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Unit&1&Remember&to&look&out&for&the&red&light&?_初中英语外研版八年级下册_初中英语外研版
您现在的位置:&&>>&&>>&&>>&&>>&英语信息
3edu教育网英语各版本分册导航
初中英语外研版八年级下册
?&?&?&?&?&?&?&?&?&?&?&?&?&?&?&?&?&?&?&?&?&?&?&?&?&?&?&?&?&?&?&?&?&?&?&?&
Unit&1&Remember&to&look&out&for&the&red&light&?
Remember to look out for the red light课件 (共有课件1个)
Remember to look out for the red light教案 (共有教案2个)
Remember to look out for the red light试卷 (共有试卷1个)
Unit&1&Remember&to&look&out&for&the&red&light&?教参资源建设中...3edu教育网
Unit&1&Remember&to&look&out&for&the&red&light&?素材资源建设中...3edu教育网您当前所在位置:
2014年小学四年级第二学期英语期中考试题
四年级第二学期英语期中考试题
听力部分(30分)
听录音,选出你所听到的单词或短语。(10分)
(&& )1.& A.school&&&&&&& &B. subject&&&&&&&&&&& &&&&&&& C. Science
(&& )2.& A. Maths&&&&&&&& &B. many&&&&&&&& &&&&&&&&&&& C. Monday
(&& )3.& A. fan&&&&&&&&&& &B. fun&&&&&&&&&&&& &&&&&&& C. fly
(&& )4.& A.see&&&&&&&& &&&&&&&&&&&& B.sit&&&&&&&&&& &&&&&&&&&&& C. six
(&& )5.& A. aren&t&&&&&& &B. Art&&&&&&&&& &&&&&&&&&&& C. can&t
(&& )6.& A. Music&&&&&&&&& &B. make&&&&&&&&&& &&&&&&& C.milk
(&& )7.& A. listen&&&&&&&&&& &B. let&&&&&&&&&&&&&&&&&&&&&& C. lesson
(&& )8.& A. welcome&&&&&&&&&&& &B. come&&&&&&&& &&&&&&&&&&& C.colour
(&& )9.& A. back to&&&&&&&&&& &B. go to&&&&&&&&&&&&& &&& C. Me too
(&& )10. A. Chinese&&& &&&&&&&&&&&&& B. sandwich&&&&&& &&&&&&& C. table tennis
根据所听到的内容,给下列句子用数字排序。(5分)
(&& )1. 2014年小学四年级第二学期英语期中考试题:I like Chinese and Maths.
(&& )2. What subjects do you like,Yang Ling?
(&& )3. How many subjects do you have?
(&& )4. Do you like English?
(&& )5. Nice to meet you, Miss Wang.
听录音,选出正确的答句。(5分)
(&& )1. A. No, I don&t.&&&&& &&&&&& B. I like English.&&& &&&&&&&&&&&& C. I don&t like it.
(&& )2. A. It&s fun.&&&&& &&&&&&&&&& B. Yes, it is.&&&&&& &&&&&&&&&&&& C. Yes, please.
(&& )3. A. Thank you.&&&&& &&&&&& B. OK.&&&&&&&&&&&& &&&&&&&& C. Nice to see you too.
(&& )4. A. I like Maths and Music.&&& B. They&re in the bedroom.&&&&&&& C. Seven.
(&& )5. A. They are on the sofa.&&&&& B. It&s in the bedroom.&&&&&&&&&&& C.No, it isn&t.
四、听录音,将对话补充完整。(10分,每空1分)
1. A: What&&&&&&&&&& do you like?&&&& B: I like&&&&&&&&&&& ,&&&&&&&&&&& and&&&&&&&&&& . But I don&t like
and&&&&&&&&&& .
