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dj舞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找一首英文女声歌、歌词里有byebyebye和whywhywhy_百度知道
求找一首英文女声歌、歌词里有byebyebye和whywhywhy
这首歌是Lovestoned的《bye bye bye》。Lovestoned,是一个来自瑞典的组合,2010年出新专辑《Rising Love》,《bye bye bye》就是其中的一首。英文中文歌词:《bye bye bye》when i see you 当我看到你looking back at me 回首看我时watching as i slip 感觉我好像又为你沉沦through your fingers 穿过你的指间and your eyes 你的眼睛have told a thousand lies已经说过无数的谎言but i can tell this time 但我这次可以肯定that you really meant it 你是认真的we've been crossing the wires 我们已经越过界限and still no sparks 仍然没有火花闪过lost and tired (我们都)已经迷茫了,累了falling apart (只有)分手了we've been together for forever tell me why why why 我们曾承诺永远在一起 告诉我为何要离开did we have to turn around and say goodbye bye bye 我们必须要转身说再见吗and the only thing that's left to do is cry cry cry 只剩下哭泣是唯一的主题nothing left for me to say to you but bye bye bye 除了再见我不知道还能对你说些什么I can singanother broken song 我可以唱另一首伤心的歌曲trying to hold onto your picture 紧紧握着你的照片out of faceyou hide behind your face 你躲在你的表情后面it is more than i can take我承受不了i know you run deeper 你已经越陷越深了we've been crossing the wire 我们已经越过界限and still no spark 仍然没有火花闪过lost and tired (我们都)已经迷茫了,累了falling apart (只有)分手了we've been together for forever tell me why why why 我们曾承诺永远在一起 告诉我为何要离开did we have to turn around and say goodbye bye bye 我们必须要转身说再见吗and the only thing that's left to do is cry cry cry 只剩下哭泣是唯一的主题nothing left for me to say to you but bye bye bye 除了再见我不知道还能对你说些什么you let me hanging on the lie你使我深陷谎言无法自拔why u stealing all my type 为什么你还是具有所有我想要的you take a piece of me 你带走了部分的我you've been drving too slow 而你如此迟疑so i gotta let you go 所以我必须离开你before you break me 在你毁灭我之前em ayaah..we've been together for forever tell me why why why 我们曾承诺永远在一起 告诉我为何要离开did we have to turn around and say goodbye bye bye 我们必须要转身说再见吗and the only thing that's left to do is cry cry cry 只剩下哭泣是唯一的主题nothing left for me to say to you but bye bye bye 除了再见我不知道还能对你说些什么we've been together for forever tell me why why why 我们曾承诺永远在一起 告诉我为何要离开did we have to turn around and say goodbye bye bye 我们必须要转身说再见吗and the only thing that's left to do is cry cry cry 只剩下哭泣是唯一的主题nothing left for me to say to you but bye bye bye 除了再见我不知道还能对你说些什么bye by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byebyebye,lovestoned唱的
河哥,可能是lovestoned的Bye Bye Bye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什么歌的歌词里有 say good bye是一首中文歌 男生唱的。。。_百度知道
有什么歌的歌词里有 say good bye是一首中文歌 男生唱的。。。
提问者采纳
韩国连续剧my girl 的插曲Never say goodbye 神起的《Don‘t Say Goodbye》 柯有纶《don't say goodbye》 曹格《背叛》萧敬腾VS张雨生《say goodby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嗯,听上去好像是《美味关系》里德片尾曲柯有纶唱的don't say goodbye。
再见我的爱
歌手:陈野 say good bye
歌手:郑智化 跟月亮say goodbye
歌手:ella happy
歌手:王婧
那麼巧,我刚听到这首歌。名字是《我期待》 原唱:张雨生的。还有很多版本。
Never say good by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中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DJ的歌曲名,是一首英文DJ 先是女声唱,歌词中有i can find the way i can get the bye/bY之后男唱_百度知道
求一首DJ的歌曲名,是一首英文DJ 先是女声唱,歌词中有i can find the way i can get the bye/bY之后男唱
就把它录了下来是一首英文DJ 先是女声唱;bY这句之后开始男生唱。这首歌曲是我2006年暑假里在电台听到的,音调还很高,最后以男声结束歌曲,当时很喜欢,歌词中有i can find the way i can get the bye&#47
我有更好的答案
dj carpi the garden
MC梦的死一样的痛过
死一样痛过
死一样痛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是男女唱的很好听 我不知道歌名,里面有一句歌词是saygoogbye_百度知道
有一首是男女唱的很好听 我不知道歌名,里面有一句歌词是saygoog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