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4531234大清铜币值多少钱钱

一个App下载值多少钱
一个App下载值多少钱
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当我们下载一个 App,绝大多数时候它似乎是一个免费的过程;但实际上,我们付出了时间、内存等隐性成本。因此在庞大的App海洋里,只有少数真正抓到使用者需求的 Apps,才有潜力发展出一个稳健的商业模式。
对于我们这些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当我们下载一个 App,绝大多数时候它似乎是一个免费的过程 ─ 无论在 iOS 或是 Android,所有被下载的 Apps 里面,只有不到一成是「付费」的。
但对我们来说,下载、使用一个 App,真的是「免费」的吗?
当然不是。我们首先付出的是时间成本 ─ 在下载一个 App 之前,我们通常会阅读它的叙述、欣赏一下截图与介绍影片、参考其他使用者评分。按下「安装」按钮后,我们还必须等待它缓缓的被下载、安装。前后加起来,这通常是一个 3 到 5 分钟,有时甚至长达 10 分钟的过程。因此即使 App 本身是免费的,这个过程中我们其实消耗了相当的时间。
此外,智能手机的软件千变万化,但它们的硬件其实有相当的限制。多安装一个 App 除了会多消耗不少珍贵的储存空间,因为该 App 而必须执行的种种背景服务,还会增加手机的负担、降低电池的续航力,严重者甚至会拖慢系统的速度,让手机常常莫名其妙的发热。这些虽然都是隐性的成本,但长期而言也会让使用者不愿在手机里面安装过多的 Apps。
因此,虽然全世界的 App 累计下载量目前已突破 1,000 亿次,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免费」的下载,但事实上,要让一个 App 被使用者看到并且愿意下载、使用,仍旧是非常昂贵的事情 ─ 根据统计,在北美,靠行动广告等推广方式「买」到一个 App 下载需要美金 1 到 5 元的成本。在台湾,这个数字则是台币 30 至 120 元。
当开发商花了许多心力去制作一个 App,又花了大笔营销费用把它推荐给消费者,同时间消费者也花了不少隐形成本去选择、安装了一个 App,安装之后它又会产生多少产值呢?根据 AppAnnie 的统计,每一个 App 下载所带出的营业额,在 iOS 的全球平均是 0.28 美金,在 Android 的则是 0.12 美金。而如果我们只看台湾市场,这两个数字则分别是 10 元与 2 元台币。换句话说,远远低过平均的推广费用。
因此,虽然对于消费者而言,有数百万各式各样免费的 Apps 可以选用几乎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乌托邦。对 App 开发者而言,有上亿的行动用户可以服务也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但事实上,开发并且推广一个 App,是一门相当难以获利的生意。只有少数真正抓到使用者需求的 Apps,才能够在结构这么艰难的产业里面,产生出正向的经济循环,进而发展出一个稳健的。
(关注更多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本文系作者@ 授权钛媒体发表,并经钛媒体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
第一时间获取TMT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钛媒体」或者「taimeiti」,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钛媒体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林之晨 的更多文章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二维码下方的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获取最新鲜的TMT资讯比较好奇,我们平常接触的广告,我们看一眼有多大的价值?平均1分?1毛?1元?网页广告,平均大小,一次展示广告主会花多少钱?如果是发送到客户手里的一张传单呢?如果是精准投放的一张传单呢,比如知道目标用户的职业年龄信息?
