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 这个句子是强调句还是定语从句合并句子练习呢? It was the present that his

两个英语句子:1.It was just a mouth ago (that) I started working here.这是一个强调句,但为什么that不能换成when?不能是when引导的定语从句呢?2.It was a time(when) there were many great philosophers.这是一个when引_百度作业帮
两个英语句子:1.It was just a mouth ago (that) I started working here.这是一个强调句,但为什么that不能换成when?不能是when引导的定语从句呢?2.It was a time(when) there were many great philosophers.这是一个when引
两个英语句子:1.It was just a mouth ago (that) I started working here.这是一个强调句,但为什么that不能换成when?不能是when引导的定语从句呢?2.It was a time(when) there were many great philosophers.这是一个when引导的定语从句 .但为什么将when改为that,变为强调句呢
楼主很细心啊,哈哈.首先,请尝试翻译一下两个句子.1.正是在一个月以前我才开始在这里工作的.2.曾经有一段时期,出现过很多伟大的哲学家.试着体会两者的语义,他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1,.强调时间是一月以前.2,简单的陈述一个事实.那么,再来看.强调句,把分开的两部分还原来看:Just a month ago i started working here,这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很正确.而对于第二个,a time there were many .发现这是一个病句.这就是两者的区别.接下来 我们试着把第二个句子变成强调句.it was during that time that there were many great p.你会发现还原之后,很完整.【扉洞开】鄙视复制.
强调句的一个特征是:去掉(It was
that)余下的部分完全成立,不缺少任何成份。 I started working here just a mouth ago 。很完整。
第二个句子不能改为that ,因为改了,这句话就不完整了,这是个when 引导的定语从句
如果帮到你,请记得采纳,O(∩...
两个句子中it都是其所要代替的对象。一中it指“I started working here”这件事,既然是一件事情,自然使用that。而二中it指there were many great philosophers in the time,一个时间点,故用when。
强调句的苦丁句型嘛
it is 。。。。that(who)强调人是可用who问个英语问题it was at the school___he spent his childhood.A.THATB.where我选了B 我觉得这是个定语从句但是答案是强调句 这是为啥_百度作业帮
问个英语问题it was at the school___he spent his childhood.A.THATB.where我选了B 我觉得这是个定语从句但是答案是强调句 这是为啥
问个英语问题it was at the school___he spent his childhood.A.THATB.where我选了B 我觉得这是个定语从句但是答案是强调句 这是为啥
区分强调句和定语从句的标志就是,如果去掉it is和that之后剩余的部分是完完整整的句子,什么也不缺,那么他就是强调句,其余的就是定语从句,这个句子去掉it is和空里填的词之后剩余的部分是at the school he spent his child.这是完整的句子,什么也不缺,所以是强调句.有什么疑问还可以问我,我一直在线.
如果视为定语从句,则主干It was at the school句义差强人意。更重要的是从定语从句的角度而言,at the school无法用where指代,因为多了一个at。所以只能是强调句型。
It is /was ......that ......
是一个强调句式强调句型It was along the Missippi River /that/where Mark Twain spent much of his childhood这个句子该填th还是where?这是强调句还是地点状语从句啊?_百度作业帮
强调句型It was along the Missippi River /that/where Mark Twain spent much of his childhood这个句子该填th还是where?这是强调句还是地点状语从句啊?
强调句型It was along the Missippi River /that/where Mark Twain spent much of his childhood这个句子该填th还是where?这是强调句还是地点状语从句啊?
这个是强调句强调句和定语从句最大的区别在于,强调句去掉it is...that后剩下的成份仍是一个句子.
强调句,用that。
应该是填that,因为如果是强调句型,去掉It was that之后,剩余的部分应当是一个完整的句子。所以是~spend..along..river你再理解一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定语从句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