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f sth是the的固定搭配配吗?

GMAT语法中的固定搭配14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GMAT语法中的固定搭配14
bothertodosomethingHedid;botherdoingsomething;botherabout/withHedidn't;indicate(tosb.)sth/that…;ensure+sth;ensure+that(后面直接跟陈述语气,不跟;错误:ensuresb.todosth.;(prep2-227);Appear:;系动词=see
bother to do something
He didn't bother to answer the question.bother doing somethingbother about/with
He didn't bother with a reply. indicate (to sb.) sth/that… 显示,展现 ensure + sthensure + that (后面直接跟陈述语气,不跟should be)错误:ensure sb. to do sth.(prep2-227) Appear:系动词 =seem动词 appear to do/ that…(虚拟) enshrine in或be enshrined in (enshrine通常用被动语态) “铭记,珍藏,供奉“ inhabit vt 居住于.somewhere be inhabited by
e.g: The woods are inhabited by many wild animalsallege “断言,宣称”be alleged to do错误 be alleged as doing claim to doclaim that… advise sb to do sthadvise that…错误搭配sb be adviced by sb to do/that…sb advice sb that.. permit sb to do sth错误搭配:permit sb doingpermit that…sb be permitted sth aid sb/sthaid in doing/for sth
(vi.)aid in/to doing sth
(n.) use to do错误 use doing force sb to do sth错误 force sb doing sthforce sb that… forbid sthforbid sb to do sthforbid sb doing sth错误
forbid that… persuade sb to do sth错误persuade that…. believe that…believe sth to be错误believe sth that…
(believe不可加双宾) pronounce “断言,宣布”pronounce sb sthpronounce sth/sb adj:
The victim was pronounced dead on arrival.(用法同consider) prevent/prohibit/stop/keep sb from doing sth阻止某人做某事 allow that承认allow for考虑到, 允许allow sb. to do sth.允许;allow sth. to be done错误 allow + sb. + 动作性名词allow + 动作性名词**注意allow表示允许时,不可加从句 design的固定搭配design sth to do sthbe designed for sb/sthbe designed as sthbe designed with sth错误 design dong sth prohibit固定搭配:(prep221)prohibit sthprohibit from doingprohibit sb from doing错误搭配prohibit that……;prohibit sb from sth; prohibit sth. to be done announce sth to sb 或者 announce to sb sth (相当于宾语后置)announce a decision/intention/plan (在这个时候如果plan等后面接to do不会产生to do做状语修饰announce的歧义)
*:The government has announced plans to create 10,000 new jobs. announce (that)announce somebody/yourself 通报...的到达;通知...已准备好(注意这个短语有专门意思) 错误用法:announce to do/be sth. enable sb. to do sth.错误搭配:enable sth. to be done by sb后面不接被动语态的动词或动词短语: L be likely to do conceive的固定搭配
“设想,构想”(cannot) conceive of (doing) sthconceive of sth/sb as sth (to be×)conceive that (不用虚拟语气)conceive what/why/how etcconceive sth. (such as idea) conclude的固定搭配:(1) conclude by doing sth./ conclude with sth.:以……结束,借此后面接的是结束的方式、行为
e.g. Each chapter concludes with a short summary.(2) conclude to :达成……而结束The negotiations do not conclude to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s satisfaction,*:conclude可以做及物动词也可以做不及物动词 presume的固定搭配,表示假设:presume thatI presume we'll be there by six o'clock.presume somebody/something to be somebody/something (被动即sth. presumed to be) From the way he talked, I presumed him to be your boss.be presumed to do somethingThe temple is presumed to date from the first century BC. 1. except for (except prep.): 用于非同类事物,它的宾语与前述对象完全是两回事。
例如: The room was very cold and, except for Jack, entirely empty.2. except (vt.):指同一类事物的总体中除去一部分,强调的是除去。例如:He gets up early every day except Sunday. 。有时except与except for可以换用,例如: Except for(=except) John, the whole class passed the test. 全班同学除约翰外,全都通过了考试。*:1.2.在GMAT中不适用,GMAT中并不讲究except与except for的区别,故删去。3. except that表达的语意与except近似,只是后面要跟从句。4. except to/against 反对
e.g. except to a statement 反对一项声明5. but:常可与 except互换,强调&不在其中&。例: Everyone attended the meeting but Mary.大家都出席了这次会议,但玛丽不在其列。6. besides:强调&除此之外,还包括&。例: She can speak French and Japanese besides English.7. apart from:其含义主要依据上下文而定,有时可与except换用,有时可代替besides.
