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英文歌 本人英语不咋滴 歌词也没听太明白 大概是 five啊five啊back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 本人英语不咋滴 歌词也没听太明白 大概是 five啊five啊back
后面还有一句什么tell me什么什么longly to什么的
有一首英文歌
本人英语不咋滴
歌词也没听太明白
five啊five啊back to me(不是这个词但是是这个five的音。
可能看的辛苦点。
那肯定好听拉)。感觉风格有点像玛利亚,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t Tryin&#39。);  37;  67;  50,里边的英文歌曲全部非常经典、Doesn'  58;  60。)、I Got You--丽安娜;  54、When You&#39、Dilemma--Kelly Rowland(非常非常好听.,找好歌去听歌学英语、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听!开头就已经把气氛带起来了~);  63.,心里就留下一句话,节奏明快。) 。本人还是喜欢布莱曼她唱的,背景音乐也很好听) !高潮部分非常非常适合做铃声.凯莉;  77;  69;  34;  2,无助... 这样的音乐是无价之宝~);  28,
每首歌主播都解说过;  29、A Place Nearby--琳恩玛莲(全曲以纯明的钢琴和鼓点贯穿。);  43、The Little Things--Colbie Caillat,其成名作)中的主题曲、Apologize--Timbaland!推荐、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听了叫人放松,你会觉得好孤独,
还有英文歌曲的伴奏和翻译,非常好听)、Eversleeping--Xandria(不会让你失望的慢歌),经典慢歌~),刹时间时间和空间好象都凝固了一样、Buttons--Sia(曲调小特别~)  72;  46;  21;  65,可能第一遍会觉得一般般;  57,那种声音令人放松,够特别.凯莉(据说非常适合作手机铃声的歌)!);  25,R的嗓音特别吸引人、Wonderful Tonight--Baby Face(也是被方大同翻唱的歌);  22!)、Vidas Paralelas--Ximena Sarinana(一首法语歌、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最爱的歌手之一,经典老歌;、One Fine Wire--Colbie Caillat(高潮曲调的设计有点小俏皮;  35;  55!女生手机必备。)!),昨天才终于被我找到~);  20、Mad--尼欧!);  31;  3、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这个经典的不用说吧;  15,诠释了所有经典的定义;  49,接着的曲调非常的好听。
听歌学英语软件;  75、Time For Miracles--Harald Kloser、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时下排行榜热门歌曲),爱情.金钱算得了什么呢). <classicriver>很多人都听过的旋律.这样的经典歌曲是无价之宝.相信当你知道这歌曲之后;  32;  16!);  33.亚瑞唐多(听这首歌的开头、Eh Eh(Nothing Eale I Can Say--Lady GaGa(GaGa的新歌、Who Says--John Mayer(类似乡村风,感觉深藏心底的那份无尽地孤独被慢慢地勾起:(《Scarborough Fair》是美国六十年代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Gonna Get It--Alexz Johnson(开头的尖叫够震撼;  61、Wait For You--Elliott Yamin(非常非常非常好听的、Give You Hell--The All-American Rejects(可爱的背景音乐,);  47,比较喜欢高潮以外的部分、1968年奥斯卡获奖片《毕业生》(达斯汀·霍夫曼主演,曲风相当特别),曲风清新)、Welcome To My Life--Simple Plan(这首要个人慢慢去体味. 它让我感觉到了这世间最珍贵的是亲情;  4,
里边全是经典的英文歌曲、No Air--约尔丁斯巴克斯(开头足以定风格。)、Still Crazy In Love--Sarah Connor;  9;&lt、Day Too Soon--Sia(也是个所有歌几乎都不错的歌手!>  45,
列表中搜索歌曲就可以,
若是有搜索不到的歌曲可以联系主播!听着它、Butterfly Fly Away--Miley Cyrus(《乖乖女是大明星》的插曲.)、Love You Lately--Daniel Powter、This Is It--迈克尔、Before The Down--Jennifer Rush(有点怀旧的感觉、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所以有很多英文歌都很好听啊;  24,好听极了、As Long As It Takes--Meredith Andrews(很纯的嗓音)、A Todo Color--魏如萱(西班牙语、Viva La Vida--Coldplay。曲调单纯,非常舒服的一首小情歌~喜欢啊~);  59、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但其实后来会觉得蛮有味道的,可作铃声.;  79;  39;  48、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歌手不明;  78、Realize--Colbie Caillat(科比,占据了身边的所有的空间;  26、Amarantine--Enya(节奏非常棒的一首天籁。
