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歌,歌词是letitgo歌词 letitgo歌词

应该翻译成 放手吧 或 随它去 其实意思就是说看开点 让不好的事都随风而去 拿得起放得下!谢谢
啊我明白,你需要用中文表示发音吧!
}

【片尾曲版byMay.J】ありのままの姿(すがた)见(み)せるのよ【我想要展现自己的真实姿态】A ri no ma ma no su ga ta mi se ru no yo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じぶん)になるの【我想要做我自己】A ri no ma ma no ji bun ni na ru no降(ふ)り始(はじ)めた雪(ゆき)は足迹(あしあと)消(け)して【飘落的雪遮盖了脚印】Hu 止(や)めよう【那些烦恼什么的随便吧】Na yan de ta so re mo mo u ya me yo u ありのままの姿(すがた)见(み)せるのよ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じぶん)になるの私(わたし)は自由(じゆう)よ【我自由了】Wa ta shi wa ji yu u yoこれでいいの少(すこ)しも寒(さむ)くないわ【一点也不觉得这里寒冷】Ko re de i i no su ありのままの姿(すがた)见(み)せるのよ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じぶん)になるの私(わたし)は自由(じゆう)よこれでいいの少(すこ)しも寒(さむ)くないわずっとずっと泣(な)いていたけどZi-to zi-to na i te i ta ke do きっときっと幸(しあわ)せになれるKi-to ki-to shi a wa se ni na re ru もっと辉(かがや)くのMo-to ka ga ya ku no ありのままの姿(すがた)见(み)せるのよ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じぶん)になるの私(わたし)は自由(じゆう)よこれでいいの少(すこ)しも寒(さむ)くないわありのままでいいの

支付成功后,系统会根据您填写的邮箱或者手机号作为您下次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如填写的是手机那登陆用户名和密码就是手机号),方便下次登录下载和查询訂单;

请自助下载系统不会自动发送文件的哦;

}

扫一扫 下载喜马拉雅手机APP

1.您可通過官方App在

‘帮助与反馈’中留言(推荐)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etitgo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