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你开头的歌词是superstar 歌你开头的歌词是w

哪首女声英文歌的歌词中一句话里有三个同样的单词 好像是here here here 歌名是w开头的 (因为怕没人回..._百度知道
哪首女声英文歌的歌词中一句话里有三个同样的单词 好像是here here here 歌名是w开头的 (因为怕没人回...
哪首女声英文歌的歌词中一句话里有三个同样的单词 好像是here here here 歌名是w开头的 (因为怕没人回答所以现在暂不给分 有满意答案后有五分)
提问者采纳
damn:damn, here! damn!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wish you were here--avril的歌词好像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歌的歌名是w开头的 歌词有一句向左向右 粤语的_百度知道
有首歌的歌名是w开头的 歌词有一句向左向右 粤语的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wonderland——24味、卫兰的
Come on in
Don’t be late for the show now
Outta Space
We’re gonna go with the flow now
向左 向右 将身体融入呢个节奏
无人会怕丑 喺饮醉之后
如果觉得热即管解开钮扣
动作开始有啲挑逗 脚步开始好似有啲飘浮
我大胆要求 你对孅孅玉手
尽量喺我背后漫游
我要知 你对我有意思
快啲话我知
你用紧嘅香水系乜嘢牌子
OOOMG U SO PRETTY
有啲乜嘢需要即管开口话我知
Hey Boo You’re so fine
Enticing me I’m a make you mine
Like a diamond in the rough,you shine
You define what’s ill,leave the rest behind
I’ma make you, my lady and maybe
We can make some babies
My Bonnie, partners in crime
We’ll be together for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向左向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歌开头的歌词是:风轻轻,我听见你声音,这首歌歌名叫什么啊?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有首歌开头的歌词是:风轻轻,我听见你声音,这首歌歌名叫什么啊?
被浏览262次
采纳率:42%
林依晨 - 你
词曲:蓝又时
风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风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我不说谎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歌词开头是我是一杯寂寞的咖啡的歌名是什么
歌词开头是我是一杯寂寞的咖啡的歌名是什么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寂寞咖啡--蔡晓,王欣婷
寂寞咖啡--蔡晓,王欣婷
我是一杯寂寞的咖啡,想要问你为何头也不回…王欣婷的寂寞咖啡,楼主可以搜歌词对照下,望采纳。
寂寞的咖啡
我是一杯寂寞的咖啡是哪首歌里的歌词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pm10-am3 第2集还有第15级 有一首英文歌曲如果我没听错,高潮是wo wo You are super star, Everybody,w o w o want gei mi love 回答者:带好歌曲名字,歌手. 最好完整歌曲发到邮箱,
pm10-am3 第2集还有第15级 有一首英文歌曲如果我没听错,高潮是wo wo You are super star, Everybody,w o w o want gei mi love 回答者:带好歌曲名字,歌手. 最好完整歌曲发到邮箱,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super&star》&6.Jamelia单曲《Super Star》编辑本义项Super star歌词:[1]People always talk aboutHey oh hey oh hey ohAll the things there all aboutHey oh hey oh hey ohWrite it on a piece of paperGot a feeling now see you laterThere’s something bout meLet’s keep it movingAnd if it’s good lets just get something cookingCus I really wanna rock with youI’m feeling some connection to the things you do(You do, you do)I don’t know what it isThat makes me feel like thisI don’t know who you areBut you must be some kind of superstarCus you got all eyes on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areYou just make me wanna playBaby take a look aroundHey oh hey oh hey ohEverybody’s getting’ downHey oh hey oh hey ohDeal with all the problems laterBad boys on there best behaviourThere’s something bout youLet’s keep it movingAnd if it’s good lets just get something cookingCus I really wanna rock with youI’m feeling some connection to the things you do(You do, you do)I don’t know what it isThat makes me feel like thisI don’t know who you areBut you must be some kind of superstarCus you got all eyes on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areYou just make me wanna playI like you movin’Hey oh hey oh hey ohI just give into the groove and thenYou just make me wanna playIf you just put pen to paperHey oh hey oh hey ohGot that feelin’ now see you laterHey oh hey oh hey ohMake your moveCan’t we get a little closer?You rock it just like your supposedHey boy I aint got nothin’ more to sayCus you just make me wanna playI don’t know what it isThat makes me feel like thisNo no gotta be gotta be a superstarAll eyes on you ohhh eyes on youYou make me wanna playI don’t know what it isThat makes me feel like thisI don’t know who you areBut you must be some kind of superstarCus you got all eyes on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areYou just make me wanna play
不是这首好不好,请你去看一看pm10-am3.如果觉得分不够,我可以给你加
&pm10-am3 wo wo You are super star, Everybody,w o w o want gei mi love& 你知道这首歌的名字吗?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开头的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