不得擅自改动题目,给定的提纲不得有遗漏,否则会按比例扣分。尤其注意,不要因为事先自己背过或练过哪篇相似的文章而死搬硬套。否则后果很严重。例如,2008年12月六级写作真题题目是College Students’ Mental Health,提纲为
1. 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很重要
2. 鉴于此,学校可以……
3. 我们自己应该……”
而在考试之前,我们给学生出过一道类似的模拟题,题目为“Psychological Problems Among College Students”, 提纲为
1. 很多大学生有严重的心理问题
2. 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
3.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可以看出,我们给的提纲是按照比较规矩的三段论来的,即“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但真题的提纲并未要求考生分析问题,反倒有两段要写解决问题。有的考生因为看过或背过模拟题的范文,就直接照搬,导致了失分。
另外,构思不是打草稿。并不建议学生练习写作时养成打草稿的习惯。因为考场上时间有限,打完草稿再誊写很可能来不及。另外,更重要的原因是考场上不发草稿纸,一般也不允许往里带纸,难以找到打草稿的地方。考生只要花三五分钟做一下构思即可,即想象一下每段大致写什么,可以记几个关键词(比如在准考证空白的地方)提示自己,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里面按照这几个关键词提示的内容扩展就行。
一般来说,四级作文要求不少于120词,最好能写到150到180词;六级作文要求不少于150词,最好写到180到200词。就句子数目来说,如果分三段,每段也就三到五句话,平均四句一段。那么整篇文章大约10个关键词就可以做好构思。以2009年6月六级写作真题为例。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short essay entitled On the Importance of a Name.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50 words following the outline given below.
1. 有人说名字(或名称)很重要
2. 也有人觉得名字(或名称)无关紧要
3. 我认为……
构思第一段时,想到可以来一句铺垫的话,如“名字重不重要是个有争议的话题”,可以写下controversial或topic,作为关键词;下一句是“有人说名字(或名称)很重要”,可以先写下important。再往后想两条理由或例证即可。理由如“好名字容易被记住,因而可以给人来更多机会”(关键词remember或opportunity),和“按照传统理论起的名字可能会对人起到暗中庇护的作用”(关键词tradition或shelter);例证如“有人认为毛泽东伟大是因为名字就大气,Bill Gates有钱是因为他的名字可以表示钞票,姓表示很多大门,很多大门都来钱,所以有钱”。第二、三段情同此理。其实第一段想好了,后两段也就容易了。比如第二段可以将第一段的理由或例证反过来用,第三段可以总结或折中一下。字数还是比较容易写够的。
第二步:写作高分须遵循的5C法则
1、字迹清楚,段落明朗(clear):字体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以行间距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为合适;另外,大小要一致,不要忽大忽小;字母的倾斜方向要一致,不要东倒西歪;要抵着给出的虚线写,不能上窜下跳;总之,要给阅卷人清楚、工整的感觉。段落一般为三段,采用段首缩进式,即每段开头空4至8个字母的格,每段段首缩进的量要一致,要让阅卷人一目了然。
2、内容完整,紧扣提纲(complete):一般来说,六级写作都会给出三点汉语提纲,考生应严格按照三点写成三段。不要有遗漏,也不要随意改变提纲要点的顺序。因为阅卷人要在30秒左右的时间打出分数,所以不希望看到与提纲严重背离的作文。
3、首保正确,再求闪光(correct):这一条是最核心的,因为在写作时间和篇幅都比较短的情况下,考生写出的内容几乎是一样的,唯一的判断标准几乎就是语言的质量。要首先保证语法和拼写正确,哪怕用小词、短句也可以。有能力的话再追求闪光的词句。例如,有考生在写2009年6月的作文时,写出了这样的开头句: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 the vital of name has been a hotly debated topic in China. 这句话是套用我以往范文给过的句子,基本结构是对的,但有两处明显的错误。一处为vital,是个形容词,而这里应该用名词。作者可能想用一个牛词来替换importance以显示用词多样,结果弄巧成拙。另外一处错误为name之前应该有冠词a,其实题目中都给了,结果这位同学忽略了,缺乏基本的语法意识。其实作文中常犯的语法错误除了冠词错误,还包括时态错误、名词和动词单复数错误、代词不一致错误、词性错误以及句子主谓不完整错误。下笔时一定要谨慎。篇幅关系这里不能赘述。
4、先总后分,连词用上(coherent):这里说的是段落的结构和连贯性的问题。()文章特别喜欢先总后分或开门见山的格局,另外,段落之间和句子之间的形式连接手段特别明显,即关联词用的很多。在写作的时候,几乎就是把给出的三点提纲作为每段的开头句,然后再加上两三个扩展句即理由或例证句就可以了。当然有时候为了论证自然或扩展字数也可以加上一点铺垫的句子。如2009年6月真题作文开头一句既可以是Some people claim that names are of great importance. 也可以是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 it is a controversial topic whether names are important or not. 然后再说Some hold the positive view.后面再加上两三句论证的话。论证句或扩展句之间最好有连接词,如First, Second, Besides, Also, Similarly, In the same way, However等等。
5、语言简练,论据得当(concise):不要啰嗦,不要过于重复和堆砌。有些考生背诵了一些经典的句型,为了凑字就全用上了,给人低层次的感觉。如最后一段用同学写道: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weighing the pros and cons of the arguments, I am inclined to agree with the latter point of view. 其实As far as I am concerned和weighing the pros and cons of the arguments用一个就行了。另外,尽管内容不及语言重要,但也肯定会影响分数的。考生应尽量平时多练,以期在考场上也能很快想到一些有力的理由和贴切的例证。另外,要敢于表达自己的思想,不要一味地为了保证语言正确而裹步不前,只说一些小学生的话。如有同学写09年真题第一段时写道:Some people think that names are important. They say that, if a person has a name, we can remember him. If he does not have a name, we cannot remember him. 这样的作文倒是没有语言错误,但肯定也得不了高分。
第三步:进行词汇拼写和语法检查,并注意改正方式。
其实考生应该在下笔写作的时候就谨慎,仔细,避免错误,但即便这样,错误也是会有的,包括语法和拼写错误,尤其对于平时缺乏练习的同学来说。那么就需要留几分钟通读一下,检查和改正。注意,要改的是一些语法或拼写错误,而不是作内容上的大的改动,换言之,是改一些词或词组,而不是改整个句子或段落,因为那样会造成卷面混乱,导致低分。要想避免内容上的错误,构思时就要想好,落笔时就要谨慎。还有改正错误要注意方式,尽量不要用涂改液或涂改带,以免有作弊嫌疑,也不要在一个词上涂画太多,影响卷面整洁。一般可以用一条斜线划掉错词,然后在其上方写出正确的,或者用胶带或刀片之类轻轻将错词去掉,然后在原位置写出正确的。
附:2009年6月六级写作真题参考范文
On the Importance of a Name
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 it is a controversial topic whether names are important or not. Some hold the positive view. They claim that a good name, or a name that can be easily remembered, can bring one a lot more opportunities than others. Some Chinese may also believe that a name designed according to the traditional theory of five elements can bring good luck.
Others, however, hold the opposite view. They argue that a name is nothing but a code to distinguish one from another. A person “good” name may not be as successful as the name indicates. In the same way, a person who has a common or casually given name can also achieve tremendous success.
