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会常用日语罗马音的大神把这首歌的罗马音打出来,谢谢!

星降る夜の庭二人肩を并べた优しさは 今だってこの记忆に満ち溢れる季节はただ巡り廻って渡る仆らの幼い横颜そよ风が纺ぎ出す仅かだった君がいた时最後の花火 终わらないよう君は仆... 星降る夜の庭

最後の花火 终わらないよう

月夜に 揺れて舞う蛍よ

远い日々 君との思い出は

谁も知らぬ 小さな恋心よ
阳ざしも残らない梦の中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楼上那位好像没消息了帮你写┅下。
鲜やかな花束はないけれど
あざやかなはなたばはないけれど
ロマンチックな诗はないけれど
ロマンチックなしはないけれど
高価なプレゼントはないけれど
こうかなプレゼントはないけれど
喜ぶようなサプライズはないけれど
よろこぶようなサプライズはないけれど
あるのはささやかな祝福だけ
あるのはささやかなしゅくふくだけ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たんじょうび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すべての幸运がずっとあなたとともにあるように!!
すべてのこううんがずっとあなたとともにあるように!!

• 哪位常用日语罗馬音大神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 根据己方的实际情况和能力来确认是否适合争取“机会” 都合=中文一般译为情况,“都合良くない”就昰...
  • 那位懂常用日语罗马音的大神给我翻译一下这个网页里的东西: 只有第三段是南京大屠杀的事件 南京事件 (1937年) - 1937年12月から1938年初め...
  • 哪位常用ㄖ语罗马音大神能给翻译下,这是什么牌子主要上面有没有使用期限?: DPSC是品牌另外告诉你日本的有些产品的文化和别的国家不一样,例如有些化妆品就没有保质期和生产日期...
  • 哪位懂常用日语罗马音的大神帮我翻译一下我买了一个贴纸但是不知道怎么用: 注意 请一定偠阅读 使用前,请擦去想要粘贴面的灰尘油渍,污迹等不干净的东西 取出本产品时会有残...
  • 【求常用日语罗马音翻译】哪位懂常用日语羅马音的大神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个面膜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请在洗净后的清洁的肌肤上使用。使用面膜后请用润肤露等调理肌肤。 装在袋子里放入40...
  • 哪位大神能帮忙翻译一下把这封信用英语翻译出来,(那段常用日语罗马音不用翻译): 这样吧你把它编写成文字发哏我吧再有就是你能否把分提高到100分。因为翻译你的这个太费时间了 就...
  • 这是睡魔2的游戏帮助,哪位大神能大概帮我翻译一下这几句常鼡日语罗马音是什么意思看不明白不会操作啊,谢谢~: 我试试看吧…… 1:游戏结束 2:游戏窗口化切换 3:返回标题(即主菜单) 4:应该是選项查...
  • 求哪位大神帮我翻译一下下面的常用日语罗马音: 万叶歌:鸟羽玉之 吾黑发尔 落名积 天之霜露 取者消乍 译:乌黑的黑发上落满霜露,想用手去取却...
  • 我叫 杨浩 不知道我的常用日语罗马音怎么写 哪位大神帮我翻译下 谢谢: 常用日语罗马音也是:杨浩 (注意:“杨”是繁体字,这里显示的可能还是简体字) 常用日语罗马音假名为:よう こう ...
  • 常用日语罗马音大神帮我翻译下这篇文章,是一则新闻: 發生了 因食用校餐 导致一名过敏体质的女孩死亡事故。 在检讨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的东京调布市 有...
}
求这首歌的歌词日文+罗马音!謝谢QAQ(请把日文和罗马音对应排列这样子あいうえおaiueoかきくけこkakikukeko)... 求这首歌的歌词,日文+罗马音!谢谢QAQ(请把日文和罗马音对应排列

あいうえお かきくけこ

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てと なにぬねの

やゆよ らりるれろ わをん

あと「¨」(テン)と「゜」(マル)です

マカフシギで アラフシギね

「あ」から「ん」组み合わせ

口にしたり 文字にしたり

世界の果て 起きることも

决めたのは自分自身だから

それも打ち壊していけるだろう

ほらね やっぱ言叶が仆らを包んでる

君と话したいことがある

それを思うとワクワクするよ

君と近くにいてもいなくても

人はウホウホから 进化をとげ

ボインとシイン组み合わせて

それは今も何も変わらない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あとは少しのメロディー

雨の日も 风の日もあるだろう

そりゃ全部全部全部うまくはいかないけど

だからこうして 语り明かして 分け合おう

君と話したいことだらけ

泣き虫 弱虫も いいだろう

君からもらった言叶の数

谁かを想うっていい感じ

言叶にするっていい感じ

ぐるぐる 回る星に 生きている

なぜかこの瞬间(とき)に今を生きるご近所さん

争い忘れ 爱语れ つながるんだ 轮(ワ)

君と话したいことがある

それを思うとワクワクするよ

君と话したいことだらけ

泣き虫 弱虫も いいだろう

君からもらった言叶の数

谁かを想うっていい感じ

言叶にするっていい感じ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鮮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常用日语罗马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