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府风云的主题曲
的高潮也是这个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那首
Kiroro的《一滴眼泪》
试听、下载
这个歌没有名字,因为连电视剧最后都没把名字打上去,只写了作词和作曲人还有演唱者。唱的叫杨小箐,作词是潘伟源,作曲是钟肇峰,唯独没有歌名,,很悲剧啊
是Don't Matter Akon 吧。
答: 突然失落迎接承诺是什么歌
答: 酸牛奶是用鲜牛奶通过特殊细菌发酵制成的,牛奶经酸化后,酪蛋白凝块变小,并且可使胃内酸性增高,对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很有帮助,宝宝适量食用酸牛奶是有好处的。需要注意的...
答: TWINS和SHE所有的歌都很好听啊!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歌词中有:......day after day......I will be here wait for you......
ight hee waiting啊。。。。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克斯的Right Hee Waiting又叫此情可待
Casablanca[卡塞布兰卡] -----是这句吗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bye bye--玛利亚·凯莉
Don't let me go--西城男孩
Dream on—凯莉·斯威
don't push me--sweetbox
lemon tree
歌手:beatles
lemon tree-柠檬树
I'll sitting here in a boring room,
It's ju...
zhidao.baidu.com/link?url=fbVMNxkfLCqBjuf...
- 百度快照
一首英文歌女的唱的刚开始旋律是de...
哈哈哈!无数歌曲里都有I LOVE U,BABY这种词乃!可不可以说些显著特征?哈哈
答: 伟大而隐秘中有王络丹吗?…
答: 在于增强智慧;
提高阅历;
博学名人之功;
勤于生活实践!
答: 班得瑞
我个人强烈推荐 相信我没错的
班得瑞简介:
  当你听到班得瑞的音乐时,你会完全一振,你仿佛置身于那寂静的阿尔卑斯山,好像忘记你的现在。头脑里没有一丝灰...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求一首英文歌歌名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歌名
歌词大概是this is our life this is our fight this is our time这样不停重复 节奏比较欢快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Take A Picture - Carly Rae JepsenFlying kitesWith boy wonderHold tightTo me all summerReading my magazinesDancing in my blue jeansPucker up in sunglassesMaking love to the flashesPosing the way that we do for everybody to seePolaroid through your lashesOnly thing that will last isI take a picture of you taking a picture of meI take a picture of you taking a picture of meI take a picture of you taking a picture of meTomorrow always happens too soonI wish I had an electric moonTo save the lightFireworksAnd night streamersBaby blueWith the day dreamersUnder waterClose to meHold my breathIn my blue jeansPucker up in sunglassesMaking love to the flashesPosing the way that we do for everybody to seePolaroid through your lashesOnly thing that will last isI take a picture of you taking a picture of meI take a picture of you taking a picture of meI take a picture of you taking a picture of meTomorrow always happens too soonI wish I had an electric moonTo save...I wanna live tonightI wanna sing the lightAnd we go on and on and onAnd we go on and on and onI wanna liveWe wanna liveI wanna live tonightI wanna sing the lightAnd we go on and on and onAnd we go on and on and onI wanna liveWe wanna liveAnd tonightI take a picture of you taking a picture of meAnd tonight Oh OhI take a picture of you taking a picture of meTomorrow always happens too soonI wish I had an electric moonTo save the light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1被浏览407分享邀请回答0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