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让他好看 漂亮 种子的翻译,不是漂亮,要纯正一点的英语口语

小站会根据您的关注,为您发现更多,
看到喜欢的小站就马上关注吧!
下一站,你会遇见谁的梦想?
易说堂英语口语,专业提供英语口语培训,英语听力培训等等,想学习更多,可以易说堂订阅号:E_say2014&&&免费外教真人体验课:http://www..cn/apply7/
英语口语学不会?探索其中缘由及技巧
我们已经学了多少年英语?超过10年了。可为什么我们还是不能自如地用英语交谈和写作?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东西我们每天都在用中文说,却不会用英语表达?为什么看原版电影的时候,还有老外自己人之间交谈的时候,我们还是有那么多东西听不懂?英语是否已经成为了你职业发展的瓶颈?&带着上面的这些疑问,让我们先来做个口语测试。下面这3个句子在汉语中是再寻常不过的,看看你会不会用英语表达(考考自己,不要看下面的答案)。&测试测试句1. 事情已经到这一步了,那也只好这样了。&测试句2. 我不忍心告诉她真相。&测试句3. 不是我不想这么做,而是我不能这么做。&根据我的抽样调查和统计,我们90%的大学生、职场白领都难以用英语正确流利地表达这3个普通的汉语句子:&1. If it has come to this, then so be it.2. I don't have the heart to tell her the truth.3. (It's) not that I don't want to do it, (it's that) I can't.&为什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上面这三个句子。我们大部分人不会说If it has come to this, then so be it,是因为我们虽然早在小学或初中就学过了这句话中的10个单词, 却不清楚或不熟悉come to this和so be it这两个短语,而这条短语却是美国、英国人家喻户晓的;我们之所以说不出I don&t have the heart to tell her the truth, 是因为我们虽然早就学过了have和heart, 却不清楚或不熟悉don&t have the heart to do sth这个短语,而这句话在英语国家却相当于我们中文里的&您吃了吗&那么普通;我们之所以说不出It&s not that I don&t want to do it, it&s that I can&t.,是因为我们虽然在学校里学过了表语从句,我们知道它是什么东西,见了这样的句子或许能辨认得出来,在考卷上看到空格或许会填,可是一但碰到白皮肤蓝眼睛的老外,我们的大脑却一片空白,什么从句也说不出来了。为什么?因为这么多年以来,我们绝大部分的时间是在用阅读理解的方式学英语&&见了文字能看懂, 却很少用英语口语特有的方式&&句型植入和模拟交谈记忆法来训练我们自己。&通过上面的简单分析,不难看出,虽然学了那么多年英语,国人的英语口语水平普遍不高的原因,主要在于两个方面:一、对英美国家高频惯用句型知之甚少;二、能够在没有文字参照物的情况下脱口背出来的高品质实用英语句子太少。&&中国人的英语口语问题一: 对英美国家高频惯用句型知之甚少。&对于口语而言,词汇量和句汇量哪个更重要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让我先来给大家讲一个故事。&记得以前在一个聚会上有一个老外在和我们聊天,老外讲述了他自己创业的一番经历。听完后,有一个中国朋友就说:Oh, you&re not easy! &当时那个老外脸一下子就变了,说Sorry? 很明显是不爽了,后来我帮忙给他解释了一下,他总算听懂了,原来那位中国朋友的意思是&你真不容易啊!&那么,当老外听到You&re not easy这句话的时候为什么会不爽呢?后来我去问了我的几个美国员工和朋友,他们说当他们听到You&re not easy这句话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想到&你这个人很难搞&或&你这个人很难相处&的意思,也就是You&re not easy to get along with,难怪当时那个老外听了会觉得不爽!&那么,当时我跟那个老外说了一句什么英文他马上就明白了呢?我当时说的那句英文是:Oh, you&ve been through a lot! 它的意思就是&你经历了很多(有挑战有难度的、坎坷的事情&。所以,虽然那个女生认识easy这个单词是&容易&的意思,却没有透彻地了解easy都有哪些派生出来的句型用法---尤其是不了解sb&s not easy这个句型会产生什么歧义,于是闹了笑话;我相信她也肯定认识through和a lot, 也认识现在完成时态sb&s been__, &却不知道英语里还有sb&s been through a lot这个惯用句型,同样也是因为她对through这个单词只是一知半解,没有学透。英语里像这样的由简单单词构成的,意思和字面上看上去并不相符甚至完全不相关的实用句型非常多。这些句型native speaker们每天挂在嘴上,而其中我们见过、学过的还不到30%!!!&&中国人的英语口语问题二:能脱口背出来的高品质实用英语句子太少&好,我们现在还是回到刚才那个故事。假设那个女生几个月前在某个地方见过You&ve been through a lot这个句子,也知道它是&你经历了很多&的意思,然而如果她当时没有在自己的学习笔记里把这个句子写下来,没有及时的复习,那么几个月以后,尽管当她见到这句话的时候,也许还是认识,可是在跟老外交谈的时候,在需要用到这句话的时候,她是很难在1到2秒钟内从自己的记忆库中想到这句话,并且迅速脱口而出说出来的。为什么呢?因为她觉得You&ve been through a lot这句话貌似简单,一看就懂,而没有通过开口吟诵训练将这句英文变成脱口而出的本能的习惯。&所以,最能决定你英语表达力的并不是你认识的单词量, 而是你能够不看文字脱口而出的、符合英语母语习惯的句型量! 不要小看一两个、三四个你不会表达的英语句子,当成千上万个这样看似不起眼的小漏洞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恰恰就形成了导致你英语口语不给力的最大漏洞。只要你在没有人提醒的情况下,不能在需要的时候在1到2秒钟时间内想到并且脱口而出的句型,都是你要好好训练的。因为这就是口语交谈的标准。&因此,背诵高品质的实用英语句子远比背诵单词重要!!!仅仅知道一个单词的汉语意思只是最低层次的要求,是远远不够的,你必须还要熟练地掌握native speaker们在句子中是怎么用它的,和什么词搭配以及在什么语境里用它,然后把有代表性的例句背出来,做到脱口而出!&
别笑,你也会犯类似错误--英语翻译中的望文生义错误汇总
一、名词类&1、这些女老师们在干什么?&[误] What are the woman teachers doing?[正] What are the women teachers doing?&[析] 在英语中,当一名词作定语修饰另一名词(单或复数形式)时,作定语的名词一般要用其单数形式;但当man,woman作定语修饰可数名词复数形式时,要用其复数形式men, women.&&2、房间里有多少人?&[误] How many peoples are there in the room?[正]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the room?&[析] people作&人、人们&解时,是个集合名词,其单复数同形。&&3、我想为我儿子买两瓶牛奶。&[误] I want to buy two bottle of milk for my son.[正] I want to buy two bottles of milk for my son.&[析] 表示不可数名词的数量时,常用&a / an或数词+表量的可数名词+ of + 不可数名词&这一结构,其中当数词大于1时,表量的可数名词要用其复数形式。&&二、动词类&1、你妹妹通常什么时候去上学?&[误] What time does your sister usually goes to school?[正] What time does your sister usually go to school?&[析] 借助助动词do(或does)构成疑问句或否定句时,句中的谓语动词用其原形。&&2、琳达晚上经常做作业,但今晚她在看电视。&[误] Linda often do her homework in the evening, but this evening she watching TV.[正] Linda often does her homework in the evening, but this evening she is watching TV.&[析] 在初一英语学习阶段,我们接触到了两种主要时态:一般现在时和现在进行时。一般现在时表示经常的或习惯性的动作,常和often, usually, sometimes 等时间状语连用。在一般现在时的句子中,若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谓语动词要用其第三人称单数形式。现在进行时表示现阶段正在进行或发生的动作,现在进行时由be(am / is / are)+ving形式构成。&&3、这双鞋是红色的&[误] This pair of shoes are red.[正] This pair of shoes is red.&[析] 在shoes, trousers, gloves, glasses等表示成双成对的衣物或工具名词前用pair(表计量)修饰时,谓语动词的形式由pair的单复数形式来决定。&&三、代词类&1、这张票是她的,不是我的。&[误] This is hers ticket. It&s not my.[正] This is her ticket. It&s not mine.&[析] 物主代词有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之分。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之后一定要接名词,而名词性物主代词之后不需接任何词。&&2、吴老师教我们英语。&[误] Miss Wu teaches our English.[正] Miss Wu teaches us English.&[析] teach sb. sth..中的sb.作teach的宾语,因此当sb.为人称代词时要用其宾格形式。&&&四、介词类&1、你能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吗?&[误] Can you find the answer of this question?[正] Can you find the answer to this question?&[析] 英语中用&the answer to &&表示&&&的答案&。