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时屏幕有彩色线条显示burning七彩线条

林肯公园的burning in the skies到底是什么主题?都说是反对核战争,但是我没看明白哪里有明确表示这是反对核战争的歌...那个MV也没看出来和核战争有毛关系....请指教。还有那句I filled my cup w_百度作业帮
林肯公园的burning in the skies到底是什么主题?都说是反对核战争,但是我没看明白哪里有明确表示这是反对核战争的歌...那个MV也没看出来和核战争有毛关系....请指教。还有那句I filled my cup w
林肯公园的burning in the skies到底是什么主题?都说是反对核战争,但是我没看明白哪里有明确表示这是反对核战争的歌...那个MV也没看出来和核战争有毛关系....请指教。还有那句I filled my cup with the rising of the sea 应该如何解释?我觉得网上翻的"命运之杯再也容不下无穷无尽升涌的苦海之水"我理解不了希望对这首歌有体会的人写两句,可能对我的理解有帮助!(参考:/view/4346391.html?wtp=tt)在别的论坛上又找到这样一段文字:A Thousand Suns的创作灵感来自被称为美国“原子弹之父”的物理学家罗伯特•奥本海默在史上第一颗原子弹试爆时想起了印度著名史诗,引用所说出的一段名句:“If the radiance of a thousand suns were to burst at once into the sky,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plendor of the Mighty One”,......正当Chester Bennington还在“Burning In The Skies”的战火燎原之中狂奔逃离之时,Mike Shinoda立即踩着贝斯线条及轰隆节拍,带着“When They Come For Me”正面迎战;......(字数限制所以有删节)
这个翻译如何。I use the dead would to make the fire rise 我用死者祭奠 升起火焰The blood of innocence burning in the skies 看那圣洁之血在空中飘扬 I filled my cup with the rising of the sea 潮起的的海 注满我的杯子 And pou...
  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哈,试着说说。  心如焚烧  我个人没理解出来什么核战争(但愿我说的不会太长你看不下去了),我觉得有人觉得是核战争是因为MV中间(2分40秒左右),光一下闪过,人的种种表现,可能就被理解成核战。【参照MV(international版)】  个人认为这个是表现一个人内心的痛苦,满溢到了一定程度,爆发出来,那种几乎要毁灭了自己的感觉,MV中光的一闪...
反对战争为题材,展现了在核战争爆发时的恐怖景象。
扫描下载二维码匪十的推荐 | LOFTER(乐乎) - 每个人的理想国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匪十 的推荐
转载自来源
&nbsp&nbsp被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this.p={ dwrMethod:'querySharePosts', fpost:'25f29a_60176ac',userId:4760215,blogListLength:30};Burning Daylight
中文名:天大亮
可下载格式:PDF
解压密码:
收藏和分享天大亮:
去卓越亚马逊购买天大亮
天大亮(Burning Daylight)简介:
&Burning Daylight& was Jack London&#39;s best selling book during his lifetime, yet amazingly since his death, the book has been totally neglected except for an occassional reprint, and currently it is again out of print. The book begins as a two-fisted macho adventure on the Klondike, as the hero --nicknamed Burning Daylight -- becomes the most successful entrepreneur during the Alaskan Gold Rush. However, after acheiving his fame and fortune, he finds no more challenge in the north and heads to the States for new worlds to conquer. But, first he is flim-flammed out of his fortune by Wall Streeters. However, he learns the lesson of dog-eat-dog and becomes as much of a scoundrel as those who robbed him. He ventures to California and envisons the future success of Oakland, buys property, sets up utilities and public transportation systems through overbearing and shady tactics. He begins to drink, starts to go soft in the belly, loses his good looks and vitality. And then, for the first time, he falls in love. The last third of the book charmingly relates how a good woman turns a now bad man around. It is a love story. A rousing adventure. A trieste on the ills of big business. All superbly written by Jack London. It&#39;s easy to see why this book was so popular in London&#39;s day. If you can find it, read it. It will be time well spent.
杰克·伦敦的作品
PDF格式: 
Stephen King
斯蒂芬·金
James Joyce
詹姆斯·乔伊斯
The Legend of Sleepy Hollow
Washington Irving
华盛顿·欧文
Measure for Measure
William Shakespeare
威廉·莎士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