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は私を思い出す事ができますか!私网流出带宽什么意思思

jnvbdjnfnjnf的答复:
我能够做的事不多,可我总是在你需要的时候。。。
回答:共&0&条谁了解什么的意思,谁は私を思い出す事ができますか天哟!集的?非常感谢!_艺术人文_求知百科问答站
谁了解什么的意思,谁は私を思い出す事ができますか天哟!集的?非常感谢!
编辑: 求知百科问答站 &&&来源:用户发表&&&发布时间:&&&点击次数:22
什么的意思,谁は私を思い出す事ができますか!集的,非常感谢。
【知识探讨】
“私はあなたを郅筏蓼埂笔鞘裁匆馑迹
“私はあなたを郅筏蓼 ”是什么意思,用日语是怎么读的呵呵,日语我爱你应该是这句吧:私はあなたを爱する! 纠正一下楼主的原句:“私はあなたをあいでする”里面的那个“で”可以去掉,直接用する作助语就可以了,这样你的这句就和我说的私はあなたを爱する!一样了,“爱”可以写成(あい):)~~ 另外...
高分求翻译下下面日文什么意思!
翻译下下面大概什么意思?日本亚马逊日淘付款之后发给我的! Amazon.co....信用卡支付审核无法通过。你查一下卡号日期名字是否有错,问下银行是否余额够用。有错的按他第1步里面的地址登陆上去自己改。一周内通不过的订单取消。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是什么意思啊
这句话表达是不准确的,虽然字意是 我喜欢你,但是表示很牵强 日语里面表达我喜欢你,あいしてる、きみをだいすき、等等方式 这样更中肯
艺术人文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885&971&98] &
沪ICP备号&親切な引越し業者の気配り | 何度か引越をしてわかったことで、とても助か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女性は荷物が多いので、段ボールの数も必要になりますね。そこで引越し業者に相談すると、ある数までは無料でもらえるというのです。そして、靴やコート類の専門のボックスも貸し出しをしてくれるというのです。これは利用しなければもったいないと思いました。段ボールは足らない時は、スーパーへ行くともらえます。いくらでも持っていくことができました。引越しが終わると段ボールを片づけるのにも手間がかかりますが、後で取りに来てもらえます。とても助かりました。【11-27 求助】求日语大神来看看这是什么意思?谢谢!【海淘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06,410贴子:
【11-27 求助】求日语大神来看看这是什么意思?谢谢!收藏
昨天在日亚淘的,刚刚收到邮件,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来日语大神,谢谢了!Amazon.co.jp 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本日、ご指定のお届け先へ配達に伺う予定です。お客様の商品はヤマト運輸でお届けいたします。お問い合わせ伝票番号は
です。お受け取りできない場合は、下記のお問い合わせ窓口よりお届け日時の変更をご依頼いただけます。 インターネット:ウェブからのご依頼(配達前の日時変更も可能です)固定電話: 5 PHS?050IP電話: 050- 携帯電話: ※ 電話での営業時間は8:00 - 21:00、インターネットは24時間受け付けています。※ ウェブのご依頼の場合、再配達依頼フォームからお届け日時変更もご依頼できます。※ 当日お急ぎ便のお届けで、当日の時間変更をご希望される場合は、電話からご依頼ください。下の商品以外にご注文の商品がある場合は、注文履歴に表示されているお届け予定日にお伺いする予定です。
Farfetch首单9折,输入代码OCT10CN,优惠立享.海外直邮,正品直达,2-5天到货.3000+国际奢牌时尚单品,海外直邮,更有中文客服服务,免费退货.
就告诉你今天预备发货了
就是说今天可以配送 要改时间配送的话打电话过去更改时间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对私提出贷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