大图预警,流量慎入。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作为电商狗,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思考过。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价值不一样所以我把问题着眼点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创造了多少价值: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价值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1.电商搜索页面,淘宝为例: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拿女装来说,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
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0.02*3*17+10*0.001*3=1.05
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2.电商首页还是淘宝为例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
结果为((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
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0.067元补充一下,这里的0.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如果你经常网购,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比如性别、地域、兴趣点、购买记录、浏览记录、收藏记录等等)进行高价投放,你那么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高于男性。3.视频:优酷为例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优酷公开的刊例是15秒的CPM为30元,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60秒广告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CPM*4*0.001/0.8=0.15
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15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4.百度搜索页面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CTR1*3*CPC1+CTR*CPC2*8
套用上面的案例数据0.05*1.2*3+0.005*0.5*8=0.2
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创造广告价值0.2元,不包含框计算内容和关联内容。此处根据
的建议校正。5.QQ聊天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话恭喜你,你不会看到任何广告的,下面说WIN版的计算公式为计算公式为(CPC1+CPC2+CPC3+CPC4)*CTR
套用参考数据,得出结果为(0.3+0.5+1+0.4)*0.002=0.0044
即,每打开一个QQ聊天窗口,贡献0.0044元。6.知乎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本描述已过期,现在已有站外广告,但是案子少的硬广,应该是一个一个谈的,价格未知。7.移动端:淘宝APP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CPM*0.001*3/0.8
得出结果为0.0225元,即打开淘宝应用,产生0.0225元8.微信、手机QQ这两个都开始用公众号的推送信息来放广告了,以打开一个订阅号的推送来看(有推广的)CPC*CTR
结果为0.004元,即看一条推送贡献0.004元,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软文和广告。比较小的网站还有联盟形式,因为涉及到不公开的后台硬广费用,而且CPS就更难统计了,就不举例了。最后说明,上面的数据仅仅单独案例,不代表全网平均水平,明白意思就好。
