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the otheranother otherss 区别

other,others,the other和another有什么区别?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other 是形容词,其他的。 the other 是指两者中的另一个 another 是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另一个 the others 是指剩余的所有 other places 其他的地方he is the other boy of the twins.他是双胞胎中的另一个。i will give you another apple.我会再给你一个苹果。some of the students are playing football.the others are reading in the classroom.一些学生在踢相关信息。其余的人在教室读书。
another只能用语泛指的单数,即非特指的另外一个对象(三个以上中的任意一个)。如:another student(泛指另一个学生,单数)
other则可用语...
两者之中的“另一个”用 三者之上则用 another.
another 还可表示“再来一个”, the other 无此用法。
others,the others 都是代词,后面不能跟成分。要单独使用
the other/other后面一般要接名词,只有the other 有时可以单独使...
the other + 可数名词单数。指两者中之一/+可数名词复数。指两部分中的一部分。(用在同一范围)
other + 名词单/复数 (用在不同范围,指其它的...
答: 支出的算术总和英文是怎样的
答: training management assistant
答: natural science
答: 翻译:education management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图文】other,another,the other others th others的区别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other,another,the other others th others的区别
大小:1.90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other,another,the other,others,the others的区别.后面都加什么词?
使徒韵河279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other +名词复数another +名词单数 another +基数词+名词复数 (例:another three chairs)the other+名词单数 另外一个...(两者中的另外一个) the other +名词复数 其余的...(剩下的全部)others = other +名词复数 不再加名词了the others =the other +名词复数 不再加名词了后两个,有了s,就不要再加名词了.欢迎追问.
哪些指两者或两者以上 之类的 ?
one...the other....
一个...另一个(共两个)
some ....others 或 some.... other +名词复数
一些....另外一些(两者以上)
another 没有范围
有the 有范围
区分: others (剩下的一些)
the others (剩下的全部)
掌握几个搭配,理解有没有the 就行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other and another, 都可作代词,也可作形容词。当形容词时,other, 其他的;another,另一个的 后面接名词、数量词(two,three)等;others, the others 中other是代词,本身就可表达清晰的意义,后不需要接词了;the other, 后若接名词,other可看做形容词;若不接,可看做代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区别 - 简书
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区别
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区别。
①other可以作形容词用,后面可以跟单数或复数名词,意思是“其他的、别的”。Where are his other books?I haven't any other books except this one.②other也可以用作代词,与冠词the连用构成“the other”,表示两个人或物中的“另一个”。常与one搭配构成“one ..., the other ...”句型。He has two brothers. One is 10 years old , the other is 5 years old.She held a ruler in one hand and an exercise-book in the other.③other作代词用时,可以有复数“others”,泛指“另外的人或物”。常与some搭配成“some ...., others ...”句型。Some went to the cinema, others went swimming.This coat is too large. Show me some others, please.④“the others”表示特指某范围内的“其他的人或物”。We got home by 4 o'clock, but the others didn't get back until 8 o'clock.In our class only Tom is English, the others are Chinese.⑤another可以作形容词用,修饰后面的名词,意为“另一个”,还可以跟代词one.能用于三个或更多的人或/物,泛指同类事物中的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另一个”,只能代替或修饰单数可数名词。You can see another ship in the sea, can't you?Mary doesn't want to buy this skirt. Would you please show her another one?⑥another也可以作代词用,表示“另一个”。I'm still hungry after I've had this cake. Please give me another.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请详细地说出another,other,others,theother的用法,含义,区别等.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other及其变化形式在初中教材中多次出现,而且它的变化形式很多,有以下几种:the other,others,the others,another 等.它们的用法现归纳如下; other后接单复数均可,other one或other two students.others只能作代词,意思是“其它的人(物或事等)”,常用来泛指.the other也是既能作形容词,又能作代词.但它一般用来表示总数为二时的“另外一个”,经常与one搭配.other也能既作形容词又可作代词,意思是“别的,另外的”.the others也只能作代词,意思与others相近,但常用来特指.any other 后接复数名词,表示“一些其他……”;any other后接单数名词时,表示“其他任何一个……”.another作形容词时,是指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加一(些),表示“再一(些)”或“另外一个(些)”的意思,在心理上至少有三个.another还可作代词,意思与作形容词时一样.它前面不能加任何冠词,后面也不能加s 相关词组:one… the other 只有两个 some… the others 有三个以上 some… others,others… others = other people/things the others = the rest 剩余的全部 1) 泛指另一个用another.2) 一定范围内两人(物),一个用one,另一个用the other.3) 一定范围内三者,一个用one,另一个用one (another),第三个可用the other,a third.4) 一定范围内,除去一部分人/物,剩余的全部用the others.5) 泛指别的人或物时,用others当在一定范围内,除去一部分后,剩余部分但不是全部时,也用others.这里还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theranother other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