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ェックイン日日用日语怎么说说

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這意味着在升级浏览器前,你将无法访问此网站

推荐使用以下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如果你的电脑已有以下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则直接使用該浏览器访问即可

}

【名】【英】check

(1)支票zhīpiào(小切手)

トラベラーズ?チェック/旅行支票

チェックブック/支票簿zhīpiàobù

(2)方格花纹fānggé huāwén格子gézi,花格huāgé。(格子じま)

チェックのスカート/棋盘格qípángé花纹的裙子。

(3)检验jiǎnyàn(记号),核对héduì(记号);打√记号dǎ gōujìhào(点検すること。検査すること照合すること。また、それが済んだという印)

税関のボディチェック/海关对随身物品的检查

チェックした事柄だけは覚えなさい。/打上记号的事项请记住

チェックがきびしい。/检验很严格yángé。

(4)牵制qiānzhì;阻止zǔzhǐ;抑制yìzhì。(くいとめるこ;とよくせい。)

アイス?ホッケーのボディ?チェック/冰球bīngqiú的身体阻截zǔjié。

(5)将军jiāngjūn。将;帅(チェスで,王手また、その宣言。)

}
请问您要预定哪一天的房间请出礻您的房卡请您核对一下登记单您的房号,房价请你确认签字,谢谢... 请问您要预定哪一天的房间
请您核对一下登记单,您的房号房价 。请你确认签字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いつの部屋を予約したいのですか

何日のお部屋を予约したいですか。

あなたの部屋カードをみせてください

登録された部屋番号と価格をご确认した上で、サインをお愿い致し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何日のルームを予约されますか

ルームカードのご提示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チェック表に记入されているお客様のルームナンバー、金额を确认された上で、サイン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お话が予定されていた。いつかの部屋に入った

あなたの部屋カードを见せてください

チェックしてみよう登録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が、あなたの部屋番号だけで住宅価格を押し上げたサインを确认して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何曜日を予约して部屋をする

お部屋のカードをご提示ください。

登録フォームに、お部屋番号を、価格を确认して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あなたの署名を确认してくださ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采納数:0 获赞数:0 LV1

お话が予定されていた。いつかの部屋に入った

あなたの部屋カードを见せてください

チェックしてみよう登録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が、あなたの部屋番号だけで住宅価格を押し上げたサインを确认して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你对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用日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