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urprise的动词作为动词”造英文句子

surprise作为动词为及物动词,为什么不能应用于why does the writer's aunt surprise?句型
palnewmanm7508
基本上词典和字典上的解释都偏向于【surprise】是个及物动词,但是随着单词的发展,它有时也用于不及物动词,只是会用在一些口语的场合或者一些作家的随笔上:比如:I did surprise for his stupid.但是鉴于这种情况的用法非常少,所以在书面语上最好别出现这种用法,否则会被判为错误这事实上是外国人用词组的一种演变和变化,每一年都会衍生很多新单词和新用法.因此,句子换成:Why is the writer‘s aunt surpris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urprise作为动词是及物动词,所以后面必须要有宾语你的句子why does the writer's aunt surprise?我们换成陈述语序:the writer's aunt surprise...because 句子的意思不对,语法也不正确 ,作为及物动词的意思是“使惊奇, 使诧异” He may surprise us ...
这里是使用了形容词,也可以理解为被动哦
the writer's aunt was surprised because...
why was the writer's aunt surprised?
你把我说糊涂了,不过还是谢谢了,我觉得楼上解释 这事实上是外国人用词组的一种演变和变化,每一年都会衍生很多新单词和新用法
我更能理解。要是能分你30分就好了,不好意思了
surprise 是及物动词 必须宾语,一般用法surprise sb
所以也可以用
be surprised
扫描下载二维码—教学资源快速导航—
&&├─课件下载
&&├─教学案例
&&├─模拟试题
&&├─随堂练习
&&├─图片资料
&&└─名校展示
&&├─精彩阅读
&&├─同步辅导
&&├─高考专项
&&├─中考专项
&&└─听力风暴
&&├─听力录音
&&├─答案解析
&&└─常用软件
本资源为2016年全国高考英语第三轮模拟卷,试题内容难易结合,以便更好地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全力助阵2016年高考。
本资源为2016年全国高考英语第二轮模拟卷,试题内容难易结合,以便更好地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全力助阵2016年高考。
本资源为2016年全国高考英语第一轮模拟卷,试题内容难易结合,以便更好地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全力助阵2016年高考。
本资源为2016年全国高考英语阅读理解“七选五”试题题型专练,内容主要从解题指导及专项训练两方面着手,以期符合广大考生的需要,希望对考生有所帮助。
“使吃惊”surprise
[提要]学年外研八年级上学期Module11课本同步辅导,针对本模块重点词汇详细解释,巩固课堂所学。
延伸阅读:surprise的名词动词形容词形式?
shitouwa6633
名词 suprise 动词也是suprisesurprised adj形容词 吃惊的 (通常指物) surpring adj形容词 令人吃惊的(通常指人)surprised 指物让人惊令人惊讶的 surpring 指人吃惊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urprise是vt.&n.使吃惊;惊奇 in surpise惊奇地 by surpise出其不意地 to one's surpise使人吃惊的是 surpised是adj.吃惊的 be surpised to do sth. surprising也是形容词,使人吃惊的(与surprised的区别是surprising对象是物体本身令人...
surprise既是名词也是动词也是形容词。
I will give you surprise .
surprise的名词形式I‘m
surprising to hear that.
surprise的动词形式It's very surprise! surprise的形容词形式希望我的答案对提问者有帮助
surprising
扫描下载二维码运用talk,listen,must(动词)obey,circle,surprise,mean,cost,post,wish,mail,matter,end,check,各造一句必须是作为动词造句/////Thank you very much!happen,shine,hope,harvest,report,enter,greet,shout,treat,hold,race也帮帮忙 各造一句。不会的就算了 没事 那啥 我出了个错误、、、 must和obey是分开的额!
