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pour les elus什么意思?e上还有一点,是和法语pour有关系吗?

法语翻译:「循序渐进法语听写」上:Les routes de montagne fatiguantle moteur, nous nous arrêtons de temps en temps pour le laisser refroidir.
Il en va de même pour notre santé. 特别是其中的en aller是什么意思?谢谢!
il en va de meme = c'est la meme chose pour ,对。。。。。。也一样
请问这里en代的是什么?谢谢!
这是expression 就是说固定用法, 不做分析
il en va de ...comme de ...
Il en va du corps humain comme d'un moteur, il faut lui donner du carburant.
il en va de meme pour
Tu as de la peine a apprendre le francais, il en va de meme pour moi.
你学法语由困难, 我也一样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法语 Qu'est-ce qu'il y a d'intéressant pour les enfants? 中文:有什么是孩子们感兴趣的吗?法语 Qu'est-ce qu'il y a d'intéressant pour les enfants? 中文:有什么是孩子们感兴趣的吗?d'intéressant后边的de是部分冠词?形容词修饰的是 疑问代词或泛指代词时,形容词前面要求+ de .如:Qu'est-ce qu'il y a de nouveau ? (有什么新东西?)
Y en a-t-il de
marcheé? (有便宜货吗?) ------这里涉及介词de的特殊用法。一般情况下,形容词、过去分词可以直接修饰名词,但有时也以de连接。如:j'ai trois jours de libres,il y a deux carreaux de cassés泛指代词与形容词之间也以de连接:quoi de neuf, rien de bon名词与副词之间以de连接:une fois de plus
理解完全正确
形容词修饰的是 疑问代词或泛指代词时,形容词前面要求+ de .如:Qu'est-ce qu'il y a de nouveau ? (有什么新东西?)
Y en a-t-il de
marcheé? (有便宜货吗?)
其实简单的方法就是当成一条规则来记:quelqu'un, quelque chose, rien, personne, Que(作疑问词放句首) 后面接形容词时要加de。比如:quelqu'un de serieuxquelque chose d'interessant (另外注意的是这里de后面的形容词是不需要配合的)Que de special...
这里涉及介词de的特殊用法。一般情况下,形容词、过去分词可以直接修饰名词,但有时也以de连接。如:j'ai trois jours de libres,il y a deux carreaux de cassés泛指代词与形容词之间也以de连接:quoi de neuf, rien de bon名词与副词之间以de连接:une fois de plus...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想问下pour les elus什么意思?e上还有一点,是和法语有关系吗?_百度知道法语 关于法语宾语提前的问题.是不是有个自反代词,和 宾语代词的概念?有何区别?Il profite de cette occasion pour nous annoncer son mariageTrès heureux de vous conna&tre.Je me présente.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宾语是代词就提前啊.这个跟自反动词那个是一个意思么.即是说如果提不提前是跟动词有关,只能是自反动词代词才能提前?还是跟宾语是代词有关,只要是宾语是代词,肯定就得自反?刚才咨询一位高人,只有第三句是自反代词,其他都是宾语代词.宾语代词提前是习惯.
奔放神7212
当提前的宾语代词与主语是同一人时就是自反.如:Je me présente.Nous nous présentons.如果提前的宾语代词与主语不是同一人,就不是自反.如:Je vous présente.Nous les présenton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人知道图片上的法语是什么意思吗?图片上是什么地方的呢?求解图片上的法语是什么意思呢?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pour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