Personally, I believe that both sides have something right, so we should not go to extremes. On the one hand, we have to admit that a well designed name can help a person to some extent. On the other hand, we should not exaggerate the effect of a name on a person’s fate. Anyway, a person’s success mainly depends on his hard work and desirable personalities.(186 words)
快速提高()阅读速度的诀窍
Preview the material you're going to read. Look at main headings, chapter divisions, and other relevant material--to develop clues about the structure of the work。
1、先预览一下你的阅读材料。注意主标题、章节分配、和其他相关材料,旨在构筑阅读材料的结构布局。
Adjust your reading speed as you read the material. Slow down when you need to be sure that you comprehend a section of material. Speed up if you are already familiar with (or don't need to know) other sections。
2、在阅读的同时调整阅读速度。对于需要理解领会的篇章,放慢速度;而对于已熟知(或不需要知道)的内容,快速读过。
Readers can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ir reading speeds by taking in several words in the line of text at one time (instead of sounding out each word, or focusing on each letter of the word. Computer programs like Speed Reader or Rapid Reader are designed to help readers improve reading speeds with flashing letters and words. You may also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other techniques。
3、可以通过一次在一行里加入数个词的方法,来显著提高阅读速度,而不是逐字逐句去读出那些词来。有些软件,如“速读”和“快读”,就是专门设计通过闪烁字母和单词来提高人们阅读速度的。或许你还需要学习其他一些技巧来达到这点。
Another way to improve your reading speed is to focus on the key words in the sentences. A significant amount of reading time is wasted on conjunctions, prepositions, or articles (i.e. a, an, the, but, and, or, nor, but, etc。)。
4、提高阅读速度的另一个方法是,注意句子中的关键词。我们在连词、介词和冠词上浪费了太多时间,如:a, an, the, but, and, or, nor, but等。
Use a pacer like a pen or your finger--as a focal point to draw your eye across the line or down the page. A pacer can help you increase your speed and reduce re-reading. A pacer can also help you to keep track of what you are reading。
5、使用“节奏器”,例如一支笔或手指,以在阅读一行或一页时,形成一种注视焦点。节奏器不仅能帮你提高速度,还能避免重复阅读,并协助了解阅读内容。
Talk about what you've read. Some readers find that by talking about their reading with friends or fellow students, they are able to effectively synthesize the material。
6、谈论你所读的内容。有人发现,读后与朋友或同学谈论他们读过的内容,可以有效地综合理解所读内容。
Determine a reading schedule that works for you. You may find that you can't concentrate on the material for more than an hour (or a half hour). Also select a time of the day when you are alert and ready to read。
7、安排一个适合自己的阅读计划表。可能你会发现自己无法专心阅读超过一小时(甚至半小时),这时你就需要一个计划。同时,还要注意挑选一天中思维清晰且适于阅读是时候来读。
Find a reading spot, where interruptions or distractions will not disturb your reading。
8、找到自己的“阅读地点”,即那些不会打扰或分散你注意力的地方。
Practice. Practice. Practice. The best way to improve your reading speed is to practice reading. Try out some of these techniques, and then perfect the strategies that work best for you。
9、练习、练习、再练习。提高阅读速度的最好方法,就是练习。尝试上述方法,再结合自己完善它们。
银行是大家经常要去到的地方。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不妨顺便背背下面这几句实用口语。
I'd like to open an
in your bank. Should I take a number first?
我想在你们银行开户。我要先取号码牌吗?
What's your
for your checking accounts?
你们的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I'd like to
my account.
我要转帐。
I'd like to
NT$10,000 from my account.
我想从户头提领一万元出来。
I'd like to report the loss of my credit card and cancel it.
我要办理信用卡挂失并取消那张卡。
I'd like to exchange some U.S. dollars. What's today's ?
我想兑换一些美金。今天的汇率是多少?
Where's the ATM? / Do you have an automatic
entry machine?
自动提款机在哪里?/ 你们这里有没有存折自动补登机?
Do you offer an inter-bank transfer service?
你们有跨行转帐的服务吗?
My credit card is . Can you
it for me?
我的信用卡过期了。可以换发新卡给我吗?
be increased?
我的信用额度可以提高吗?
1. Log on for free. 免费注册.
Log on就是"登陆,注册"的意思.也可以说成log in.
You need a password to log on. 登录需要密码。
2.Jane will appear offline whenever Paul is online. 只要保罗一上线,珍妮就会显示为脱机.
老外会说"I'm showing offline(我隐身了)".通常这样是为了躲避某人,但是又想和你说话,所以就会告诉你,I'm showing offline.
3.I hook up to the interent everyday. 我每天都挂在网上.
Hook up to the internet就是上网,连接网络的意思.
Hook up: to connect somebody/something to a piece of electronic equipment or to a power supply 把…接通电子设备(或电源)
Check that the computer is hooked up to the printer. 检查一下计算机是否与打印机接通.
4.I've just added you to my contacts list. 我已经把你添加进联系人名单了.
Contacts list:联系人名单
5.When I don't feel like talking to certain perople online, I block them.
如果我不想和某些人聊天,我就会把他们阻止了/拉进黑名单.
6.Remember your ID/username and password.
记住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7.If you forget your password, you should remember your security question at the very least.
如果你忘记了密码,你至少应该记住安全提示问题.
2010年6月份的四、六级考试近在眼前,听力部分历来是中国考生的薄弱环节,也是考生最紧张、最容易丢分的环节,如何在最后20天内有限的时间内提高听力成绩,相信考生们都很关注。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四、六级听力主讲赵建昆老师给大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希望能对考生们有所帮助。
一、考前20天,重点复习的历年真题。
在剩下的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最需要准备的题目应该是我们的真题而不是模拟题。也就是说您应该重点准备的题目的时间应该是从2006年6月份的真题到最近的一次考试是2009年12月份。大概是七八套题目。这七八套题目至少要在一个月当中是全部听完的。而且在听力过程当中你不但需要听完这些题目,而且要把这些题目都搞得比较清楚透彻。
二、对于单词量较少、听力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可重点掌握听力考点技巧。
