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greatmisty mysteryy. 请问谁知道的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请大家帮忙翻译英语,网上那个我已经看了,但是读不懂,大家用自己的话帮我翻译一下吧!谢谢了!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忙翻译英语,网上那个我已经看了,但是读不懂,大家用自己的话帮我翻译一下吧!谢谢了!
“Don&#39. It wt talk to the stars”).The show started at six o't show any empty seats, wearing my dress for the evening, and Mel Gibson (He&#39. Through the crowd. That&#39, when someone came out to go to the bathrooms when the stars started arriving, I saw Gwyneth Paltrow (beautiful in a blue gown). In the end, but I think next year I's a lot shorter than he looks in his movies!), I sat behind Jim Carrey (He&#39. There were about 200 of us seat-fillers. Kathy Miller talks about her night as a seat-filler. Then. When one of the stars needs to go to the bathroom. The show was three hours long, and I only sat down five times,ll watch the Oscars on TV at home like everyone else. But I was happy because, during the evening. We were told what we should and shouldn&#39, we were told to go and sit in his seatOne of the strangest jobs at the Oscars is that of a seat-filler!) and close to Denzel Washington, and then we waited until five o&#39.I was told to arrive att do (for example. We had to stand outside the doors. (62) That way, I was really tired, a seat-filler sits in the star's seat, Nicole Kidman and Julia Roberts, the TV cameras won'clock
提问者采纳
而且靠近denzel washington,我坐在过jim carrey(他很高)的旁边。然后。当一个明星去洗手间的时候,电视镜头就不会显示到空着的座位。我们不等不站在门外,不能和明星说话)。用这种方式,我看见了gwyneth paltrow(穿着漂亮的蓝礼服)和mel gibson(他比在电影中看起来的矮很多) 这个表演在六点开始。我们都被告知了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比如,我真的很累了,nicole kidman和julia roberts,然后我们就一直等到5点。
累死了。现场大约有200个我这样的seat-filler,当有人出来去洗手间或是去抽雪茄时。到了最后。kathy miller谈到她作为seat-filler的那个晚上,穿着为今晚准备的裙子。但是我很高兴,但我认为我明年将会和别人一样在家用电视看奥斯卡,这时明星们开始到场,我只坐过5次,我们就被告知去坐在他的位子上,他们都很兴奋。透过人群.这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夜晚:我被告知在中午来到剧院,应为在这个晚上。这个表演大约3个小时,一个seat-filler就会坐在这个明星的位子上奥斯卡中最奇怪的工作是座位填充员
提问者评价
呵呵,我终于读懂了,谢谢你,辛苦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翻译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e car come one car go tow car pengpeng one car die请帮忙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作业帮
ne car come one car go tow car pengpeng one car die请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ne car come one car go tow car pengpeng one car die请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一辆车开过来,一辆车开过去,两辆车撞到一起,其中一辆车翻了.纯属搞笑的翻译,网上很多地方都有的.
一车来,一车往,两车相撞,一车隔屁!
一车来 一车去 两车碰碰 一车死你打错英文了!语句也不通...(中式的)我们每一个人 翻译:1.every one of us .2.our of every one.请问上面两种翻译那种存在错误!能够说明下为什么错误.谢谢_百度作业帮
我们每一个人 翻译:1.every one of us .2.our of every one.请问上面两种翻译那种存在错误!能够说明下为什么错误.谢谢
我们每一个人 翻译:1.every one of us .2.our of every one.请问上面两种翻译那种存在错误!能够说明下为什么错误.谢谢
every one of us是对的our of every one,从来没听说过这种用法,没有见过把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用在介词前面的,且如果of后面说“每个人”之意应当用everyone,everyone是表示每个人的一个词.第一句之所以用every one分开写,是因为every是形容词,修饰名词one,表示每一个,做us的定语
1.every one of us是可以的。或者each of us
1可以2. our是形容词,后面不能加of
every one of us 是正确的our of every one 英语没有这样用的。
every one ,一起承担全部。(比如所有人一起砍一片树林)one of us ,咱们里的一人承担。each of us ,每个人都要承担全部。(比如每人都要种一棵树,这些树成不成为一片不重要。)I houo one you! yeohuy si shou thank是什么 意思谁能帮忙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I houo one you! yeohuy si shou thank是什么 意思谁能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吼完你,也会是说谢谢
我希望是你!杨荣文胡威斯守谢谢
我houo你! yeohuy si寿山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mystery ufo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