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看qq号值多少钱。

姓名价值计算器
  这个名字居然值这么多钱!哈哈,取名字可是个技术活!你们的名字值多少钱?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打开页面看广告,这个行为到底值多少钱(多图)
图片:Linus Bohman / CC BY作者:JohnK,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作为电商狗,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思考过。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价值不一样所以我把问题着眼点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创造了多少价值: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价值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1.电商搜索页面,淘宝为例: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 12+5=17 个,钻展栏位 3 个拿女装来说,钻展的首页 CPM(千次展现费用)10 元左右直通车首页 CPC(单次点击费用)在 3 块左右CTR(点击率)在 2%,即百次展现点击 2 次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0.02*3*17+10*0.001*3=1.05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 1.05 元2.电商首页还是淘宝为例淘宝的首页 80% 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 80% 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结果为((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 0.067 元3.视频:优酷为例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 80%左右优酷公开的刊例是 15 秒的 CPM 为 30 元,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 60 秒广告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CPM*4*0.001/0.8=0.15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 0.15 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4.百度搜索页面仅举一个例子,百度之所以放在最后是因为无效点击太多了,不知道是水军还是什么原因,反正点击质量远不如电商的。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CTR1*CPC1+CTR*CPC2套用上面的案例数据0.08*2+0.005*0.5=0.1625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创造广告价值 0.1625 元5.QQ 聊天如果你是用 Mac 版的话恭喜你,你不会看到任何广告的,下面说 Win&版的计算公式为(CPC1+CPC2+CPC3+CPC4)*CTR套用参考数据,得出结果为(0.3+0.5+1+0.4)*0.002=0.0044即,每打开一个 QQ 聊天窗口,贡献 0.0044 元。6.知乎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但是公司总归要赚钱的,知乎的用户质量比较高,不知道知乎未来的收入如何规划? @周源7.移动端:淘宝 App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 80%CPM*0.001*3/0.8得出结果为 0.0225 元,即打开淘宝应用,产生 0.0225 元8.微信、手机 QQ这两个都开始用公众号的推送信息来放广告了,以打开一个订阅号的推送来看(有推广的)CPC*CTR结果为 0.004 元,即看一条推送贡献 0.004 元,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软文和广告。比较小的网站还有联盟形式,因为涉及到不公开的后台硬广费用,而且 CPS 就更难统计了,就不举例了。最后说明,上面的数据仅仅是单独案例,不代表全网平均水平,明白意思就好。
进入: 栏目主页
主题日报: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们看一眼广告值多少钱?创造了多少价值? _ 财经频道 _ 东方财富网()
||||||||||||||||||||||
我们看一眼广告值多少钱?创造了多少价值?
  比较好奇,我们平常接触的广告,我们看一眼有多大的价值?平均1分?1毛?1元?网页广告,平均大小,一次展示广告主会花多少钱?如果是发送到客户手里的一张传单呢?如果是精准投放的一张传单呢,比如知道目标用户的职业年龄信息?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作为电商狗,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思考过。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价值不一样。所以我把问题着眼点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创造了多少价值:
  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价值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
  1。电商搜索页面,淘宝为例:
  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
  拿女装来说,
  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
  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
  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
  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
  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
  CTR*CPC*17+CPM*0.001*3
  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
  0.02*3*17+10*0.001*3=1.05
  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
  2。电商首页
  还是淘宝为例
  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
  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
  ((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
  结果为
  ((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
  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0.067元
  补充一下,这里的0.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如果你经常网购,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比如性别、地域、兴趣点、购买记录、浏览记录、收藏记录等等)进行高价投放,你那么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高于男性。
  3。视频:优酷为例
  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
  优酷公开的刊例是15秒的CPM为30元,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60秒广告
  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
  CPM*4*0.001/0.8=0.15
  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15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
  4。百度搜索页面
  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
  CTR1*3*CPC1+CTR*CPC2*8
  套用上面的案例数据
  0.05*1.2*3+0.005*0.5*8=0.2
  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创造广告价值0.2元,不包含框计算内容和关联内容。
  5.QQ聊天
  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话恭喜你,你不会看到任何广告的,下面说WIN版的
  计算公式为
  (CPC1+CPC2+CPC3+CPC4)*CTR
  套用参考数据,得出结果为
  (0.3+0.5+1+0.4)*0.002=0.0044
  即,每打开一个QQ聊天窗口,贡献0.0044元。
  6。知乎
  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
  本描述已过期,现在已有站外广告,但是案子少的硬广,应该是一个一个谈的,价格未知。
  7。移动端:淘宝APP
  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
  CPM*0.001*3/0.8
  得出结果为0.0225元,即打开淘宝应用,产生0.0225元
  8。微信、手机QQ
  这两个都开始用公众号的推送信息来放广告了,以打开一个订阅号的推送来看(有推广的)
  CPC*CTR
  结果为0.004元,即看一条推送贡献0.004元,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软文和广告。
  比较小的网站还有联盟形式,因为涉及到不公开的后台硬广费用,而且CPS就更难统计了,就不举例了。
  最后说明,上面的数据仅仅单独案例,不代表全网平均水平,明白意思就好。
(责任编辑:DF154)
东方财富网(&&或&&)
建议及投诉热线:021- 值班热线:021-5
东方财富产品下载专区
网友点击排行
&&&&&|&&&&|&&&
美联储9月暂不加息,关注海外局势和低通胀。[]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时间: 21:40 来源: 作者:佚名
  导读:互联网行业猎头分享互联网行业的的薪酬情况,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自己的薪酬水平属于哪个级别!