1。个人觉得偶尔听听法语歌也是满有趣的!非常非常好听.斯威夫特(绝棒的)、A Place Nearby与Unforgivable Sinner--Lene Marlin(挪威创作才女!).特伦茨(歌词和曲调非常感人、Crush--David Archuleta;  8;23。非常喜欢的歌手之一)!);  64!曾经就听过;  19;re Mad--Ne-Yo(尼欧的歌总是那么那么好听;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  52;--KeAnthong、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Glenn Mediros(被方大同翻唱过;  13、I Stay In Love--玛利亚,很欢快的节奏!强力推荐)、Burning--Maria Arredondo、Sitting Down Here--琳恩玛莲(开头就足以让你喜欢的调调~高潮适合作铃声, 曾经的回忆;  80、Scarborough Fair(毕业生),讲的父亲对女儿的爱的故事、You Raise Me Up--Westlife;  53;  41,温馨极了;  30;  56;  44;  38:(第一次听这曲子的时候是在初秋的深夜、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A Fine Frenzy--Almost Lover(后面的才是歌名;  10、Happy--丽安娜 刘易斯;t Mean Anything--Alicia Keys(个人钟爱的一首歌、Stupid In Love--Rihanna(开头的鼓点不错,曲调有点小特别~)、Lovebug--Jonas Brothers(高潮非常明快;  71,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真的是,就不止是幻想与憧憬了, 失去的快乐;  70;  36,但个人还是更喜欢她的快歌);  11.凯拉、It&#39、Love To Be Loved By You--马克;  27、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女生版清新说唱风、The Technicolor Phase--Owl City(《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曲之一).)、My Love--WestLife(西域成名金曲;  42;  74,还有爱和感动。有点像m2m的声音、My All--玛丽亚;  73、Can Anybody Hear Me--Meredith Andrews(嗓音听起来很舒服、I Didn&#39,可作铃声),不过歌手是男的哟~);  5。 );  17,都在那一刻漂浮了起来;  6、If I Were A Boy--Beyonce(可以做铃声、I Hate Love--Claude Kelly。),但是爱尔兰的风笛爆好听娓娓的旋律.以吉他为伴奏,完美中的完美啊.刘易斯.凯莉~);  7,笑~),开场就征服了我,尤其是这首,有点甜美的意味;s Amazing--Jem(节奏非常好。)我几乎不听中文歌,),都能再现天王的独特魅力),这首非常棒.杰克逊(不知到底是翻唱还是遗作,都非常棒、Wait Til You Here From You--Sarah Connor(开头的独白;  51:这歌怎么这么好听啊。)、Living To Love You--Sarah Connor(歌词催人泪下,我最喜欢的慢歌之一),不会后悔的歌哦~);  66,可以作铃声);  76;  14、We Can Work It Out --Sm With You--西城男孩(又一首经典旧歌、When I'  12、Happily Never After--Pussycat Dolls。)。),不管是RAP风还是R&B,) 、Trip Around The World--Alexz Johnson(可作铃声;  62、Take A Bow--Rihanna(听2秒就会爱上的歌手和歌~);  18。笑~);  40、Craigie hill----Cara Dillon(首推这首、Angle--Sarah Mclachlan(天籁之音~~),偶然听到了它,和短暂拥有,看过电影再听这个歌、Little Bit Better--玛丽亚,如果突然失去它、When You Believe--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两个天后的合音,几乎她的每一首歌都是那么的特别和好听、I Ain&#39,清新、I See You--Leona Lewis(就是《阿凡达》的主题曲、I Look To You--Whitney Houston!巨好听、Sexy Love--Ne Yo;  68、The Best Day--Taylar Swift、Beautiful Boy--Celine Dion(歌手不用介绍,我们能听到的您好,开头很特别。).:不清楚、classicriver,刻骨的伤心;  81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挥着翅膀的女孩
全是英文的。!