2. A: What&&&&&&&&&&& do you have this&&&&&&&&&&& ?&&&&& B: We have&&&&&&&&&&& and&&&&&&&&&&& .
笔试部分(70分)
一、选出不同类的单词。(5分)
(&&& )1. A. school&&&& &&B.pen&&&&&&&&&& C. pencil&&&&&&&&&&& D.ruler
(&&& )2. A. bedroom&&&&&&& &B. living room&&& &C. playground&&&&&&& D. bathroom
(&&& )3. A. skate&&&&&& &&B. see&&&&&&& &C.jump&&&&&&&&&&&& D.swim
(&&& )4. A. Good morning&&& B. Good bye&&&& &C. Good afternoon&&& D.Good evening
(&&& )5. A. Chinese&&&& &&B. Science&&&&&& &C. PE&&&&&&&&&&&&& D.subject
二、英汉互译。(10分)
1. 两门学科&&&&&&&&&&&&&&&&&&&&&&&&&&&&&&&&&& 2. Welcome back to school
3. 今天下午&&&&&&&&&&&&&&&&&&&&&&&&&&&&&&&&&& 4. Nice to see you too
5.体育课时间&&&&&&&&&&&&&&&&&&&&&&&&&&&&&&&&& 6. go to the playground
7.上一节美术课&&&&&&&&&&&&&&&&&&&&&&&&&&&&&&& 8. our new timetable
9.多少节数学课&&&&&&&&&&&&&&&&&&&&&&&&&&&&&&& 10.like Music and Science
三、单项选择题。(10分)
(&&& ) 1. How many _______do you have this term(学期)?& We have five.
A. subject&&&&&& B. a subject&&&&& C. subjects&&&&&&& D. an subject
(&&& ) 2. It&s time _______ Enlish.&& Let&s go to the classroom(教室).
A. at&&&&&&&&&& B. for&&&&&&&&&& C. in&&&&&&&&&&&& D. on
(&&& ) 3. What lessons do you have this morning?& We _______ Chinese, Maths and Music.
A. do&&&&&&&&& B. have&&&&&&&&& C are&&&&&&&&&&& D is
(&&& ) 4. A: Do you have _____ PE lessons this week(星期)?&& B: Yes, I do.
A. any&&&&&&&& B some&&&&&&&&&& C a&&&&&&&&&&&& D an
(&&& ) 5.The Science book is _______ the bedroom, ________ the chair.
A in&&&&&&& B on&&&&&&&&& C on&&&&&&&&& D in
(&&& ) 6. __________ a timetable for you.
A. Here&&&&&&& B. Here&s&&&&&&&& C .Here are&&&&&& D.It is
(&&& ) 7.Art and Science& ________& fun.
Ais&&&&&&&&&& B am&&&&&&&&&&&& C are&&&&&&&&&&& D not
(&&& ) 8.A: How much is the Art book?& B: _____________
A It&s five.&&& B They&re four yuan.&&&&&& C. It&s four yuan.&&&&& D. They are four
(&&& ) 9.&What ________ do you like?&& &I like English.It is fun.
A. subject&&& B. subjects&&&&&&& C. a subject&&&&&& D. an subject
(&&& ) 10. &Here are _______ English book and _______ Art book for you.& & Thank you.
A. a&&& B.a; an&&&C. a&&&&&&&&&& D.an, an
四、搭配题。选择相应的答句, 将序号填在题前括号类。(10分)
(&&& )1. Look at my English book. I like English.& &&A. Nice to see you too.
(&&& )2. Would you like a timetable?&&& &&& &&&& B. Six.
(&&& )3. Do you like PE?&&&&&&&C. Chinese.
(&&& )4. Dad, where&s my football?&& &&&D.It&s nine yuan.
(&&& )5. Nice to see you, Bobby.&&&&&&E. Yes, please.
(&&& )6. What subject do you like?&&&&&F. I&d like two Maths books.
(&&& )7. Can I help you?&&&&&&&G. No, I don&t.
(&&& )8. How many subbjects do you have?&&&& &&&& H. Let&s go to the playground.
(&&& )9. How much is the Maths book?&&&&&&&&&& I. It&s in your bedroom.
(&&& )10. It&s time for PE.& &&&&&&&J.Me too.
五、连词成句。(10分,每题2分)
1. you& what& do& subjects&& lik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subjects& many& have& do& you& how&&&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three& I& this& lessons& have& morning&&&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do& what& this& lessons& have& you& afternoon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an& how&& is&& book&& much& English&&&&&&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根据情景,选择合适的句子。(5分)
(&&& )1. 你有一本美术书,你说:
A. I have an Art.&&&&&&&& B. I have a Art book.&&&&&&&&&&&&&& C. I have an Art book.
(&&& )2. 当你问别人有多少门学科时,你说:
A. What sbujects do you like?&&& B. How many subjects do you have?& C. What sbujects do you have?
(&&& )3. 当你们开学刚到班时,老师会说:
A. Welcome back to school.&&&& B. Nice to see you.&&&&&&&&&&&&&&&&&& C. Nice to meet you.
(&&& )4. 当你询问两本科学书的价钱时,你说:
A. How much is it?&&&&&&&& B. How much are they?&&&&&&&&&&&&& C. Can I help you?
(&&& )5. 同学问你下午有什么课时,他会说:
A. What lessons do we have this morning?&&&&&&&&&&&&&&&&&&& B. What lessons do we have this afternoon?
C. How many subjects do you have?
七、根据中文,翻译句子。(共10分,每空1分)
1.这个学期你们有多少门学科,有7门。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do you have this term(学期)? We have ___________.
