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者采纳
good night my dear friends,哗礌糕啡蕹独革扫宫激wish you have a better tomorrow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明天更美好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Goodnight my dear friends.Wish you a better 哗礌糕啡蕹独革扫宫激future.
Good night my dear friends,wish you a wonderful tomorrow.
好难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亲爱的晚安,早点休息啦.翻译成英语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亲爱的晚安,早点休息啦.翻译成英语
亲爱的晚安,早点休息啦.翻译成英语
Good night darling!Fall asleep as quickly as possible!
Good night, dear. Sleep tight.
dear would you sleep early
sweetie,nighty-night,have a good rest~
good night honey, don't work too late
Good night my dear
sleep early~
Good night ,my dear group. Go to bed early and take a good rest, byebye !
my dear good night,sleep early
Goodnight honey, have a sweet dream~
Goodnight,sweet heart,~break earlier!晚安,亲爱的,我有点累了。求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晚安,亲爱的,我有点累了。求英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蜜饯;亲爱的人2:最好都用口语 sweetie [&#39,爱人Good night,亲爱的。解析:ti] 1;swi,I&#39,情人. [用复数][英国口语]糖果. [口语]心爱者,sweetie/m a little bit tired晚安;my dear ,恋人;甜食a little bit[口语]有点,我有点累了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Good night,honey,I am a little tired.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Good night, darling,I am a little tired.
good night, my dear. i'm a little bit tired.
night ,dear ,I'm a little tired
Good night,sweety,I felt a little bit tire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伤感歌词,英文的,中文的都行,带翻译,歌手,歌曲名,字数不要太多。_百度知道
求伤感歌词,英文的,中文的都行,带翻译,歌手,歌曲名,字数不要太多。
多的,悲伤的优先采纳越多越好。顺便介绍一些歌,英文(中文)都可以
提问者采纳
过去我的所作所为  You seemed to move on easy 让你离开了我,  你给我一个到那边天空的地址.  Someday you will understand  到了那天; 自你走后.; 所以日子才没那么漫长  I miss you /re not sorry no no oh你不必道歉  You&#39  1,你会呼吸到万物的气息  And you' 你穿过的那些衣服散落在地  And they smell just like you / 你走以后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47, baby 多么需要你的呵护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当在梦中与你相见  I see your face, baby 我多么渴望你的呵护  I may have made it rain 错误已经造成  Please forgive me 请你原谅我  My weakness caused you pain 如果我曾带给你苦痛  And this song is my sorry 这首歌就是我的歉意  At night I pray 我夜夜祈祷  That soon your face will fade away 你熟悉的面孔; 你走以后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 / 你走以后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 /ve loved you all my life 也许我本来会爱你一辈子  If you hadn'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需要你吗; 从未想过!整理了好久, you are haunting me 你的脸孔总让我魂牵梦系  I guess Ire gone /s haunting me 你的脸孔总让我魂牵梦系  I guess I need you,  责任可以不问; 孤单的日子总是度日如年  And the bed where you lie is made up on your side / 你走以后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re gone /s making sense for we put up such defense  我们建立那么多的防御 有什么意义  When all you need to know  你需要知道一切  No matter what you do  无论你做什么  I're gone /re gone /t let me go  请别让我离开  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愿为你停留  Can&#39:47,  想赖着你一辈子; 所以日子才显得不那么漫长  I miss you /re not sorry no no oh你无需道歉  5, baby 多么需要你的呵护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当在梦中与你相见  It live without  我不能生存  Knowing how you feel  如果无法触摸到你的感觉  Know if this is real  如果无法得知这是否真实  Tell me am I mistaken  告诉我是我错了吗;ve been giving out chances every time 我给了你很多机会  And all you do is let me down 可你总是令我失望  And it's whole plan  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And what he does to you  而你终于来到了世间  Oh but baby someday you will breathe  亲爱的孩子.Everytime -布兰妮  Notice me 让我成为你的目光焦点  Take my hand 握住我的手  Why are we strangers when 为何我们矜持地像陌生人  Our love is strong 虽然我俩的爱又如此强烈  Why carry on without me? / on the floor &#47.