类似结构还有the key to the door, the wayto the zoo等。&2、格林先生星期六上午来这里。&[误] Mr. Green will come here in Sunday evening.[正] Mr. Green will come here on Sunday evening.&[析] 表示在上午、下午等时,介词要用而表示在具体的某天上午、下午时,介词要用on.&&3、那个穿着红裙子的小女孩是我们老师的女儿。&[误] That little girl on a red skirt is our teacher&s daughter.[正] That little girl in a red skirt is our teacher&s daughter.&[析] 用介词表示&穿戴衣物&时,只能用in,其他介词没有此用法。&&&五、副词类&1、莉莉,你为什么不回家呢?&[误] Lily, why don&t you go to home?[正] Lily, why don&t you go home?&[析] come, go 等后接here, there, home等地点副词时,地点副词前不加to。&&&六、连词类&1、我喜欢语文和英语,但我不喜欢体育和历史。&[误] I like Chinese and English, but I don&t like P.E. and history.[正] I like Chinese and English, but I don&t like P.E. or history.&[析] 在肯定句中并列成分之间用and来连接;而在否定句中,并列成分之间的连接需用or。&&&七、冠词类&1、乘飞机去北京花了史密斯一家人一个小时。&[误] It takes Smiths a hour to go to Beijing by a plane.[正] It takes the Smiths an hour to go to Beijing by plane.&[析] 1.表示&&&一家人&用结构&the + 姓氏复数&;2.our 一词的第一个字母不发音,它是以元音音素开头的,所以&一小时&要用3.用介词by表示&乘坐&某种交通工具时,交通工具名词前不加任何冠词。&&&八、句法类&1、――你不是学生吗? ――不,我是学生。&[误] ――Aren&t you a student? ――No, I am.[正]――Aren&t you a student? ――Yes, I am.&[析]对否定疑问句的回答是用Yes还是用No,这取决于实际情况:如果事实是肯定的,就用Yes表&不&;如果事实是否定的,就用No表&是的&。&2、房间里有多少人?&[误]How many peoples are there in the room?[正] 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the room?&[析] people作&人、人们&解时,是个集合名词,其单复数同形。&
感受飞车狂潮 那些速度与激情7里的经典台词
[摘要]《速度与激情》是环球影业出品风靡全球的一系列赛车题材动作片。随着《速度与激情7》的热潮席卷全球,看过的小伙伴是不是被影片中的飙车神技给深深震撼了?不如来看看里面有哪些台词能打动你。&1.Because I'll be there to kick your ass if you ain't.&&如果你不好好表现,我就弄死你。&&2.Remember,the second you go through those doors,everything changes,Our old life is done.&&记住!你一旦踏入那扇门,一切都改变了,过去的生活不复存在了。&&3.And we got it cooking like a one-eyed stove.&&我们的热火瞬间点燃黑夜。&&4.Couldn't slow down so we had to crash it.&&绝不放慢速度,宁愿粉身碎骨。&&5.You can catch me kissin' my girl with both eye closed.&&亲吻姑娘的时候,我才会闭眼。&&6.I see some people ahead that we gon' pass.&&前面的对手我们都要超越。&&7.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我从不害怕死亡,只害怕无疾而终。&&8.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对我指指点点。&&9.We the fam and loyalty never change up.&&我们亲如一家,彼此永远忠诚。&&10.Jumpin out on anybody who try to say some one thing about it.&&有人评头论足,我就让你闭嘴。&&11.Show them the respect they deserve, or it weakens us.&&给他们应有的尊重,不然骄兵必败。&&12.Nobody makes me do anything I don't want to.&&那就是没有人能强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13.Some things you just have to take on faith.&&有时你只需依靠信念。&&14.It takes an amazing woman.He's an amazing guy.&&你是个出色的女人,他是个不错的男人。&&15.Father, thank you for the gathering of friends.Father, we give thanks for all the choices we've made,because that's what makes us who we are.Let us forever cherish the loved ones we've lost along the way.&&主啊,谢谢你让我们朋友团聚,主啊,感谢我们所得的选择,因为那些成就了今天的我们,我们会永远珍惜一路上我们所痛失的爱人。&&16.You don't know me,You're about to.&&你不认识我,你马上会认识了。&&17.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lieve that a criminal. Now they can. We also.&&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相信一个罪犯。现在会了。我们也是。&&18.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想钓大鱼,得到深水去。&&19.if you want to use violence, we can try.&&如果你想使用暴力,咱们可以试试。&&20.I with Shaw cooperation, material, weapons, money, woman... What are the.&&我跟肖合作,物质,武器,金钱,女人&什么都有。&&21.she survived. She's in hell for a walk, stronger.&&她活了下来。 她在地狱走一遭,变得更坚强了。&&22.as the "amnesty" and "amnesty", the day we were born, these words will disappea.&&就如同&大赦&和&特赦& ,我们出生的那天,这些词就消失了。&&23.something we carry together, he went to have a look two people together are better than one.&&有事大家一起扛,他去也有个照应 两个人在一起总比一个人强。&&24.Guys. Do something, my butt sitting below the tank!&&伙计们!做点什么,我屁股下面坐的是坦克啊!&&25.I couldn't believe it, they steal the tank is to grab a 85 gramchips.&&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偷坦克只是为了抢一个85克的芯片。&&26.Enough. I don't know anything, but at least know one thing:don't make me do things I don't want to.&&够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但至少还知道一件事:别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27.I'm living philosophy: I never participate in the game.&&我活着的理念:我从来不参与游戏。&&28.You are standing in the wrong on, bitch.&&你站错对了,婊子!&&29.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lieve that a criminal.&&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相信一个罪犯。&&30..Drag racing or death.&&飙车或者死亡。&&31.Money will come and go, we know that.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will always be the people in this room.&钱财乃身外之物,生命中最宝贵的是此刻在同一个战壕中的我的兄弟们!&&32.Life is simple.You make choices and you don't look back.&人生很简单,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I”和“YOU”之间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I forgive you.我原谅你。&I bless you.我祝福你。&I protect you.我保护你。&I know you.我知道你。&I need you.我需要你。&I carry you .我陪你。&I want you.我要你。&I believe you.我相信你。&I see you.我懂你。&I marry you.我和你结婚。&I love you.我爱你。&I like you.我喜欢你。&I miss you.我想你。&
I fuck you!
去你妹的!&&
你敢不敢把英语说得这么漂亮?
