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is all是什么意

it is.that句型的含义是什么?
it is.that句型的含义是什么?
09-01-15 &
1.It is + 被强调部分 + that ... 就是强调句 该句型是强调句型。将被强调的部分放在前面,其它部分置于that之后。被强调部分可以是主语,宾语,表语或状语。强调的主语如果是人,that可以由who换用。如果把这种句型结构划掉后,应该是一个完整无缺的句子。这也是判断强调句型与其它从句的方法。 It was about 600 years ago that the first clock with a face and an hour hand was made. It was they that (who ) cleaned the classroom yesterday. It was in the street that I met her father. 补充: 2. It is not until + 被强调部分 + that ... 该句型也是强调句型。主要用于强凋时间状语,译成汉语”直到...才...”,可以说是 not ... until ... 的强调形式。 It was not until she took off her dark glasses that I realized she was a famous film star. = Not until she took off her dark glasses did I realize she was a famous film star. = I didn’t realize she was a famous film star until she took off her dark glasses. 3. It is clear ( obvious, true, possible, certain....) that ..... 该句型中it 是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that 引导的主语从句,常译为”清楚(显然,真的,肯定...)” 是主语从句最常见的一种结构。 It is very clear that he’s round and tall like a tree. = That he’s round and tall like a tree is very clear. 4. It is important ( necessary, right, strange, natural...) that ... 该句型和上一个同属一个句型。由于主句中的形容词不同,that 后的从句中要用虚拟语气(should + 动词原形),should 可以省去。建议记住该句型中的形容词。 It is important that we (should) learn English well. It is necessary that he (should) remember these words. 5. It is said (reported, learned....) that ... 该句型中的it 仍是形式主语,真正主语是that 引导的主语从句。该结构常译为”据说(据报道,据悉...)”。 It is said that he has come to Beijing. It is reported that another earth satellite has been put into orbit. 6. It is suggested ( ordered ... ) that ... 该句型和上一个同属一个句型。主句中的过去分词是表示请求,建议,命令等词时,that 后的从句要用虚拟语气(should + 动词原形),should 可以省。常译为”据建议;有命令...) It is suggested that the meeting ( should ) be put off. It was ordered that we ( should ) arrive there in two hours. 7. It is a pity ( a shame ... ) that ... 该句型中,that后的从句一般用虚拟语气(should + 动词原形),should可省去.表示出乎意料,常译为”竟然”。没有这种意义时,则不用虚拟语气。 It is a pity that such a thing ( should ) happen in your class. 这种事竟然发生在你们班上,真是遗憾! It is a pity that he is ill. 他生病了,真遗憾! 8. It is time ( about time ,high time ) that ... 该句型中that 后的从句应该用虚拟语气,值得注意的是① 常用过去时态表示虚拟.② 有时也用should + 动词原形,should 不能省。常译为”是(正是)...的时侯...”。 It is time that children should go to bed. = It is time that children went to bed. 9. It is the first ( second ... ) time that ... 该句型要和上一个句型区别开来。该句型中的 that 从句不用虚拟语气,而用完成时态。 至于用什么完成时态,由主句的谓语动词的时态决定。如果是一般现在时,后面从句用现在完成时态;如果是一般过去时,后面从句则用过去完成时态。该结构中 that 可以省去;it有时用 this 替换.常译为”是第一(二)...次...”。 It is the first time I have been here. =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have been her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北大青鸟是跟印度一个软件培训机构合作的,主要是学习JAVA的,学校是实行零基础教学,以项目实践为主线,有利于学员对知识的掌握,成为行业的有用人才,不在只是“纸上谈兵”。但由于北大青鸟是加盟式,各个培训中心存在一定的差异,若要选择北大青鸟,中心的选择也是十分的重要。成都名流是西南地区的悲哀青鸟先驱,成立10年www cd- accp net,欢迎大家到学校实地考察了解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网页版学习工具
that is是什么意思及反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that is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Taxpayer:The rate of the service item is5,and the rate of construction item is3.That means my company overpaid the business tax.Is that right?
纳税人:服务业的税率是5%,而建筑业的税率是3%,这说明我们的税缴多了?
humph, your family isn't so well off as all that.&
哼,你们家里没有那么阔呢。”
I'm afraid two days' time isn't enough for that.
我恐怕两天的时间是不够的。
It is the only option for mil lions of men who are subfertile--that ismen who have low-motility sperm
这是一项对许多生育能力低下的男性的惟一选择,他们的精子运动能力差。
Any man may be in good spirits and good temper when he’s well dressed. There isn’t much credit in that. —— Charles Dickens
当任何人穿得漂亮时都可能是精神焕发和温文有礼的。这样子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狄更斯
&I'm so glad that Kirrin Island is still yours, George,& said Anne sleepily from her bed
“我真高兴,吉林岛还是你的,乔治。”安妮躺在床上睡意朦胧地说。
&decane:any of various liquid isomers, CH, of the methane series.&
"癸烷:甲烷系的任何一种液体异构体,CH"
Any of various fishes of the family Istiophoridae,such as a marlin or sailfish,having an elongated,swordlike or spearlike snout and upper jaw.
喙鱼旗鱼科的一种鱼,如马林鱼或旗鱼,有剑状或矛状的长鼻和上颚
An isomeric form of naphthol,C10H7OH,occurring as colorless or yellow prisms or powder,used in making dyes and perfumes and in organic synthesis.
α萘酚萘酚的一种异形结构,C10H7OH,以无色或黄色棱柱状或粉状存在,用于制造染料、香水和有机合成
You’re right, of course, it isn’t a civilized question, but getting elected to the Senate is not always a civilized process
当然,你说得对,这不是个文明礼貌的问题,但是竞选参议员的过程有时并不是那么文明礼貌的。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一切都准备好了只差最重要的条件或时机
参考例句:
Everything is ready, and all that we need is an east wind. Let's wait for the best time to take actions.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让我们等待最好的时机采取行动吧!
闪光的并非都是金子
加强舆论监督
...是正当的
不负责任到了极点,那是登峰造极的不负责任
抓到篮里便是菜
总体说来……
家丑不可外扬
闪光的不都是金子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Rehabilitation of the Disabled 国际生理残障者康复学会
=I Israeli
=ISO Development Environment【计算机】ISO开发环境
ISO开发环境(=ISO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n. 【物】等容线;等体积线
具有相同值的二进数目。
=International Solar Energy Society 国际太阳能学会
abbr. (= International Swaps and Derivatives Association) 国际换汇交易员协会
n. (俄国农人的)小木屋;描述俄国农人生活的歌舞
那栋房子要出售
这件事使我打定了主意
st. 那一手不行.
st. 原来如此.
美国和加拿大节日,由美国首创的,原意是为了感谢印第安人,后来人们常在这一天感谢他人。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在这一天起将休假两天,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
1. 感谢;感激;谢意
2. 幸亏;由于;因为
多谢,非常感谢
不劳费心,不用你操心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i.e._i.e.的意思_id est (that is)_换言之、即_i.e.是什么意思_英文缩写大全_911查询
i.e. 的意思
输入英文缩写词如 i.e. 后点查询即可
i.e. i.e.的意思 id est (that is) 换言之、即 i.e.是什么意思 i.e.什么意思 i.e.的解释
英文缩写i.e.
英文全称id est (that is)
中文解释换言之、即
缩写分类缩写简介英文缩写大全为您提供i.e.,i.e.的意思,id est (that is),换言之、即,i.e.是什么意思,i.e.什么意思,i.e.的解释
英文缩写分类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微信扫一扫关注【图文】It is...that...?句型的含义_百度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