  今年的互联网、IT市场的行情如何?我们OfferCome主要集中做北京的互联网市场,在这方面的数据池子很大,敢对自己写的负责。因此我仅讨论北京IT的行情,不敢造次上广川的。
  下面依次介绍应届生、社招、部分热门职业的薪水情况。
  一、应届生
  先说点轻松、简单、透明的应届生offer情况。
  记得我07年刚做猎头的时候,完美给应届生开了20w的offer,开启了互联网应届生20W offer的时代。当时各大外企给应届生普遍也就6、7K,记忆中google普通offer也只有18W,当时的亚运村房价才1w多,回龙观还7K。
  现在呢?热门的有拿美国FB、Google 10w刀的offer,完美、网易游戏40W的offer。你拿个30w的offer,只能说是个好offer,都不好意思贴到论坛显摆。
  至于说20w的offer,百度去年13~14*14.6的offer,应该发了有1、2千个?阿里给本科生都开到15K*15了。
  1、一线互联网公司:
  BAT,腾讯的起薪还是一如既往地低,不过考虑到加薪的速度和年终奖的月份,实际上,这三家第二年都差不多能到20W(腾讯的特指硕士)。
  2、二线互联网公司:
  稍主流些的二线互联网公司,给应届生中较靠前的一批(能拿到一线互联网公司offer的那批人),一般都是20W+,例如360、去哪儿、美团、有道、搜狗等。据说58、赶集给部分应届生也可以到这个数字,这个没有太多考证。
  一般来说,对于有议价能力的那批应届生,你们拿着BAT的offer,然后去360、去哪儿、有道等谈职业方向、产品、薪水和户口,然后呆满三年再看情况是否跳,是个比较理想的道路。
  否则,你去BAT,一年招上千人,你很难选择自己想要做的产品、技术方向,户口一般也轮不到你。至于说成长环境?这些公司的核心部门,并不比一线的差。
  部分传统老牌互联网公司。。。我就不说哪家了,应届生薪水堪忧阿,都快跟华为一个水平了。
  二、社招
  考虑到工作5年以上的人,薪水差距拉的已经很大了,因此在此只讨论工作3~5年的码农行情,5年以上的,我们可以私聊。
  我们OfferCome一般会把候选人的薪水分成15~20W、25W左右、30W左右、40W+这几档。
  1、15~20W:
  即月薪10~13*15个月,三线互联网公司普通员工水平。二线公司的普通员工一般会卡到上限,或超出。
  比如说三线公司搜房网(论财务数据,搜房可以算二线公司了,只是搜房不重视技术,因此可算三线团队)的普通技术员工,一般都在15W左右徘徊。
  准二线的58、赶集,他们的普通员工薪水基本都到或者超过20W的上限了。
  这批童鞋所处环境的特点是:非热门语言(例如不是android、IOS、PHP等),甚至过时语言(例如某些公司还在用.net、C#等),所在公司对于技术重视程度一般,仅限于做点访问量不大的后台或者交互、动画效果要求不高的前台页面。
  对于这批童鞋来说,最好是早点转个较为主流的语言,或者转个公司重视技术的地方。
  稍微热门些的行业,例如视频、电商,就算是二线公司,薪水都会超过20W,例如同为二线的奇艺、艺龙、当当等,她们的普通技术员工,早过20W的上限了。
  2、25W:
  25W,就是月薪15、16K*15、16个月左右。
  年薪,你现在应该在哪工作呢?