2.现在是上数学课的时候,让我们到教室去。
It&s time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Let&s go to the classromm(教室).
3.你喜欢什么课?我喜欢英语,它是有趣的。
What __________ do you like? I like ____________. It&s ___________.
八、根据短文对话,选择正确答案。(10分,每题2分)
Alice: Hello, Jane.
Jane: Hello, Alice.
Alice: How many shbjects do you have this term(学期)?
Jane: I have English, Science, Chinese, Art, Music, PE and Maths.
Alice: What lessons do you have in the morning, Jane?
Jane: Well, let me see. We have Science, Chinese, Art and Maths.
Alice: What subject do you like, Jane?
Jane: I like Art. What about you, Alice?
Alice: I like Art, too.
Jane: Oh, we like the same(同样的)subject.
Alice: How many Art lessons do you have in a week(星期)?
Jane: Three. I like it. It&s fun.
(&&&& ) 1. Does Jane like Art ?
A. Yes.&&&&&&&&& B. No.&&&&&&&&&& C. I don&t know(知道).&&&&D. She likes.
(&&&&& ) 2. Do Alice and Jane like the same(同样的)subject?
A. Yes.&&&&&&&&&& B. No.&&&&&&&&&&& C. I don&t know.&&&&&& & & D. Maybe.(可能吧)
(&&& & ) 3. How many Art lessons does Jane have in a week?
A. Two.&&&&&&&&&& B. Three.&&&&&&&&& C. Four.&&&&& &&&&&&&&&&& D. Five.
(&&&&& ) 4. What lessons does Jane have in the morning?
A. Science.&&&&&&& B. Chinese.&&&&& &&C. Art and Mathss.&&&&&&& D. All of them (以上全选).
(&& && ) 5. How many subjects does Jane have this term(学期)?
A. Five.&&&&&&&& B. Four.&&& &&&&& C. Six.&&&&&& &&&&&&&&& D. Seven.
参看答案:
一、听录音,选出你所听到的单词或短语。
1.science&& 2.many&& 3.fun&&& 4.six&& 5.Art&& 6. milk&& 7.lesson&& 8.welcome&&& 9.Me too&& 10. sandwich
二、根据所听到的内容,给下列句子用数字排序。
1. Do you like English?&&&&&&&&&& 2. How many subjects do you have?&&&&&&&& 3. Nice to see you, Miss Wang.
4. I like Chinese and Maths.&&&&&& 5. What subjects do you like,Yang Ling?
三、听录音,选出正确的答句。
1. What subject do you like?&&&&&&&&&&& 2. What about English, Bobby?&&&&& 3. Nice to meet you, Wang Bing.
4. How many subjects do you have?&&&&& 5. Where is my Maths book?
四、听录音,将对话补充完整。
1. A: What subjects do you like?&&&& B: I like Chinese , English and& Maths& .But I don&t like& Art& and Music.
2. A: What lessons do you have this afternoon?&&&& B: We have& Science& and&& PE& .
听力答案:
一、1-5C B B C B&&&&&&& 6-10 C C A C B
二、4&&&& 5&&& 2&&&&& 1&&&&& 3
三、1.B&& 2.A& 3. C&&& 4.C&&& 5.B
四、1.subjects, Chinese, English, Maths, Art, M&&&&&&&&&&& 2.lessons, afternoon, Science, PE.
书面答案:
一、选出不同类的单词。
1. A&&& 2.C&&& 3.B&&&& 4.B&&&& 5.D
二、英汉互译。
1.two subjects&&& 2.欢迎回到学校&&&&&& 3.this afternoon&& 4.也很高兴见到你&&&&&&& 5.time for PE
6.去操场&&&&&&& 7.have an Art lesson&&& 8.我们新课程表&& 9.how many Maths lessons& 10.喜欢音乐和科学
三、单项选择题。
1. C&&& 2.B&&& 3.B&&& 4.A&&& 5.B&&&& 6.B&&& 7.C&&&& 8.C&&& 9.A&&& 10.D
四、对答如流。选择相应的答句, 将序号填在题前括号类。
1.J&&& 2.E&&& 3.G&&&& 4.I&&&& 5.A&&& 6.C&&& 7.F&&&& 8.B&&&& 9.D&&& 10.H
五、连词成句。
1.What subjects do you like?&&&&&& 2.How many subjects do you have?&&&&& 3.I have three lessons this morning.