梦醒了-那英  我想起你描述梦想天堂的样子;s whole plan  这是上帝的安排  And what he does to you  让你来到了世间  O曾经熟悉的脸庞也随之而去  When you't know 如果我不清楚这一切 我很有可能会相信你的  Could't let me go  请别让我离开  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愿为你停留  Can't believe you baby like I did before 但是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相信你了 宝贝  You&#39,  你傻笑的表情又那么诚实; 总以为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间不够  I never thought I's nothing left to beg for 不需要乞求些什么了  And you can tell me that you're gone /re not sorry no no oh你不必道歉  You't believe you baby like I did before 但是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相信你了 宝贝  You&#39.即使知道要见面-sara  如果你独自上路  我就是你不能拒绝的脚步  你走的很远很辛苦  我就是你随时打开的礼物  爱情有时让你很孤独  我就是你为爱落下的泪珠  天上最蓝的星星是你的归宿  我就是带着灿烂来你身边的祝福  想着你给我的感觉  不知为谁苦苦的恋  想着你给我的世界  如梦誓言盛开的花园  想着你给我的每一天  呼吸都是你的思念  想着你曾经对我说  再见的人终会再见面  10,  手指着远方画出一栋一栋房子,你会明白的  In God&#39,God give me truth  而上天让我看清了真实的一切  In me and tell me  我告诉我自己  Somebody't left me waiting in the cold 如果你没丢我一人孤零零在寒风中等待的话  And you got to share your secrets你想要分享你的秘密  And I&#39.you&#39,  带着伤口回到当初背叛的城市, baby 我多么渴望你的呵护  I make my hear 我让自己相信  That you are here 你在我的身边  It' 破碎的心仍不停想你  When you't figure out  我搞不清楚  Is it meant to be this way  这是否意味着只能如此  Easy words so hard to say  简单的话语却难以说出口  I can&#39, no 那永远不会消褪  You used to shine so bright 你以前那么出色  But watched our love fade 但是却眼睁睁看着我们的爱慢慢消逝  So you don't pick up the phone我不会接你的电话的  This is the last straw 我再也无法忍受了  Don'll finally see  你也终将亲身感受  See it all in your baby  你所得到的回报  See it all in your baby  就是爱的新生  No moment will be more true  这是最真切的时刻  Than the moment I look at you  当我注视着最爱的你  It'曾经的甜言蜜语让我撑过了每一天  And make it OK /m just as scared as you  我和你同样恐惧  Tell me am I mistaken  告诉我是我错了吗;曾经的甜言蜜语让我撑过了每一天  And make it OK &#47.;t wanna hurt anymore 我不想再受到伤害了  And you can say that you&#39,  想跟着你一辈子;t pick up the phone 我不会再接你的电话  This is the last straw 我再也无法忍受  Don's watching over me  他正默默守护着我  And that is all I am praying is that,  绚烂也许一时;s the only way 唯有这样  I see clear 让我看清一切  What have It believe you baby like I did before 但是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相信你了 宝贝  You's watching over you  你知道我正守护着你  And that is all It understand  我无法理解  How it&#39,  平淡走完一世.; 做任何事我都全心全力  I can hardly breathe /ve got  你所体会的真情  It's in you  看着你自己  You see somebody is watching over you  你知道上帝和我一起守护着你  And that is all I am praying is that.  守护着我虔诚的祷告; 我只想让你知道  Everything I do I give my heart and soul /re sorry 你说你感到很抱歉  But I don&#39? 何不让我加入你的生命  Everytime I try to fly 每当我要展翅高飞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却又从云间坠落  I feel so small 渺小的我  I guess Is taking me this long 我花了很长时间  Baby but I figured you out 但是宝贝 我终于算看清你了  And you're thinking we'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需要你吗;s worked each time before因为以前这一招很管用  But you don&#39, I miss you /re gone /t have to call anymore 但是你不必再给我打电话了  I won' 你走以后  The face I came to know is missing too &#47.  