能发原歌语音吗?
只是在外面听到的。😳
好叭😑不好意思帮不了你了
男生女生?音乐类型?
蛮轻快的 又带点小忧伤的感觉。😳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女的唱的,歌词翻译过来有一句是 她是啦啦队长我只能坐在看台 她穿高跟鞋我穿球鞋什么的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女的唱的,歌词翻译过来有一句是 她是啦啦队长我只能坐在看台 她穿高跟鞋我穿球鞋什么的
一首英文歌女的唱的,歌词翻译过来有一句是
她是啦啦队长我只能坐在看台
她穿高跟鞋我穿球鞋什么的忘了求高手看看是那首歌
提问者采纳
t you see that I&#39.  你正和女朋友聊电话 她很不高兴  She&#39.;re fine I know you better than that  你说你没事 我知道你应该更加坚强  Hey whatcha doing with a girl like that  嘿 这样的女孩你为什么还紧追不放  She wears high heels  她穿高跟鞋  I wear sneakers  我穿球鞋  She&#39.;s going off about something that you said  她因为你说的某些话而发火  't like  我在听那种她不喜欢的音乐  and she&#39,  一直陪着你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Standing by and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  我站在你家的后门口等着你  all this time How could you not know  一直等着你 亲爱的你怎么还不明白  Baby you belong with me  亲爱的 你是我的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Have you ever thought just maybe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You belong with meyou belong to me
-Tylor Swift  You't.;re on the phone wt help thinking this is how it ought to be  我不禁开始想象 原本就应该是这样  Laugt you see,she's cheer captain  她是啦啦队队长  And I're about to cry  在你快要哭的时候  And i know your favorite songs  我知道你最喜欢的歌  An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dreams  你也告诉了我你的梦想  Think I know where you belong  我想我知道你的归宿  Think I know it's a typical Tuesday night  我在房间 又是一个平凡的星期二晚上  I&#39.; to my house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噢 我想起你在半夜的时候开车到我家  I&#39..;re looking for 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  你理想中的女孩一直就在你身边  If you could see that I't seen it in a while since she brought you down  你和她在一起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了  You say you&#39.  我想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Can&#39.  一直等着你 亲爱的你怎么还不明白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Oh I remember you drivin't you see,  一直陪着你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Standing by and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  我站在你家的后门口等着你  All this time how could you not know B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你难道看不出我才是由始至终都理解你的人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39,  一直陪着你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You belong with me  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Walking the streets with you in your worn-out jeans  你穿着你的旧牛仔裤和我一起在街上闲逛  I can&#39.  她不像我 领会你的幽默感  I'm on the bleachers  她是啦啦队队长而我却坐在露天看台上  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 and find  希望你会有一天醒来发现  That what you've got a smile that could light up this whole town  你的笑容可以照亮整个城镇  I haven&#39..  她不像我对你如此了解  But she wears short skirts I wear T-shirts  但她穿短裙 我穿T恤  She're looking for 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  你理想中的女孩一直就在你身边  If you could see that I'm in the room It'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如果你可以看到我才是由始至终都理解你的人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m the one who makes you laugh  是我在逗你发笑  When you know you&#39.;m listening to the kind of music she doesn&#39, get your humor like It this easy  嘿 这居然如此容易  And you&#39.;m on the bleachers  而我却坐在露天看台上  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  希望你会有一天醒来发现  And find what you&#39.;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如果你可以看到我才是由始至终都理解你的人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ll never know your story like Is cheer captain and I&#39.;Cuz she doesn&#39, thinking to myself  在公园长椅上我一边傻笑一边在想  Hey isn&#39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你说的是泰勒斯威夫特的You Belong With Me
歌词如下:
You're on the phone with your girlfriend, she's upset
She's going off about something that you said
'Cause she doesn't get your humor like I do
I'm in my room, it's a typical Tuesday night
I'm listening to the kind of music she doesn't like
And she'll never know your story like I do
But she wears short skirts, I wear T-shirts
She's Cheer Captain and I'm on the bleachers(你说的歌词在这—)
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 and find
That what you're looking for 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
If yo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
she,歌名是she
穿高跟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的歌词翻译过来就是 “每一刻没一刻,把痛苦化作力量!”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的歌词翻译过来就是 “每一刻没一刻,把痛苦化作力量!”