4.What lessons do you have this afternoon?&&&&&&&&&&&&&&&&&&&&&&&&&&&&& 5.How much is an English book?
六、根据情景,选择合适的句子。
1.C&&& 2.B&&&& 3.A&&&& 4.B&&&& 5.B
七、根据中文,翻译句子。
1.How many subjects,&&&&&&& 2.for Maths,&&&&&&&& 3.lesson/class, English, fun.
八、根据短文对话,选择正确答案。
1.A&&&&& 2.A&&&&& 3.B&&&& 4.D&&&& 5.D512014新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英语第二单元教案-第2页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512014新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英语第二单元教案-2
第四课时;教学目标:;1、能够听、说、认读本课时主要句型:It’s?o;for?/It’stimeto?;能理解Hurr;2、能够在教师的帮助和录音带的带读下朗读对话;教具准备:教学光盘、单词卡片;教学重点:听、说、认读本课时主要句型:It’s?;教学难点:;1、It’stimefor?和It’stimet;2、Breakfastisready!和I’mr;
第四课时教学目标:1、能够听、说、认读本课时主要句型:It’s ?o’clock .It’s timefor ?/It’s time to?;能理解Hurry! Oops , I’m ready .等单词和短句。2、能够在教师的帮助和录音带的带读下朗读对话。教具准备:教学光盘、单词卡片。教学重点:听、说、认读本课时主要句型:It’s ?o’clock .It’s time for ?/It’s time to?教学难点:1、It’s time for?和It’s time to?的用法区别。2、Breakfast is ready!和I’m ready!的发音。教学过程:一、复习引题教师和学生谈谈他们的作息时间,如:T: What time do you get up ? S: Five forty.也可让学生猜猜教师的活动时间,如:T: What do I do at 6:30? S: You get up . 以次导入课文。二、教学新课1、教师拿出Mike的图片,问学生Who is he ?What time does he get up ?学生可能会给出各种答案,让他们从录像中找出正确答案。2、看挂图或,回答理解性问题,并通过情景、动作等帮助学生理解hurry,ready和oops的意义,可适当进行造句联系加以巩固,并注意对两个句型:It’s time for?和It’s time to?加以比较。3、听录音,然后跟读、模仿。4、分角色朗读和分角色表演。三、巩固练习1、调查:设计一个调查表,然后调查五名学生或教师的作息时间,在四人小组中进行交流。鼓励学生用新句型It’s time to?.来表述。四、布置作业 第五课时教学目标:1、能够听、说、认读本课时的四个动词词组。2、能够理解并在情景中正确使用句型:It’s time to ?教具准备:教学光盘、单词卡片。教学重点:听、说、认读本课时的四个动词词组。教学难点:在情景中正确使用句型:It’s time to ?教学过程:一、复习引题1、数学游戏:教师给学生出一些数学算式,可以是加减混合运算,也可是连加连减,学生算出来后用手指头表示答案。二、教学新课1、玩时钟游戏。教师用手臂做时针和分针,问:What time is it ?学生快速回答It’s ?o’clock .It’s time for??2、教师做出4:35的手形,问:What time is it ? 引导学生说出:It’s 4:35、school is over .教师接着问:School is over .Where do you go ? 学生回答:We go home .教师由此导入句型It’s time to go home .3、教师借助图片和听听做做活动教授其它几个动词词组,如:教师发指令:It’s time to get up .请学生做起床、穿衣服的动作;教师说It’s time to go to school 。请学生做背书包、走路的动作,以次类推。要注意多让学生说句型:It’s time to??为下一课时重点学习句型做铺垫。4、听音跟读,注意强调语音语调。5、教师可采用A部分Let’s do的形式操练新的句型。三、巩固练习1、画画说说:学生模仿B Let’s learn部分的插图画出自己的活动时间,然后在四人小组中交流,比如学生A六点起床,他就指着自己的画说:It’s 6 o’clock .It’s time to get up .2、完成Let's play。四、布置作业1、熟读并背诵所学内容。2、设计学习时间表并用英语描述。 第六课时教学目标:1、能让学生运用What time is it? It's...写句子。2、能听懂录音。3、会唱Let’s sing 的歌曲。4、能听懂 Story time 的
内容。教具准备:教学光盘、单词卡片。教学重点:掌握两个重点句子:“What time is it? It's...”的正确书写。 教学难点:在四线格中的正确书写T What time is it? It's...教学过程:一、复习引题1、日常口语交流。2、Review:A、B两部分的词语及对话。二、教学新课1、让学生练习运用What time is it? It's...练习说句子。2、在学生能说的基础上在让学生书写这样的句子。三、巩固练习1、读一读并排序。2、听录音并排序。3、看一看并连线。4、唱Let’s sing 的歌曲。5、听录音看动画理解Story time 的内容。四、布置作业1、唱第20页的歌曲给家长听;2、听录音并跟读Story time。包含各类专业文献、专业论文、中学教育、行业资料、应用写作文书、高等教育、各类资格考试、生活休闲娱乐、512014新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英语第二单元教案等内容。 