例: Apart from the coat, the hat doesn't suit me.除价钱太贵,这帽子也不适合我戴。8.excepting 只适合用在not, only, always, or without后.Ex. Everyone helped, not excepting JohnWe must all obey the law, not [without] excepting the king.(except只有做介词时,后才能加加介词,excepting for绝对错) Require的固定搭配:1.Require sb./sth. to do sth. (不定式可用被动形式Require sb. doing…错误2.Require (of sb.) that + 原v 需要某人做某事 (要求,命令)3.require sth of sb. that + 虚拟语气省略should + do/be
某物对某人做某事来说是必须的
sth. be required sb. to doreuqire of sb. that
(sth 的部分由于过长,比如是个that从句,则句子倒装)Ex. Because of the enormou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expenditures required of firms to survive in the electronics industry, an industry marked by rapid innovation and volatile demand, such firms tend to be very large.4.require doing (require主动表被动含义):如A require making known to B. A需要被B知道Require of sb. to doRequire sb. that (require 若和that搭配,则跟sb.之间要有of)Require sb. doing…错误 limit的固定搭配:n. : limit on sth.;
There's a limit on the time you have to take the test.limit to do sth.
There's a limit to what we can do to help.limit for sb./sth.
The time limit for making claims is three months.vt.: limit sb. to sth.;limit sth. (to sth.);be limited to sthintend的动作发出者必须是生物。verb.intend sb/sth to do sth.
I didn't intend her to see the painting until it was finished.
intend to do/doing sth. (后面跟to do和ing都可以)intend tha…be intended to do sth.:被用来做某事be intended for somebody/something:表示书、电影、药品等专为…而设计或制造。
with intent to do sth 注意intent前没有theHe is charged with possession of a gun with intent to commit a robbery.intent of doingadj.be intent on/upon (doing) sth: She was intent on pursuing a career in business.专注于 Intent upon her work, she didn't notice the cold.intention of doing sth. 中通常不用intention to do sth.而只用intention of doing sth.Expect的固定搭配:prep1-183意为“预料”时:sth. be expected to do/指望,期望it is expected that 预期 (与上着一个意思,但是没有上者简洁)(prep 1-107)expect to do sth.expect sb./sth. to do sth.expect thatexpect sth.意为“想要“时:expect sth. from sb.expect sb. to do sth.错误用法:sth. be expected for sth. to do(也就是说for sth.不能加)sth. be expected that 错 (T-4-Q31)it is expected for stb. to do累赘,不如直接用sth. be expected to do/beexpect sb. that 错 Date的固定搭配date... to N years ago 可追溯sth到...几年,强调发生的时间点ex. The teeth and jawbones found in Tanzania by Dr. Mary Leakey and dating to 3.75 million years ago are the oldest reliably dated human fossils.date...at N years old 年代判定、鉴别/ 年份有….年之久,强调发生到现在经过的时间有多长 ex. Fossils of the arm of a sloth, found in Puerto Rico in 1991, have been dated at 34 million years old, making the sloth the earliest known mammal on the Greater Antilles islands. date back(to)( have its origin)ex. The Acoma and Hopi are probably the two oldest surviving Pueblo communities, both dating back at least a thousand years.包含各类专业文献、文学作品欣赏、生活休闲娱乐、行业资料、应用写作文书、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外语学习资料、中学教育、各类资格考试、GMAT语法中的固定搭配14等内容。 