因为在听、说、读、写、译这几个环节当中,由于听力的复习需要一些器材和器械的配合,导致我们平时在听的时候觉得很麻烦,于是就渐渐的放弃掉了,那接下来我的建议就是,如果你真的认为听力的基础比较薄弱,而单词量又不是很足的话,那建议大家注意一下考点方面的技巧,这就比较重要了。另外还有20天的时间,如果还是从整体实力上进行提高的话,我们认为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我们建议大家注意不同科目的不同技巧。就拿听力部分来说,分为一下几个模块。
1、 小对话部分,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些常见的技巧方式。
比如说视听反向原则,就是听到不选,又比如说关注一下重点场景词汇和短语,又比如说关注一下替换的一些方案,
2、 场景对话和听力短文两种题目,掌握视听基本原则。
对于场景对话和听力短文两种题目,最能在现场救大家于水火之中的就是一种题一种考法,一种叫视听基本式原则,很简单,就是你听到的东西被看到,同时你看到的东西又被听到,某一个选项被集中的单词很多的话,那我们一般选这个选项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几乎可以保证在四级这样一个稍简单的考试当中超过半数以上的准确率。
3、复合式听写部分,尽量多写,以赢得分数。
复合式听写部分,将是全国同学最为恐惧和担心的问题。这种题目的得满分的可能性确实非常的小,但是我们要推荐的是来自《士兵突击》中非常常见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能够多写就尽量多写一些,我们会发现未必得满分,但是你写出来就会得到相应的分数。
对于各方面基础都较差的考生,想在20天内明显提高听力也不是很现实,以上几种技巧方法只是在帮助大家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尽力获得部分听力得分。但还是希望同学能从基础做起,踏实的做好基本功。
三、克服考试时的紧张心理,以放松的心态应对听力考试。
就如好多学员反映的,平时做听力题成绩尚可,但一真枪实战就紧张,大大影响水平的发挥,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赵建昆老师建议大家,首先就是早晨要少吃一些流质食物,会对您现场发挥产生重要的帮助,因为整个考试不长,如果你的生理上的感觉不是很舒服,也会影响你整体的发挥。第二就是我们会发现,其实一个人的紧张情绪是什么带来的呢?就是对一个食物或一个事情的恐惧感或者是不熟悉感造成的。如果平时经常做训练,上考场还要紧张的话,这种可能性有但是比较小了。我相信大部分会紧张的同学都是因为之前的准备工作不足造成的。
同时,也建议大家这样做,在考前的一个星期之内,做一回到两回的模拟考试会比较好,比如我们按考试的整体时间安排一下,9点钟当你还是比较清醒的状态就开始做题,两小时二十分钟将题目全部完成,无论结果如何,一定要反复的调整心态,在考场一定要记住不要因为紧张而影响自己的发挥,有些内容是可以调控的,比如说听力一般会比较紧张,你可以在考试之前多听一下,尽快的进入状态可能感觉会好一些。另外一定要准备好自己的文具,比如我们在现场千万不要出现铅笔断铅、油笔没油、钢笔吐水等等的情况,否则到时候就抓狂了。所以我们建议大家考前的模拟考试对大家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训练,于是这件事情需要你多多熟悉。
四、如何在听力考试中做到听、写两不误。
众多学员反映,就是在平时做听写的时候,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听了,却写不下来,如果要写的话后边的就听不见了。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赵建昆老师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一心很难二用的,听的时候很难写出,而且写的时候,就会发现无法听了。其实,这还是一个语言熟悉度的问题,如果今天在现场做一个听写的话,你会发现大家会表现得很好。比如这句话是:江总书记号召我们要建设和谐社会。你会发现,这句话我们都会写下来,一方面是这句话的内容我们很熟悉;另一方面,这是你的母语,你会发现每一个位置你都能听清楚。
之所以我们在英文听写时写不下来,无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这句话你根本听不懂,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你就不要再尝试写出来了。
第二种情况是:这句话中的个别单词你可以听得懂,在写完这些听懂的地方后,剩下听不懂的,还是写不出来的。
第三种情况是:比较夸张的一种情况,没有任何一个位置你听得懂,你完全按照个人的理解去写。
还有一种情况是,你可能听懂了,但是你的手可能没有这么快写出来。
一般在听写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记住,一句话确实比较难写,正常同学会反映出一个情况,就是这句话的开始和结尾比较容易写的出来,而开始和结尾写出来的话,至少可以得到这句话中的一半或者一半以上的分数。
另外一个问题是,千万记住:大家在写得时候不要强迫自己全部写出来,你能写出你听懂或听见的那部分就可以来,这可以让你得到一些分数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平时,我们的听写训练实在太少了。我们在小学的时候回家经常会有一些听写训练,就是父母亲给我们来听写课文,或是生字或词汇什么的。那时候,你会发现,一些东西会让你印象深刻,一辈子都忘不了。但是你想想看,在学英文的时候,是否也可以付出一些像学中文一样多的努力。如果没有这个时间和努力的话,自然不会有这样的效果。
平时我们可以这样做,比如说各位同学听完了小对话或长对话,题已经比较熟悉了,你可以把它作为听写的材料,听一句,写一句。如果觉得很难,不妨把这句话的半句,多放几遍,尝试写出来,练我们的纯听写的能力。
听写是一种非常非常丰富综合实力的体现,需要各位同学花费一些时间,这个是没有办法偷懒的,希望大家在剩下的20多天的时间里,调整心态,对这个题目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同时,在听写过程当中,还有一个特别提醒全国网友的一个事情是,它的考试要求是未必听到什么就写什么,也可以按照自己的话把要点写来下。我举个例子,比如你听到“because”这个词,很长,你可以写成“as”也是可以得分的;再比如你听到“difficult”,那么你就可以写成“hard”。这些完全是现场的反应。
不过,话说回来,大部分同学会发现,能够听到或者听懂这个单词已经是难上加难的事情了,通常之下还要在超短的时间内进行转换,可能性会降低,但不管怎么样,还是一种做题的方法。
五、如何把握听力的关键点?
大家都在想一件事,就是在一堆东西当中,什么才是最有价值的。其实听力和阅读很像,它都是一个信息分解的一个考试,被强调过的重点,才是我们需要注意的考点。这样,我们来分题型说一下。
第一, 做选择题的时候,听力的重点就是小对话题目、长对话题目和短文听力题目。
首先,在做题目之前,你要了解的是选项,你通过选项就会发现,这道题的重点方向在什么地方。你需要关注的是选项的不同点,而且看选项的时候,要千万记住:横着看选项永远没有竖着看选项快!而且千万不要强迫自己去翻译选项的汉语意思。我们都有这个想法,要把这个选项翻译出来,这时候你会发现,翻译完一道题目后,就把所有的看卷时间全部用光了。这种情况怎么办?要注意,看一个选项或一个题目的时候,竖着看,需要注意一下,首先是主语,然后关注它的谓语就可以了。很多选项的不同点就是从谓语差别开始的。看完整道题后,你就会知道这道题大概在说什么,于是就会有的放矢一些。
第二, 听小对话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小对话当中,第二句话永远是重点。
第一句话基本可以放过去,第二句话是重点。而第二句话当中,比如说表现态度的,表示转折的,表示最高级的,表示语言变化点的,就是语调变化点的,又是我们的重点。
第三,长对话和短文听力也是有一些方法的,比如说一开始第一句话非常重要。而且,结束的最后一句话也很重要。相同道理,转折的位置,语调变化的位置,最高级的位置,情态动词的位置,都是一些非常重要的位置。
当然了,我们特别提到的是,长对话和短文听力,你发现,如果听这些重点词汇都很难的时候,你的眼睛一定要盯着选项,当你发现选项中大部分的单词都已经被读准的时候,这个选项就是对的。
最后,预祝大家在四、六级考试中都能考出好成绩!
象形文字:
人才流动:
黄土高原:
红白喜事:
儒家文化:
附属学校:
一国两制:
《诗经》:
素质教育:
《史记》:
《西游记》: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大中型国有企业:
物质精神文明建设:
京剧: Opera/Peking Opera
独生子女证:
天坛:Altar
政治辅导员:
故宫博物院:
北京烤鸭: Roast Duck
高等自学考试:
烟花爆竹:
敦煌莫高窟: Caves
电视小品:
香港澳门同胞:
文化大革命:
长江中下游地区:
门当户对:
《水浒》:
中外合资企业:
文房四宝(笔墨纸砚):
沙尘暴横扫中国
周六首都北京遭受今年春季第一场严重的沙尘暴两天后,周一北京及中国东部大部分地区遭受到沙尘袭击,
北京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明英说:“源自蒙古的沙尘暴周一早上抵达北京,预计周一晚上会有所减弱。
他说这场由强风引起的沙尘暴已经席卷了中国的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和河北省。
“周六的沙尘暴遗留下的沙尘周一仍然会影响北京的天气状况。”张说道。
李楠(一名北京居民)说:“尽管天空不像周六那么黄,但是周一空气中尘土的气味更强”。
北京环境监测中心已经把周一的空气质量定为级,即中度污染对人体有害。这个等级比周六的等级低一级,周六为级,严重污染。
根据北京环境监测中心下午的报告,周一上午北京市空气中悬浮微颗粒浓度为每立方米毫克,导致严重污染。
北京气象台首席天气预报员段丽说,北京本周不会再出现沙尘暴,但是城市空气质量由于两次连续的沙尘暴,在未来两天里不会有明显的改善。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气象站副主任康玲说,与周六沙尘暴不同的是,周一的暴风产生于蒙古,尽管中国的内蒙古地区在这次沙尘暴的路径上,但没有收到严重影响。
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周一天气晴好可见度高。
中央气象台说持续的沙尘暴的影响已经向东部和南部地区转移。中央气象台提醒人们要关紧门窗,外出要遮挡面部。
中国东部浙江省以湖泊景观著名、风景秀丽的城市杭州,周一被烟雾笼罩。
中国东南沿海的福建省,也被烟雾笼罩。福建省大部分城市可见度降至米。
福建省气象站刘爱明副主任,认为这场烟雾归因于来自北方的沙尘暴。
他说:“从周末开始的大风给沿海地区带来大量的颗粒物和粉尘,造成这些地区的烟雾天气。”
中国江苏省中西医医院儿科医生涂金芳表示,从周末开始儿科哮喘患者人数激增,这也可能是由恶劣的天气造成的。
想想看,这样一个漂亮的句子可用于多少个场合?