 2014新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英语第二单元教案[1]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Unit2 What time is it? 第一课时教学目标: 1、能听懂、会说“What time is it ?It...  新人教版四年级英语下册第二单元2教案_四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新人教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教案,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单元计划,设计齐全。单元...  2014新版PEP人教版小学英... 33页 3下载券 PEP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第... 4页...第一单元测试 第二单元测试 第三单元测试 清明节 期中测试 第四单元测试 第五...  2014新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英语教案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Unit 1 My school 第...2 .播放第三册第一单元录音 Let’s learn A ,回顾句型:“What’s in the...  第 5-6 课时 Recycle 2 Review Review 第一单元测试 第二单元测试 第三单元测试 清明节 期中测试 第四单元测试 第五单元测试、儿童节、端午节 第六单元测试 ...  2014年新人教版英语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测试题(含听力)_四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2014年新人教版英语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测试题(含听力)2014...  2014年新人教版英语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测试题(含听力)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PEP 小学英语四年级(下)第一单元练习题一、写出下列单词的中文意思。 1.playgroun...  人教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下... 41页 免费 人教版小学一年级语文下... 6页 免费...第二单元 测试 第一单元 测试 进度计划 Unit1 第 1-3 课时 备注 Unit 1 ...  新版PEP四年级... 73页 免费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英语下... 88页 免费...第二单元测试 第三单元测试 清明节 期中测试 第四单元测试 第五单元测试、儿童...四年级英语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测试
&&&&&&&&&&&&&&&&&&&&& 四年级英语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测试 一、 照样子写句子 ----What time is it ?&&&&&&&&&&&&&&&&&&& -----It‘‘s two o‘‘clock.&
----It‘‘s warm today.&&&&&&&&&&&&&&&&&&&& ---- Let‘‘s play football. 二、 根据要求填空 one的基数词(&&&&&&& )&& tomato复数名词(&&&&&&&&&& )sheep (&&&&&&&& )复数名词 expensive反义词(&&&&&&&& )is not 缩写(&&&&&&&& )can not 缩写(&&&&&&&&& ) 三、 选一选 1、This is the ________. A、teacher office& B、teachers& office&&& C、teacher‘‘s office& D、teachers‘‘ office 2、The canteen is ___the first floor. A、on& B、in& C、at& D、to 3、找出不同类词 A、art room B、washroom C、music class& D、gym 4、It‘‘s on the first floor.汉语意思是: A、它在一楼。B、它在二楼。C、它在哪个楼层? 5、It‘‘s time for_________. A、English class&& B、go to home 6、It‘‘s time_ ___music class. A、to& B、for& C、off& D、at 7、It‘‘s time to_________. A、dinner& B、breakfast&& C、P.E class& D、go to school 8、----Is this your skirt?&&&&&&& ----&&&&&&&&&&&&&&& . A、Yes ,it isn‘‘t.& B、No, it is.&& C、Yes, it is. 9、I like the white sweater _____the green skirt. A、with& B、and& C、or&& D、for 10、where ____ my socks? A、is B、am&& C、are&& 11、There are your baby _____. A、pants&&&&&& B、pant 12、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New York?汉语意思是: A、纽约的天气怎么样?B、这是纽约的天气情况?。 13、------Can I wear my new shirt ? &&& ------&&&&&&&&&&&&&&&&&& . A、No, you can‘‘t .& B、Yes , I can . C、No, I can‘‘t. 14、How much ____it ? A、is&&&&& B、are&&&& C、am 15、How much are ____? A、it&& B、he&& C、they&& 16、They are _____. A、sheeps&& B、sheep& 17、-------Are they horses? -------&&&&&&&&&&&&& . A、No , they aren‘‘t&&& B、Yes ,they aren‘‘t& 18、How many cows do you have?汉语意思是: A、你有多少头牛奶?& B、你看到了多少头牛奶?& 19、There are _______. A、tomato& B、tomatos&& C、tomatoes& 20、How ____horses ate there? A、much&&& B、many& C、about&
后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教研室}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年级下册英语试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