 3.双重所有格通常是错的 例:a friend of my father’s × 4.固定搭配要是...that √ + convince that × 9.在 GMAT 语法中 if 只有“如果”的意思,...  - pay money for sth / doing sth - require sb to do sth 以上就是关于 GMAT 语法固定搭配的相关内容介绍, 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多多备考了解 GMAT 相关信息...  常见GMAT语法搭配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360 教育集团介绍,本文就常见 GMAT 语法固定搭配做整理,希望可以给准备参加 GMAT 考试的考生参 考,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 GMAT ...  gmat语法点总结。阅读中的固定搭配以及Practice Test #2 Sentence Correction固定搭配 1. the power to do sth./the power of doing sth. 2. aid (1) n.:...  (to be) sth aim at doing sth/aid in doing be responsible for doing 这些就是我们在 GMAT 语法考试中常能见到的固定搭配,考试时如果我们已经对这些 GMAT ...  【小站教育】GMAT_语法_常用固定搭配_英语考试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 GMAT 语法常用固定搭配 1. Agree that … 2. A fact that 3. Importance of...  GMAT 语法中,一般使用 consider A B 4、compare Compare A with B,表示同类...GMAT 一般不考察助动词的位置 六、rate 不能和数量比较说明问题 固定搭配:high...  it/they 结构中,如果 it/they 从语法上既能指代 S 又能指代 O,那么就是...GMAT语法知识点分类总结 13页 1下载券 gmat语法固定搭配 3页 1下载券 【尚友...  gmat 固定搭配 SC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1. 一般不用被动语态的动词或...逐步掌握其在 GAMT 语法考试中的使用规律,从而在 GMAT 语法考试中 发挥出更好...SAT语法固定搭配大总结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SAT语法固定搭配大总结
S​A​T​语​法​固​定​搭​配​总​结​―​―​历​年​真​题​+​O​G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A lot of a lawyer's time is spent ______ investigations.A.conducted B.to conduct C.conduct D.conductingHe _______ finding a taxi for me,even though I told him I lived nearby.A.insisted that B.insisted at C.insisted on D.insisted inIn the evening we s_百度作业帮
A lot of a lawyer's time is spent ______ investigations.A.conducted B.to conduct C.conduct D.conductingHe _______ finding a taxi for me,even though I told him I lived nearby.A.insisted that B.insisted at C.insisted on D.insisted inIn the evening we s
A lot of a lawyer's time is spent ______ investigations.A.conducted B.to conduct C.conduct D.conductingHe _______ finding a taxi for me,even though I told him I lived nearby.A.insisted that B.insisted at C.insisted on D.insisted inIn the evening we smoked and talked and never _________ going out except for exercise.A.dreaming B.dreamed in C.dreamed of D.have dreamedI am going to _______ the meal,I insist.A.pay B.pay on C.pay about D.pay forHis example _______ that everyone can become a useful person in society so long as he is willing to work hard.A.expresses B.thinks C.indicates D.supplies - How is he getting along with his work?- Oh,he is on the ______ to becoming the most highly paid man in the company.A.way B.road C.path D.route这几个路有什么区别If we could learn English in the same _______,it would not seem so difficult.A.road B.way C.theory D.meansWhat is the ____ for the sandstorm?A.reason B.cause C.effect D.factIt is _______ for people to feel excited when they start doing something new.A.normal B.ordinary C.average D.regular这些普通 有什么区别呢In the _______ of the lecture,he often became absent-minded.A.course B.court C.cause D.careerWho are you smiling _________?A.at B.of C.with D.towardsGo away,you're always getting ________ the way.A.in B.on C.at D.toHe ran _________ the direction of the school.A.at B.for C.in D.onThe young man was drunk ________ two glasses of wine.A.on B.with C.at D.againstThe factory _______ 20,000 bicycles a month.A.turns into B.turns up C.turns in D.turns out Sandy could do nothing but ______ to his teacher that he was wrong.A.admit B.to admit C.confess D.to confessadmit 和 confess 有什么区别呢?