1.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2.爱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谎言Love is a carefully designed lie.3.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4.凋谢是真实的 盛开只是一种过去Fading is true while flowering is past5.为什么幸福总是擦肩而过,偶尔想你的时候&.就让&.回忆来陪我.Why I have never catched the happiness? Whenever I want you ,I will be accompanyed by the memory of...6.爱情&在指缝间承诺 指缝&.在爱情下交缠.Love ,promised between the fingersFinger rift,twisted in the love7.如果你为着错过夕阳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错群星了If you weeped for the missing sunset,you would miss all the shining stars8.感受梦的火焰,感觉飞舞瞬间,当一切浪漫遥远,永恒依然to feel the flame of dreaming and to feel the moment of dancing,when all the romance is far away,the eternity is always there9.茹菓只遈遇见,吥能停畱,吥茹吥遇见.If we can only encounter each other rather than stay with each other,then I wish we had never encountered .10.宁愿笑著流泪,嘢不哭著说后悔 心碎了,还需再补吗?I would like weeping with the smile rather than repenting with the cry,when my heart is broken ,is it needed to fix?11.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而鸟儿已飞过There are no trails of the wings in the sky, while the birds has flied away.12.与你保持着一种暖昧的关系,怕自己会爱上你,怕你离开后,我会流泪When keeping the ambiguity with you ,I fear I will fall in love with you, and I fear I will cry after your leaving.13.人活着总是要得罪一些人的 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When alive ,we may probably offend some people.However, we must think about whether they are deserved offended.14.谁捡走了我的玻璃鞋,寻找遗失的玻璃鞋.I am looking for the missing glass-shoes who has picked it up15.命里哊时钟需哊 命里无时莫强求You will have it if it belongs to you,whereas you don't kveth for it if it doesn't appear in your life.16.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No one indebted for others,while many people don't know how to cherish others.17.永远不是一种距离,而是一种决定。Eternity is not a distance but a decision.18.在回忆里继续梦幻不如在地狱里等待天堂Dreaming in the memory is not as good as waiting for the paradise in the hell19.哪里有真爱存在,哪里就有奇迹。Where there is great love, there are always miracles.20、爱情就像一只蝴蝶,它喜欢飞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It goes where it pleases and it pleases where it goes.21.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鲜花,那么我将永远在花丛中徜徉。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22.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23.每一个沐浴在爱河中的人都是诗人。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24.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看看我的眼睛,你会发现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25.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距离使两颗心靠得更近。26.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气。27.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28.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爱是长在我们心里的藤蔓。29.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因为你,我懂得了爱。30.Love is the greatest refreshment in life.爱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剂。31.Love never dies.爱情永不死。32.The darkness is no darkness with thee.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33.We cease loving ourselves if no one loves us.如果没有人爱我们,我们也就不会再爱自己了。34.There i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治疗爱的创伤唯有加倍地去爱。35.When love is not madness, it is not love.如果爱不疯狂就不是爱了。36.A heart that loves is always young.有爱的心永远年轻。37.Love is blind.爱情是盲目的。38.Love is like the moon, when it does not increase, it decreases.爱情就像月亮,不增则减。39.The soul cannot live without love.灵魂不能没有爱而存在。40.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生命虽短,爱却绵长。41.Who travels for love finds a thousand miles not longer than one.在爱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过一里。42.Love keeps the cold out better than a cloak.爱比大衣更能驱走寒冷。43.Take away love, and our earth is a tomb.没有了爱,地球便成了坟墓。44.My heart is with you.我的爱与你同在。45.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aven't even left yet!尽管还不曾离开,我已对你朝思暮想!46.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我会想你,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47.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为何忙碌,我都会在此守候。48.Passionate love is a quenchless thirst.热烈的爱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49.The most precious possession that ever comes to a man in this world is a woman's heart.在这个世界上,男人最珍贵的财产就是一个女人的心。50.One word frees us of all the weight and pain in life.That word is love. 有一个词可以让我们摆脱生活中所有的负担和痛苦,那就是"爱情"。51.Every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book without pages.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52.Love is hard to get into, but harder to get out of.爱很难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难走出。53.Love is a light that never dims.爱是一盏永不昏暗的明灯。54.May your love soar on the wings of a dove in flight.愿你的爱乘着飞翔的白鸽,展翅高飞。55.She who has never loved, has never lived.人活着总要爱一回。56.Life is the flower for which love is the honey.生命如花,爱情是蜜。57.No words are necessary between two loving hearts.两颗相爱的心之间不需要言语。58.Precious things are very few in this world. That is the reason there is just one you.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59.You make my heart smile.我的心因你而笑。60.The road to a lover's house is never long.通往爱人家里的路总不会漫长。61.Why do the good girls, always want the bad boys?为何好女孩总喜欢坏男孩?62.Being with you is like walking on a very clear morning.和你在一起就像在一个清爽的早晨漫步。63.It is never too late to fall in love.爱永远不会嫌晚。64.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To th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65.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are always wishes.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希望。66.You don't love a woman because she is beautiful, but she is beautiful because you love her.你不会因为美丽去爱一个女人,但她却会因为你的爱而变得美丽。67.Love
the aspect may change, but not the essence.爱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变,但本质永远不变。68.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69.With the wonder of your love, the sun above always shines.拥有你美丽的爱情,太阳就永远明媚。70.Love is a fabric that nature wove and fantasy embroidered.爱情是一方织巾,用自然编织,用幻想点缀。71.First love is unforgettable all one's life.初恋是永生难忘的。72.In the very smallest cot there is room enough for a loving pair.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对一对恋人来说都有足够的空间。73.Love without end hath no end.情绵绵,爱无边。74.Love's tongue is in the eyes.爱情的话语全在双眼之中。75.In love folly is always sweet.恋爱中,干傻事总是让人感到十分美妙。76.There is no hiding from lover's eyes.什么也瞒不过恋人的眼睛。77.The only present love demands is love.爱所祈求的唯一礼物就是爱。78.The heart that once truly loves never forgets.真挚恋爱过的心永不忘却。79.Love warms more than a thousand fires.爱情的炽热胜过千万团的火。80.Your smiling at me is my daily dose of magic.你嫣然的微笑是我每日享受到的魅力。81.Your kiss still burns on my lips, everyday of mine is so beautiful.你的吻还在我的唇上发烫,从此我的日子变得如此美丽。82.L it needs no talk.相爱的心息息相通,无需用言语倾诉。83.Love me little and love me long.不求情意绵绵,但求天长地久。84.First impression of you is most lasting.对你最初的印象,久久难以忘怀。85.When the words "I love you" were said by you for the first time, my world blossoms.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86.Tell me 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请告诉我你是我的。岁岁年年,我都属于你,永远永远。87.Love is a fire which burns unseen.爱情是无形燃烧的火焰。88.I feel happy at times we have had angry words but these have been kissed away.我们生气争执时,爱的双唇把它们吻得无影无踪,我的心也顿觉甜蜜。89.You cannot appreciate happiness unless you have known sadness too.不知道什么是忧伤,就不会真正感激幸福。90.But if the while I think on thee, dear friend, all losses are restored, and sorrows end.只要我一想起你,亲爱的人,所有的失落和遗憾烟消云散。&
免费英语水平测试:
网上学习英语:
36个问题,让两人数小时内即可爱上彼此!