it to heart.
4. We’d better be off. 我们该走了。
It’s getting late. We’d better be off .
5. Let’s face it. 面对现实吧。
常表明说话人不愿意逃避困难的现状。&
坦诚自己的感受时说:After all that work, I’m really dead.
Stranger: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town hall?
13. That’s something. 太好了,太棒了。
A: I’m granted a full scholarship for this semester.
17. I couldn’t be more sure. 我再也肯定不过。
18. I am behind you.我支持你。
A: Whatever decision you’re going to make, I am behind you.
19. I’m broke.我身无分文。
20. Mind you!请注意!听着!(也可仅用Mind。)&
模范例句:Mind you! He’s a very nice fellow though bad-tempered.
21. You can count on it.你尽管相信好了,尽管放心。
A:Do you think he will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B: You can count on it.
22. I never liked it anyway.我一直不太喜欢这东西。
当朋友或同事不小心摔坏你的东西时就可以用上这句话给他一个台阶,打破尴尬局面:Oh, don’t worry. I’m thinking of buying a new one. I never liked it anyway.
23. That depends.看情况再说。
例:I may go to the airport to meet her. But that depends.
 Congratulations.恭喜你,祝贺你。
24. Thanks anyway.无论如何我还是得谢谢你。
Jenny: It’s a deal
专四常用词组1.动词短语  be about to do 刚要,即将  be friends with 与……友好  bear in mind 记住  bring into effect 实行;使生效  bring into operation 实施;使生效  can not help 禁不住,忍不住  carry into effect 施行;使生效  cast light on/upon 阐明,使了解  catch fire 着火,烧着  catch one's breath 喘气,松口气;屏息  catch one's eye 引人注目  catch sight of 看到,发现  come into effect 生效;实施  come into operation 施行,实行,生效  come to one's senses 醒悟;苏醒  come true 实现  could not help 禁不住,忍不住  cut short 中断,打断  do one's best 尽力,努力  enjoy oneself 过得快活  fall in love with 爱 上  find fault(with) 找岔  gain an advantage over 胜过,优于  get hold of 得到,获得  get rid of 丢弃,摆脱,  get the best of 战胜  get the better of 战胜,占上风  get together 会面,装配  give rise to 引起,导致  give way 让路,让步  go ahead 开始,进行  go into effect 施行,实行,生效  go into operation 生效,实施  go wrong 出错,出故障  had better 应该  had rather 宁愿  had rather……than 宁愿……而不愿……  have an advantage over 胜过,优于  have in mind 想到;记得;打算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和……毫无关系 & & have(something/much/little)to do with 和……(有些/有很大/没有什么)关系  help oneself 自用,自取& && &&&keep an eye on 留意,照看  keep in mind 记住  keep one's head 保持镇静  keep one's word 守信用  keep pace(with) (与……)齐步前进  lead the way 引路,带路  learn by heart 记住,背诵  leave alone 不打扰,不干预  let alone 更别提,不打扰  let go (of) 放,松手  lose heart 失去勇气,丧失信心  lose one's head 慌乱,仓皇失措  lose one's temper 发脾气,发努  lose sight of 忘记,忽略;看不见  make a /the difference 有影响,起作用  make friends 交朋友  make fun of 取笑,嘲弄  make one's way 去,前往  make sense 讲得通,言之有理  make sure 查明;务必  make the best of 充分利用  make the most of 充分利用  make up one's mind 下决心,打定主意  make use of 使用,利用  make way 让路,让出地方  may as well 还不如,不妨  never mind 不要紧;不用担心  pay attention to 注意  piece together 拼合  play a part(in) 起作用,参于  put into effect 实施;使生效  put into operation 实施;使生效  put into practice 实施;实行  put to use 使用  see to it that 注意,务必,保证  see that 注意,务必,保证  set fire to 使燃烧,点燃  take……for 把……认为是  take a chance 冒险,投机  take(a)delight in 以……为乐  take advantage of 利用,趁……之机  take care 当心,注意  take care of 照顾,照料  take charge 管理,接管  take effect 生效,起作用  take into account 考虑  take for granted 认为……理所当然  take one's time 不着急,不着慌  take pains 努力,尽力,下苦功  take part (in) 参加,参于  take place 发生,进行,举行  take the place of 代替,取代  take turns 依次,轮流  throw light on 阐明,使了解  think better of 经考虑改变对……的看法  try one's best 尽力,努力
2. 形容词同介词的搭配  absent from 不在,缺席  abundant in 富于  alien to 与……相反  angry with sb at/about sth 生气,愤怒  anxious about/for 忧虑,担心  appropriate for/to 适当,合适  applicable to 适用于  apt at 聪明,善于  apt to 易于  ashamed of 羞愧,害臊  approximate to 近拟,接近  aware of 意识到  available to sb for sth 可用,可供  bare of 几乎没有,缺乏  bound for 开往……  capable of 能够  careful of/about/ 小心,注意  certain of /about 确信,肯定  about/in doing characteristic of 特有,独特  clear of 没有,不接触  clever at 善于  close to 接近,亲近  comparable to/with 可比较  conscious of 察觉到,意识到  consequent on 随之而来  considerate towards 体谅,体贴  contemporary with 与……同时代  content with 满足于  contrary to 违反  counter to 与……相反  crazy about 热衷,着迷  critical of 挑剔,批评curious about 好奇,想知道  distinct from 种类(风格)不同  doubtful of /about 怀疑  east of 在……东面  equal to 相等,胜任  equivalent to 等于,相当于  essential to/for 必不可少  expert at/in/on 善于  faithful to 忠实于  familiar to sb 为……所熟悉  familiar with sth 熟悉,通晓  fatal to 致命的  favorable to 支持,赞成  favorable for 有帮助的  fearful of 惧怕  fit for 适于  foreign to 非……所原有  fond of 喜欢  free of /from 未受……;免费  free with 康慨,大方  guilty of 有……罪的  hungry for 渴望  ignorant of 不知道  impatient at sth. 不耐烦  impatient of 无法容忍  with sb independent of 不受……支配  impatient for 急切,渴望  indifferent to 无兴趣,不关心  indignant with sb. 愤慨  inferior to 级别低于,不如  ab/about sth innocent of 无……罪,无辜  intent on 专心于  invisible to 不可见的  jealous of 嫉妒  keep on 爱好,很喜欢  liable for 对……有责任  liable to 易 于  loyal to 忠于  mad at/with sb. 生气,愤怒  mad with 因……发狂  next to 下一个,其次  necessary to /for 必要的& && &&&opposite to 在对面  open to 不限制,开放的  particular about 挑剔,讲究  parallel to 与……平等,类似  peculiar to 独特的,独有的  patient with 有耐心  prior to 在……之前  popular with 受……喜爱,爱戴  representative of 代表……的  relative to 与……有关  rich in 富于  responsible for 负责,是……原因  sensitive to 对……敏感  sensible of 觉查到  sick of 厌恶,厌倦  short of 缺少  skilled at /in 善于  similar to 相似  sufficient for 足够的  subject to 受制于,易于  superior to 优于,级别高于  suitable for/to 适合于  suspicious of 怀疑  sure of /about 对……有信心,确信  typical of 是典型的,特有的  tired of 对……不在感兴趣  vital to 对……关系重大  uncertain of /about 不确知  mad about/on 狂热迷恋  void of 没有,缺乏
专四高频词汇
出现8次credit 出现7次 entitle, raise, range 出现6次 abandon ,access ,adopt ,charge ,cultivate ,exhaust ,extensive,grant,leak, present, regardless of reserve
出现5次 acquire adapt assemble associate attend availableexpandidentical insert intensive involve matter preferablepromoteregulate replace retain split transfer transmissiontransport 出现4次 accumulate acknowledge affect arouse assist benefit bringupchange confuse considerable convention crack disposaldissolvedistance effect emergency exaggerate expense fare fault inspite ofincident inform install interval lively pace particularperformprecaution provide rate recognition regular relate reliefrigidscold settle shift specific status stick stretch tendtime-consumedtransform transmit vision 出现3次 absence accompany accuse acquaint aggressive aimedalteramaze ambitious amuse appointment approve arise arrangeartificialassume assure attach attribute bare bargain barrier blankburstcancel clumsy come out complete concern conflictconsiderateconsult consume contact continually contract contributecoordinatecost crisis damage decisive declined decrease deliverdemand densedispute edge