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句子 Marcas (足球赛结束他才会回家)(return的用法)

英语翻译1,.翻译我不担心他,他能照顾自己(take care of )2.结果与我们所期望的不同(different from)3.到上周末为止,我们班已经赢了三场足球赛(by the end of )4.尽管王先生已退休,但他仍像往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1,.翻译我不担心他,他能照顾自己(take care of )2.结果与我们所期望的不同(different from)3.到上周末为止,我们班已经赢了三场足球赛(by the end of )4.尽管王先生已退休,但他仍像往
英语翻译1,.翻译我不担心他,他能照顾自己(take care of )2.结果与我们所期望的不同(different from)3.到上周末为止,我们班已经赢了三场足球赛(by the end of )4.尽管王先生已退休,但他仍像往常那样6点起床(as usual)5.她把所有的空余时间都用在了画画上(spend)
1、I'm not worried about him that he can take care of himself.2、The result is different from our expectation.3、Our class has won football games three time by the end of last weekend.4、Mr.Wang get up at 6a.m.as usual though he has been retired.5、She spends all her free time on drawing.
去网上查。用在线翻译
1.His fear was at school I could not take care of yourself.2.With what we expect different result.3.By the end of last week, our class has won three football match.4.Although Wang has r...
广州贯日翻译公司-南方翻译服务公司与广州、北京、上海各知名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并对每一位客户庄严承诺:守信、守时和保密。
1, i am not worried, and he can take care of himself.2, the result is different from our expectation.3, by the end of last weekend, we have won three football matches.4, although Mr.Wang has retired, he gets up at six as usual.5, she spend all free time in drawing.他也在电视上看足球赛翻译(初一水平)_百度知道
他也在电视上看足球赛翻译(初一水平)
他每天都进行体育运动翻译
提问者采纳
他也在电视订珐斥貉俪股筹瘫船凯上看足球赛He also watch football matches on TV他每天都进行体育运动Every day he play sports
第一个我们没教过第二个吧每天放到后面
他每天都进行体育运动He does sports exercise every day
提问者评价
原来是这样,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His daily sports translation
初一水平!
英文还是日文?
日文我还会,英文不行,算了,我帮不上你忙
日文我还会,英文不行,算了,我帮不上你忙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1:我要离开这座城市,他也要走.(as well)2:足球赛何时举行?(take place)3:我们应该去参加Andy的聚会,尽情的玩.(have fun)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1:我要离开这座城市,他也要走.(as well)2:足球赛何时举行?(take place)3:我们应该去参加Andy的聚会,尽情的玩.(have fun)
英语翻译1:我要离开这座城市,他也要走.(as well)2:足球赛何时举行?(take place)3:我们应该去参加Andy的聚会,尽情的玩.(have fun)
I am going to leave the city,he is going as well.when will the football match take place?We should goto Andy's party and have great fun.
I&will&leave&this&city&and&he&will&go&as&well.When&will&the&football&match&take&place?</l...
1:我要离开这座城市,他也要走。 1: I want to leave the city, he also to go. 2:足球赛何时举行 2: when a football match 3:我们应该去参加Andy的聚会,尽情的玩。 3: we should go to Andy party, to play.
1:I will leave this city,he will leave as well.2:When will the football match take place?3:We should go to join Andy's party,having fun.求翻译英语句子“巴西足球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射进好几个精彩的球_百度知道
求翻译英语句子“巴西足球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射进好几个精彩的球
求翻译英语句子“巴西足球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射进好几个精彩的球”(spectacular)
提问者采纳
巴西足球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射进好几个精彩的球Brazilian soccer star Ronaldo scored some spectacular goals during the 2002 World Cup.满意请及时采纳,谢谢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英语学习顾问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6条回答
Brazilian football star cristiano ronaldo scored in the 2002 World Cup football match several excellent ball&
The Brazil soccer star Ronaldo (Ronaldo) during the 2002 World Cup scoring several spectacular goals.
Brazilian soccer star Ronaldo (Ronaldo) fired in the 2002 World Cup in several wonderful ball &(spectacular)
Ronaldo,one of the football stars from Brazil scored several spectacular goals during the 2002 World Cup.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二英语 翻译翻译下列句子:1.在电视上看足球赛2.熬夜3.太少4.做早操5.健康的习惯6.使你保持活力7.放弃做……8.保持…… 的新鲜9.乱扔10.在强烈的阳光下11.空腹锻炼12.通过鼻子13.使我们强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初二英语 翻译翻译下列句子:1.在电视上看足球赛2.熬夜3.太少4.做早操5.健康的习惯6.使你保持活力7.放弃做……8.保持…… 的新鲜9.乱扔10.在强烈的阳光下11.空腹锻炼12.通过鼻子13.使我们强
初二英语 翻译翻译下列句子:1.在电视上看足球赛2.熬夜3.太少4.做早操5.健康的习惯6.使你保持活力7.放弃做……8.保持…… 的新鲜9.乱扔10.在强烈的阳光下11.空腹锻炼12.通过鼻子13.使我们强壮14.用不同的方法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walk)is good for our body .2.Remember(
)(wash)hands before meals .3.You’d better(
)(not read)in poor light .4.You need(
)(have)a good rest.5.Hisa illness makes his mother(
翻译下列句子:1.在电视上看足球赛watch a football match on TV2.熬夜stay up too late3.太少too little4.做早操do morning exercise5.健康的习惯healthy habits6.使你保持活力make you keep active7.放弃做……give up doing8.保持…… 的新鲜keep fresh9.乱扔throw about10.在强烈的阳光下in the sun11.空腹锻炼do exercise without food12.通过鼻子by nose13.们强壮make us stong14.用不同的方法 in different ways 问题补充: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walking)is good for our body .2.Remember( to wash )(wash)hands before meals .3.You’d better( not read )(not read)in poor light .4.You need( to have )(have)a good rest.5.Hisa illness makes his mother( worried )(worr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 return of king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