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了西平人度
又看清一个度。。。。悲催的
给你留的言吧?猜不懂?
感谢听了两年的“废话”
第一个不知道,后面是惊吓了两年心底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班上有一个同学,一开始还真挺佩服他。后来觉得他有点变态。  先说大神的情况,什么叫真大神:用老班的话形容就是“一个极其优秀的学生”。同学都叫他十项全能。我们学校也是省重点,也有很多尖子生,但他从进来就一直第一,几乎没掉过,真觉得牛逼。据说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华罗庚杯数学、中学生物理大赛、英语风赛大赛大神都拿过一等奖。去他家玩,有一个玻璃柜装他那些奖杯证书啥的。高一的时候雅思就8.5了,他发小说大神他妈从小请外国老师。和别的学霸不同,大神体育也很好,运动会报那种玩命的1000米。再看大神的生活:用老年版手机,除了打电话几乎没有任何功能,而且他没有qq,没有微信、微博、人人,从来不玩电子游戏。业余爱好就是下围棋、国际象棋、弹钢琴,写作...虽然人家从来不玩电脑,但信息课他是唯一一个写作业以及作业满分的,听说他为了把电脑技术练好还去报了个补习班。无语了。大神的感情:对女生相当冷淡,一个异性绝缘体,我们学校虽然很高压,但很多聪明的尖子都在背地里搞。其实大神长的还挺帅,白高瘦,一双桃花眼。有不少屌丝女学霸暗恋他,没敢追大神的。  大神的变态:他主动要求当卫生委员,我们办卫生有了大神年年评优。地上有几块口香糖,他就从家拿了把铲子,一下课就过去铲。他手下都是学霸,学霸谁愿意不学习打扫卫生,但他对他们要求很严格,学霸们都很对他有意见。谁位上有纸花,他就批评谁,就是有点小纸屑和头发之类的他都要打扫干净。他有洁癖,还要求别人非得跟他一样干净。我一哥们和他做过同位,他说我哥们邋里邋遢他难受帮他整理,下课回来桌子锃光瓦亮,虽然很好,但这种怪脾气真让人别扭。分学习小组竞赛,他是组长经常指使同组的学神,要求大家负责的题必须完美,大家都对他有意见。最搞笑的一次,有人在后面和别人说黄笑话,他回头说:“你怎么那么低俗!”那人就自嘲了一下,我心里想,你不是男人?装的正经的。大神还把这事告诉老师,说他们上自习课说话,扰乱课堂纪律。都十七八岁的学生了还打小九九。汗。有一次考试,他终于不是第一了,老师给第一发完奖励之后就让他去领奖,结果大神不管老师,不管全班,二话不说甩门出去了,呵呵,真是个神经。模拟考了700分都不满意,后来大神也许觉得自己不够努力,更发奋了,他吃饭时候也在学习,结果最后还是考不过人家,大神听到自己的成绩,居然倒在地上哭了,说什么第一永远不是自己的了。笑笑笑,至于嘛。大神总认为自己最优越,争强好胜,看不惯别人比他强,哪怕是鞋带系得比他好,他都不甘心。他还经常指使他低调、跟班般的哥哥。 哪时候他都要表现的“绝对完美”。  大神的家长也变态:大神发小的父母和大神父母是世交,他说,大神的家长对大神要求很严,小时候发现大神数学好,让他在家里做数学,小学二年级做五年级的奥数题。大神从一年级就学围棋学了十年。参加各种比赛。想玩不学习,考不了第一就被批评。他家长可真够变态,非要第一干嘛。  后来又一次,清理后面的橱柜,大神没有来,大神发小忙让我帮他。我看到大神的一本本子,忍不住翻了翻。看到他写:想死,想自杀。没有快乐。他觉得他成绩下降了之后,周围捧着他的人都不理他了,就连他哥离他而去。觉得自己不孝顺不完美。真是无语了....至于嘛,还自杀?你还要多完美?心里有问题。  以前觉得他是个很强势的人,总是那么优秀得无懈可击。没想到他那么脆弱。还以为他从来不听流行歌,只自从他低谷之后,开始戴耳机听歌了。看他总是一个人。还伸了个qq号,又一次我看到他再放布兰妮的luck,”别人都说,他是如此幸运,但他哭哭哭,在他孤单的心里,如果没有失去什么,为何在夜晚流泪。”我想应该是他内心的写照。哎过于优秀太痛苦不是吗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要在爱情上得心应手
我想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不是你想的如此简单  每个人想法不同
想要开心又幸福
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当初和你一样啥都不懂
失去了最爱
搞到支离破碎
  但是在朋友的协助之下
老师的帮助
今天的我又站起来  从咨询中里了解很多事物
还有感情的变化
对香怎麽想的  才发现自己多烂多糟糕
也看了很多文章让自己更进步  希望楼主能去咨询看看
我想对你帮助很大
  我只能说你在这里发帖子求助
只是浪费时间
因为这里不会有高手  也不会有好心人整天自这里帮你
帖子马上就沉了
你放心  扣扣给你吧
  9♂♂  ♂6  4♂  ♂8  8♂  ♂4  2♂  ♂♂8  8♂  要不要去咨询
那就看你自己罗
  他真的很痛苦的,我能理解一点点吧,从小我妈对我也是超变态的严格,必须考第一名,还好我自己想的开,天天自己开导自己,自己找乐子,终于熬到了上大学,离我妈远远的。不过还是有后遗症,表面开朗朋友很多,其实是非常自闭的一个人,没有完全信任知心的朋友,心里话不会跟任何人说。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我对深圳的感觉真的很差!!很差。你看到我说的这些。想必你也有这种看法骂。我以事实说话。大神们帮帮忙_百度知道
我对深圳的感觉真的很差!!很差。你看到我说的这些。想必你也有这种看法骂。我以事实说话。大神们帮帮忙
我生平第一次被别人打劫手机。就是在深圳。我经常坐错公交车也发生在深圳。我购物被骗被呼悠也是在深圳。因为深圳的空气污染相当差。我经常小感冒。鼻子相当难受。坐深圳的公交车你一个不小心。还没坐好。开车的司机就能把你搞个四脚朝天。在别的城市你感觉不到有那一个城市有深圳这么赌车。无聊透顶。深圳人的眼里只有钱。看不到人性的半点情感。我讨厌深圳。讨厌至极。在深圳东门步行街你去走一走。卖服装的小姐个个都长的很标致。但是却面目狰狞。让你看到她外表的美丽却看到她心灵多么的丑陋。我经常见到一些打工妹去买衣服时。还被那所谓的美女骂的都哭了。这些就是我在深圳见到最多。感触最深的了。
提问者采纳