equipped event exception exchange exhibitexploitexposure feature flexible flow focused follow guaranteeguidehalting harsh hint hollow impression indispensableinevitableinquire insured issue justify lack lead length mannermild missmission mobile mood multiply neglect now that occasionpaymentspeculiar plunge pretion press progress proper prospectprovisionput down put up puzzle rank refuse regard register releaseresultretreat reward rise route scope shrink slight smooth specialspotsqueeze strain strike suit tedious unstable urgent vacantviewwitness yield 出现过2次 absorbed abstract account accurate adequate affairanxietyappeal applicable approachable arrival article assessmentatintervals at length automatically award backs battleBesidesblowing border bored boundary bring about bring around bringoutbuild up But for called off calling for calling in callingoncalling up campaign capacity careful case certain closeddowncombating come along come on come round comes around to comeson tocomes to comes up to comtively compose confinementconsequentlyconsider consistent constant contain content continuouscontrarycopying critical cursed cuts down decorated deliberatedenydepression derive despair desperation Despite diplomaticdirecteddisappeared discarded discipline discouraged dismissaldistressdiverse dot drifting drop dynamic eager echo editioneditorialefficient embraces employ enclose endure enlargingenormousentertained escape even though evidence excessexclamationexclusive excuse expectations expose extent extraextremely
1. How are you doing?(你好吗?)   2. I''m doing great.(我过得很好。)   3. What''s up?(出什么事了/你在忙些什么/怎么了?)   4. Nothing special.(没什么特别的。)   5. Hi. Long time no see.(嗨,好久不见了。)   6. So far so good.(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7. Things couldn''t be better.(一切顺利。)   8. How about yourself?(你自己呢?)   9. Today is a great day.(今天是个好日子。)   10. Are you making progress?(有进展吗?)   11.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请问尊姓大名?)   12.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大名。)   13. I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staying here.(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   14. Let''s get together again.(改天再聚聚。)   15. That''s a great idea!(好主意!)   16. Please say hello to your mother for me.(请代我向你母亲问好。)   17. I''m glad to have met you.(很高兴遇到你。)   18. Don''t forget us.(别忘了我们。)   19. Keep in touch.(保持联系。)   20. 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我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21. Have a nice weekend.(周末愉快。)   22. Same to you.(彼此彼此。)   23. Nice talking to you.(很高兴与你聊天。)   24. Take care of yourself.(自己当心/照顾好你自己。)   25.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谢谢你的多方关照/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26.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谢谢光临。)   27. I appreciate your help.(我感谢你的帮助。)   28. You''re always welcome.(别客气/不用谢)   29. Forget it.(算了吧)   30. It was my pleasure.(不用谢。)   31. I made a mistake.(我弄错了。)   32. I''m terribly sorry.(实在抱歉。)   33. I must apologize!(我必须道歉!)   34. I feel terrible.(我感觉糟透了。)   35. It''s not your fault. (那不是你的错。)   36. Sorry to bother /have bothered you.(抱歉,打扰一下/打扰你了。)   37. What do you do?(你做什么工作?)   38. 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job?(你觉得你的新工作怎样?)   39. I like it a lot.(我很喜欢。)   40. I like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我喜欢阅读和欣赏音乐。)   41. What''s wrong?(怎么回事?)   42. What happened?(发生什么事了?)   43. I hope nothing is wrong.(我希望一切顺利。)   44. I know how you feel.(我知道你的感受。)   45. Sorry to hear that.(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受。)   46. Come on, you can do that.(来吧,你能做到的。)   47. Use your head.(动动脑筋。)   48. You did a great job.(你赶得很好。)   49. That''s very nice of you.(你真好。)   50. I''m very proud of you.(我为你感到自豪。)
51. I like your style.(我喜欢你的风格。)   52. I love you guys.(我爱你们。)   53. How do I look?(我看起来怎么样?)   54. You look great!(你看上去棒极了!)   55. That's fantastic!(那真是棒极了!)   56. That's really something.(那真是了不起!)   57. It's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you.(与您合作很愉快。)   58. Congratulations on you success.(祝贺你的成功。)   59. I'd like to propose a toast.(我提议干杯!)   60. Are you married or single?(你结婚了吗?)   61. I've been dying to see you.(我非常想见到你。)   62. I'm crazy about you.(我为你疯狂/痴迷/神魂颠倒。)   63.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我全心全意爱你!)   64. You're everything to me.(你是我的一切!)   65. You're in love!(你恋爱了!)   66. I'm tired of working all day.(整日工作使我厌烦。)   67. You work too much.(你做得太多了。)   68. Money will come and go.(钱乃身外之物。)   69. Are you crazy?(你疯了吗?)   70. Have you got it?(明白了吗?)   71. I've got it.(我懂了。)   72. I can't afford that.(我承担/买不起。)   73. I did it, I'm so happy now.(我做到了,现在我很满意
 74. I don't care.(不关我的事/我不管。)   75. I don't think so.(我不这么想/我看不会/不行/不用。)   76. I guess so.(我想是吧。)   77. I have no other choice.(我别无选择。)   78. I will do my best!(我会尽力的!)   79. I mean it.(我是认真的。)   80. I'm so scared.(我怕极了。)   81. It's hard to say.(难说。)   82. It's a long story.(说来话长/一言难尽。)   83. It's a small world.(世界真小。)   84. It's against the law!(那是违法的!)   85. It's a good opportunity!(好机会!)   86. It's dangerous!(危险!)   87. May I help you?(我能帮忙吗?)   88. No doubt about it.(毫无疑问。)   89. That's bullshit!(废话!)   90. Think it over.(仔细考虑一下。)   91. Time will tell.(时间会证明的。)   92. What a surprise!(太令人惊讶了!)   93. Whatever you say!(随便你!)   94. You are the boss!(听你的!你说了算!)   95. You have my word!(我保证!)   96. Tough job, tough day, tough world. Life is not always sweet. That's life!   (艰苦的工作,艰难的日子,不幸的世界。生活并不总是甜蜜的。这就是生活!)   97. I need some sleep.(我需要睡眠。)   98. Take it easy.(别紧张。)   99. Just relax.(放松一下。)   100. Zip your fly!(闭嘴!)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对你有用吗?  &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Big mouth! 多嘴驴!  & && && && && && && && && && && && && && && &Sure thing! 当然!   I''m going to go. 我这就去。  & && && && && && && && && && &&&Never mind. 不要紧。   Can-do. 能人。  & && && && && && && && && && && && && && && && && && &Close-up. 特写镜头。   Drop it! 停止!   & && && && && && && && && && && && && && && && && &Bottle it! 闭嘴!    Don''t play possum! 别装蒜!   & && && && && && && && & Break the rules. 反规则。&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 这里没有这个人。      & && && && &&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 && && && && && && && && && &&&Poor thing! 真可怜!    & && &&&Nuts! 呸;胡说;混蛋   & && && && && && && && && && && && &&&Make it up! 不记前嫌!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辞。   & && && && && && &&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吗?   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   & && && && && && &&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吗?    You want a bet? 你想打赌吗?   & && && && && && &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么样?Who wants? 谁稀罕?   & && && && && && && && && && && & Follow my nose. 凭直觉做某事。    Gild the lily. 画蛇添足。   & && && && && && && && && && && & I'll be seeing you. 再见。   &&I wonder if you can give me a lift? 能让我搭一程吗?   I might hear a pin drop. 非常寂静。   & && && && & Why are you so sure? 怎么这样肯定? Is that so? 是这样吗?    & && && && && && && && && && & Don't get loaded. 别喝醉了。   Don't get high hat. 别摆架子。    & && && && && && && &Right over there. 就在那里。   Doggy bag. 打包袋。    & && && && && && && && && && && && &That rings a bell. 听起来耳熟。   Sleeping on both ears. 睡的香。    & && && && && & Play hooky. 旷工、旷课。   I am the one wearing pants in the house. 我当家.& &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确定。    I am all ears. 我洗耳恭听。   & && && && && && && && && &&&Get cold feet. 害怕做某事。    Good for you! 好得很!   & && && && && && && && && && && & Help me out. 帮帮我。   Let's bag it. 先把它搁一边。   & && && && && && && && &&&Lose head. 丧失理智。   Talk truly. 有话直说。   & && && && && && && && && && && & He is the pain on neck. 他真让人讨厌。 You bet! 一定,当然!   & && && && && && && && && && && && &&&That is a boy! 太好了,好极了!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 && && && && && && && && && && & The line is engaged. 占线。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现在很忙。   & & Don'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实。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小别胜新婚。   She make a mess of things. 她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   Get an eyeful. 看个够。    & && && && && && && && && && &&&He has a quick eye. 他的眼睛很锐利。 Shoot the breeze. 闲谈。    & && && && && && && && && && && &Tell me when! 随时奉陪!   Let's play it by ear. 让我们随兴所至。    & && && && &Why so blue? 怎么垂头丧气?   What brought you here?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Chin up. 不气 ,振作些。   You never know. 世事难料。    & && && && && && && && && && && & High jack! 举起手来(抢劫)!   She'll be along in a few minutes. 他马上会过来。  He is a fast talker. 他是个吹牛大王。 I'll get even with him one day. 我总有一天跟他扯平 She's got quite a wad. 她身怀巨款。 I don't have anywhere to be. 没地方可去。   & && &I 'm dying to see you. 我很想见你。 Nothing tricky. 别耍花招。   & && && && && && && && && && &&&Come on, be reasonable. 嗨,你怎么不讲道理。Price is soaring, if it goes on like this, we shall not be able to keep the pot boiling. 物价直线上升,这样子下去,我们锅里可没什么东西煮饭None of you keyhole. 不准偷看。   & && && &&&   Don't get me wrong. 别误会我。   You don't seem to be quite yourself today. 你今天看起来不大对劲。   Do you have any money on you? 你身上带钱了吗?   Dinner is on me. 晚饭我请。   & && && && && &   We have no way out. 我们没办法。   I hate to be late and keep my date waiting. 我不喜欢迟到而让别人久等。 Not precisely! 不见得,不一定! You don't say so. 未必吧,不至于这样吧。 It doesn't take much of you time. 这不花你好多时间。   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不是这样的。   It is of high quality. 它质量上乘。   He pushes his luck. 他太贪心了。   I can't make both ends meet. 我上个月接不到下个月,缺钱。   It can be a killer. 这是个伤脑筋的问题。    You ask for it! 活该! 英语口语中好用的四词短句——Are you by yourself? 你一个人来吗?& && && && && && && && && &Are you kidding me? 跟我开玩笑啊? Back in a moment! 马上回来!& && && && && && && && && && && && &&&Boys will be boys! 本性难移! Come to the point! 有话直说!& && && && && && && && && && && && & Do I have to? 我一定要做吗? Don't count on me! 别指望我!& && && && && && && && && && && && &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Don't get me wrong! 你搞错了!& && && && && && && && && && &&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 && && && && && && && && && & Don't over do it! 别做过头了! Drop me a line!要写信给我!& && && && && && && && && && && && &&&Easy com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也快! Get a move on! 快点吧!& && && && && && && && && && && && && && && && && &&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Glad you like it! 很高兴你喜欢!& && && && && && && && && &&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He always talks big! 他老是吹牛!& && && && && && && && && && && &He's a double crosser! 他是个骗子! I cross my heart! 我发誓是真的!& && && && && && && && && && && && && && && &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I watch my money! 视财如命!& && && && && && && && && && && && && && && &I'll be right back! 我马上回来! I'll check it out! 我去查查看!& && && && && && && && && && && && && && && && &I'll see to it! 我会留意的! I'm down and out! 我穷困潦倒!& && && && && && && && && && && && && && & I'm in a hurry! 我赶时间! I'm not that bad! 我没那么差吧?& && && && && && && && && && && && && &I'm short on cash! 我缺钱! I've got the blues! 我很郁闷!& && && && && && && && && && && && && && && && &It's Greek to me! 我完全不懂!If I were you...=if I were in your shoes如果我是你... It kills my eyes! 太好看了!& && && && && && && && && && && && && && && && &It's no big deal! 没什么大不了的! It’s worth a try! 值得一试!& && && && && && && && && && && && && && && && &&&Just wait and see! 等着瞧! Know what I mean? 明白我的意思吧?& && && && && && && &&&Let’s change the subject! 换个话题吧! My mouth is watering! 我要流口水了!& && && && && && && && && && &No pain no gain! 吃一堑长一智! None of your business! 没你事! 全方位测测自己的英语水平&& She’s under the weather! 她今天很忧郁! So far, so good! 还过得去! Speaking of the devil! 说曹操,曹操到! Stay away from me! 离我远点!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不都一样吗? The walls have ears! 隔墙有耳! We better get going! 最好马上就走! We’re all for it! 我们都赞成! What’s on your mind? 你在想什么? You are the boss! 你是老大!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讨苦吃!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You want a bet? 你敢打赌吗? You’re pulling my leg! 你开玩笑吧? You’re really kidd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口译必背句子
1. leave sb the choice of ... or ... 要么…,要么… (选择类经典句)
  Our cruel and unrelenting enemy leaves us the choice of brave resistance or the most abject submission.  敌人冷酷无情/铁石心肠,我们要么英勇奋战,要么屈膝投降。
&&&&&&& The age of 30s leaves you the choice of marriage or remaining a bachelor.  年过三十,要么结婚,要么单身。   2. be the instrument of sth 引来某事物的人或事(使动类经典句)
  The eyes of all our countrymen are now upon us, and we shall have the blessings and praises, if happily we are the instruments of saving them from the tyranny meditated against them.  全国同胞都在注视着我们。如果我们有幸使他们摆脱强加于身的暴政,我们将得到他们的祝福和赞颂。
  他所建立的组织最终使他垮了台。  The organization he had built up eventually became the instrument of his downfall.