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ll be fine again 你总是以为我们会和好如初  But not this time around 但是这次不会了  You don&#39,  就怕梦醒时已分两地;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 你的那一半床还是为你空着  When you walk away 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 &#47,  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的影子.白天不懂夜的黑-那英  我们之间没有延伸的关系  没有相互占有的权利  只在黎明混着夜色时  才有浅浅重叠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没交换  无法想像对方的世界  我们仍坚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两个世界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恒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为何会坠跌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没交换  无法想像对方的世界  我们仍坚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两个世界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恒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为何会坠跌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恒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为何会坠跌  不懂我伤悲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望采纳.,  做你感情里最后一个天使; 现在只想和你在一起  When you're sorry你跟我说你对不起  But I don' 我知道我们终会相互厮守在一起  All I ever wanted was for you to know /m alone /re here with me &#47,我每天都细数你离开的日子  Do you see how much Ive gone away。我想你  I' 上面还留有你的味道  I love the things that you do &#47,你终将明白  In God're not sorry no no oh你不必道歉  Looking so innocent 你看起来那么无辜  I might believe you if I didn&#39?  Stop and listen to your tears  听听你哭泣的灵魂  Their all you&#39?  When you're asking me to listen 现在你让我听你解释  Cause it't you run too fast my dear  你走得如此地匆忙  Why don're gone &#47,  请容许我们相依为命;t have to call anymore 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  I won're gone / 你走以后  The words I need to hear to always get me through the day &#47.14]We were meant for each other &#47, baby 多么需要你的呵护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当在梦中与你相见  It pick up the phone 我不会接你的电话的  This is the last straw 我受不了了  There'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g  因为我已经没有另一颗心为你破碎  Please don's whole plan  在上帝的安排下  And what he' 我想你
MV截图[02; 所以日子才没那么漫长; 曾经的甜言蜜语让我撑过了每一天  And make it ok, baby 我多么渴望你的呵护  2Someday(I will understand)-布兰妮  Nothing seems to be the way that it used to  世间万物总是让人出乎意料  Ever 曾经熟悉的脸庞也随之而去  When you&#39.  一起为你祈祷;d need you there when I cried &#47,someday you will breathe  孩子; 我已筋疲力尽  I need to feel you&#39,你会呼吸到万物的气息  And you' 以前从未有过如此感觉  Everything that I do reminds me of you / 你走以后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47.,  天亮了我还是不是你的女人; 我们本已命中注定  I keep forever / 我喜欢你做的每件事  When you walk away 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 &#47.? &#47.错的人-萧亚轩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可笑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7;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你没有听到我的心跳  Giving me away  出卖了我  I just want to know  我只是想知道  If you too feel afraid  你是否也感到担心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  我可以听见你的心跳  Giving you away  出卖了你  Giving us away  出卖了我们  I can&#39.  Someday I will understand  将来我会领悟到  In God' 我永远都执此信念  I know we were &#47.; 你走以后  The face I came to know is missing too &#47.heartbeats-Amy Diamond  I can&#39,我每天都细数你离开的日子  Do you see how much It have to call anymore 你不必再打电话给我了  I won&#39,我伤心的时候会如此需要你  And the days feel like years when I&#39!都是我的催泪歌曲~几乎每次听我都会哭~尤其心情不好的时候.,  是我选择你这样的男子?  Cause I don&#39.. 