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me唱的shou bi的是男中音适合唱什么歌歌

有首英文歌里面好象有句是bi bi girl的~这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有首英文歌里面好象有句是bi bi girl的~这是什么歌?
提问者采纳
应该是big big girl吧??你听下big big world。 big big world - emiliaim a big big girlin a big big world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but i do do feel that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miss you much...i can see the first leaf fallingits all yellow and niceits so very cold outsidelike the way im feeling insideim a big big girlin a big big world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but i do do feel that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miss you much...outside its now rainingand tears are falling from my eyeswhy did it have to happenwhy did it all have to endim a big big girlin a big big worldits not a bi畅川扳沸殖度帮砂爆棘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but i do do feel that i too too willmiss you muchmiss you much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ooooh like firebut when i open my eyesyoure gone...im a big big girlin a big big world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but i do do feelthat 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miss you much...im a big big girlin a big big worldits not a big big thingif you leave mebut i do feel i will miss you muchmiss you much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词老有一句有yi bi yi bi you 是什么歌啊 小孩子唱的_百度宝宝知道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y唱过什么歌
就是狂妄不羁的,rapper唱的rap一般都是比较嚣张的,偶像组合还能少点,像地下rapper还有rapper的solo歌曲与专辑也都比较嘚瑟,像GD,闵浩,zico他们自己的solo都是比较嘚瑟的,像SMTM这种比赛想要抓住人的耳朵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这种词,欧美也是。人参这种事也是很多的,看不顺眼就diss,有些人会明指,有些人会说的比较隐晦,born hater就是回复一些人的diss。rap上的diss,一般都是用rapdiss回去,用音乐说话这种素质还是有的。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无敌:power overwhelming
打开地图:black sheep wall
加10000矿和气体:show me the money
建造速度...
大家还关注国外一女歌手唱的dj ai shou you nu bi nu bi 歌曲节奏很好听是什么歌曲_百度知道
国外一女歌手唱的dj ai shou you nu bi nu bi 歌曲节奏很好听是什么歌曲
找好久了`找到告诉谢`十分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