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未知伴侣吉他谱龚子婕吉他谱 感谢老铁们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若复制失敗,请至地址栏长按即可复制链接发送给你的好友~

}
>>爱情是一种不死的欲望(龚子婕-未知伴侣吉他谱)>

扫一扫 下载喜马拉雅手机APP

1.您可通过官方App在

‘帮助与反馈’中留言(推荐)

}
我想要一些长篇的日文浪漫的对話或者诗词什么的有的话给我发一下吧,要日文版的谢谢了老铁们!
私たちの间に1000ステップの距离があるChang合は、あなただけの私があなたの方向に999のステップのCanりの部分を行くよ、最初の一歩を踏み出すBi要があります。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Bu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会朝你的Fang向走其余的999步
あなたがマップをChiっていますか?私はあなたの目で失わ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Ni有地图么? 我在你的眼神中迷了路
あなたはSiの侧にされて2年间、私に幸せを与え、そしてJin......私はあなたに幸せの寿命を支うことになり、私と结婚しました!
Yi直在我身边给了我兩年的幸福而现在……Wo要还你一辈子的幸福,嫁给我吧!
私はTian使の翼をあきらめて喜んで、?私は永远にBi女を大好きです!
那个愿意为峩放弃翅Bang的天使~我愿意爱她一辈子!
これからはDian话(でんわ)やメールじゃなく、お前(まえ)のRu(い)れたコーヒーの香(かお)りで、毎Chao(まいあさ)起(お)こしてくれないか?
Yi后就别再打电话或是发短信每天早晨用你Pao的咖啡的香味叫我起床,行吗
若い、あなたはいくつかのAiをしたいが、年齢とともに、最终的に爱のShuiかが、でも人生の时间ならば、十分ではないことにづい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ゆっくり领域は、Fei常に大きな心を必要とし、秘密の爱を知っているこのRenを理解し、この人を理解しています
Nian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佽恋爱,但是随着年Ling的增长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Zi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慢慢地区了解这个Ren体谅这个人,知道爱上为止是需要有非Chang宽大的胸襟才行。
人生は、少なくとも1Shi间はありますが、あなたは谁か、なくてもJie果を求め、无会社、无所有権、または私をAiするようにあなたを求めるために自分自身をWangれていますしかし、私はあなたに会った、Zuiも美しい年を感じます。
一生至少该有Yi次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Bu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Zhi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未知伴侣吉他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