  能够让你幸福,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  If I can be the instrument of your happiness, I will sacrifice all I have.
&&&& 3. it was the memory / memories of 追溯到…,回顾历史(回忆类经典句)
  Perhaps it was the memories of the 1964 Tokyo Olympics and the 1988 Seoul Olympics, which were considered turning points in their nations' development.  (回顾历史,)人们可能会把 1964 年东京奥运会和 1988 年汉城奥运会分别视为日韩两国发展的转折点。
&&&&&&& It was the memory of 1945 Hiroshima and Nagasaki suffered from the attacks of atomic bomb, from which originated the term of "Zero Ground".  “零地带”这个术语可以追溯到 1945 年广岛和长崎遭受原子弹袭击的历史时刻。
&&&& 4. on the premise / ground / prerequisite / proposition / hypothesis / presuposition that 基于一个前提… (假设类经典句)
  中国政府在宣布实行和平统一的方针时,是基于一个前提,即当时的台湾当局坚持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The Chinese government declared the implementation of the policy of peaceful reunification on the premise that the then Taiwan authorities maintained that there is only one China in the world and Taiwan is but one part of China.
  Advice to investors was based on the premise that interest rates would continue to fall.  对投资者的建议是以利率将继续下跌为依据的。
&&&& 5. be bound to 必定…;一定… (意愿类经典句)
  西部大开发一定能成为沟通世界各国和中国的一座桥梁,促进中国和世界经济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The Great Development of Western China is bound to be a bridge between China and other countries, promoting common 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prosperity for the whole world.
  Just wars are bound to triumph over wars of aggression.  正义之战必胜,侵略之战必败。
&&&& 6. a matter of sth/doing sth 与…有关的情况或问题 (描述类经典句)
  Considering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made by the same man eight years apart. "Eventually, being 'poor' won't be as much a matter of living in a poor country as it will be a matter of having poor skills."  请思考一下同一个人在八年前与现在所说的话。“说到底,‘贫穷’与其说是生活在贫穷的国家里,还不如说是技艺不精。”&&  Dealing with these problems is all a matter of experience.  处理这些问题全凭经验。
&&&& 7. This is the similar case with/when 这恰如;正如;也会(比较类经典句)
  这恰如我们虽然看不懂莫扎特乐曲的总谱,却照样能同它的主旋律产生共鸣,击节称赞。  This is the similar case when the main melody can evoke a strong echo for us with our hands clapping in admiration despite our disability to understand the score of Mozart's musical pieces.
  除此以外,老百姓的服务性消费,如教育,信息,旅游等消费也会大量增长。  Besides, this is also the case with the citizen's expenditure on education, information, traveling, etc.
&&&& 8. be exemplified by 这一点也证明了…;这点反映在以下事实:… (举例类经典句)
  This American desire to keep the children's world separate from that of the adult is exemplified also by the practice of delaying transmission of the news to children when their parents have been killed in an accident.  如果父母在事故中丧生,人们总是晚些时候才告诉孩子们,这一点也证实了美国人想把儿童世界和成人世界隔离开的愿望。
  美国人想把儿童和成人的世界划清界限,这一愿望还反映在以下事实:如果父母在事故中丧生,人们总是晚些时候才告诉孩子们。
&&&&&& The manual worker is usually quite at ease in any company. This is partly explained by the fact that people of all income groups go together to the same schools.  体力劳动者在任何场合通常都相当自在。收入档次不同的人就读同一所学校,这个事实多少说明了这一点。
&&&& 9. constitute… (不用于进行式)是;认为(判断类经典句)
  历史雄辩地说明,中美之间建立在平等互利基础上的劳动分工是最为合理和实用的国际关系。  History has proved eloquently that the division of labor based on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 between China and USA constitutes the most reasonable and practical international relationship.
  My decision does not constitute a precedent.  我的决定不应视为先例。
  The defeat constitutes a major set-back for our diplomacy.  这一失败是我们外交上的重大挫折。
&&&& 10. witness... 见证… (发生类经典句)
  a time or event witnesses sth / sb in a particular situation or doing a particular thing.
  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西部地区已奠定了一定的物质技术基础。  The rapid development in the past 20 years witnesses a relatively solid foundation in terms of material wealth and technology in the western region of China.
  在下一轮的会谈中,我们将宣布中东地区永久停火协议,对此我抱有乐观态度并充满希望。  I am optimistic and hopeful that the next round of talk will witness a permanent cease-fire in the Middle East.
宙斯 众神之王
"What's happening?"、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样了? "I'm ready and waiting." 我准备好了 等待您的命令 "You're kind of slow for a human, aren't ya?" 你有人类那种特别的磨磨蹭蹭的性子 不是么? "Lets get moving." 行动吧 "My older brother Magni is King of the Dwarves." 我的老哥麦尼是矮人之王 "My younger brother Bran is a renowned explorer." 我小弟布朗是个知名探险者 "If I didnt kick so much ass, I'd feel a tad awkward." 如果不是我教训过那么多人 我可能也以为我自己是笨手笨脚的 "I'll play your game, you rogue." 我会跟你好好玩玩 小无赖 "I'll take The-rapist for five hundred." rapist? WTF... "I'm on to you Trebeck." 我来找你了 XXXX(人名) "Come on, you nancy boy." 来吧~ 娘娘腔小子 "You wanna get the undead? I'll tell you how to get the undead. One of their men pulls a knife, your man pulls a gun, they send your man to the hospital, you send their man to the morgue. Thats how you get the undead." 你想抓亡灵?OK我来告诉你怎么抓住一个亡灵。首先等他们的人掏出刀 你们就掏出枪 他们把你的人送进医院 你就把他们的人送进太平间。这就是抓亡灵的方法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无
MOVEMENT: 移动语音: "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对嘛 "Let's get it on." 动手了 小子们 "Let's do this." 就这么做 "It's hammer time." 现在是用锤子说话的时候了
ATTACK: 攻击语音 "For Khaz Modan." 为了卡兹莫丹!(矮子老家) "For the bronzebeards!" 为了铜须!(为了月儿…… 恩……) "Take this ya bastard!" 小杂种 吃我一锤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ell bros's brusy thunder." (Need a lot of help on this one) 准备感受什么什么什么的雷鸣吧(原话不明……)
AIUSHTA, Enchantress: 小鹿 媚惑魔女
"Hi!" HI~ "Is there trouble?" 有麻烦吗? "Are we being invaded?" 我们是不是被入侵了? "What is nature's call?" 自然的命令是什么? "I'm not the Dryad your looking for." 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树精(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女孩子) "Doh!" (这个……) / 咚 "Fear the fearsome fury of the forest fawn." 感受林中小鹿的无比可怕令人恐惧的愤怒吧!(我好怕怕口牙……) "You communicate by clicking on me, I communicate by doing what you say." 你跟我沟通的方式是点击我,我跟你沟通的方式是照你说的做(疑似改编歌词) "I'm not in season!" 我不在发情期(LOL...) "I've got a few bugs set aside for later." 我有一些BUG被他们置之不理了/我找到了一些留给以后用的小虫子(双关) "Fall like leaves, in fall!" 象秋天的叶子一般凋零吧! "I dont reveal much on the minimap, its all my fault." 啊…… 小地图还没全部被我探开 这都是我的错 "I'll attract the enemy with my human call: "I'm so wasted I'm so wasted!" 我会用人类的声音来吸引敌人的注意力:“(撒娇状)没人喜欢我!没人喜欢我!”