快来找个你暗恋的人试验一番吧!说不准还能抱得美人(nan)归呢~&  虽说问题的确有点多,不过为了你喜欢已久的人,付出这点算什么! Set One&  第一部分&  1. Given the choice of anyone in the world, whom would you want as a dinner guest?&  如果你可以选择世界上任何一个人,你想让谁做你晚餐的客人呢?&  2. Would you like to be famous? In what way?&  你想出名吗?以哪种方式?&  3. Before making a telephone call, do you ever rehearse what you are going to say? Why?&  在打电话之前,你有没有排练过你想要说的话?为什么?&  4. What would constitute a &perfect& day for you?&  你的完美一天由什么组成?&  5. When did you last sing to yourself? To someone else?&  你最后一次独自唱歌是什么时候?最后一次和别人一起唱歌是什么时候?&  6. If you were able to live to the age of 90 and retain either the mind or body of a 30-year-old for the last 60 years of your life, which would you want?&  如果你能活到90岁,在你人生最后60年里,你想拥有30岁的大脑还是身体?&  7. Do you have a secret hunch about how you will die?&  你有想过你会怎么死吗?&  8. Name three things you and your partner appear to have in common.&  举出你和我的三个共同之处。&  9. For what in your life do you feel most grateful?&  在你的人生中什么让你最感激?&  10. If you could change anything about the way you were raised, what would it be?&  如果你能改变你成长的方式,你会去改变什么?&  11. Take four minutes and tell your partner your life story in as much detail as possible.&  用四分钟,尽可能详尽地告诉我你一生的故事。&  12. If you could wake up tomorrow having gained any one quality or ability, what would it be?&  如果你明天一觉醒来,拥有了某种新的品质或者能力,那会是什么呢?&  Set Two&  第二部分&  13. If a crystal ball could tell you the truth about yourself, your life, the future or anything else, what would you want to know?&  如果水晶球能告诉你关于你自己、你的人生、未来或者任何其他事情的真相,你想知道什么?&  14. Is there something that you&ve dreamed of doing for a long time? Why haven&t you done it?&  有没有某样东西/某件事让你魂牵梦绕很久却没有实现的呢?为什么还没做呢?&  15. What is the greatest accomplishment of your life?&  你一生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16. What do you value most in a friendship?&  友谊中你最珍惜的是什么?&  17. What is your most treasured memory?&  你最珍贵的记忆是什么?&  18. What is your most terrible memory?&  你最糟糕的记忆是什么?&  19. If you knew that in one year you would die suddenly, would you change anything about the way you are now living? Why?&  如果你知道一年后你会突然死去,你会改变现在的生活方式吗?为什么?&  20. What does friendship mean to you?&  友谊对你意味着什么?&  21. What roles do love and affection play in your life?&  爱情和感情在你的人生中起了什么作用?&  22. Alternate sharing something you consider a positive characteristic of your partner. Share a total of five items.&  分享你认为我身上的5个优点。&  23. How close and warm is your family? Do you feel your childhood was happier than most other people's?&  你的家庭多亲密?你觉得自己的童年比大多数人都快乐吗?&  24. How do you feel about y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other?&  你觉得你和母亲的关系怎么样?& Set Three&  第三部分&  25. Make three true &we& statements each. For instance, &We are both in this room feeling ... &&  分别造三句&我们&的句子。例如,&我们同时在这个房间,感觉&&&&  26. Complete this sentence: &I wish I had someone with whom I could share ... &&  完成这句句子:&我希望我有一个能和他分享&&的人。&&  27. If you were going to become a close friend with your partner, please share what would be important for him or her to know.&  如果你想和我成为亲密的朋友,请分享你认为很重要并一定要我知晓的事情。&  28. Tell your partner what be very honest this time, saying things that you might not say to someone you&ve just met.&  告诉我你喜欢我的什么;一定要中肯诚实,不要说那些和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就能说的泛泛之谈。&  29. Share with your partner an embarrassing moment in your life.&  分享给我你一生中一个尴尬的瞬间。&  30. When did you last cry in front of another person? By yourself?&  你最近一次在别人面前哭是什么时候?被谁弄哭的?还是自己哭的?&  31. Tell your partner something that you like about them already.&  告诉我你已经喜欢我的一点。&  32. What, if anything, is too serious to be joked about?&  什么样的玩笑不能开?(如果有的话)&  33. If you were to die this evening with no opportunity to communicate with anyone, what would you most regret not having told someone? Why haven&t you told them yet?&  如果今晚你要死了,却没有机会和任何人交流,你最后悔没有告诉某人什么事?你为什么到现在为止没有说呢?&  34. Your house, containing everything you own, catches fire. After saving your loved ones and pets, you have time to safely make a final dash to save any one item. What would it be? Why?&  如果你的家(包括你的所有财产)着火了。在救了爱的人和宠物外,你还有时间安全地再冲进去捡回一个东西。会是什么呢?为什么?&  35. Of all the people in your family, whose death would you find most disturbing? Why?&  家中所有的人中,谁的死会让你最不安?为什么?&  36. Share a personal problem and ask your partner&s advice on how he or she might handle it. Also, ask your partner to reflect back to you how you seem to be feeling about the problem you have chosen.&  我会和你讲一个很私人化的问题,请你换位思考告诉我如果是你、你会如何处理。你觉得我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The last, terrifying, element of this experiment requires the two participants to stare into each other's eyes for four minutes.&  这个实验最后一个、也是最惊心动魄元素,是需要两位参与者对视4分钟。&  I it isn't.&  听上去容易,其实则不然。&
“收拾”在每个情节中是怎么使用的呢?您知道吗?
Have you finished?Are you through?&还没有。&No, not yet.&我可以收走了吗?&May I clear the table? *clear 有&收拾餐具&的意思。May I clear the plates off the table?请您收拾一下桌子吧。Clear the table, please.Clear the table, please. (请您收拾一下桌子吧。)Yes, sir. (好的。)&您能给我杯水吗?&
【英语口语】别被简单英语句子出卖了?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英语句子看似很简单很容易,但是却蕴含&杀气&,随时都会在别人出洋相的哦,有哪些呢?在线英语培训机构为你解答:&1. If you think he is a good man, think again.&&  2. If my mother had known of it she'd have died a second time.&&  3. That took his breath away.&&  4. The elevator girl reads between passengers.&&  5. I must not stay here and do nothing.&&  6. I won't do it to save my life.&&  7. Nonsense, I don't think his painting is any better than yours.&&  8. Work once and work twice.&&  9. You don't want to do that.&&  10. My grandfather is nearly 90 and in his second childhood.&&  翻译:&&  1. 如果你认为他是好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2. 要是我妈妈知道了,她会从棺材里爬起来。&&  3. 他大惊失色。(很形象的说法啊~)&&  4. 开电梯的姑娘在没有乘客时看书。&&  5. 我不能什么都不做待在这儿。&&  6. 我死也不会做。&&  7. 胡说,我认为他的画比你好不到哪去。&&  8. 一次得手,再次不愁。&&  9. 你不应该去做。&&  10. 我祖父快90岁了,什么事都需要别人来做。&
帅哥,美国女孩用英语怎样夸赞的?