我说下传单的价格吧,按照一次印刷10000张来考虑。假定每张传单价值≈传单设计成本+传单印刷成本+传单散发成本1、传单设计成本:这个价格我不清楚(我是自己设计的。。),就按一个普通美工花半天人工去设计吧,假定100元吧,折合:0.01元/张(实际上找个大学生来设计一下,估计50块钱以内就能搞定了,或者去淘宝搜平面设计看看)2、传单印刷成本:以A4大小、157g的彩页来看,一次印1万张印刷厂报价可以低于六百元(已经是很低的价格了,这个价格我已经是掀了不少印刷厂的底裤了。。量大更便宜),折合:0.06元/张打印店报价估计要翻个倍,这里就按照1500元来计算吧,折合:0.15元/张3、传单散发成本:按照5~10秒发1张(需要在地铁附近等人流量大的地方),一天8小时(早8晚5,中午休息)可以发张传单,也就是大约需要3个人去散发一整天除了这3个人之外,还需要派1个人去监督,避免传单乱扔最省钱的方法:你直接找大学生去发(比如通过学生QQ群等),一个学生1天费用100元左右(类似苏州这样的城市价格),那么3个学生发传单费用共需要300元;监督人工费用按150元算,估计整体散发传单费用在450元左右,折合:0.045元/张。你如果找的是中介或者发单公司去发,那么发传单的费用可能得翻倍到600元,再加上你自己的150元监督人工费,折合下来就是750元,折合:0.075元/张。综上:一张普通A4传单从设计到发到你手上其价值≈传单设计成本+传单印刷成本+传单散发成本最低价:0.01+0.06+0.045=0.115元/张(这是最低价你基本拿不到)真实价:0.01+0.15+0.075=0.235元/张(这可能跟实际比较接近的价格)也就是你每拿到1张传单,大约消耗了0.235元钱。注意,这里面是以10000张来印刷,而如果你是一次只印刷个几百张,则成本只会更高。如果你要做得很精美,比如房地产那种精美的传单,成本要更高。以上数据以苏州这样的城市为例,仅供参考。------------------------------PS:关于通过发传单来推广APP根据这篇文章《》,文中提到:转化率通常是在0.3%到0.5%左右。也就是说,你发10,000张上面印着各种降价优惠商品的传单,会有大概30-50个人会通过扫上面的二维码下载你的APP客户端。如果上面再附上什么“十元抵用券”之类的,那么转化率会再高一些,0.8%-1.0%左右(也就是80-100个下载)。按照这个数据可以折算一下,假设印10000张,各种费用合计:0.235*元可以得到30-100个下载,合计每个下载成本是:.3元,.5元,也就是:通过发传单来获得一个下载的成本大致是:23.5元/下载~78.3元/下载。。。所以通过发传单去拉动APP下载可能是件高成本的事情。。。
刚好涉及到这块业务,不同的业务场景收费方式也不一样,举个例子cpc广告,即点击扣费广告,先介绍个公式rpm=ctr*ppc*1000rpm为千次展现的收益ctr为点击率,点击/展现ppc为点击扣费价格那么rpm就是衡量看1000次广告展现的价值。比如ctr是10%,ppc为1元,那么每次展现就创造了1毛钱的价值。更全面的信息意味着投放更精准,ctr会增高。广告的多少是决定竞争激烈程度的主要原因,竞争越激烈,ppc越高。假设投放成本不变,题主说精准投放,说到底就看这个精准如何反应到ctr的指标上面了。
一个掉进红海做品牌的宽客你的一小时值多少钱?记住时间比免费更重要
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吧,,微信号:vikilife
标签: ┊ 微信号:vikilife ┊
免费的背后,总有代价,只是那些东西的体现方式,不是金钱而已。免费的东西其实很贵,只是你自己没有意识到。
愿你早日跨越那个贪图“免费”的阶段
我花1200元钱买了罗胖的铁杆会员,罗利,一次没抢过,霸王餐,不去吃。没时间。
前两天有人邀请我去喝免费咖啡,我道谢然后拒绝。没时间。
人生总要经历不同的阶段。大学毕业后、工作的头几年,时间比较不值钱,所以可能会贪图各种“免费”,一看几折买、跳楼价、免费就两眼放光,觉得占到了便宜。
但是,人不能一直停留在这个阶段。
时间貌似不值钱的那个阶段,有人费上几个小时在网上找本电子书,还可以,能理解。
但这个思维如果不转变,对不起,这辈子可能也就这样了。
一本书,最贵能多少钱?不说网上书店经常活动打折,现在普通一本书,折后均价差不多35块吧,一杯咖啡或一部电影钱。为了省下这几十块,费很多精力去找,值不值得呢?另外不少新书的电子版也找不到。
我是穷人,不买房不买车,但买书和数码的钱从不吝惜。即使有出版社经常赠书,即使有深圳图书馆可以借书,也还是要自己买不少书。去年为了研究互联网金融课题,一下子订购了五六本书,总体算下来,不到二百块,买这些书是为一场培训做准备,相比培训收入,二百块钱的投入可说忽略不计,网上的电子书很多都是过时的,用过时的知识,能否换来更高的培训质量?教主的做法是勾兑:原有的知识积累加上最新的知识,并且是跨界的知识,形成独特的知识魅力。
书是小钱,微不足道,为了研究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工作学习生活模式,我购置了不少数码,而且也都发挥了用场。
你知道自己的时间价值吗?你的一小时大概值到多少钱?请思考一下怎么计算。
你会计算时间全程吗?还是你只专注于时间的一个片断?
以前我妹妹对我说,高铁通了,从济南半小时就可以到曲阜。这个,看上去没有问题,但是,我的算法是要加上两端的时间。果然,那次我在济南,从高新区到济南车站,开车一小时,从曲阜高铁站到我家,开车半小时。比起之前的普通火车全程,省半小时吧(高铁车站一般比较远)。
基于这种时间全程计算法,很多事我都不做。
