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 manque?翻译法语te

法语句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上传于||文档简介
&&自​己​搜​集​的​一​些​精​彩​法​语​句​子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常用法语200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常用法语200句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8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法语口语600句全背下来直接和法国人对话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法语口语600句全背下来直接和法国人对话
上传于||文档简介
&&法​语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3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法语动词时态总结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法语动词时态总结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请帮忙翻译一下问题补充里的法语,非常感谢(我知道分数很少,不好意思,急需好心人帮忙)_百度知道
请帮忙翻译一下问题补充里的法语,非常感谢(我知道分数很少,不好意思,急需好心人帮忙)
Bah je trouve ça incompréhensible. Tu me disais que tu voulais que ça dure, tu n'as rien fait pour et tu excuse moi mais je pense pas que pr pallier le manque se mettre avec quelqu'un d'autres ça enlèvera le manque. On dirait que tu as pas envie que ça se soit fini.moi je voulais pas que ca se finisse des le depart. Si y'avait pas la distance on serait encore ensemble auourdh'ui. C'est juste que je trouve que tu as été assez injuste avec moi c'est tout.Moi non plus je voulais pas que ça se termine les circonstances et le comportement que tu as eu a fait que j'allais tellement pas bien de ne plus te voir, te sentir tt ça et de voir que toi tu vivais très bien les choses que rien de ce que je te disais ne te faisais réagir et que tu avais l'air de t'en moquer que j'ai pas vu d'autres solutions. Je me suis privilégiée c'est a la limite la seule chose injuste que j'ai pu faire. Toi tu ré entame une relation avec qq d'autre moins de 2 semaines. Ça fait super mal de se voir si vite remplacer. Je pense que y a rien de plus à dire tu me manque énormément même si mnt ça va mais c'est trop tard c'est fini. Faut qu'on arrête de se parlerJe pense que si tu rentres en France, se sera bien qu'on ai une explication pr tirer au clair tout ce qui s'est passé entre nous.
提问者采纳
我理解说想我坚持却没坚持做点事情让我原谅我觉跟另起并减轻思念苦思念抛脑说想结束我关系我想始想结束我相隔太远我现肯定起我觉所作所我公平我想我情况结束见我难受应该能知道我受却我跟说要碰东西都没听像介意我想我没其办条我十能接受碰触我底线两星期跟别起快找别让我觉我觉再说我十想没用即使现已经都太晚都结束我要联系我认机我能解释我间发切都说清楚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你,我采纳你的回答,另外这个文章是被我分成了三部分,你能把另外两个也回答了吗,在我的提问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ca va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