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句英语介词用法大全有无语法错误以及语法用法。

看我翻译的英语句子有无语法错误_百度知道
看我翻译的英语句子有无语法错误
中文:由于废水的排放和森林的砍伐,许多自然灾害发生了。With waste water discharging and forest cut dow穿辅扁恍壮喝憋桶铂垃n, many natural disasters come about frequently.
提问者采纳
Due to the discharge of enormous am穿辅扁恍壮喝憋桶铂垃ounts of wastewater and deforestation, the occurrence of natural disasters increas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4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由于/随着污水的排放和森林的砍伐,许多自然灾害频繁发生。你翻译的基本正确。
有两个错误 !首先discharge 和cut是并列关系 要加ing都加ing 要加be ed就都加be ed (被动)
还有许多自然灾害发生了 和many natural disasters come about frequently.并不能准确对应
许多自然灾害发生了是过去完成时 应该是many natural disasters have came about
而你翻译的后半句准确来说应该是 “自然灾害频发”是一般现在时
With waste water discharging and forest cutting down, many natural disasters come about frequently.
Owing to the wastewater discharging and the desforestation,many natural disasters happpens.owing to 也可以换成 because of,相对程度较轻。觉得好,请采纳哦O(∩_∩)O~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看一下这个英语句子有无语法错误Moving back and forth,I carefully scrutinized the poster,and then dipped the green color and dotted the layers of the fieldand后面那句话需不需要加个主语I_百度作业帮
帮忙看一下这个英语句子有无语法错误Moving back and forth,I carefully scrutinized the poster,and then dipped the green color and dotted the layers of the fieldand后面那句话需不需要加个主语I
Moving back and forth,I carefully scrutinized the poster,and then dipped the green color and dotted the layers of the fieldand后面那句话需不需要加个主语I
不要加,因为这是连续的动作,所以,后面动词的时态和前面的动词时态保持一致即可.如果要加主语,必须另起一句.
不需要加。
我类个去,你初几了?life is keep practicing preparing expecting and believing 这句英文有无语法错误,怎么说才能更好表达中文意思是 生活是 不断地练习 时刻准备着 永远有所期待 为自己的信仰而活用英语怎么说才更地道_百度作业帮
life is keep practicing preparing expecting and believing 这句英文有无语法错误,怎么说才能更好表达中文意思是 生活是 不断地练习 时刻准备着 永远有所期待 为自己的信仰而活用英语怎么说才更地道
中文意思是 生活是 不断地练习 时刻准备着 永远有所期待 为自己的信仰而活用英语怎么说才更地道
原文就已经很精彩了,这么多排比,干嘛还改啊,我觉得吧preparing和practicing换下位置就行了
life needs the constantly practicing, preparing,expecting and the belief of living for yourself【语法】请问两个句子有无语法错误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36,396贴子:
【语法】请问两个句子有无语法错误收藏
I'm&going&to&see&a&friend&with&a&bunch&of&flowers&who&is&ill&in&bed.
How&busy&weekend&it&is&going&to&be.
请问这两句话有无语法错误?
感觉第一个&who&应该拉到前面一点吧&&friend&那里&&
第二句&应该是对的吧&。&&&
不是很确定。
第二句错了
How&busy&the&weekend&is&going&to&be&?
感叹句应当用will,前面那句没问题,跟顺序无关,先行词who在那,不会有歧义的
第一句&who&is&ill&in&bed&要紧跟&friend,
第二句在weekend前加&a&就对了。
第二句既然出现了how就不能加a,如果是what的话可以,但是不能表达出楼主的意思
how&nice&you&are.&这个应该是正确的。&感叹句。&形容词后面要加主语&再加谓语。&&&How&busy&weekend&it&is&going&to&be.&&it&是主语&应该不能省略吧。&&我自己的感觉&应该有it&。其实&很少有人能把感叹句说全的&&&一般就是&what&a&busy&weekend!!&就够了。&&后面的一半都省略。&&自己观点。&不是很确定&正确&。
how&busy&a&weekend&it&is.是可以的,这么说给人感觉语气很强烈。虽然用得其实不太多。
how后面不能加a那是“基本公式”,意思是你不能说how&a&busy&weekend只能说what&a&busy&weekend.
&How&busy&weekend&it&is&going&to&be.&This&doesn't&make&any&sense.&I&think&grammar&is&irrelevant&here,&e.g.&It's&so&civilized&to&move&a&little&further&step&to&urinate&(厕所标语:上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In&terms&of&'Grammar',&this&is&'correct',&but&it&does&not&make&sense.&So,&the&vital&thing&is&that&you&need&to&make&sure&what&your&say&means&something&in&English.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这句英语有无语法错误?I have a problem whether I shoule live in the school or not?有的话 错在哪?_百度作业帮
这句英语有无语法错误?I have a problem whether I shoule live in the school or not?有的话 错在哪?
I have a problem whether I shoule live in the school or not?有的话 错在哪?
“whether I shoule live in the school or not”这一段应该是修饰前面的 a problem的,但是a problem后面缺了that is或者which is
有,此句为定语从句但你给的从句加的是宾语从句定语从句中关系词不能用whether可以说wonder 或 want to know}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冠词的用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