1.D固定短语:spend some time (in) doing sth“花费多少时间做某事”变成被动即:some time be spent (in) doing sth上述短语中的in可用可不用.2.C固定短语:insist on/upon doing sth 坚持做某事3.C固定短语:dream of doing sth 梦想做某事句中有and,表明是三个并列谓语smoked/talked/dreamed,所以也用一般过去时,动词用过去式dreamed4.D固定短语:pay for sth “为某事付账/付款”5.Cindicate意思是“表明/显示”,最符合句意6.A固定短语:on one's/the way to doing sth 即将做某事A.way 最普通和常用用法,还可以引申为“方法/方式/途径/方面”;B.road 只表示本义的“道路/公路/马路”,最多引申为“通道/途径”;C.path 强调是“小路/路径”;D.route 强调“(行进的)路线”此题为固定短语,所以只能用way7.B此题的in...way意思是“用...方法”,只能用way;road表本义,排除;theory意思是“原理/理论”,in (the) theory意思是“在理论上”,不符合句意,排除;means表示“方法”时,其介词用by,不用in.8.A固定搭配:the reason for sth 某事的原因the cause of sth 某事的起因9.A固定句型:it's normal for sb to do sth 对某人来说做某事是正常的A.normal 正常/标准的;符合常态的;B.ordinary 普通的(指性质特点品质等方面);C.average 普通的/平均的D.regular 定期的/常规的/习惯性的10.A固定短语:in the course of sth 在...11.A固定短语:smile at sb 对着某人微笑12.A固定短语:(get) in the way 挡道/拦路13.C固定短语:in the direction of...朝着/向着...的方向14.B固定短语:be drunk with...沉醉于.../因为...而醉酒15.Dturn out 证明是/结果是/原来是;生产/培养16.A固定搭配:can/could do nothing but do sth 只能做某事(前有do后无to);admit指由于说服、再三追问而"承认"某一事实或过错.如:I admit that you have a point.我承认你有理.而confess一般指供认(罪行、过错等),含有"坦白、招认"的意思.如:He confessed his crimes to the judge.他向法官供认了他的罪行
b c c d c a d b a a a a b b b b不能保证全对,但拿来参考一下还是没有关系的A. normal正常的
B. ordinary
C. average 平均的
D. regular有规律的A. way
D. route路...
dccdcadbaaaaadc注意,第一题,spend on doning,变被动后还是用doing,on the way to是固定的用法,倒数第二题turn out 表示生产admit承认表示事实等,而confess一般表示坦白,承认做了某事
BCCDCA(这个WAY是抽象的,引申为过程,别的比较具体) 下一个是CASE吧DABBDC admit 不加to的当前位置: >>>
必读:六级最常考的116个固定搭配
04:04 | 来源:英语学习网站 | 编辑:英语之家
for (var i = 0; i < this. i++) {
func(this[i])
}; contains:function (val) { for (var i = 0; i
func(this[i])
  本文选自《石头》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考试常用搭配116条 内容来自
  1. Keep up wi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2. Catchup with 内容来自
  3. Come upwith 提出 内容来自
  4. End upwith 以…告终 内容来自
  5. Put upwith 忍受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6. Make upfor 补偿/填补
  7. Live upto 不辜负
  8. Turn up出现
  9. Turndown 减少、拒绝
  10. Turnover 翻转 内容来自
  11. Turnin 上缴
  12. Haveaccess to s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3. Beused to doing s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4. Lookforward to doing sth/s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5. Getdown to s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6. Leadto/contribute to…/attribute to…
  17. Besuperior to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8. Beinferior to
  19. Besenior to 内容来自
  20. Bejunior to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21. Priorto sth。 内容来自
  22. Rangefrom… to…
  23. Bebusy in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24. Bebusy doing sth
  25. Can’thelp doing
  26. Feellike doing 内容来自
  27. Have agood time (in )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28. Havedifficulty( trouble) (in)
  29. Spend/waste time(in) 内容来自
  30. It’sno use doing sth 内容来自
  31.There’s no point in 内容来自
  32. In theway/by the way/ in no way 内容来自
  33. It’sthe first/second time that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34. Catchsb doing s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35. Calloff=cancel
  36. Havean influence on sth/sb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37. Imposesth on sb。
  38. But for sth。 内容来自
  39. Riskdoing sth。 内容来自
  40. Escapedoing sth。
  41. Accusesb of sth。
  42. Chargesb with sth。
  43. Beinnocent of sth。
  44. Bealert to sth