如果你不能改变环境,那就请试着适应环境吧 每个城市都有她的可爱和可恶之处 每个城市对不同的人来说可能是天堂也可能是地狱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我也很讨厌深圳,因为我在1999年的那时侯也被人偷了我的毕业证书和身份证 当时真的很气人的,那时我是一个人在深圳的人生地不熟!那天身上也只有50元也被一起拿走了!气人,那时真好没有办法哟!幸好就在隔壁那里找到了一家工厂就身无分文的做下去!幸好包吃包住!就在平地那里,现在看到你对深圳的感受!看来你也不是那么很喜欢深圳的哟!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帮我写英语一段旁白,想必大家都看过一个令人深思的公益广告求大神帮我翻译一段旁白,想必大家都看过一个英国诗人写的令人深思的公益广告,《给低头族的诗》,我自己的听力水平实_百度作业帮
求大神帮我写英语一段旁白,想必大家都看过一个令人深思的公益广告求大神帮我翻译一段旁白,想必大家都看过一个英国诗人写的令人深思的公益广告,《给低头族的诗》,我自己的听力水平实
求大神帮我写英语一段旁白,想必大家都看过一个令人深思的公益广告求大神帮我翻译一段旁白,想必大家都看过一个英国诗人写的令人深思的公益广告,《给低头族的诗》,我自己的听力水平实在有限,求高手能帮我写一下这个视频里旁白的话(英文),四分钟的视频,这里是链接就只是,你听到什么就把什么写出来就行了无需加工,
原文旁白:I have four-hundred-and-twenty-two friends, yet I am lonely. I speak to all of them everyday, yet none of them really know me. The problem I have sits in the spaces between looking into their eyes or at a name on a screen. I took a step back and opened my eyes, I looked around to realize the media we call social is anything but. When we open our computers, and it’s our doors we shut. All this technology we have it’s just an illusion. Community companionship a sense of inclusion yet, when you step away from this device of delusion, you awaken to see a world of confusion. A world where we’re slaves to the technology we mastered, where information gets sold by some rich greedy bastard. A world of self interest, self image, self promotion. Where we all share our best bits, but, leave out the emotion. Were at ‘almost happy’ with an experience we share, but is it the same if no one is there? Be there for your friends and they’ll be there too, but no one will be if a group message will do. We edit and exaggerate, crave adulation. We pretend not to notice the social isolation. We put our words into order and turn our lives a-glistening. We don’t even know if anyone is listening! Being alone isn’t a problem l if you read a book, paint a picture, or do some exercise. You’re being productive and present not reserved and recluse. You’re being awake and attentive and putting your time to good use. So when you’re in public, and you start to feel alone. Put your hands behind your head, step away from the phone! You don’t need to stare at the menu, or a your contact list. Just talk to one another, learn to coexist. I can’t stand to hear the silence of a busy commuter train when no one want’s to talk for the fear of looking insane. We’re becoming unsocial, it no longer satisfies to engage with one another, and look into someone’s eyes. We’re surrounded by children, who since they were born, have watched us living like robots, who now think it’s the norm. It’s not very likely you’ll make worlds greatest dad, if you can’t entertain a child without using an iPad. When I was a child, i’d never be home. Be out with my friends on our bikes we’d roam. I’d wear holes on my trainers, and graze up my knees. We’d build our own clubhouse, high up in the trees. Now the parks so quiet, it gives me a chill. See no children outside and the