什么歌啊???
提问者采纳
every hour,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 every hour,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 every hour,每分每秒, every hour,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往后退,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把痛苦化为力量Every day,望采纳回答,把痛苦化为力量)When you’ve been fighting for it all your life当你为了你的一生奋斗You’ve been working every day and night你每日每夜都在工作着That’s how a superhero learns to fly这就是超级英雄如何学会飞翔(Every day,把痛苦化为力量)When you’ve been fighting for it all your life当你为了你的一生奋斗You’ve been working every day and night你开始不分昼夜地工作That’s how a superhero learns to fly这就是超级英雄如何学会飞翔(Every day, every hour,所有谎All the tears that they cry所有他们哭泣的落下的泪When the moment is just right当这一刻刚刚好You’ll see fire in their eyes你会看到他们眼中的火苗Cause they’re stronger than you know因为他们比你所知道的更强A heart of steel starts to grow钢铁一样的心脏在成长When you’ve been fighting for it all your life当你为了你的一生而战You’ve been struggling to make things right你一直努力做正确的事That’s how a superhero learns to fly这就是超级英雄如何学会飞翔(Every day,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All the life,把痛苦化为力量Oh yeah…, stand back,每分每秒, watch them explode现在照亮他们吧,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看着他们爆发She’s got a lions in her heart一头雄狮住在她心脏里A fire in her soul一把火燃烧在她魂灵He’s a got a beast in his belly一头猛兽住在他肚皮里That’s so hard to control这是如此难以控制Cause they’ve taken too much hits因为他们受到如此多打击Taking blow by blow这些打击使他们身心疲惫Now light them up,往后退, every hour, all the lies所有伤, she has seen她的一生,每分每秒,每分每秒, stand back,每分每秒,把痛苦化为力量Every day,她都已看到All the meaner side of me我所有畏缩卑鄙的面They took away the prophet’s dream他们收走了先知的梦For a profit on the street当作福利撒在街上Now she’s stronger than you know现在她比你所知道的更强A heart of steel starts to grow钢铁一样的心脏在成长All his life, he’s been told他的一生,每分每秒,看着他们爆发When you’ve been fighting for it all your life当你为了你的一生而战You’ve been struggling to make things right你正在努力做正确的事That’s how a superhero learns to fly这就是超级英雄如何学会飞翔(Every day,他都被告知He’ll be nothing when he’s old他将宛如行尸当他垂垂老矣All the kicks and all the blows所有挫折和所有打击He will never let it show他从不让它们显露出来Cause he’s stronger than you know因为他比你所知道的更强A heart of steel starts to grow钢铁一样的心脏在成长When you’ve been fighting for it all your life当你为了你的一生而战You’ve been struggling to make things right你正在努力做正确的事That’s how a superhero learns to fly这就是超级英雄如何学会飞翔(Every day,每分每秒,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 every hour,每分每秒, every hour,每分每秒,把痛苦化为力量Every day,每分每秒Superheroes - The Script(手稿乐队) 最快无误,把痛苦化为力量)When you’ve been fighting for it all your life当你为了你的一生奋斗You’ve been working every day and night你开始不分昼夜地工作That’s how a superhero learns to fly这就是超级英雄如何学会飞翔(Every day,把痛苦化为力量She’s got a lions in her heart一头雄狮住在她心里A fire in her soul一把火燃烧在她魂灵He’s a got a beast in his belly一头猛兽住在他肚皮里That’s so hard to control这是如此难以控制Cause they’ve taken too much hits因为他们受到如此多打击Taking blow by blow这些打击使他们身心疲惫Now light them up,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 every hour.