iudollco4196
He talks big but doesn't actually do anything.他光吹牛,什麽实际的事都不干.She is listening to the radio.她在听收音机.Something must be done about it.必须得想个办法.The abbot told him to obey the rules.修道院院长告诉他要遵守规定.Birds were circling overhead.鸟儿在头顶上盘旋飞翔.The news greatly surprised them.这消息使他们大为吃惊.I realized what he meant.我明白他的意思了.Dangerous driving could cost you your life.开车不注意安全有生命危险.Do you mind posting a letter for me?你能帮我寄封信吗?I wish I were really wealthy.但愿我真的富有.I have mailed the letter.我已将该信付邮.All these things do not matter now.所有这一切现在都无关紧要了.The debate ended in uproar.那场争辩以大吵大闹收场.Have you checked all your luggage?你全部行李都寄存了吗?I happened to see her yesterday.我昨天碰巧见到她.I hate lights being shone in my face.我不喜欢灯光正对著我的脸.I hope you're ready.我希望你已经准备好了.Try to harvest the fruit before first frost.尽量在初霜之前采摘水果.You should have reported them to the police.你应当向警方控告他们的.Let's not enter into details at this stage.咱们不要在现阶段著手处理具体问题.I greet you in the name of the President.我代表总统前来迎接您.The crowd shouted the speaker down.群众高声喊叫把演讲人的声音压了下去.She treated me all right.她对我还不错.My new car holds the road well.我的新汽车贴路性能很好.Some twenty bikes will race for the prize.约有二十辆自行车参加赛车争夺奖品.
为您推荐:
Don't talk in class.Listen carefully.We must obey the rules.The earth circles the sun.The thing surprised me.It means you must stop.The book costs $20.Can you post t...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surprise的所有用法(可延伸)要全的
我给你抄下来了 Surprise的用法 1、in surprise与to one's surprise的区别 1)in surprise意为“惊奇地”常位于动词之后作状语,表示方式.如:John turned around and looked at me in surprise. 约翰转过身来,惊奇地望着我.“A farmer?” said the Frenchman in surprise. “农夫?”那个法国人惊奇地说道.He looked at me in surprise.他吃惊地看着我.2)to one's surprise或to the surprise of sb.意为“使某人吃惊的是”、“出乎意料地”,常位于句首,作状语,表示行为的结果.类似的结构有:to one's joy/delight/pleasure使某人高兴的是 to one's sorrow使某人悲伤的是 to one's satisfaction使人满意的是 有时为了强调产生某种情感的程度,可在to后面的名词前加great,deep等形容词或在to前加副词much.如:To the surprise of the young couple,they found the necklace missing. 使这对年轻夫妇惊奇的是,他们发现项链不见了.To their great joy,the sailors saw land at last. 水手们终于见到陆地了,他们兴奋不已.Much to my surprise,she failed in the examination. 使我非常奇怪的是,她考试没及格.To my surprise,the door was unlocked.使我吃惊的是,门没有锁.to my surprise = to the surprise of me = much to my surprise 2、take…by surprise的含义 短语动词take…by surprise意为使……吃惊,使……出其不意,对……进行突然袭击等.如:I took him by surprise and he had no time to think of an excuse.我(的询问)使他出乎意料,他没有时间想出借口.She was so taken by surprise at his rudeness that she burst into tears.她对他的粗鲁行为毫无思想准备,以至突然哭了起来.The enemy took the town by surprise.敌军对该城实行突然攻击.He took her by surprise.She hadn't expected him.他使她大吃一惊,她没有想到他会来.Their visit took me by surprise.他们的造访使我大吃一惊.3、be surprised at 对……感到惊奇 表示某种情绪、心情的起因时,常用at…这一介词短语,表示“听到…”或“看到…”而… We were surprised at his arrival(到达).The child was frightened at the noise .The teacher was glad at our progress.I am surprised at you .我对你的举动感到诧异.(系表结构) 4、be surprised to do sth.做某事感到惊讶 She was surprised to find her handbag missing.5、a bit surprised有点吃惊 They were very much surprised at our arrival.看到我们来了,他们感到非常吃惊.6、be surprised that + 从句 I was surprised that these houses stay up for such a long time.7、a surprise attack 奇袭 8、be a great surprise 是件使人惊喜的事,来得突然 The hurricane last night had been a great surprise.It was a great surprise to me when I heard the news.9、a surprising look 一个令人吃惊的表情 a surprised look一个吃惊的表情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urprise的动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