为了一杯免费的咖啡,往返两小时值不值?有种情况下值得:学到新知。所以,要看参与的人群,但假如说,参与人群大半是冲着免费咖啡去的,人群的质量堪忧(抱歉我这样说似乎有点刻薄,但请想想这个道理。)
如果总是混迹于渴望免费的人群,自己的进步也会有限。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免费的背后,总有代价,只是那些东西的体现方式,不是金钱而已。免费的东西其实很贵,只是你自己没有意识到。
当你明白了这个道理,恭喜你,你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这个阶段,品质比廉价重要,时间比免费重要,输出的价值比输入的价格重要。
永远要培养自己的能力,当你能够用自己的钱买得起世界上最贵的咖啡,那些免费在你眼里有何吸引?转自佳人网超血红龙鱼能值多少钱_百度知道
超血红龙鱼能值多少钱
几千 几万的都有 关键看鱼的品质 如果想买好的 可以看看泗水 洛宾
其他类似问题
血红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导语:一个以色列大兵能换1027个巴勒斯坦战俘,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囚禁5年之久的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日前回到家中。最近30年来,以色列动辄释放成百上千的战俘只为换回一名士兵,这类不计代价的“赔本买卖”屡见不鲜,为何以色列士兵的命那么“值钱”?[]
巴以近30年换俘数量比约438:1,以色列曾用9名被俘将军和5千战俘换一名特工
1985年,以色列曾用1153名战俘交换回3名在黎巴嫩战争中被敌方俘获的士兵。最新的这次战俘交换“价码”是上一次“价码”的两倍还多。有媒体测算,在过去30年,以色列已经释放大约7000名巴勒斯坦和其他阿拉伯国家的战俘,用以换取16名以色列人的自由。战俘交换的平均“价码”约是438名阿拉伯人换取1名以色列人。如果再加上换回来的10具尸体,那这个“价码”则大约为269名阿拉伯人换1名以色列人。单纯从数量来说,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换俘行动发生在上世纪60年代,以色列情报部门曾经以包括9名将军在内的5000名埃及战俘为筹码,将以色列特工沃尔夫冈•洛茨从埃及换回。
以色列用436名阿拉伯囚犯换回1名退役上校及3具士兵尸体,法医小组现场认尸
日,以色列用包括真主党高级成员奥贝德和迪拉尼在内的436名阿拉伯囚犯,换回了被俘的以色列退役上校坦内鲍姆,并同时换回3名以军士兵的遗骸。在沙龙看来,交换战俘协议是一项“正确”和“负责任”的决定,体现了以色列政府对国民的重视程度。为接收战俘,以色列派出由顶尖病理学者、医生和犹太法学专家组成的法医小组飞往德国,他们带有包括牙齿资料在内的众多证据。交换现场,以军接收遗体后开始进行DNA检测,确定死者身份后才放人。为了避免节外生枝,德国、以色列和真主党一致决定不准记者进入现场采访。
为救回一名2006年被哈马斯武装俘获的士兵沙利特,以色列用其关押的1027名哈马斯囚犯交换。
25年苦寻飞行员阿拉德,悬赏千万美金,52名囚犯换取阿拉德使用过的枪支
历次黎以战俘交换谈判中,以色列空军领航员罗恩·阿拉德均会被提及。这位王牌飞行员1986年驾机入侵黎巴嫩南部后遇险跳伞,失踪至今,以方认为,阿拉德遭“阿迈勒”运动扣押。在以色列国内,关心阿拉德命运的民众成立了“为自由而生运动”组织,向以色列的好心人以及海外关心阿拉德命运的人募集了1000万美元,作为提供阿拉德线索的奖赏。组织者充分利用先进科技,互联网的弹跳广告不停播出阿拉德的照片和赏金的细节;寻找阿拉德的电视广告在伊朗和中东的十几个城市播出;寻找阿拉德的热线有志愿者24小时接听电话。
25年来,罗恩·阿拉德被媒体描述为世界上有史以来赎金最高、被寻找时间最长的人质。国内民众压力之下,以色列政府成立专门委员会收集阿拉德的信息,甚至不惜出动海军陆战队特意绑架了参与阿拉德绑架案的武装组织的领导人穆斯塔法-迪拉尼,想以此交换阿拉德回国。最新消息是,以方2010年以52名在押巴勒斯坦和黎巴嫩囚犯从黎巴嫩真主党手中换取1986年失踪飞行员罗恩·阿拉德所携带的一把枪支。[]
犹太主义的古老信条:我们不能把自己的孩子抛弃在战场上
犹太主义的传统强调生命可贵和解救战俘义不容辞。从建国背景出发,政府始终在灌输这样一种信条,“即使世界都已经抛弃了我们,我们绝对不会抛弃自己人。”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向以色列全国说明为何决定批准沙利特的换俘协议时,曾引用了犹太教法典“塔木德经”的教诲──救一条命应被视为是救世。在这种不惜一切的政治氛围里,交换沙利特的协议以压倒性优势通过了内阁投票(26票赞成,3票反对),民意测验显示以色列民众中7成9的人赞成这笔交易,反对者只有14%,在女性民众中支持这一交易的比例更高。[]
以色列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妇女必须服兵役的国家,犹太女性满18岁后必须服兵役21个月。
义务征兵制使85%以上的适龄男子为国家卖命,官兵被俘形成强大政治压力
