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打扰你假期休息日语休息了吧!

相关词典网站:怎么翻译成英语“非常冒昧的打扰。从张小姐那里久仰你的大名。最近工作忙否”?
怎么翻译成英语“非常冒昧的打扰。从张小姐那里久仰你的大名。最近工作忙否”?
09-02-26 &
I am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I have heard about you from Miss.Zhang for a long time. How are you recently(一般不具体问忙不忙,用how are you recently 表示客套就可以了)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I am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I have heard about you from Miss.Zhang for a long time. How are you recently(一般不具体问忙不忙,用how are you recently 表示客套就可以了)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I am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I have heard about you from Miss.Zhang for a long time. How are you recently?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takes the liberty disturbance. From Miss Zhang there greeting on first meeting your given name. Recently worked busily otherwis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sorry to disrupt you,I heard your name from Miss Zhang,are you busy at work recently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Takes the liberty disturbance. From Miss Zhang there greeting on first meeting your given name. Recently worked busily otherwise        保证正确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登录 | 注册
没有账号?
下次自动登录
“对不起,这么晚打扰你”用英语怎么说
欢迎来到微豆外语课堂,make a little progress everyday,国际范儿话痨Mr Tang Seng每天教大家一句最简单、最实用、最地道、最正确的美语。如今社会好多宅男宅女的夜猫子,都喜欢晚上熬夜看剧、耍微信、刷微博,抢红包,晚上难免打扰到别人,那么还是最好学学这句英语“抱歉,这么晚了打扰你”。 & 1.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late. 对不起这么晚打电话来。 & 2....
欢迎来到微豆外语课堂,make a little progress everyday,国际范儿话痨Mr Tang Seng每天教大家一句最简单、最实用、最地道、最正确的美语。如今社会好多宅男宅女的夜猫子,都喜欢晚上熬夜看剧、耍微信、刷微博,抢红包,晚上难免打扰到别人,那么还是最好学学这句英语“抱歉,这么晚了打扰你”。
1.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late.
对不起这么晚打电话来。
2. I hope I didn't catch you at a bad time.
抱歉这种时候找你。(含有希望没有打扰到你的意思)
3. I hope I didn't wake you up so early.
我希望这么早没有吵到你。
4.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early.
对不起这么早打电话来。
5. I'm sorry to bother you at this hour.
很抱歉在这时打扰你。
00:00/03:53
赞该声音的人(1)当前位置: &
不好意思打扰你的英文
英文翻译sorry to be a pest&&&& diffi ...&&&& trouble&&&&you&&&&1.(害羞) diffident
在陌生人面前显得不好意思 be shy in the prese ...&&&&shame-making&&&&can not do it for very shame&&&&find it difficult to refuse&&&&hesitate to ask again&&&&be very embarrassed&&&&be somewhat embarrassed&&&&you deserve it&&&&shame-making&&&&he’s very embarrassed&&&&be somewhat embarrassed&&&&mauvaise honte&&&&i'm sorry i just throw you away&&&&the girl was a little bit shy with the red in face&&&&she felt embarrassed by so much praise. would be rude&&&&i should be ashamed to show my face in public&&&&i cannot repeat the words for very shame&&&&(多用在反问句中) have the nerve
做了这种事, 亏他还好意思说呢! fancy his doing that sort of t ...&&&&flat-coated retriever&&&&i would have liked him to give me a hand but found it embarrassing to ask&&&&when xiao wu was praised he was embarrassed much to our surprise&&&&be shy in the presence of strangers
例句与用法Mr . wade , so sorry to bother伟德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你。 Sorry to come on your break不好意思打扰你休息了Sorry to be a bother不好意思打扰你&&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不好意思打扰你的英文翻译,不好意思打扰你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不好意思打扰你,不好意思打扰你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勿打扰别人休息标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