美国女孩教你如何夸赞漂亮男生:夸赞某男生长得帅,一般都先想到的是handsome,但是你知道吗?美国人常说的却是:He's so cute. 有的同学可能会说cute是用来形容可爱的&美眉&或小孩子的,比如在cute kitten,cute dog,cute baby等中它均表示&小巧&,&惹人爱的&,&可爱的&意思,而在cute girl,cute guy中则表示&迷人,好看,有魅力&的意思。&夸赞某男生长得帅,一般都先想到的是handsome,但是你知道吗?美国人常说的却是:He's so cute. 有的同学可能会说cute是用来形容可爱的&美眉&或小孩子的,比如在cute kitten,cute dog,cute baby等中它均表示&小巧&,&惹人爱的&,&可爱的&意思,而在cute girl,cute guy中则表示&迷人,好看,有魅力&的意思。&&  在美剧Friends中也经常出现类似的句子:He's so cute . 或者:He's way too cute to be straight. 他实在太可爱了,所以他一定不会是异性恋。&&  另外cute和meet搭配的话就是a cute meet: 一次浪漫的邂逅。&&  在制造浪漫的高手笔下,浪漫小说或爱情电影中男女主人公相遇的那一刻,或者是一见钟情(love at the first sight),或者是与对方有了那种奇妙的感觉(magic/the chemical feeling)。这种情形下的相遇和相识就是cute meet。&&  形容男生可爱除了用cute这个词以外,还可以用adorable。但相比之下,cute给人感觉比较俏皮,而adorable则是表现出一种让人强烈喜欢的可爱。虽然我们可以拿adorable来形容男士可爱,但是这个词在使用上要多加小心。&&  因为在美国男生公开称赞男生adorable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唯一的可能就是这个人是同性恋。所以在美国切记不要随便称男士同性adorable。&&  除此之外,adorable还可以用来形容小孩:Your baby is so adorable. 你的婴儿真可爱。&&  或是形容宠物:I like your kitten because it is so adorable. 我喜欢你的小猫咪因为它好可爱。&&  还有这样一个动词短语:act cute/adorable. 装可爱。&&  如:He knows how to act cute to get her heart。&&  他知道如何装可爱来博得她的心。&&  除去以上说的说法,大家还会见到这样的评价:He is so sweet. 他真的好温柔体贴喔/他好讨人爱哦。&&  sweet也是个用途很广的形容词,只要有令人感动的事情或是让人觉得心里产生那种甜甜的感觉,都可以用sweet这个词。&
掌握口语大胆说出来的方法,再也不用担心口语差了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大家不能脱口而出的原因所在。第一,发音不标准,怕被别人笑容话;第二、不怕发音不标准。第三;语法不行,怕别人不屑一听。正是这样&三怕&的内心,削减了我们开口的动力;也正是这样的&怕怕怕&,拉开了我们与脱口而出,说一口流利英文的车程。所以,为突破哑巴英语,我们要达到&三不怕&。&&
第一、不怕单词不会。其实这一点大家尽可不必悬疑。一个英国的农民,可以自如地应对天天的日常交流,他的词汇量&&800个就够了。而我们每个人的词汇量都远远超出了应对日常交流的水平,只要你将现有的知识激活,讲出来,这些就变成了你收获,也便找回了借鉴英语的自英语口语学习资料信。但是大家借鉴英文的梦想正是成为英国的农民吗?当然不是,所以,为了成为这个well-cultured 人才,我们要不断地扩充自我的单词量,以应对各种场合和各类事物。背单词是个漫长而又循序渐进的过程,每这个热爱英语的人都应人手必备这个单词本,8毛钱厚度的即可,方便携带、记忆,且很快记满,容易看到自我的成就。左面英文,右面汉字。这样就可以自我调试自我了,总是盖上一面说出另一面。天天都标上日期,以示自我的心路历程。无论你是在影片中学到的,还是读书笔记,还是在买东西时看到的,统统计入当天的栏目,夜晚入睡前看一遍,清晨起来再看一遍,由于这两个时刻段的记忆力最好。这样日积月累的坚持下来,你无需措手不及的背诵四六级词汇书,就可以应对考验中的生词了。量的累积带来了质的飞跃。
第二、不怕语法不行。口语中涉及到的语法都极为容易,所以这一筹非常不足以成为你不开口讲英文的理由。老外哥们经常给我发短信,邀我6:30的时间到她家见面,还悬疑太晚。于是乎,她的短信过来了:&How about we meet at my house a英语口语学习资料t 6:30? Is that too late for you?&你会惊异地发现,看过老外的版本和你的几乎不差几个字。对的,不要怕语法好与不好,先讲出来,让对方了解你讲话的内容。老外去食堂吃饭时讲的汉语就更离谱了,两个字搞定一顿饭:&这个。&(同时伸出两个v字型的手指&&二两的意思),一饭一菜。她的&外语&连语法都谈不上,但谁又能说这样不行?所以在大家首先要做的,正是大胆的讲出来,不见对错,不见行与不行,只有&我&才行。
第三、单词不会,怕说不明白或别人听不明白;我们不是一出生就有全英文的语言环境,若是能自然习得标准的英式或美式发音,那便是天方夜谭。然而我们已谙熟于汉语的发音和消耗,怎能轻易就改动了口腔的运动方式发出纯正的英音或美音呢?由于汉语和英文的发音位置和方式存在诸多的不同。不妨看看老外学的汉语。一次我问这个外教哥们:&全国给你的第一印象是啥?&她用蹩脚的汉语讲道:&国人(run)非常友好(how)。&他们会把&人&和&好&分别读成相似的英文发音&run&和&how&,原因是他们的口腔运动造成了美式的汉语发音,而要讲出标准的汉语,是需求方式加练习加坚持的。试问大家,当老外讲出这么蹩脚的汉语的时间,你有笑容话她发音不标准吗? 不见。原因是,我们第一时刻是在获取她讲话的内容,如果听得懂,那么她的语音是对的,但是不标准,是不会有大的误差的;但是如果内容你根本听不懂,那么一定是她的语音不正确,就更不标准了。国人学英文同理可证。所以我们要把正确的英文讲出来,让国外人获取我们语言的内容,在有精力和虚心的同时,将语音练得标准。&
【英语口语】在party上如何利用英语玩转全场
参加老外的酒会,能不能喝酒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能和不同人等聊上一通。不少人以为自己英语不错了,可以&单刀赴会&了。偏偏是这样的人参加这样的聚会,十之八九都会落得个格格不入(out of place)的不良感觉。&&  这里最大的问题不是英语能力,而是对英语文化的意识(cultural awareness)。能够受邀参加老外办的酒会,通常都应该是工作比较出色的专业人员。问题就出在这&专业人员&上。在英语文化中,人们在介绍自己时,至少备有两顶&帽子&,一顶是与工作相关的,一顶是工作以外的。在非工作场所,如果你只能谈工作,而不能谈点其他的什么,就会被认为乏味(boring)。这一点和我们的文化真的不一样,甚至相反,设想一群博导在一个聚会上大谈 fishing,traveling 或 golfing 什么的像话么?不过老外就是这样。就算你除了工作,真的再也没其他了,你也要有意识地准备一点工作以外的话题。&&  这样的话题是可以准备好的。老外在 party 上会聊什么呢?他们最常用的两个问句就是 What do you do? 和 What do you do for fun? 第一个问题的意思是What is your job? 这个问题比较开放,我们可以回答是一名学生、一名教师、一名策划人等等都可以。回答时常常带上我们的职务、职称或其他工作头衔,以及相关的一些信息,如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in China, I specialize in teaching art students how to talk about their work in E 第二个问题常常被理解成 What is your hobby? 其实两者之间还是有差别的。What is your hobby? 这样的问句并不是很好,因为 hobby 一词常常带有 doing something small with your hands in your spare time 的意思,通常是十多岁的孩子或退休老人做的事情,如集明信片、做飞机模型等。所以最好还是用 What do you do for fun? 或What do you do in your spare time? 来提问。&&英语妙招&&  参加老外的酒会,能不能喝酒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能和不同人等聊上一通。不少人以为自己英语不错了,可以&单刀赴会&了。偏偏是这样的人参加这样的聚会,十之八九都会落得个格格不入(out of place)的不良感觉。&&  这里最大的问题不是英语能力,而是对英语文化的意识(cultural awareness)。能够受邀参加老外办的酒会,通常都应该是工作比较出色的专业人员。问题就出在这&专业人员&上。在英语文化中,人们在介绍自己时,至少备有两顶&帽子&,一顶是与工作相关的,一顶是工作以外的。在非工作场所,如果你只能谈工作,而不能谈点其他的什么,就会被认为乏味(boring)。这一点和我们的文化真的不一样,甚至相反,设想一群博导在一个聚会上大谈 fishing,traveling 或 golfing 什么的像话么?不过老外就是这样。就算你除了工作,真的再也没其他了,你也要有意识地准备一点工作以外的话题。&&  这样的话题是可以准备好的。老外在 party 上会聊什么呢?他们最常用的两个问句就是 What do you do? 和 What do you do for fun? 第一个问题的意思是What is your job? 这个问题比较开放,我们可以回答是一名学生、一名教师、一名策划人等等都可以。回答时常常带上我们的职务、职称或其他工作头衔,以及相关的一些信息,如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in China, I specialize in teaching art students how to talk about their work in E 第二个问题常常被理解成 What is your hobby? 其实两者之间还是有差别的。What is your hobby? 这样的问句并不是很好,因为 hobby 一词常常带有 doing something small with your hands in your spare time 的意思,通常是十多岁的孩子或退休老人做的事情,如集明信片、做飞机模型等。所以最好还是用 What do you do for fun? 或What do you do in your spare time? 来提问。&&这里特别提醒一些女士,老外确实很 gentleman,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女性无原则地迁就,他们尤其反感东方女性在酒会上的 silence,特别是刻意的、自鸣得意的 silence。英语文化在 party conversation 方 面 对 女 性 毫 无 照 顾 政 策。女士们要谨防 silent 的矜持被一些 不太 gentle 的老外解读成 stupid(愚蠢)或 snobbish(势利)。&&
【英语口语】迷路,用英语怎么问路呢?(一)