对士兵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要追根溯源到以色列国防军的本质——这是一支人民的军队。与生俱来的忧患意识和强敌四立的外部环境,使以色列人不得不采取全民义务兵役制。凡18—29岁的男性公民,无特殊情况均应服现役,通常适龄男子应征服役率高达85%到90%,适龄女性除怀孕、哺乳、有犯罪经历和因宗教原因外都要服兵役。这些士兵薪资微博、勤务繁重且危险,但对每个以色列人来说,却又是强制性的,是将整个以色列的犹太人社会紧密联系起来的经历之一。以色列总统裴瑞兹曾说,没有以色列自卫队,就没有以色列。
因此,当一名以国官兵被俘,就形成一种在其他国家罕见的政治压力。在沙利特作为人质的5年时间里,沙利特的家人2010年在数万志愿者陪伴下步行至耶路撒冷。随后,沙利特父母曾在总理府门口搭起帐篷住了1年多,称只要儿子没回家,他们就不会离开。这期间志愿者向路人分发呼吁解救沙利特的贴纸,以及象征“平安回家”的黄色丝带。“这次被俘的是沙利特,也许下次就是我,就是我们的家人,”年轻的志愿者奥哈德说,“如果这次我不为沙利特努力 ,下次谁会为我努力?” []
组建专业部队保证士兵安全,黎巴嫩战争前4个月85%的伤亡人员被空运回国
因为犹太民族人口有限,以军非常珍视每个军人的生命,指挥官总是尽可能考虑士兵的安全,哪怕是尸体也要千方百计地抢回。在这种氛围下,每一个军人对集体都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和安全感。在以军部队里,长年进行“抬担架行军”的演练,要求士兵们抬着最重的同伴翻山越岭行进几公里。此外,在以色列空军建有一支专业的航空救生部队,能够到达和出入任何敌军目标,精心培训的空中救护中心能进行最复杂的医疗护理。航空救生部队的战斗能力在1982年黎巴嫩战争中得到充分发挥,前四个月中,有85%的以色列伤亡人员通过空中运回以色列,其中直升机共进行了2518次飞行。
不惜采取极端行动,以色列特种部队长途奔袭4千公里救人质
以色列对于“生命高于一切”这一信念的最好诠释莫过于1976年以色列国防军参与的“恩德培机场人质营救行动”。当A—300“空中客车”被一伙恐怖分子劫持到乌干达首都的恩德培国际机场时,总理拉宾果断下令实施“闪电行动计划”,280名突击队员搭乘C-130“大力士”飞机长途奔袭4000公里,穿越非洲大陆5个敌对国家的领空。这次奇袭前后只持续了53分钟就宣告胜利,7名劫机者被击毙。103名人质中有3人死亡,唯一阵亡的突击队指挥官是现任总理的哥哥约尼·内塔尼亚胡。[]
日,以色列突击队深夜发动大胆的偷袭以解救在乌干达的恩德培机场被亲巴勒斯坦劫机者扣留的105名人质。
国际地位日益边缘,未来几代人投入军队需要国家拿出能保护其安全的姿态
除了立国原则的持续影响,以色列也需要通过俘虏交换协议让政治家和公民相信,今天的以色列仍然是他们小时候的模样。事实上,以色列安全机构早已认识到,他们没有办法解救被俘的沙利特。不可否认,在过去几十年里,以色列的死对头变得越来越老练。此前,以色列人与埃及和约旦关系亲密、和平相处,并与毗邻的叙利亚相安无事,他们可以专心于哈马斯、真主党和伊朗带来的安全威胁。不过,随着穆斯林兄弟会在埃及崛起,阿萨德在叙利亚的政权岌岌可危,约旦的动乱风生水起,以色列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麻烦境地。
更糟的是,巴勒斯坦正寻求获得联合国的席位,这更加说明以色列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愈加边缘化。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联大之前的各种讲话中让以色列觉得几乎没有和平的希望。以色列人认识到,要保持国家的合法存在,以色列人必须把把几代人投入军队准备可能的战争。为安定民心,政府需要表明它仍然致力于将不惜任何代价把他们的孩子带回家。[]
不少民众聚集在以色列总理府附近的“沙利特帐篷”前表达他们的诉求,期盼沙利特早日回家。
国内街头抗议不断,需要沙利特“回家”弥合社会罅隙
国际上的困境一直伴随着以色列国内的社会动荡。因对住房、教育、食品,和养育子女的成本上涨不满,全国范围内最近出现了大规模的街头抗议,示威指责以色列放弃社会正义。部分极端以色列定居者对巴勒斯坦人和阿拉伯人进行攻击,包括上月在以色列北部焚烧清真寺,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之间的种族紧张关系不断上升,这使以色列人遭到反感和忧虑。随着曾以团结引以为傲的国家内部出现裂隙,内塔尼亚胡的政治立场变得脆弱,他急需把对国内矛盾关注转移到国家基本价值,而引人注目的协议遣返沙利特无疑是一个成功的话题。[]
他们为国家作出的每一点贡献,国家都不会忘记他们,如果他们遇到危险,国家将会尽全力保护每一个人的生命。这是国家的责任,也是以色列国防军内在凝聚力的重要方面。
跟贴热词:
文明上网,登录发贴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易立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九眼天珠值多少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