  45. play arole/part in sth./doing sth 内容来自
  46. beworth doing sth
  47. beworthy of doing s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48.keep/lose contact with sb。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49. besecond to none(首)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50. not tospeak of/not to mention/let alone+名词/代词/动名词 内容来自
  51. delay/mind/ admit/ avoid/ anticipate/ consider/contemplate/deny/&&&&&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dislike/ fancy/ finish/ involve/ permit/ practice/ quit/risk+doing 内容来自
  52. adaptoneself to…
  53. haveno objection to doing sth。
  54. be/getused to doing 内容来自
  55.confess to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56.contribute to 内容来自
  57. devoteto
  58. objectto 内容来自
  59. beopposed to 内容来自
  60. resortto 内容来自
  61. stickto 内容来自
  62. taketo 内容来自
  63. turnout 生产/证明是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64. asheet of paper 内容来自
  65.throw/cast light on 使明白/阐明
  66.response/ reply/ key/ attitude/ approach/ answer/introduction/access /exposure /objection+to
  67.interfere in干涉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68.interfere with妨碍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69. Whatif…? 陈述语序
  70. beaccustomed to/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71. adhereto 内容来自
  72. abideby 内容来自
  73.cooperate with 内容来自
  74. conform to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75.dispose of 内容来自
  76.apology to sb for sth。 内容来自
  77. bethankful to/be grateful to sb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78.restrain/ keep/ prevent /restrict /stop /protect /prohibitsb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fromsth/doing sth 内容来自
  79.specialize in sth/doing sth。
  80. queueup
  81.acquaint sb with sth。
  82.familiarize sb with sth。 内容来自
  83.correspond to sth 内容来自
  84.correspond with sb。 内容来自
  85.congratulate sb on s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86.dependence/dependant on s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87. beindependent of sth。
  88.participate in sth 内容来自
  89. bebound to 内容来自
  90. curesb of sth 内容来自
  91. be ofimportance /significance/ value/ 内容来自
  92. beyondreach/power
  93. belacking in 内容来自
  94. bebeneficial/ advantageous to sb。
  95. beattached to sth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96. beassigned to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97. findfault with sb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98. inmemory of sb。 内容来自
  99. beabsorbed in sth/doing sth
  100. beabundant in sth
  101. takesth into account /consideration
  102.relate sth to sb。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03.remark on sth
  104. noneother than 内容来自
  105. somuch as that
  106. Couldhave done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07. Musthave done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08.Should have done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09.Never/ seldom/ rarely/ hardly/ barely/ scarcely/ little/ 内容来自
  few位于句首引起主谓部分倒装。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10. Lest/in case/unless /suppose /as if/for fear that/on
  condition等词引导的目的状语从句中,谓语动词多用虚拟语气,(should)+动词原形
  111. Notso much…as 与其说…不如说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112. It’stime that (过去式—) 内容来自
  113. Mayjust as well
  114. seeto it that 内容来自
  115. seeto doing sth