鞋店在哪儿?&Where is the shoe store?&Where is the shoe store? (鞋店在哪儿?)&Go straight for two blocks. (一直走,过两条街就有。)&How do I get to the shoe store?&对不起,我迷路了。&Excuse me, but I'm lost. *lost表示&迷路&。&I don't know where I am.&我在地图上的什么地方?&Where am I on this map?&Where am I on this map? (我在地图上的什么地方?)&You're right here, near Central Park. (你在这儿,中央公园附近。)&Where am I? (我在哪儿呢?)&Where am I located? (我在什么地方呢?)&Can you point to where I am on this map?&这条街叫什么名字?&What's the name of this street?&What street am I on? (我现在在哪条街上?)&这附近有邮局吗?&Is there a post office near here?&Is there a post office near here? (这附近有邮局吗?)&Yes, there is. Go straight... (有,在那儿。一直往前走&&)&Where's the nearest post office? (离这儿最近的邮局在哪儿?)&Is there a post office close by?&Is there a post office around here?&Do you know of any post offices near here? (您知道这附近的邮局吗?)&&&
【英语口语】在外用餐付款时应该怎么说?
【】在外用餐付款时应该怎么说?&&请结账。&Bill, please.&I'd like the check, please.&在哪儿付钱?&Where should I pay?&我请客。&It's on me.&It's on me. (我请客。)&Oh! How nice! (哦!那太好了,谢谢!)&This is my treat.&I'll pay for dinner.&I'll treat you.&I'll pay for drinks. (我付饮料的钱。)&我来付。&I'll take care of it.&这是什么的钱?&What is this for?&What is this charge for?&What is this amount for?&我觉得这儿算错了。&I'm afraid there is a mistake here. *I'm afraid... &我觉得是不是&&&,一般用于不太好的事情。mistake 表示&错误&。&我们各付各的吧。&Let's go Dutch. *Dutch 表示&荷兰人&,而go Dutch则表示&自己的费用自己付&、&分摊&。&Let's split the bill.&Let's divide the cost.&我们分开付款。&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我们分开付款。)&All right. (明白了。)&不用找钱了。&Keep the change.&请开张发票。&May I have a receipt, please&
【英语口语】在吃饭过程中对食物进行评价的英语口语
我有点饿了。&I'm kind of hungry.&I'm kind of hungry. How about you? (我有点儿饿了,你呢?)&Yeah, it's lunch time. (是的,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I'm getting hungry. (我已经饿了。)&我都快饿死了。&I'm starving. *starve是动词,表示&饿得不得了&。&I'm very hungry.&I'm extremely hungry.&I could eat a horse. *直译是&我能吃下一匹马&。表示饿的程度,&非常地饿&。&我渴了。&I'm thirsty.&闻着真香。&It smells good.&It smells nice.&我在节食。&I'm on a diet.&I'm on a diet. (我在节食呢。)&How's it going so far? (现在感觉怎么样?)&看上去真好吃!&This looks great! *看到食物,说&好像很好吃&。&This looks good!&This looks delicious!&My mouth is watering. (我都要流口水了!)&This smells great! *用于闻着味道,说&很香&时。&看上去都好吃。&They all look good.&They all look so delicious, don't they?&They both look great. *以上两个例句是就3个以上的东西或饭菜所说。这一句只限于说2个东西或饭菜。&我可以吃这个吗?&Can I eat this?&Is this edible?&你不能吃这个。&You can't eat that.&It's inedible.&这个好吃吗?&Is this delicious?&Does this taste good?&好吃。&It's good.&How is it? (怎么样?)&It's good. (很好吃。)&Good.&It's delicious.&Delicious!&Yum-yum! *比较随便的说法。&Umm! *比较随便的说法。&Mmm! *比较随便的说法。&Yummy! *女性和孩子们常用。&不好吃。&It's not good.&It doesn't taste good.&味道很怪。&This tastes strange.&This tastes funny. *funny &怪的,奇妙的&。&This tastes weird. *weird &不可思议的,奇怪的&。&我什么都能吃。&I eat anything.&I can eat anything.&别吃太多。&Don't overeat.&Don't eat too much.&Don't eat so much.&他真能吃。&He's a big eater.&我什么都不想吃。&I don't feel like eating anything. *fell like ... ing &产生想要(饮食等)的感觉&。&我是海量。&I drink like a fish.&我酒量小。&I get drunk easily.&我酒量还可以。&I can hold my own. *hold my own表示&一般&、&比赛等中不输&、&不亚于任何人&。&I can hold my liquor.&I can drink a lot. (我能喝很多酒。)&I'm a strong drinker. (我的酒量大。)&吃蛋糕会发胖。&Cake is fattening. *fatten 有&使人胖&的意思。&你喝咖啡吗?&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你喝咖啡吗?)&Not now, thanks. (现在不喝,谢谢。)&请把盐递给我。&Please pass me the salt. *pass 在饭桌上&传递,递过来&。&Could I have the salt, please?&Salt, please? *较随便的说法。&Could you hand me the salt, please?&这是大酱汤。&It's called misoshiru.&This is misoshiru.&This is called misoshiru.&寿司怎么吃呀?&How do you eat sushi?&你得蘸酱油。&You dip it in soy sauce. *dip 表示&浸泡或涂抹液体&。&Place the sushi in some soy sauce.&你会用筷子吗?&Can you use chopsticks? *筷子是chopsticks。&这是什么鱼?&What kind of fish is this?&What kind of fish is this? (这是什么鱼?)&Oh, that's tuna. (啊,那是金枪鱼。)&真辣!&It's spicy.&It's hot.&真咸。&It's salty.&真甜。&It's sweet.&真脆。&It's crispy.&真粘。&It's slimy.&这咖啡不够热。&This coffee is not hot enough.&This coffee is lukewarm.&面包没烤透。&This bread is soggy. *soggy &面包等没有烤透的&状态。&这土豆片变味了。&These potato chips are stale. *stale也可用来表示面包等&不新鲜&、&走味&、&有霉味的&。&These potato chips are soft.&这牛奶酸了。&This milk is sour.&This milk is sour. (这牛奶酸了。)&I'll buy more today. (今天我再买点吧。)&这咖啡太苦了。&This coffee tastes bitter.&This coffee is bitter.&这肉太老。&This meat is tough.&This meat is tender. (这肉挺嫩。)&味很重。&This has a strong flavor.&This has a weak flavor. (味道淡。)&太咸了。&It's too salty.&太油腻。&It's too greasy.&It's too oily.&太烫了。&It's too hot. *语气上是&太烫了&。&It's too cold. (太凉了。)&我的嘴都麻了。&My mouth is burning. *吃了辣椒或芥末等辛辣的东西时。burn除了&燃烧&、&烧焦&以外,还有&嘴和舌头都麻木了&的意思。&My mouth is on fire.&你也来点儿吗?&Would you like some? *把自己吃的东西向别人推荐时。&Would you like some? (你也来点儿吗?)&Yes, please. (好吧。)*拒绝时用&No, thank you. I'm fine. (不,谢谢,我不要),是比较有礼貌的说法。&Do you want some? *比较直接的说法。&我想再要一点葡萄酒。&I'd like some more wine.&我的叉子掉了。&I dropped my fork.&再要一杯咖啡。&I'd like another cup of coffee.&真好吃。&That was good. *除了食品、饮料之外,还表示事情顺利。&That was delicious.&我吃饱了。&I'm very full.&I couldn't eat another bite. (再也吃不下了。)&I've had enough. (我已经吃得够多了。)&I'm very hungry. (我很饿。)&食物不够了。&There isn't enough (food).&There isn't enough food. (食物不够了。)&I'll make more. (我再做点儿。)&再喝一杯吗?&Would you like another drink?&Would you like another drink? (再喝一杯吗?)&No, I think I've had enough. (不,我喝得够多的了。)&您喝什么样的咖啡?&How do you like your coffee? *这样询问是表示&咖啡里要加糖和牛奶吗?&。喝清咖啡时,回答是Black will be fine.只放糖时Just sugar, please.只放牛奶是Just cream, please.&How do you like your coffee? (您喝什么样的咖啡?)&With cream and sugar, please. (放牛奶和糖的。)&How do you want you coffee?&&&
