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生病了不能去某某家介绍中国传统绘画了给某某同学的一封信英语回信

&&&& From the picture we can see two snails are joking about the cars which are moving very slowly on the crowded roads. This humorous picture isn’t just to amuse us but actually shows us one of the most serious problems, that is, heavy traffic.&&&& But why does this happen? I think several factors contribute to this phenomenon. Firstly, more and more cars are coming into common families, which causes serious traffic jams. Secondly, with the population and cars increasing, although the government puts much money on building or repairing roads every year, the quality of the roads is not satisfactory. What’s worse, some public transportation still remains unimproved. Thirdly, some people lack awareness of traffic regulations, which is an obstacle to the flow of traffic.&&&& In my opinion, the number of private cars should be put under control. Meanwhile, the government should take some measures to improve some public transportation. What’s more, people must obey traffic regulations strictly. Only when our whole society work together to solve all theses problems can we speed up the flow of traffic in the cities.答案不唯一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四川省模拟题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假设你是李华,你的一位美国朋友Jane在中国学习中文两年,即将回国,你们准备为她举办欢送会。请根据以下内容,给她写一封不少于100字的e-mail:&&&& 1.祝贺她顺利通过考试,她的学习进步很大,为她骄傲;&&&&& 2.感谢她帮助你们学习英语;&&&& 3.邀请她参加欢送会,并告知欢送会相关事宜。&&&&& 1)时间:星期六晚六点;&&&& 2)地点:阳光俱乐部(The Sun Club)302房间;&&&& 3)路线:在她所住宾馆门口乘坐332路公共汽车可直达。&&&& *参考词汇:欢送会 farewell party& e-mail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字数。Dear Jan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passing all the exam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wish you success and fulfillment in the years ahead.&&&&&&&&&&&&&&&&&&&&&&&&&&&&&&&&&&&&&&&&&&&&&&&&&&&&&&&&&&&&&&&&&&&&&&&&&&&&&&&&&&&&&&&&&&&&&&&&&&&&&&&&&&&&&&&&&&&&&&&&&&& &&&&& && &Yours,&&&&&&&&&&&&&&&&&&&&&&&&&&&&&&&&&&&&&&&&&&&&&&&&&&&&&&&&&&&&&&&&&&&&&&&&&&&&&&&&&&&&&&&&& &&&&&&&&&&&&&&&&&&&&&&&&&&&&&&&&&&&&&& &&&& Li Hua
来源:河北省模拟题
书面表达。&&&& 假设你是李华,你国际学校的朋友Paul邀请你下个星期天去他们学校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并介绍中国传统绘画, 但是你的爷爷生病住院,不得不谢绝他的邀请。请根据下面的要点给Paul用英语写一封回信。&&&& 要点: &&&& 1. 谢绝Paul的邀请;&&&& 2. 说明你的理由; &&&& 3. 推荐你的同学Anna参加。&&&& 注意: &&&&&& 1.词数为100左右;&&&&&& 2.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2. 信的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你所写词数)。Dear Paul,&&&&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invitatio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河北省模拟题
书面表达。&&&& 假设你是李华,你国际学校的朋友Paul邀请你下个星期天去他们学校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并介绍中国传统绘画, 但是你的爷爷生病住院,不得不谢绝他的邀请。请根据下面的要点给Paul用英语写一封回信。&&&& 要点: &&&& 1. 谢绝Paul的邀请;&&&& 2. 说明你的理由; &&&& 3. 推荐你的同学Anna参加。&&&& 注意: &&&&&& 1.词数为100左右;&&&&&& 2.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2. 信的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你所写词数)。Dear&Paul, &&&& Thank&you&very&much&for&your&invitati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 Li&Hua
来源:广东省期末题
书面表达。&&&&&&假设你叫李华,你校高一同学正在开展一场讨论,主题是: 学生要不要参加体育锻炼。请根据下面所提供的信息,给英文报社写一封信,介绍讨论情况。55%的同学认为:应该每天进行体育锻炼;做早操,打乒乓球、打篮球,但不要时间过长;锻炼能增强体质,减少疾病;锻炼能使大脑休息,使学习效果更好。 45% 的同学认为:锻炼浪费时间;锻炼容易使人疲劳;锻炼以后很兴奋,较长时间不能投入学习;锻炼中途可能会受伤。 [ 写作要求] 只能用五句话写作,开头结尾已写出,不计入总词数。 Dear Editor,&&&&&&&&&I'm writing to tell you about a discussion we've had about whether students should take physical exercis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sincerely&&&&&&&&&&&&&&&&&&&&&&&&&&&&&&&&&&&&&&&&&&&&&&&&&&&&&&&&&&&&&&&&&&&&&&&&&&&&&&&&&&&&&&&&&&&&&&&&&&&&&&&&&&&&&&& Li Hua
