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下山骗老老虎跳进河里的英版翻译

意思翻译一下 谢谢_百度知道
意思翻译一下 谢谢
I do, Tiger. He often tells other animals to get him something to eat. “I can’t do that now?”  “Yes. There is another tiger over there, “I’m hungry? The tiger. He also wants a fat pig. I am afraid of him.”  “What?” cries the old tiger. “Do you see it.” Says the monkey. “I will eat him up. Go to the village and get me a fat pig. I will eat him.”  “Come with me,” says the monkey.  The monkey and the tiger get to the bridge over the river. “Now look down at the river.” cries the old tiger,” says the monkey.”  “Oh. He doesn’t want to look for food now, Monkey. “Show me that tigerAn old tiger lives in the forest. He will not let me get anything for you to eat!” With these words.  He sees a monkey and says
提问者采纳
现在向下看。他看见一只猴子说, 老虎大人,我看到了。跟我来,我会把它吃个干净。猴子说猴子和老虎一起去了河上的木桥! 老虎咆哮道,去村里抓一只肥猪来。他不想再去觅食了。他不会让我给你找任何食物的,猴子?。什么,我饿了。我很害怕他,猴子说,你看到他了吗,老虎咆哮到,我现在不能那样干了。他经常让其他动物带给他食物。他也想要肥猪一直年迈的老虎住在森林里,我要吃了他。哦。说完,猴子说。那里有另外一只老虎?老虎大人是的,老虎跳到了水中,带我去见他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他不会让我拿到任何东西给你吃的,猴子,我会吃了它的?”老老虎哭了“给我看看那只老虎。他经常让其他的动物给他送东西吃 他看见了一只猴子说“我饿了,我怕他”“什么!”“哦!”“是的!”老老虎哭着说,老虎”猴子说“我不能这么做。他不想去找吃的现在;他也想要只肥猪一直年老的老虎住在森林里:我马上就吃了它,那里有另外一只老虎,我看见了!”猴子说“你看见了么,那只老虎!”“跟我来”猴子说猴子带着老虎来到河上的桥上“看看河里面,去村子里给我弄一只肥猪来,边说着
一个年老的老虎住在森林里,他不想出去寻找食物,他经常让其他的动物帮他弄些吃的东西。
他看到猴子就说:我饿了,猴子,去村子里帮我抓个肥猪。
“哦,老虎”猴子说,我现在不能做那个,那边有另一个老虎,他也想要一个肥猪。他不会让我帮你拿任何吃的东西的,我怕它。
“什么?”年老的老虎大喊到,带我去看那只老虎,我将吃掉它。
“和我一起走吧。”猴子说。
猴子和老虎到了河上的桥上。“现在,看河里”猴子说,“你看到他吗?”老虎?
“是的,我看到了。”老虎咆哮到,“我会把他吃掉”说完,老虎就跳进了水里。 望采纳,祝开心哦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小猴子的英文
英文翻译monkey monkey:&&&& minor:&&&&monkey
例句与用法1.You are an impertinent little monkey !你是一个胡闹的小猴子。2.Okay , good night , monkey girl . you got kitty好,晚安,小猴子。你拿到小猫了3.Accent : you stay off their lawn , you little monkeys从草坪上下来,你这个小猴子4.Amy : the old monkey is holding a small one in its arm那只老猴子抱着一只小猴子。 5.A fat little monkey had bananas for lunch一只肥胖的小猴子食用了香蕉为午餐。 6.Mom : oh , look , that little monkey is so cute妈妈:看,那个小猴子真是可爱。 7.Ha ! that fuckin ' monkey . - this here iittle monkey哈!那蠢猴子-这只小猴子8.- ha ! that fuckin ' monkey . - this here iittle monkey-哈!那蠢猴子-这只小猴子9.One day , a little monkey is playing by the well一天,有只小猴子在井边玩儿。 10." with all the little birdies and the little monkeys .有很多小鸟,小猴子”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求一篇老虎和猴子和如何正确学习英语、进行英汉互译的英语阅读理解-用一段英语来描述熊猫、猴子、老虎、、、 _儿童保健网
你现在的位置:& > &
求一篇老虎和猴子和如何正确学习英语、进行英汉互译的英语阅读理解
要求有完整的文章和题目,可以发我邮箱@qq,附有答案最好,这个老虎一头载到河里去了学习英语的那篇主要说英语翻译不能按照字面意思来,猴子不愿意,当时举了个例子only she likes apples和she only likes apples老虎和猴子的那一篇,骗他说森林里又来了个老虎,然后把这个老虎带到河边,还有英语中单词方的位置的不同句子的意思也不同,当时举了一个how do you do 多的例子,同时翻译中文也不能逐字逐字的翻译,大概意思是老虎让猴子去给他采食
都有很多相关的英文资料,想中国日报英文版,金山词霸,99翻吧等,腾讯英语你可以自己到网上找资料做
then put the tigers to the river, the monkey is not willing to cheat, he said the forest and to a tigerThe tiger let the monkeys to give him to gather the food
这不是帮你做作业吧?
英语阅读:《老虎与猴子的故事》:
你可能感兴趣的相关内容
Copyright & 2013 儿童保健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xkynjf# (将#替换成@)
联系电话:020-
宝宝小孩保健网为你提供健康内容参考,本站内容来自于网络相关健康网站,仅提供参考,不构成指导性意见、看这只可爱的老虎,我喜欢小猴子,英文翻译_百度作业帮
看这只可爱的老虎,我喜欢小猴子,英文翻译
看这只可爱的老虎,我喜欢小猴子,英文翻译
Look at the cute tiger,I like the small monkey.
look this lovely tiger I love little monkey
Looking at this adorable tiger, I like little monkeys.
Look at this lovely tiger, I like the little monkey
look at the lovely tiger,
I like the small monkey
Look at this qute tiger,I like monkey山中无老虎, 猴子称大王
[shān zhōng wú lǎo hǔ hóu zi chēng dài wang]
Monkeys are the kings when there are no tigers in the mountains.;
When the cat's away, the mice will play.
大家都在背:
1. For want of wise men , fools sit on benches.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来自互联网
2. Among the blinds the one - eyed man is king.
[谚]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来自互联网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山中无老虎, 猴子称大王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本田小猴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