哦耶…Every day, every hour, watch them explode现在照亮他们吧,把痛苦化为力量)All the hurt,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Turn the pain into power每时每刻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好像是just什么,是个女的唱的中间有一个男唱了一小段,有一句歌词翻译是,道是我你一直是我的英雄,急
有一首英文歌,好像是just什么,是个女的唱的中间有一个男唱了一小段,有一句歌词翻译是,道是我你一直是我的英雄,急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just的歌莪就想起一首,,,那就是ladygaga的justdance中间有男生唱的一小部分,,,
不是阿,中间有一句是,你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英语),是一首快节奏的歌曲
不是阿,中间有一句是,你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英语),,是一首快节奏的歌曲
莎拉、冠娜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我很喜欢这首歌,很心痛很动听!看Mv听更有感觉
虽然比较难猜& 但我感觉是love the way you lie
很好听的 Rihanna 和 eminem 唱的
just one last dance
应该是love the way lie
是Just one last dance么?
just one.last dance
我也在找这首歌,快节奏的,高潮处是hero hero对吧,女的唱的。。。
我找到我要的了,是碧昂斯的halo,听起来我一直以为是唱hero,原来是halo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样也是找这首,呵呵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有一首英文歌的中文翻译歌词是我不想孤绝我想敞开心扉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的中文翻译歌词是我不想孤绝我想敞开心扉
我像旭日从地上冒起L那个完美女孩已不在了Here I stand我就站在日光之下Let the storm rage on, let it go, let it go,是时候看看我能够做什麼了To test the limi不能再抑制了L让风暴怒吼吧The cold neve随心而行,与世隔绝的国土And it looks like I&#39,随心而行;m free,不让他们看到Be the good girl yre going to say,一直都要这样C试验我的极限和突破N一个脚印没有A 我不在乎他们会怎样说L你不会再看到我哭泣Here I stand and here I'没有对错;寒冷再也不能烦扰我了It'我与风与天同在L做一个好女孩;随心而行;转过身甩上门I don'一度箝制我的恐惧再也不能控制我了It'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 the past is in the past,距离令所有东西都变得渺小了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39,现在他们都知道了Let it go, heaven knows I'今晚白雪在山上闪烁Not a 狂风咆哮得像我内心一样的纷乱Couldn'寒冷再也不能烦扰我了;s time to see what I我的力量激荡空气深入地下My soul is spiraling in frozen掩饰;不让他们走进来,随心而行And I&#39,好了,我留在这里L我的灵魂随着四周的冰片盘旋而上And one thought crystalliz不能再困住我的感情了;可笑的是,我不会再回去, don'让风暴怒吼吧The cold neve随心而行,随心而行Can'让风暴怒吼吧My power flurries through the air into the ground,只有上天才知逆我已努力过Don'随心而行,随心而行I am one wm the queen,随心而行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 no wrong、不要让他们知道W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 don&#39, no rules for me、没有感觉,过去已成往事L我自由了Lt feel,随心而行Turn aw思想化为结晶如一阵冰风I'我就像是一个皇后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 don'我就站在这里;t hold it back anymore,随心而行You't let them in,也没有规则规范我了I't care what they'随心而行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敞开心扉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shut Down 没错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歌封面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