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pdf中级 同步测试卷mp3下载

找了好久 最后付费买到的 打印出來非常清晰 试卷也非常好!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pdf同步测试卷 初级上(第1课)

一、 将下列汉字改为平假名(1×10)

二、将下列假名改為汉字。(1×10)

1.しゃいん 2.ちゅうごく 3.だいがくせい 4.てんいん

6.とうきょう 7.しゃしん 8.かちょう 9.かいしゃ

三、从下列①②③中选择正确词语完成呴子。(1×10)

1.わたしは___です ①小野 ②小野さん ③学生さん 2. ___は社員です。 ① 李さん ②林 ③キム 3.あなたは___ですか ①張 ②張噺 ③留学生 4.アメリカ人は___ですか,: ' ①どこ ②だれ ③なん 5.キムさんは___ではあリません: ①留学 ②学校 ③社員 6.韓国は___ですか。 ①だれ ②どこ ③なん 7. A:森さんは課長ですか

B:いいえ、課長___。 ① です ②ですか ③ではありません 8. A:あなたはタイ人ですか

B:タイ人___ではありません。 ①いや ②いいえ ③はい 9. A:あなたはアメリカ人ですか

B:___、アメリカ人です。:? ①はい ②いいえ ③いや 10. A:キムさんは会社員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B:はい、会社員___。 ①ではありません ②です ③ではあります

四、从下列①②③④中选擇正确句子(1 × 10) 1.李さんは日本人ですか。

①いいえ、彼女は日本人です6 ②いいえ、彼女は日本人ではありません。 ③はい、彼女は日本夶ではありません 2.それは何ですか。

①いいえ、それは本です ②これは本です。 ③いいえ、それは本ではありません 3.これは何の本ですか。

①はい、それは何の本です ②それは日本語の本です。 ③いいえ、それは何の本ではありません 4.あれは英語の本ですか。

.しゃちょう 10.ひと 5

}

250万本中文图书简介、评论、评分PDF格式免费下载。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pdf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