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话二十六期杀破狼2里面的英文歌一首英文歌叫什么名字

有一首英文歌,里面有句歌词是这样的:“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啊?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里面有句歌词是这样的:“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啊?
这句歌词是英文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的一句歌词。
《Love To Be Loved By You》,中文名称是《愿意被你爱》,是一首旋律优美的英文歌曲,演唱者是美国流行歌手马克·特伦茨(Marc Terenzi),这首歌收录在他首张在德国制作的个人专辑《Awesome》中。
2005年,Marc与德国歌手莎拉·寇娜(Sarah Connor)结婚时,将这首歌作为爱的礼物献给妻子。Marc凭借此曲迅速在德国以及欧美走红,单曲强势占领2005德国排行榜亚军,抢攻欧洲流行单曲榜Top 10。
歌曲道述了男主角独守多年,终于相识了心爱的人,并最终携手走向幸福,整首歌的歌词如下:Love to be loved by you《愿意被你爱》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难以置信我站在这里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已经等待了这么多年  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今天终于找到我心中的皇后  You changed my life so patiently你如此耐心地改变着我的生活  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把它变得美好而真实  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感觉我还像是在做梦一样  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很多问题无法回答  Can't you see ?你明白吗?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宝贝,告诉我该如何告诉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告诉我我该如何告诉你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你光芒刺透了我的双眼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当你触摸到我的时候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我才知道这不是梦境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你看上去有点害怕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but你正等待着婚姻的誓言  I don't know if my tongue's able to talk但是我不知道我的舌头还能不能告诉你  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你的美丽会让我眩晕  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似夏日河面上的阳光  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我只好闭上眼睛保护自己  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你可不可以牵着我的手,带着我  From here please离开这里  yeah...yeah...耶~耶~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宝贝,告诉我该如何 告诉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看着我该如何 看到你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你光芒刺透了我的双眼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当你触摸到我的时候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我才知道这不是梦境  I love to be loved我愿意被爱  I need to be loved我需要被爱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strong enough我知道他们说我们的爱不足以  to last forever坚定到永远  And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that we'll give up because我也知道他们会说我们会因  of heavy weather狂风暴雨而放弃  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但是他们怎能明白  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sent我们的爱是上天安排  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让我们一直坚守着它,一直  Cause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因为它属于我们两个人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You......ee....)宝贝,告诉我该如何 告诉你 (你~~~咕~~)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I will send you more)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我会给你更多)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Show me how)看着我该如何 看到你 (我如何看)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yeah...yeah...)你光芒刺透了我的双眼 (耶~耶~)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Baby, When you touch me)当你触摸到我的时候 (宝贝,当你触摸到我)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Don`t know)我才知道这不是梦境 (不知道)  I love to be loved我愿意被爱  I need yes I need to be loved我是真的需要被爱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我愿意被你来爱着ee....wu...hoo...咕~~唔~唬~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是的,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ove to be loved by you-Marc Terenzi歌词: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在这里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 等了这么多年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 直至今日才找到支配我的心灵的皇后You changed my life so patiently 你让我的生命变得坚韧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 并且把很多事情变得美好而真实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 我觉得就像我在梦中的感受那样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 有很多问题很难回答Can't you see 你不知道吗?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宝贝,告诉我我该怎么告诉你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看到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眼睛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当你抚摸我时我能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感觉到梦是真实的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你爱我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 现在的你看起来害怕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but 你在等待婚姻的誓言I don't know if my tongue's able to talk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开口说话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 你的美丽让我失明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 就像夏日河流上的一缕阳光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 我只能闭上眼睛保护自己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 请你牵着我的手带我From here please... 离开这里……Yeah...yeah...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宝贝,告诉我我该怎么告诉你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看到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的眼睛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当你抚摸我时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我能感觉到梦是真实的I love to be loved 我愿意你爱我I need to be loved 我需要你爱我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你来爱我I know they're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我知道他们说我们的爱不足以strong enough to last forever 坚定到永远And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that we'll give 我也知道他们会说因为艰难的环境up because of heavy weather 我们放弃我们的爱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 但是他们怎么能够理解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 sent 我们的爱正是上天给予我们的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 让我们一直拥有着它'Cause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 因为它属于我们两个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宝贝,告诉我,我该怎么告诉你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看到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眼睛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当你抚摩我时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我能感觉到梦是真实的I love to be loved 我愿意你爱我I need yes I need to be loved 我需要你爱我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你来爱我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是的,我愿意你来爱我……
其他5条回答
出自《Love To Be Loved By You》
这是一首旋律优美的英文歌曲,演唱者是美国流行歌手马克·特伦茨(Marc Terenzi)。2005年,Marc与德国歌手莎拉·寇娜(Sarah Connor)结婚时,将这首歌作为爱的礼物献给妻子。Marc凭借此曲迅速在德国以及欧美走红,单曲强势占领2005德国排行榜亚军,抢攻欧洲流行单曲榜Top 10。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马克·特伦茨的吧,你听听看。
就叫你这名字……
我的名字 你翻译英文就是了。
应该是big big world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歌词里面有一句marry you的歌词.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啊,是个_百度知道
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歌词里面有一句marry you的歌词.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啊,是个
bruno mars的marry you歌词是it's a beautiful nigh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夜色如此美丽让我们做些可爱的蠢事吧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我的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is it the look in your eyes or is it this dancing juice是因为你的眼神迷离或是因为你的舞跳的太蹁跹who cares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这些都无所谓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well i know this little chapel on the boulevard 我知道林荫小道上有一座小教堂we can go 我们可以去no one will know没有人会察觉oh come on girl 来吧姑娘who cares if we're trashed 没人在乎我们是否烂醉如泥got a pocket full of cash we can blow我们带着满满的现金shots of patrol 把最贵的鸡尾酒挥霍殆尽and it's on girl 这就来了姑娘don't say no no no no no 别说不不不..just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快说好好好..and we'll go go go go go 我们这就走走走..if you're ready, like i'm ready 只要你和我一样迫不及待cos it's a beautiful nigh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夜色如此美丽 让我们做些可爱的蠢事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我的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is it the look in your eyes or is it this dancing juice 是因为你的眼神迷离或是因为你的舞跳的太蹁跹who cares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这些都无所谓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oh ~哇哦~just say i do 告诉我 你愿意tell me right now baby 告诉我 宝贝tell me right now baby, baby 现在就告诉我 宝贝just say i do 告诉我 你愿意tell me right now baby 告诉我 宝贝tell me right now baby, baby 现在就告诉我 宝贝oh ~哇哦~it's a beautiful nigh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夜色如此美丽 让我们做些可爱的蠢事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我的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is it the look in your eyes or is it this dancing juice
是因为你的眼神迷离或是因为你的舞跳的太蹁跹who cares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这些都无所谓宝贝,我只想和你结婚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Bruno Mars《Doo-Wops & Hooligans》中歌曲)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