  如果你不是在BAT中工作1、2年,而是工作了3、5年,那么你现在应该是一家二线互联网公司中较为主力的员工。
  你肯定比普通员工强多了,你独立干活没问题了,你平时还可以帮助其他员工解决一些常见的技术难题,你在努力争取做teamleader或者部门的技术核心。
  对于没到这个数字的童鞋,不管你之前什么背景,只要你肯努力,肯加班,不管你在二线还是三线互联网公司,你努力干3年都肯定可以拿到这个数字。
  25W,社招的门槛。25W,对于社招的,有工作经验人士来说,这也算是一个槛。为什么?因为广大的互联网公司,对于有3、5年工作经验的,一般也不招25W以下的(除去部分不受重视的岗位外,或刚工作1、2年的人外)。
  比如百度,现在很多部门社招一般都只招T5以上的,动辄就是20K+的offer了。就算是不以技术起家的新浪,现在通过猎头招人,一般也都是招3级以上的员工,起点就是15K左右了。
  当然,在部分热门职业中,可能你不管在哪家干一两年都有这个数字了,这个我们且按下,后面再讲。
  3、30W:
  20K*15,恭喜你,你老板舍得给你开2W一个月,那代表你对你们部门或者你们team是比较重要的人士了。
  你一般是二三线公司的某个部门技术骨干了,或者在一线公司里面某个team的重要员工了。
  你可能是百度T5的角色,你可能是淘宝的P6了(当然,如果你在淘宝,你还得算算你股票值多少钱,否则贵司光靠薪水没法比拼BT了),你可能在爱奇艺、优酷做个中级工程师了。
  当然,就算你30W,你也可能还是百度的T4。(话说,百度亲们,谁能帮忙解释下你们现在的薪资体系吗?我们猎头看的云里雾里的,为什么以前T5都到不了20K,现在T4都20K了,让我们挖人的时候无法适从阿,根本无法从级别判断你们的薪水。你们在搞啥子哟。。。。。)
  4、40W:
  嗯,月薪25、30K?或者20K+股票?一般老板不会随便给一个普通员工开这个薪水了,给你开这个薪水,你肯定是有你的过人之处。
  如果在二线互联网公司,给你开这个薪水,一般担任以下角色的位子:你可能还不是部门整体的架构师,但在某个模块的工作中,算是技术的较权威的负责人。比如,后台存储相关的开发你是技术核心,或者数据库开发相关的工作有难题了都找你,又或者你是搜索某块的技术大拿。
  如果做的是略微边缘化一些的职业,比如说测试、前端开发、运维,那你可能是整个公司层面,在这个领域都较为受重视的技术骨干之一。反正,你们在公司内的地位应该不错。
  如果你在一线互联网公司,那你应该是team的最核心的骨干之一了,或者是类似TL的角色了。你是百度的T5+、T6,你是项目经理?你在腾讯该是T3.1了?
  反正,恭喜你们,你们已经进入了整个互联网的骨干行列,我相信,拿这个收入的人,大家应该都很聪明、勤奋、好学,互联网的道路对大家来说才刚刚开始。
  对于你们来说,40W只是个开始,你们的路才刚开始,只要你们够努力,还可以升T6、T7、T8,M2,你们还可以跳去二线互联网公司做整个部门、整个公司的架构师,年薪百万可能有些遥远,但是只要你们不放弃努力,7、80W还是不太远的(实际也就是4W月薪+股票而已,莫急,肯定能到)。
  5、60W,1、200W的人?