在餐馆,如何用英语表达我要点菜呢?
请给我菜单。&Could I have a menu, please?&May I see your menu, please?&I'd like to see a menu, please.&有日语的菜单吗?&Do you have a menu in Japanese?&May I see a menu in Japanese?&Do you have a Japanese menu?&请给我看一下酒单。&May I see the wine list, please?&你们都有些什么葡萄酒?&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available?&点菜吗?/您来点点儿什么?&May I take your order?&May I take your order? (您来点儿什么?)&Well, let's see... (唔,让我想想&&)&What would you like?&What will you have?&Are you ready to order yet? (可以点菜了吗?)&有什么菜可以推荐的吗?&What do you recommend?&What do you recommend? (有什么菜可以推荐的吗?)&The seafood is good here. (我们店的海鲜很可口。)&What do you think I should order?&What is your suggestion?&What do you think is the best?&What do you suggest I order?&我想要和那个一样的。&Can I have the same as that?&Can I have the same as that? (我想要和那个一样的。)&Sure, no problem. (好的,没问题。)&我要这个和这个。&I'll take this and this. *可以边指菜单,边轻松地点菜。&您这儿有什么地方风味吗?&Do you have any local specialties? *local &这一地区的&,specialty &特色,特产&。&我们可以分别付款吗?&Could we have separate checks? *separate &分开的,分别的&。&May we have separate checks?&Could we pay separately? (我们可以各付各的吗?)&We'd like to have separate checks. (我们想分别付款。)&我要一个60美元的晚餐包括酒水。&I'd like to have dinner for sixty dollars including drinks. *including...&包含&&&。&我要一份牛排。&I'd like a steak.&I want a steak.&我要红葡萄酒。&I'd like some red wine, please.&要几成熟的?&How would you like it?&How would you like it done?&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cooked?&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prepared?&烤熟点。&Well-done, please. *rare&三成熟(中嫩的)&,medium &适中的,半成熟&,well-done &烤得熟的,八成熟&。&请做得清淡些。&Can you make it mild?&您用早餐吗?&Are you having breakfast?&Are you having breakfast? (您用早餐吗?)&No, I'll just have a cup of coffee. (不,我只要一杯咖啡。)&来杯咖啡怎么样?&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来杯咖啡怎么样?)&That would be great. (那太好了。)&Would you care for some coffee? *更礼貌的说法。&Do you want some coffee?&How about some coffee?&套餐里包括咖啡吗?&Is coffee included with this meal?&请给我来一杯咖啡。&I'd like a cup of coffee, please. *I'd like是I would like的缩写。意思是&我想要&&&,它比&I want...&的说法更礼貌。&还要别的吗?&Anything else? *在听了对方想要的东西之后,餐厅服务员经常向顾客询问还需要什么。&Anything else? (还要别的吗?)&No, thank you. That's all. (不要了,就要这些吧,谢谢。)&Will that be all? (就要这些吗?)&Anything else you want? (别的还要吗?)&Is there anything else (that) you'd like? (还再要点其他的吗?)&够了/就要这些。&That's all for me.&That's it.&That's all.&That would be all.&我没有点这个菜。&I didn't order this.&I didn't order this. (我没有点这个菜。)&You didn't, sir? (您没要吗?)&This is not what I ordered. (这和我点的不一样。)&我点的菜还没上。&My order hasn't come yet. *order 是名词,表示&订的东西&、&订购物品&。&
【英语口语】在外用餐时预订餐馆口语
这附近您能推荐家好吃的饭馆吗?&Could you recommend a good restaurant near here? *recommend &推荐,建议&。&我想吃意大利菜。&I'd like some Italian food.&您推荐哪家饭馆?&Which restaurant do you recommend?&这附近有墨西哥餐馆吗?&Is there a Mexican restaurant around here?&Is there a Mexican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有墨西哥餐馆吗?)&Yes, there's one. (是的,有一家。)&最近的墨西哥餐馆在哪儿?&Where is the closest Mexican restaurant?&这附近有没有还在营业的饭馆?&Are there any restaurants still open near here?&我需要预订吗?&Do I need a reservation?&您好,这是公园餐厅。我可以为您服务吗?&Hello, this is the Park Restaurant. May I help you?&我想订餐。今天晚上6点,8个人的位子。&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eight people at six o'clock tonight. *make a reservation &预订&。&我们一共8个人。&We are a group of eight.&我想订八个人的餐。&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eight.&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eight. (我想订餐8个人。)&What time, sir? (什么时间的?)&我们能不能要张离乐队近一点儿的桌子?&Could we have a table close to the band? *close to... &离&&近一些&。&对不起,今天晚上都订满了。&I'm sorry. We're all booked up tonight. *用booked up或booked来表示&订满了&。&I'm sorry. We are quite full tonight.&I'm sorry, all the tables are booked tonight.&要等多长时间?&How long is the wait?&How long do we have to wait?&Is the wait long? (等得长吗?)&我们可以等。&We can wait.&可以预订几点的?&What time can we make a reservation? *make a reservation &预订&。&一直营业到几点?&How late are you open? *How late...? 表示&&&到几点?&&How late are you open? (一直开到几点?)&Until eleven. (到11点。)&我怎么才能到那儿?&How do I get there?&可以用信用卡吗?&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Do you take credit cards?&一顿饭多少钱?&What is the price of a dinner course?&衣着上有什么规定吗?&What is your dress code? *code &规定,规范&。&What is your dress code? (服装上有什么规定?)&We require a jacket and tie. (要求穿外衣、打领带。)&我必须得穿外衣打领带吗?&Should I wear a jacket and tie? *Should... &必须、应该&&吗?&。&女性必须穿礼服吗?&Should the ladies wear dresses?&请问您几位?&How many in your group?&We need a large table, please. (我们需要一张大桌子。)&How many in your group? (请问您几位?)&How many in your party? *这里的party不表示&聚会&,而表示&一行人,一群人&。&2个人。&Two.&对不起,我想取消订餐。&I'm sorry, but I have to cancel my reservation.&&
【英语口语】在快餐店用餐口语
要一个汉堡和一杯冰茶。&I'd like a hamburger and an iced tea. *iced tea因为发音相同,有时也可写成ice tea。&我要两个热狗。&May I have two hot dogs, please?&May I have two hot dogs, please? (我要两个热狗。)&Anything else? (还要别的吗?)&Two hot dogs, please.&请加蕃茄酱和芥末。&With ketchup and mustard, please.&在这儿吃还是带走?&Will that be for here or to go? *在快餐店服务员一定会问的问题。&For here or to go?&您带走吗?&Will that be to go?&Take-out?&您是在这儿吃吗?&Will you be eating here?&Will you be eating here? (您是在这儿吃吗?)&I'd like it to go, please. (不,带走。)&带走。&To go, please.&在这儿吃。&For here, please.&&