  116.order/ ask/ demand/ command/ request/ require that+虚拟语气
&&&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频道 四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内容来自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
func(this[i])
func(this[i])
advertise [5AdvEtaIz] 做广告(vert-旋转) agriculture农业(agri=acre-亩、田地) angle [5AN^l] 角度(ang...
相关热点:----> 初二英语固定搭配
初二英语固定搭配
&&&&&&&&&&&&
八年级&&&&1(see、hear、notice、find、feel、listento、lookat(感官动词)+doeg:Ilikewatchingmonkeysjump2(比较级and比较级)表示越来越怎么样3apieceofcake=easy小菜一碟(容易)4agreewithsb赞成某人5allkindsof各种各样akindof一样6allovertheworld=thewholeworld整个世界7alongwith同……一道,伴随……eg:Iwillgoalongwithyou我将和你一起去thestudentsplantedtreesalongwiththeirteachers学生同老师们一起种树8Assoonas一怎么样就怎么样9asyoucansee你是知道的10askfor……求助向…要…(直接接想要的东西)eg:askyouformybook11asksbforsth向某人什么12asksbtodosth询问某人某事asksbnottodo叫某人不要做某事13attheageof在……岁时eg:IamsixteenIamattheageofsixteen14atthebeginningof…………的起初;……的开始15attheendof+地点/+时间最后;尽头;末尾eg:Attheendoftheday16atthistimeofyear在每年的这个时候17be/feelconfidentofsth/thatclause+从句感觉/对什么有信心,自信eg:Iam/feelconfidentofmyspokenEnglishIfeelthatIcanpassthetest18be+doing表:1现在进行时2将来时19beableto(+v原)=can(+v原)能够……eg:SheisabletosingShecansing20beabletodosth能够干什么eg:sheisabletosing21beafraidtodo(ofsth)恐惧,害怕……eg:ImafraedtogooutatnightImafraidofdog22beallowedtodo被允许做什么eg:ImallowedtowatchTV我被允许看电视IshouldbeallowedtowatchTV我应该被允许看电视23beangrywithsb生某人的气eg:Dontbeangrywithme24beangrywith(at)sbfordoingsth为什么而生某人的气25beas…原级…as和什么一样eg:Sheisastallasme她和我一样高26beashamedto27beawayfrom远离28beawayfrom从……离开29bebadfor对什么有害eg:Readingbooksinthesunisbadforyoureyes在太阳下看书对你的眼睛不好30beborn出生于31bebusydoingsth忙于做什么事bebusywithsth忙于……32becareful当心;小心33bedifferentfrom……和什么不一样&&&&&&&& 34befamousfor以……著名35befriendlytosb对某人友好36befrom=comefrom来自eg:HeisfromBejingHecomesfromBejingIshefromBejing?DoeshecomefromBejing?37befullof装满……的befilledwith充满eg:theglassisfullofwatertheglassisfilledwithwater38beglad+to+do/从句39begoingto+v(原)将来时40begoodat(+doing)=dowellin在某方面善长,善于……41begoodfor对什么有好处eg:ReadingaloudisgoodforyourEnglish42behappytodo很高兴做某事43behelpfultosb对某人有好处eg:Readingaloudishelpfultoyou大声朗读对你有好处Exercisingishelpfultoyourbady锻炼对你的身体有好处44beingoodhealth身体健康45beintrouble处于困难中eg:SheisintroubleTheyareintronble46beinterestedin对某方面感兴趣47belatefor=comelateto迟到eg:Belateforclass上课迟到48belike像……eg:Imlikemymother49bemadat生某人的气50bemadefrom由……制成(制成以后看不见原材料)51bemadeof由……制成(制成以后还看得见原材料)52benotsure表不确定53beonavisitto参观54bepopularwithsb受某人欢迎55bequiet安静56beshortfor表**的缩写eg:陶isshortfor陶俊杰57besickinbed生病在床58besorrytodosthbesorryforsbeg:Iamsorryforyou59besorrytohearthat60besorrytotroublesbeg:Iamsorrytotroubleyou61bestrictindoingsth严于做某事eg:Hesstrictinobeyingnoles62bestrictwithsb对某人要求严格eg:Somestudentsarenotstrictwiththemselves这些学生对自己不严格63bestrictwithsbinsth某方面对某人严格64besupposedtodo被要求干什么65besure表确定66besureofdoingsth对做某事有信心eg:HeissureofwinningIamsureoflearningEnglishwell67besureofsth对做某事有信心eg:Imsureofmyhead(myteacher)我相信我的大脑(老师)68besurethatsth对做某事有信心eg:Imsuerthathecanpassthetest我相信他能通过考试&&&&&&&& 69besuretodosth一定会做某事eg:Wearesuretopassthetest我们一定会通过这次考试WearesuretolearnEnglishwell我们一定能学好英语70beterrifiedof+名/动doing害怕……71beterrifiedtodosth害怕做某事72bethesameas…和什么一样73beusedtodoingsth习惯做某事eg:Myfatherisusedtogettingupearly我爸爸习惯早起Heisusedtosleepinginclass他习惯上课睡觉HeisusedtoworkinghardHeisusedtohardwork他习惯努力工作74beworthdoing值得做什么75be(feel)afraidtodosth害怕做某事beafraidofsth害怕某物beafraidthat丛句76because+句子becauseof+短语eg:HewaslatebecausehehadaheadacheHewaslatebecauseofhisheadache77begintodo=starttod