  再往上?再往上走的那个层次的人我就不写了。咱们可以微博互粉一下,有空出来坐坐喝喝茶私聊。谈跳槽太俗了,你们三年也不跳一次,一跳就要呆三年,大家可以聊聊行业、聊聊各个公司的战略、人事变动,为你未来的发展谈谈看法,只谈风月,不谈跳槽。
  三、热门的行业
  准确地说,现在除了.net、c#等过时的技术之外,别的都热门。什么大数据开发、广告计算、搜索啥的就不用说了,你们只要跳,我就敢要。
  1、特别的例子
  举几个比较特别的例子吧,就是跟算法、搜索不同的,求职门槛不高的,不需要算法好等要求的职业:
  百度招C、java、PM、数据挖掘等,都很挑剔。要看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一系列。但是百度招PHP的时候还看教育背景吗?大专的PHP百度要不要?呵呵&&
  最普通的PHP,工作3年左右,没有在一线、二线互联网公司呆过的,能力中规中矩,能独立干活,但不能解决技术难题的。现在的薪水是多少呢?起点一般是15k*15的水平,运气好一些的17、18K也不难。
  稍微好点的PHP,3年经验,能力不错的,在百度等呆过1、2年的,学校也还不错的,20K很稀松了。
  这个没办法,跟百度、新浪、360等大范围使用PHP有关,也跟众多创业团队使用PHP有关,需求大,人少,没辙。。。
  Android、IOS:
  这也不用说了,基本跟PHP差不多。今年还有一个小爆发的趋势。
  这是我们OfferCome的起家行业,论这几年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变迁,没有比我们更为熟悉的了。具体的原因,我们下一节仔细分析下这三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开发人员的变迁情况,大家可以拿移动互联网做个很典型的例子。
  Java:
  之前也纳闷,java为什么稀缺?北京大把的java!IBM、中软、亚信、东软,谁家不会java?
  后来发现,哦,互联网公司要求的java还不太一样,技术难度的要求还是蛮高的,之前给运营商、银行做项目的还真不太合适互联网。
  嗯,那我们老老实实去互联网找吧,结果很憔悴地发现,除了阿里系、网易、百度的商搜、人人的一部分,别的没啥可挖的。然后京东又转java了,给本来就不太多的供给也造成了压力。
  So,我们拿着20~25K*16的薪水想挖3、5年经验靠谱的java工程师,发现找不见人。
  北京互联网领域,有个问题是,开发语言较为分散,PHP、java、C是三个常用的,然后还有在用.net、C#、python等的,造成本来就不多的互联网从业者,还被分割成了若干个平台,极度地阻碍了人员流动,抬高了人员成本。
  2、热门的行业
  行业的热门一般是跟所在行业的垄断程度、发展速度、从业公司数量有关,目前较为热门的有电商、视频、搜索等。
  本文来自拉勾网
围观: 9999次 | 责任编辑:TR
您可以分享到:
9896 人浏览
6954 人浏览
6256 人浏览
11867 人浏览
4807 人浏览
本站由七牛提供云存储大家给看看值多少钱一颗_金刚菩提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大家给看看值多少钱一颗收藏
7瓣 1.5cm的 刚开始玩 不了解行情 多谢
那么一群人,可以不看电视,不玩电脑,下学下班回家一个人手里玩着手串一坐三四个小时 有那么一群人,平时沉默寡言,但是如果碰见一样喜欢文玩的,话就说不完,而且往往对方比他还要爱聊,仿佛三天也说不完 有那么一群人,把文玩看成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随时随地都习惯拿出来把玩一番有那么一群人,因为种种原因爱上文玩,然后像吸毒一样的着迷,最可怕的是很难戒掉 有那么一群人,穿着两三年前的衣服,用这最落后的诺基亚。家里却满满一抽屉的核桃橄榄核菩提子……少则几千多则上万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有着对生活的乐观,对事业的热忱,有松有弛。当你问起他手上的东西,他们乐于讲给你听。那绝不是炫耀,而是希望你也能加入其中这个大家庭里有手工帝,有一批称自己是小白的行家,这里没有等级之分,没有高低之别这群人就是爱文玩之人。我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相信看贴子的你同样也是。
[疑问] 文玩这事儿就是精神鸦片,喜欢橄榄核就慢慢迷上南工;喜欢星月就迷上正月+高密+原矿瓷松;喜欢金刚就发展到6~7~8~N瓣儿、喜欢椰子壳就等着一头钻进泥鳅背+南红;喜欢木头的天天钻进金星,波浪,鬼脸里;喜欢核桃就是等着穷死;喜欢玉石最惨了,见天的敢看不敢买,都恨不得自己有八个肾卖!
这品相太磕趁了
纹不好。看在七瓣的面子上,给十块一颗的价吧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洗纹身 多少钱看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