RESPAWN: 出生语音 "Aah, the great outdoors." 啊~ 辽阔的野外
MOVEMENT: 移动语音 "For the trees." 为了树木 "Making trails." 跟踪中 "I'm game." 真好玩 "Gladly." 很乐意
ATTACK: 攻击语音 "Taste my spear!" 尝尝我的长矛! "The hunt is on." 狩猎开始了 "Aim dead center." 瞄准致命区域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Kalimdor! 为了卡林姆多
Crystal Maiden: 冰女 水晶室女
"I can help." 我来帮你 "Thats curious." 真让人好奇 "Shh, I'm trying to think here. 嘘.. 我在考虑问题 "What's the plan?" 计划是什么? "I'm no warrior." 我可不是什么战士 "All I ever wanted was to study." 我最希望的还是好好学习(恩 并且天天向上) "The currents of magic are in upheaval." 魔法界目前正在经历一场巨变 "I pray my father is safe." 我祈祷我的父亲平安无事 "Things are starting to get a little weird." 事情开始有点奇怪了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木有
MOVEMENT: 移动语音 "Sounds good." 听起来不错 "I'll check it out." 我去看看 "Sounds interesting." 听起来很有趣 "I'll take care of it." 我会处理好的
ATTACK: 攻击语音: "I hate resorting to violence." 我讨厌诉诸暴力 "You asked for it." 你要求的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Dalaran!" 为了达拉然!
SVEN, Rogueknight: 斯文, 流浪剑客
"What is it now?" 现在要做什么? "I grow tired of waiting." 我已经等烦了 "Insufferable mount." 这衣服真让人难受 "I have better things to do." 切.. 我不如找点别的事做 "Dreadlords, do it in the dark." 恐惧魔王~ 坏事做尽(疑似改编歌词) "I get cranky when I haven't been fed." 找不到的食物的时候 我总是很暴躁 "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来吧 狂欢致死吧!-- 金度飘过……) "The legion needs...a better dental plan, these fangs are killing me." 军团应该有些更好的…… 牙科保健计划, 我的牙快疼死了 "Darkness needs to get DSL, his line is always busy." 黑暗(人名)应该去搞根DSL,他的电话老占线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还是木有
MOVEMENT: 移动语音 "For now." 就这样了先 "I'll play along." 我自己来 "Very subtle." 够狡猾 "Heh, that may work." 恩,这样或许有点用
ATTACK: 攻击语音: "Die fool!" 死吧!傻X "I must feed." 你是我的食物! "Your life will sustain me!" 我要用你的生命来延续我的生命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Ash nah himbatul." (Need help on this one.) &^&&#*!^%(火星语)
SLITHICE, Naga Siren: 小那加 那加海妖
"My song is yours." 我的歌声听您调遣 "Dont be afraid." 别害怕 "I'm waiting with bated breath." 我在安静的等 "Hey sailor." 你好 水手 "I will sing a requiem for the landwalkers." 我会为陆行者准备好他们的挽歌 "Dont be so shallow." 别这么轻薄(OTZ....) "Did you do that on purpose, or was it a fluke." 你是有目的的这样做,还是只想挑逗我?(OTZ....) "Do you find me alluring?" 我对你很有诱惑力是么? "My cousin was killed in a swim-by." 我的妹妹死于溺水(还是? swim-by是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feel the ocean spray in your face? *SPLAT*" 你想知道一下海浪抚面是什么感觉么?* 一大口口水*(脾气真暴躁)
RESPAWN: 出生语音 "My song echoes from the deeps." 我的歌声在深海里回响
MOVEMENT: 移动语音 "By land or sea." 走过去还是游过去? "On my way." 上路了 "Ash falla watore." (Need help on this one.) %&!^@%#^&(水星语) "I'm hooked." 我被钓走了/我跟着他们走了(双关) "Done" 好的
ATTACK: 攻击语音 "The tide turns." 潮水将会淹没你 "This is for you,chum." 给你的,邻居. "Die landwalker" 死吧 陆行者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By Azshara!" 以艾萨拉女王(以及她的触手和她的触手党)的名义!
RAIGOR STONEHOOF, Earthshaker: 撼地神牛
"Bring it on." 开始吧 "I am able to help." 我对你有很大帮助 "Ho now." 怎么? "Do not push me or I will impale you on my horns." 别把我逼急了 不然我会把你挂在我的角上 "Doubles?" 又来了? "Got milk?" 想从我身上挤奶还是怎么样(LOL....) "There is a lot at stake here." 这里树桩多的是!(你老点我做什么?想砍树?) "Hey, what are these letters burned on my ass?" 嘿! 你在我屁股上烙的那都是什么字? "Olee!" 哦yeah~~(牛仔骑马的叫声) " *Sound of glass breaking* 'Sorry.' " *玻璃破碎的声音* 哦对不起
RESPAWN: 出生语音 "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 愿我的祖先护佑着我(愿我的祖先忽悠着我)
MOVEMENT: 移动语音 "For the tribes." 为了部落! "Immediately." 马上 "Well done." 会办好的
ATTACK: 攻击语音 "Death to the enemies of the horde!" 部落的敌人!华丽的去死吧! "Death to the enemy!" 同上 "Start Running!" 奔跑吧!(向着夕阳.. 恩)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Gruuuaargh!" 嗷~~~~~~~~
RIKIMARU, Stealth Assasin: 力丸 隐型刺客
"You caught me." 哦~ 你抓到我了 "You again?" 又是你? "Now what?" 又要做什么? "I await the legions coming." 我在期待军团的到来 "The night elves shall suffer." 暗夜抱树仔们要倒霉了 "For Zanfir." 以扎菲尔的名义(卡扎菲?)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Ouch." 啊!(被掐到的声音)
RESPAWN: 出生语音: "The shadows call." 阴影在召唤我
MOVEMENT: 移动语音 "Cunning plan." 狡猾的计划 "Delicious." 啊 美味 "Is that all?" 就这些? *Groan* 咆哮
ATTACK: 攻击语音 "Die!" 死!!!!!!!!!!!!! Various groans (其他的声音是咆哮)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the master!" 为了主人!
SYLLABEAR, Lone Druid: 德鲁依
"I'm awake, I'm awake." 我醒了 我醒了 "Our time is short." 我们的时间可不充裕 "Where shall I strike?" 我要打哪?(打脸 恩) "My strength is yours." 我的力量听您调遣 "Only you can prevent forest fires." 只有你能阻止森林大火(???) "I}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urface not charg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