swings hanging still. There’s no skipping, no hopscotch, no church and no steeple. We’re a generation of idiots, smart phones and dumb people. So look up from your phone, shut down display. Take in your surroundings, make the most of today. Just one real connection is all it can take, to show you the difference that being there can make. Be there in the moment, when she gives you the look, that you remember forever as ‘when love overtook’. The time she first held your hand, or first kissed your lips, the time you first disagreed and you still love her to bits. The time you don’t have to tell hundreds of what you’ve just done. Because you want to share this moment with just this one. The time you sell you sell your computer, so you can buy a ring, for the girl of your dreams, who is now the real thing. The time you want to start a family, and the moment when, you first hold your little girl, and get to love again. The time she keeps you up at night, and all you want is rest. And the time you wipe away the tears as your baby flees the nest. The time your baby girl returns, with a boy for you to hold, and the time he calls you granddad and makes you feel real old. The time you’ve taken all you’ve made, just by giving life attention. And how you’re glad you didn’t waste it, by looking down at some invention. The time you hold your wife’s hand, sit down beside her bed, you tell her that you love her and lay a kiss upon her head. She then whispers to you quietly as her heart gives a final beat, that she’s lucky she got stopped by that lost boy in the street. But none of these times ever happened, you never had any of this. When you’re too busy looking down, you don’t see the chances you miss. So look up from your phone, shut down those displays, we have a final act existence a set number of days. Don’t waste your life getting caught in the net, because when the end comes there’s nothing worse than regret. I’m guilty too of being part of this machine, this digital world, we are hear but not seen. Where we type as we talk, and we read as we chat. Where we spend hours together without making eye-contact. So don’t give into a life where you follow the hype. Give people your love, don’t give them your ‘like’. Disconnect from the need to be heard and defined, go out into the world leave instructions behind. Look up from your phone. Shut down that display. Stop watching this video. Live life the real way.大神您真是专家啊 昨天我和我同学都不会的证明题您都帮写出来了 佩服 能再帮看下这个题吗我基础非常差!这题里我不知道西格玛代数的直观意思 还有X之间的一杠的含义不清楚麻烦您给讲_百度作业帮
大神您真是专家啊 昨天我和我同学都不会的证明题您都帮写出来了 佩服 能再帮看下这个题吗我基础非常差!这题里我不知道西格玛代数的直观意思 还有X之间的一杠的含义不清楚麻烦您给讲
大神您真是专家啊 昨天我和我同学都不会的证明题您都帮写出来了 佩服 能再帮看下这个题吗我基础非常差!这题里我不知道西格玛代数的直观意思 还有X之间的一杠的含义不清楚麻烦您给讲讲 我数学很差但很想学 &我特别想学会 现在我只知道联合分布的大意思,但是再求期望还有那个小括号里面的X1X2不太明白什么意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神写手是女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