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没写问题只写了hen我以为是一叶孤舟翻译就回答母鸡他就投诉我

我以为他是好人--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以为他是好人--怎么翻译
I thought he were a good man 还是I thought he is a good man?主句从句必须一致吗?
决定于你的态度~~你是要肯定他呢,还是要否定他.如果是肯定他是个好人,就是第二句I thought he is a good man,如果是现在说他不是个好人了用第一句I thought he were a good man&暗含他现在不是了&
采纳率:19%
用来形容两个人以上.I thought he is goodhearted。用来形容一个人And here I thought he is good.I thought he is a good man.were 是 are 的过去式用词。was 是 is 的过去式用词
不一定I thought he is a good man.也是对的,就是说他真的是个好人.
i thought he was a good man.这是一个省略that的宾语从句,从句中时态必须与主句中谓语保持一致.我觉得我是对的~
好象i thought he was a good man 比较好,我以为他是个好人,,但现在不是,,所以他并不是好人,所以用was.
理论上讲,应该是的I thought he was a good man.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好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hen they say will you marry me come to china now or i have no money can you send some 的翻译是:他们说的母鸡会现在你嫁给我到中国来或没钱你可以发送一些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hen they say will you marry me come to china now or i have no money can you send som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母鸡他们说,你会嫁给我现在到中国来,或者我没有钱,你可以送一些
他们说的母鸡您与我结婚现在来到瓷或我没有金钱可以您送一些
他们说的母鸡会现在你嫁给我到中国来或没钱你可以发送一些
“他们说你愿意嫁给我来中国现在或我没有钱你能派一些
他们说的母鸡您与我结婚现在来到瓷或我没有金钱可以您送一些
相关内容&a处理者 Transactor & a杜浏燕 Du Liuyan & a注意别感冒! The attention do not catch cold! & aIn a few days, Mr Flinch's had sold up their houses. 在几天, Flinch先生的卖了他们的房子。 & ain advance should be possible although credit facilities may also be 公共汽车(即。 社区小巴) & a发盘 Sends the plate & amy antivirus say to don't open it 我的抗病毒言不打开它 & astratota stratota & aprotecting user accounts 保护的用户帐号 & aC. C. C. get up C. C. C. 起来 & aps poll ps民意测验 & aAn independent mission 一个独立使命 & a我渴望着四年时光快点过去,唉~~~~~很迷茫。不知道未来的日子是什么样的呢???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ind job 发现工作 & a他在整理行李 They will go to Hong Kong to take vacation & a乡村的交通不便利没有漂亮的房子机会少认识的人很少 The village transportation inconvenient attractive house opportunity few understanding person very have not been few & aWHEREAS, in consideration of the promises and the mutual covenants, warrant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herein contained and for other good and valuable consideration, 而,在此中从容的诺言的考虑和相互契约、保单、期限和条件和对其他好和可贵考虑, & awhat must people promise to do when they get a pet from the SPCA 什么必须人民诺言做,当他们从SPCA得到宠物 & a后来狗看到了对面有一只母狗,于是它就跑过去 Afterwards the dog saw opposite had a bitch, therefore it runs & a可把我累坏了 Might be exhausted me & agame
start! 游戏开始! & a夜激情 Night of fervor & a不好意思
我的英文不好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e work together for the animal husbandry! My choice, never regretted! 我们为畜牧业! 我的选择,从未后悔! & acurrent email.addres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va Devine Ava Devine & aFurther learn to communicate and exchange 进一步学会沟通和交换 & a网络通讯在城市很普遍 The network communication is very common in the city & aGo with the flow,Cherish every day with you 连同流程,每天爱护以您 & aHeart Lies 心脏谎言 & aYou will be redirected to one of our payment providers 您将被改方向到我们的一位付款提供者 & abibivjjbj bibivjjbj & aDuration of Authorization:Sep 9,2011-Sep 8,2012 授权的期间:8,,20119月 & aСкучные ах 愚钝啊 & a你看看我多爱你,因为我还在生病 You have a look me to love you, because I am also falling ill & a明天我们约会吧 Tomorrow our appointment & a弹药专家 Εμπειρογν?μονα? πυρομαχικ?ν & a他们第一张专辑有12首歌 Their first special edition has 12 songs & a翼墙混凝土浇筑时振动棒从钢丝网片两边对称均匀振捣,避免偏移。 When wing wall concrete construction the vibrating spear inspires evenly from the steel wire net symmetrically aligned pounds, avoids displacing. & ai believe you , but i'm so sad 我相信您,但i'm很哀伤 & aThe products of Eptang enjoy good reputation among the customers at home and abroad. The products of Eptang enjoy good reputation among the customers at home and abroad. & aplease , honey 请,蜂蜜 & aCONQUER1NG CONQUER1NG & a风吹来的沙,落在悲伤的眼里 The wind blows the sand, falls in the sad eye & aI want to tell you, I miss you very much 我想要告诉您,我非常想念您 & a断爱绝情 Breaks loves the unfeeling & a什么叫“解” Any is called “the solution” & aI know I lost something I was looking for 我知道我丢失了我寻找的事 & a一千零一夜 1001 nights & aDon't know the reason 不要知道原因 & a1 No.
: Generator Breaker trip supervision relay (96) VAX-31 1没有。 : 发电器破碎机旅行监督中转(96) VAX-31 & aassign to double tap 分配到双重轻拍 & aif
pace yourself 如果您踱步自己 & aIs right here 这里是 & a6 stagings 6分级法 & ahen they say will you marry me come to china now or i have no money can you send some 他们说的母鸡您与我结婚现在来到瓷或我没有金钱可以您送一些 &为什么She is my date.翻译为她是我的女伴。date没有女伴的意思啊???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为什么She is my date.翻译为她是我的女伴。date没有女伴的意思啊???
为什么She is my date.翻译为她是我的女伴。date没有女伴的意思啊???
个我非常确定,是有女伴这个意思的。这里不一定指女朋友,比如你去一个舞会。特别是在国外,你 on a date,也不一定就是指你去谈恋爱了,只是你去约会,但是这个约会和中国人的约会不同,带着一个女生,可以说她就是你的date
采纳率:35%
来自团队:
date是约会的意思,这里可以引申为约会对象
有 date 除了表示日期,还可以表示舞伴,约会
写错了吧,该是mate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h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我以为我没有错结果伤了多少人的文言文翻译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以为我没有错结果伤了多少人的文言文翻译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成长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愚以为愚无错,然则伤多人。
然则吾伤多人(也行)。
自以无过,却以负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文言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以为美国是一个自由和民主的国家。没有中国那么复杂是什么意思?
我以为美国是一个自由和民主的国家。没有中国那么复杂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thought that the United States is a free and democratic country. China is not so complex
I thought US is a freedom and the democracy country.Does not have China to be so complex
I think United States is a free and democratic country. No Chinese complex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以为萱萱百度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