来源:江苏高考真题
书面表达。&&&& 假设你应邀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学习师生座谈会”,请你根据下表所提示的信息,用英语写一篇发言稿,简单介绍自己英语学习的情况,并对学校今后的英语教学提出建议。 &&&&&&&&&&&&&&&&& 注意: 1. 对所给要点逐一陈述,适当发挥,不要简单翻译。 &&&&&&&&&&& 2. 词数150左右。开头和结尾已经写好,不计人总词数。 &&&&&&&&&&& 3. 文中不得提及考生所在学校和本人姓名。 &&&& Dear teacher and schoolmates,&it's a great pleasure for me to be today and share my experience of learning English with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k you for listening.One Possible VersionDear Paul,&&&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invitation. &&&& I'd love to accept it and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traditional Chinese painting to foreign friends, but I'm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I can't. My grandpa is seriously ill in hospital and I have to attend him. As for the introduction speech, I strongly recommend my friend Anna, who is the most suitable choice to take my place next Sunday. She began to learn painting at an early age and has a broad knowled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painting, which, combined with her active personality and perfect spoken English, will help make your activity a success. &&&& Sorry again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by my absence and all the best wishes to you.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来源:黑龙江省鹤岗一中学年高二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题
书面表达:
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张华,班里从外地转来一名同学李明,他一时无法融入新的班集体中,感到很苦恼。请根据下列要点用英语给他写封信:
*帮他分析原因
*给他提出建议
*陈述你帮助他的具体打算
注意:词数100~120
Dear Li Ming,
假设你是李华,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水平,你和你校的几位英语爱好者在互联网上建了一个
叫做easyenglish的网站。请根据表格内的信息用英语在校报上写篇短文向全校的同学介绍这个网站。
培养学习兴趣,使英语学习更轻松
丰富的英语材料,如英语习题、外国文化介绍、英语故事等
网络英语聊天
展示英语习作,交流学习体会
来源:2011届广西河池高中高三上学期第六次月考英语卷
书面表达。(25分)假设你是李华,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水平,你和你校的几位英语爱好者在互联网上建了一个叫做easyenglish的网站。请根据表格内的信息用英语在校报上写篇短文向全校的同学介绍这个网站。目的培养学习兴趣,使英语学习更轻松&网站内容丰富的英语材料,如英语习题、外国文化介绍、英语故事等网络英语聊天展示英语习作,交流学习体会&注意:标题与开头已给出,词数100左右。 Dear fellow students, I’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a new website—
来源:学年广西河池高中高三上学期第六次月考英语卷
题型:书面表达
书面表达。(25分)
假设你是李华,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水平,你和你校的几位英语爱好者在互联网上建了一个
叫做easyenglish的网站。请根据表格内的信息用英语在校报上写篇短文向全校的同学介绍这个网站。
培养学习兴趣,使英语学习更轻松
丰富的英语材料,如英语习题、外国文化介绍、英语故事等
网络英语聊天
展示英语习作,交流学习体会
注意:标题与开头已给出,词数100左右。
Dear
fellow students, I’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a new website—
来源:0103
书面表达。&&&& 假设你是光明中学的学生李华,得知国外某大学历史悠久,课程灵活,有意申请到该校英语系学习。请根据表格信息,用英语写一封自荐信。&&&& 注意:1.词数00左右。&&&&&&&&&&&&&&&&2.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 提示词:开朗: easy-going 英语演讲比赛 English Speech Contest
男,17岁,高三年级学生
性格与潜质
开朗,喜欢与人交往;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适应能力强
学习与获奖情况
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 曾获学校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Dear Sir, &&&& My name is Li Hua, from Guang Ming High School in Beijing, China. I would like to apply for admission to the English Department of your scho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sh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an take my application into consideration.&&&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 &&&&&&&&&&&&&&&&&&&&&&&&&&&&&&&&&&&&&&&&&&&&&&&&&&&&&&&&&&&&&&&&&&&&&&&&&&&&&&&&&&&&&&&&&&&&&&&&&&&&&&&&&&& &&& &&&Yours sincerely &&&&&&&&&&&&&&&&&&&&&&&&&&&&&&&&&&&&&&&&&&&&&&&&&&&&&&&&&&&&&&&&&&&&&&&&&&&&&&&&&&&&&&&&&&&&&&&&& &&&&&&&&&&&&&&&& &&& && Li Hua知识点梳理
