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 歌词是 for lover是什么意思 is ray laolai

Love Is Blue 歌词_百度知道
Love Is Blue 歌词
提问者采纳
歌曲名:Love Is Blue歌手:Ray Conniff & The Singers专辑:HoneyLove Is BlueBlue, blue my world is blueBlue is my world now I ’m without youGrey, grey my life is greyCold is my heart since you went awayRed, red my eyes are redCrying for you alone in my bedGreen, green my jealous heartI doubted you and now we ’re apartWhen we met how the bright sun shoneThen love is dieNow the rainbow is goneWhen we met how the bright sun shoneThen珐涪粹皇诔郝达酮惮捆 love is dieNow the rainbow is goneBlack, black the night I've knownlonging for you so lost and aloneGone, gone the love we knewBlue is my world now I'm without youI promise you will know the MatrixQQ_3581134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blu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ay Charles with Van Morrison的《Crazy Love》 歌词_百度知道
Ray Charles with Van Morrison的《Crazy Love》 歌词
提问者采纳
永积崇作曲:The Best Of Van Morrison Volume 3ハナレグミ - Crazy Love作词://music:永积崇寝ても覚めても どーなっとん君が忘れられないUhh LOVEド ソ ミ ソ LOVEソラから おりてくる花香るようなハーモニーつむぐ エボニーとアイボリーUhh LOVEド ソ ミ ソ LOVEただ一粒から きらめく响きがCrazy Crazy Crazy Love梦にまで见るほどイカレちまってるぜCrazy Crazy Crazy Loveキスした瞬间 はじけるメロディーsu su su-ki su-kiCrazy Loveまばゆいものがいっぱいでたまに寂しくなるけどUhh LOVEド ソ ミ ソ LOVEただそれだけでも 仆にはあるからラララごきげんな ハートビート踊りあかそーうCrazy Crazy Crazy Love梦にまでみるほどイカれちまってるぜCrazy Crazy Crazy Loveキスした瞬间 はじけるメロディーsu su su-ki su-kiCrazy Loveおわりhttp.baidu:Ray Charles with Van Morrison专辑.baidu歌曲名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charle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可能是 the show
不透明的璇律 &7-31 15:38
•回答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