不过有多苦—那英  站在属于我的角落    假装自己只是个过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闪躲     不懂我们之间这份真情     犯了什么错     若你不是你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乐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拥有最后的祝福     再多的伤害我都不在乎     愿你我挣脱一切的束缚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谁说这是个错误     只要你我坚持永不认输  8;re not sorry no no oh 你无需道歉  You had me crawling for you honey 亲爱的 你令我向你大献殷勤  And it never would't wanna hurt anymore 我不想再受到伤害  And you can say that you&#39, 不再眷恋  Everytime I try to fly 每当我要展翅高飞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却又从云间坠落  I feel so small 渺小的我  I guess I need you..  Someday you will underst and  到了那天;s done to me  我经历了美好的人生  Oh but may be  又或许  Someday I will breathe  我能自己感觉到生命的气息  And I' 破碎的心仍不停想你  When you'm tired of being last to know 我厌烦了自己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And now you're sorry 你跟我说你感到很抱歉  But I do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你没有听到我的心跳  Giving me away  出卖了我  I just want to know  我想知道  If you too feel afraid  你是否也感到担心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  我能听见你的心跳  Giving you away  出卖了你  Giving us away  出卖了我们  Please don&#39,  谁也挽不回这场分离?  Cause I don't let me g  请别让我离开  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愿为你停留  Can're gone &#47.innocence-艾薇儿  I always needed time on my own / 曾经熟悉的脸庞也随之而去  When you't you stop  为什么不留下;ll finally see  因为我会亲眼看到  See it all in my baby  我们爱情的结晶  Don' 破碎的心仍不停想你  When you&#39,  所有的信任是从那一刻开始; 自你走后, it're not sorry-taylor swift  All this time I was wasting 我耗费了这么长时间  Hoping you would come around 盼望着你会回头  I&#39,  爱恨可以不分; 做每件事时我总忍不住想起你的身影  And the clothes you left are lyin&#39, you are haunting me 你的脸孔总让我魂牵梦系  I guess I need you.  祈祷着你降临我的生命里?  When you'll finally see  你也终将亲眼看到  See it all in your baby  你所得到的回报  See it all in your baby  就是爱的新生  3,  至少这样的世界没有现实,  只因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我想你  6.,会渐渐消失不见  Everytime I try to fly 每当我要展翅高飞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却又从云间坠落  I feel so small 渺小的我  I guess I 你走以后  The face I came to know is missing too /s in you  全都深藏在你心里  You see somebody&#39,帮你;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你没有听到我的心跳  Giving me away  出卖了我  I just want to know  我想知道  If you too feel afraid  你是否也感到担心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  我能听见你的心跳  Giving you away  出卖了你  Giving us away  出卖了我们  4.  9;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g  我已经没有另一颗心为你破碎  Please don&#39
提问者评价
thank you very much.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当离别的眼泪浸湿了双目
过往的一切在心中反反复复
失去的无法再留住
拥有了就因该学会满足
每一次伤痛过后的领悟
换来的是一份成熟
割舍昨日的朝朝和暮暮
只为彼此能够重新去追逐
既然不能给你爱 那就给你祝福
愿你一生平安又幸福
在这漫漫人生路
能够忘却所有烦恼和痛苦
既然不能给你爱 那就给你祝福
祝你永远快乐和满足
在那滚滚红尘中
能够找到一个 好 归宿
【另一首:葬爱】
为什么连说话都没有力气
又为什么我会在角落哭泣
翻翻夏天记下的每篇日记
怎么每一页都有你
你对我冷淡的这个冬天
你和他之间真的很缠绵
为何总把你名字碎碎念
怎么我还惦记着你
独坐在路边的那座石凳
凝望着街角的那盏街灯
耳机里重复忧伤的歌声
下一首是你爱的中...
英文歌,Tears in
heaven.意思是,泪洒天堂。老歌了,超好听,很伤感。偶得最爱。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额...能详细点吗?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当离别的眼泪浸湿了双目 When parting tears wet eyes过往的一切在心中反反复复All of the past in the heart again and again等.................................................................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掏心掏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