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歌词中带笑词得歌曲改编搞笑歌词

非常完美歌词中亲爱的你说的带着笑歌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
非常完美歌词中亲爱的你说的带着笑歌曲是什么?
非常完美歌词中亲爱的你说的带着笑歌曲是什么?
巨石唱片专辑语种:国语歌词“我想我是真的爱你”这是歌曲《我是真的爱你》这首歌里面的。歌曲名称:心事歌手姓名:张信哲发行公司,收录在专辑《心事》。《我是真的爱你》是张信哲演唱的歌曲:我是真的爱你专辑名称:张信哲发行时间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opyright &
. All Rights Reserved .求SA.RI.NA的《笑颜のちから》的歌词。要纯日文的(不要要汉字),最好还有罗马音_百度知道
求SA.RI.NA的《笑颜のちから》的歌词。要纯日文的(不要要汉字),最好还有罗马音
提问者采纳
あなたのその笑颜をずっと见ていると とてもとてもきれいな水になるよあなたの事をずっと守っていくよ 深く胸に刻まれた优しい夜毎日毎日あなたを见てきた どんな小さなしぐさも 爱しく思えた気がつけばここに 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て 少しずつ私を 変えてくれていたあなたが伝えたい事 解らなくて苦しい そんな时も侧にいるよ初めて见せてくれたその笑颜が 私を包みそして空に舞うよ握り返す小さなその指先に あなたの秘めたちから 感じているよあなたのパパとすれ违いもあって くだらない事でも 喧哗になったんだ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魔镜歌词网 そんな日の夜はとても悲しくて慰めるように 私に笑ってくれたやり场のない辛さは 空っぽの引き出しにしまっておこう 二人の秘密ね数え切れない程のぬくもりを あなたを包む爱で 届けたいよ小さな手を伸ばして求めてる あなたのその笑颜が私のすべてあなたが私を选んでくれた事 奇迹以外なにもない あふれ出す涙きっと谁もが 通る光の道で そして谁もが たどり着けるように…あなたのその笑颜をずっと见ていると とてもとてもきれいな水になるよあなたの事をずっと守っていくよ 深く胸に刻まれた优しい夜
有没有罗马音的歌词。我很急
日本网站上未发现有罗马注音的,可化些时间查日文字典解决。
好吧,谢谢了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罗马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刚才在翻译一个本子……里面有个词叫“ガム(口香糖)”,然后我突然在想,如果是以前在搞GBA游戏汉化的时候,类似“火口(火山口)”啥的如果不能超字会翻译成啥……随口问了一句旁边日本语翻译妹子逗个趣而已,她想了想,说:“我记得是不是有说成口胶的?”沉默了两秒之后,我俩一起笑趴了[笑cry]
同时转发到微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歌曲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