【英语口语】外出旅行是常用的口语
旅游信息问讯处在哪儿?&Where'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Where's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旅游信息问讯处在哪儿?)&Sorry, I'm a stranger here, too. (对不起,我也不是本地人。)&能给我一张免费城市地图吗?&May I have a free city map?&博物馆几点开馆?&When does the museum open?&When does the museum close? (博物馆几点闭馆?)&能告诉我这座城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Please tell me about some interesting places in this town.&Is there anything to visit here? (这儿有没有可看的地方?)&您对什么感兴趣?&What are your interests?&What are you interested in?&What kind of things are you interested in?&What do you like?&我对建筑感兴趣。&I'm interested in architecture.&都有哪些路线的旅行呢?&What kind of tours do you have?&What kind of tours do you have? (都有哪些路线的旅行呢?)&Well, we have... (是啊,我们有&&)&What kind of tours are available?&What kind of tours do you offer?&What kind of tours are there?&请告诉我去的路线。&Please show me the way.&他们星期六开门吗?&Are they open on Saturdays?&有旅游车吗?&Are there any sightseeing buses? *sightseeing &观光,游览&。&Is there a sightseeing bus tour? (有旅游车游览团吗?)&Do you have any sightseeing bus tours? (你们有什么旅游车的旅行团吗?)&Are there any sightseeing bus tours? (有旅游车游览团吗?)&我想坐出租车旅游。&I'd like a tour by taxi.&我想要一个导游。&I'd like a guide.&我想要一位会日语的导游。&I want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I'd like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 please.&I'd like to request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Could we have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一天多少钱?&How much is it per day?&入场券多少钱?&How much is admission?&How much is the entrance fee?&买两张票。&Two tickets, please.&那个建筑物是什么?&What's that building?&它的历史有多久?&How old is it?&我们能进到里面吗?&Can we go in?&Can we go in? (我们能进到里面吗?)&Of course. (当然能。)&我们去看看那座城堡吧。&Let's go to see the castle.&多美的景色呀!&What a beautiful view!&我想多呆一会儿。&I want to stay longer.&我们走吧!&Let's leave now.&我想休息一会儿。&I want to rest a while.&I want to rest for a while.&I want to rest.&I want to take a rest.&这儿可以照相吗?&May I take a picture here?&Would it be all right if I took a picture here?&您能给我们照张相吗?&W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us?&Will you take a picture of us?&能和我一起照张相吗?&Would you mind posing with me? *pose &(为了绘画和拍照)摆出姿势、样子&。&我会把照片寄给你的。&I'll send the pictures.&哪儿有礼品店?&Where is the gift shop?&Where can I find the gift shop?&洗手间在哪儿?&Where's the bathroom?&Which way is the bathroom?&Is the bathroom around here?&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bathroom?&How can I get to the bathroom?&出去然后往左拐。&It's outside, to the left.&It's outside, on the left.&It's outside, to your left.&It's outside, on the left-hand side.&It's outside, on your left.&我能走得到吗?&Can I walk there?&Is it walking distance? *walking distance &能够徒步行走的距离&。&Do you think I could walk there? (你觉得我能走得到那儿吗?)&你最好坐公共汽车。&You should take a bus.&Can I walk there? (我可以走得到那儿吗?)&You should take a bus. (你最好坐公共汽车。)&It would be better if you took a bus.&I'd recommend taking a bus.&You'd better take a bus.&今天晚上的节目是什么?&What's on tonight? *on 除了表示&在&&之上&之外,还有类似&电影上映,戏剧上演&的意思。&What's playing tonight?&What are you showing tonight?&一共演多长时间?&How long does it last? *last有表示&连续,持续&的意思。&How long will it last?&How long is it?&几点演完?&What time will it be over?&What time will it end?&
【英语口语】遇到麻烦的时候,用英语怎么说呢?
I can't speak English.&No English! (我英文不行。)&我的英语不太好。&My English isn't good enough.&请安排一位会说日语的人。&A Japanese-speaking person, please.&请再说一遍。&Pardon me?&Aren't you John? (你不是约翰吗?)&Pardon me? (什么?请再说一遍?)&Excuse me?&I beg your pardon?&Could you repeat that?&您说什么?&What did you say?&您能慢一点儿说吗?&Would you slow down, please?&Please say it more slowly.&我们想请一位会说日语的导游。&I'd like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 please.&What can I do for you? (您有什么事?)&I'd like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 please. (我们想请一位会说日语的导游。)&I want a Japanese-speaking guide.&有会说日语的人吗?&Does anyone speak Japanese? *用于当无法用英文表达自己想说的事情时。&Does anyone here speak Japanese?&Is there a Japanese speaker here?&我们语言不通。&I can't make myself understood. *make oneself understood 表示&(用外语等)表达自己的意思,让别人明白自己的感觉&。&I can't get my point across.&I can't get through to him. (无法让他明白。)&我不知道这用英文怎么说。&I don't know how to say it in English.&I don't know it in English.&I can't express it in English. (我不能用英文表达。)&日语中的&义理&用英文怎么说?&How do you say &giri& in English?&How do you say &giri& in English? (日语中的&义理&用英文怎么说?)&You say, &obligation&.(用英文是obligation. What's &giri& in English?&How should I say&giri&in English?&How can I express&giri&in English?&What's the English word for&giri&?&英文管这叫什么?&What do you call this in English?&&&
【英语口语】飞机上空姐了解客户需要什么食物该如何表达?
您想喝点儿什么?&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您想喝点儿什么?)Well, what do you have? (您这儿都有什么?)Anything to drink? (您喝什么吗?)&请来一杯咖啡。&Coffee, please.&要加牛奶和糖吗?With sugar and cream? *cream &牛奶&。回答&要&用Yes, please,&不要&用No, thank you.明确地给予回答是一种礼貌。午餐您要牛肉还是要鱼?&What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beef or fish?Beef or fish for dinner?Which would you like, beef or fish?&请给我牛肉。&Beef, please.&您用完了吗?&&
免费一对一外教真人英语口语体验课:http://www..cn/apply7/
站长在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口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