整理教师:&&
举一反三(巩固练习,成绩显著提升,去)
根据问他()知识点分析,
试题“假定你是李华,根据以下内容向你的笔友Tom写一封电子邮件。介...”,相似的试题还有:
书面表达。&&&& 假设你是李华,你国际学校的朋友Paul邀请你下个星期天去他们学校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并介绍中国传统绘画, 但是你的爷爷生病住院,不得不谢绝他的邀请。请根据下面的要点给Paul用英语写一封回信。&&&& 要点:&&&& 1. 谢绝Paul的邀请;&&&& 2. 说明你的理由;&&&& 3. 推荐你的同学Anna参加。&&&& 注意:&&&&&& 1.词数为100左右;&&&&&& 2.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2. 信的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你所写词数)。Dear Paul,&&&&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invitatio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作&&&& 假如你是李华,你表哥Robert在美国留学,给你发来信息,说他新开通了微博并(microblog)邀请你加入。请给他回复一封电子邮件,说你同意加入并要求他在微博上为你提供以下内容:1. 定期介绍美国的风土人情;2. 多介绍一下他在美国的留学情况,因为你也有留学的打算;3. 多上传一些好的照片或视频。注意:1. 词数120~150;&&&&&&&&&&& 2. 可适当增加细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设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你和在上海上学的英国朋友Tom约好下周末去北京旅游,但你因故不能赴约。请根据以下要点用英语给他写一封电子邮件:1.&表示歉意;2.&解释原因;3.&另约时间。注意:1.&单词数150左右;2.&可适当增加细节。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山东省聊城市水城中学2012届高三下学期第二次模拟考试(英语)》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山东省聊城市水城中学2012届高三下学期第二次模拟考试(英语)》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
上传日期: 09:27:18|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山东省聊城市水城中学2012届高三下学期第二次模拟考
官方公共微信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浙江卷)学年高中英语 Unit 5 Inside advertising测试题(含答案).doc13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5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浙江卷)学年高中英语 Unit 5 Inside advertising测试题(含答案)
满分(120)
1. ―Have you got this dress in a size 12?
―_____, but I’m afraid we’re out of stock
at the moment.
A. No, I’m just looking
B. Yes, normally we do
C. No, I’m not sure
D. It’s hard to say
2. _____ amount of food consumed every day is determined by _____ number of customers.
A. T the B. An; the
3. I wasn’t going to talk about money, but since you’ve _____ it _____, I guess it’s something we should really discuss.
4. Hans was a nice person, but _____ his suggestions, I found them unhelpful.
A. except for
C. next to
D. regardless of
5. ―With so many difficulties ahead, you might not succeed.
―I know, but I _____ my chance anyway.
A. have taken
C. will take
D. would take
6. The old man often sat quietly for hours _____ into the distance, as if thinking of something.
B. being stared
C. to stare
D. staring
7. ―I suppose I ought to apologize to Jane.
―_____, or she might make things difficult for you.
A. Don’t bother
B. It’s up to you
C. It’s none of my business
D. Yes, you’d better
8. _____ surprised Mr. Lee most was, I think, _____ Clement had done his homework neatly and correctly.
B. W which
C. T which
9. On receiving the call, the police soon arrived at the _____ of the crime.
B. situation
10. In some developed countries, disabled people are _____ to be denied healthcare than other people.
A. three times as likely B. as likely three times
C. three times more likely D. more likely three times
11. ―Who is that woman _____ white?
―You mean the lady ___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给某某同学的一封信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