o开始做某事start…with…=begin…with…以什么开始什么eg:LetsbeginthegamewiththesongIbegintogohome78between…and…两者之间79borrowsthfromsb向……借……lendsthtosb(lendsbsth借给……什么东西)eg:Iborrowedapenfromhimhelentapentome(helentmeapen)80both=thesame(as)=notdifferent(from)表相同81bother打扰bothersbtodostheg:Imsorrytobotheryou,butcanyoutellmetowaytothestation我十分道歉打扰你,但是你能告诉我怎么去车站theproblemhasbeenbotheringmeforweeks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几个周了Hesbotheringmetolendhimmoney82bytheendof到……为止83callsbstheg:Wecallhimoldwang84care关心eg:Dontyoucareaboutthiscountrysfuture?你为什么不关心国家的未来85catchupwithsb赶上某人86chatwithsb和某人闲谈takesbto+地点带某人去某地87comein进来88comeoverto过来89comeupwith提出eg:Canyoucomeupwithagoodidea你能想出一个好办法吗?90communicatewithsb和某人交流91consider+doing考虑做什么eg:Whynotconsidergoingtoluzhou为什么不考虑去泸州?92danceto随着……跳舞eg:Shelikesdancingtothemusic她喜欢随着音乐跳舞93decidetodosth决定做某事94doasurveyof做某方面的调查95dobetterin在……方面做得更好96dowrong做错97Dontforgettodosth不要忘了做某事98Dontmind+doing/从句/名词不要介意……&&&&&&&& 99each+名(单)每一个……eg:Eachstudenthasmanybooks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些书100endup+doing101enjoy+doing喜欢102escapefrom从……逃跑eg:Theprisonershaveescapedfromtheprison犯人从监狱里逃跑出来Somegasisescapingfromthepipe有一些气体从管子里冒出103expecttodosth期待做某事104falldown摔下来falloff从哪摔下来105fallinlovewithsb/sth爱上什么106farfrom离某地远eg:Theschoolisfarfrommyhome107find+it+adj+todo发现做某事怎么样108findsb/sth+adj发现什么怎么样?eg:Ifindthebookinteresting109finish完成+doing(名词)110fittosb=befitforsb适合某人111forgettodo没有做而忘了forgetdoing做了而又忘了eg:DontforgettogohomeIforgetclosingdoor112from…to…从某某到某某eg:Frommeforher113get/havesthdown做完,被(别人)做……eg:Ihavemyhaircut我理了发(头发被剪了)Tomgothisbadtoothpulledout汤母把他的坏牙拔掉了(被牙医拔掉了)114getapart-timejob=findapart-timejob115getalongwellwithsb=getonwellwithsb与某人相处得好116getalongwithsb=getonwithsb与某人相处117getreadyfor=bereadyfor为什么而准备eg:IgetreadyformathIamreadyformath118getsbintotrouble给某人麻烦119getsbtodosth120get…from…从某处得到某物121giveatalk做报告eg:Heisgiveatall122givesthtosbgivesbsth给某人某物123gofish钓鱼goswimming游泳124goontodo去做下一件事goondoing继续做这件事125gooutawayfromgooutof126gotoschool上学(用于专业的)gototheschool去学校(不一定是上学)127goodwayto好方法128hatetodo讨厌没做过的事hatedoing讨厌做过的事129haveapartyforsb举办谁的晚会130haveatalk听报告谈一谈131havebeendoing现在完成进行时eg:YouhavebeentalkingYouhavebeensleepingsince132havebeento…(地方)……去过某过地方havegoneto…(地方)去了某地还没回来133havefun+doing玩得高兴134havesthtodo有什么事要做&&&&&&&& eg:Ihavealotofhomeworktodo我有很多家庭作业要做Ihavenothingtodo我没什么事情做135havetodosth必须做某事136havetrouble(problem)(in)doingsth做什么事情有麻烦137have…time+doing138have…(时间)…off放……假eg:Ihavemonthoff我请一个月得假139hearsb+do/doing听见某人做某事/正在做某事140helpalot很大用处141helpsbwithsth\onessth帮助某人某事(某方面)helpsb(to)dosth帮助某人做某事142hopetodosth希望做某事143Howabout(+doing)=Whatabout(+doing)144howdoyoulike=whatdoyouthinkof你对什么的看法145if:是否=wethereg:Idontknowif(wether)Ishouldgototheparty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去参加晚会Hedontknowif(wether)wewillarriveontimetomorrowmorning他不知道我们明天早上是否能准时到达146if:如果,假如(全部接一般时态)+条件语态从句eg:IllgotoLuZhouifitdoestrain假如明天不下雨,我就去泸州Iftheychangetheplantheywillletmeknow假如他们要改变计划,他们会让我知道的IllgotoEngland,ifIhaveenoughmoneynextyear如果我明年由足够的钱,我就要去英国147inonesopinion=sbthink某人认为148insomeways在某些方面149intheend=finally(adv)最后150inthenorthof…什么在什么的北方(north北sowth南west西east东)&&&&&&&&
分享给好友:
All Rights Reserved 图宝贝
本站声明:本站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友情链接请加QQ,要求PR 或者 BR >=2(联系方式:QQ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secret to do sth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