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lready read three English films up to last weekend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的英文
英文翻译i was wondering if you were doing anything this weekend:&&&&I; me:&&&&wonder:&&&& this:&&&&weekend:&&&&you:&&&&5年 fifteen years:&&&&what:&&&& essential:&&&& produce
例句与用法1.I want to know what will you to do this weekend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2.I want to know what you will do at this weekend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3.I want to know what you will do on this weekend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4.I was wondering if you were doing anything this weeke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5.I ' d like to know what will do on the weekend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6.I want to konw what you will do this weekend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7.I want to know what you will do this weekend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8.I want to know what will you do this weeken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9.I was wondering if you were doing anything this weekend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下周六这里将有一场时装表演怎么翻译成英语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下周六这里将有一场时装表演怎么翻译成英语
下周六这里将有一场时装表演怎么翻译成英语
A fashion show will be held here nest Saturday英语翻译在这个周末你为什么不去看海豚表演呢?我认为你们的广告不够有创意.-----翻译成英语快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在这个周末你为什么不去看海豚表演呢?我认为你们的广告不够有创意.-----翻译成英语快急!
英语翻译在这个周末你为什么不去看海豚表演呢?我认为你们的广告不够有创意.-----翻译成英语快急!
Have you received the most valuable gifts?who is you teach you english?你曾收到的最贵重的礼物是什么?谁在你小时候教你英语?At the weekend,why don't you go to see a dolphin performance?i think your advertisement is a creativity.在这个周末你为什么不去看海豚表演呢?我认为你们的广告不够有创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文献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